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被动语态和过去分词表被动有什么区别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过去分词表被动是个分词短语,不是句子。被动语态是句子。例如The boy called June.这不是句子 是过去分词作定语The boy is called June这是被动语态的句子 我可以给第一个过去分词作定语做个补充The boy called June is my son 相当于 定语从句 The boy who i...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其他回答(1)
相关已解决
Powered by 英语答疑网 & ,Processed in 0.374613 second(s), 21 queries.
&加载中...作状语的非谓语动词是分词和不定式. 1 现在分词与过去分词的区别 现在分词表主动.“令人-- ,过去分词表被动.“感到-- 这是两者最重要的区别.如: This n——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作状语的非谓语动词是分词和不定式. 1 现在分词与过去分词的区别 现在分词表主动.“令人-- ,过去分词表被动.“感到-- 这是两者最重要的区别.如: This news is exciting . I am excited at the news. 另外.描述事物或事情的性质一般用现在分词,描述人的情感则用过去分词.如: I don’t think it surprising for such a bad man to have been punished. There was a surprised expression in her eyes. 2 现在分词的时态与语态 主动语态 被动语态 doing being done having done having been done 过去分词时间意义 1)已完成.如: Written in simple English, the book is easy to read. 2) 与谓语动作同时.如: Heated ,water changes into steam. 3 分词用作表时间.原因.条件.让步.伴随或补充说明的状语 Not understanding its meaning, he asked the teacher to explain the word.(原因.not understanding 与谓语动词asked同时) Having made a decision, they immediately set out to work.(时间.having made a decision先于谓语动词set out) Having been experimented many times, this new product will be put into mass production.(原因.having been experimented谓语动词put 且与主语product为被动关系) The boy sat in the dark room, frightened and trembling . 4 不定式用作表目的.结果.方式和形容词原因的状语 1)目的 He got up early not to miss the first bus. 2)结果 too-to, so-as to, such-as to, enough to. She is too young to dress herself. Will you be so kind as to turn down the radio ? He hurried home to find his mother was dying fast. 表示“预先未曾估计到.令人不愉快 的结果.用不定式.若表示按事情发展的过程.必然会产生的结果则用分词. Their car was caught in a traffic jam, causing the delay. 3)方式 The water in this well is unfit to drink. The river is dangerous to swim in. 不定式作方式状语.句子主语是不定式动词的逻辑宾语.该动词不能带宾语.如it .且必须用主动语态.若动词为不及物动词.应加上适当介词. 4)形容词原因状语 I am very glad to meet you.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用适当的非谓语动词形式填空
The workers had the machines ________ (run) all night long to finish the work on time.
用适当的非谓语动词形式填空
She caught the student ________ (cheat) in exams.
用适当的非谓语动词形式填空
When I got there, I found the farm tools ________ (repair).
用适当的非谓语动词形式填空
________ (compare) with the old one, the new building looks more beautiful.
用适当的非谓语动词形式填空
In the factory, the workers were made ________ (work) 14 hours a day for the boss.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现在分词作结果状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