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ganddancing英语怎么读这个英语是什么意识

歌舞教育,singing and dancing education,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歌舞教育
1)&&singing and dancing education
It tries to make a comprehensive and systematic analysis of Li\'s thought on music education,including thoughts of civilian education,national education,aesthetic education and children\'s singing and dancing education,and profoundly explores the social value and the inspiration to us.
本文以黎锦晖的音乐教育实践为研究对象,对其儿童歌舞艺术的内涵进行了进一步的挖掘,试图全面地、系统地分析其音乐教育观,即平民教育观、民族教育观、美育教育观、儿童歌舞教育观,并深刻探讨其产生的社会价值及当下对我们的启示。
2)&&dancing educati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dancing education and the multi-inte
舞蹈教育与多元智能发展的关系
According to this concept,in dancing education,priority should be given to training professional skills of dancing.
这是因长期经验式教学所形成的思维惯性带来的必然结果,认为舞蹈教育的课程结构主要是突出专业教育“高、精、尖”的技能特征即可。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innovation in basic art education, the function of the dancing education has drawn much attention from the art education field.
舞蹈在基础艺术教育中的作用已越来越得到艺术教育界普遍关注,但是作为培养基础艺术教育师资的高师舞蹈教育却并不令人乐观,具体体现在舞蹈课程定位不准、师资力量薄弱、教学内容缺乏针对性等诸多方面。
3)&&dance education
A Case Study of American Dance Education in the 18~(th) C
18世纪美国舞蹈教育研究
Nature and Relationship between Margaret H' Doubler and the Birth of the American Higher Dance Education
道布勒与美国高等舞蹈教育的发生之本质与关系探讨
Dance education emergesand develops with and issubject to the emeanwhile,the existence and development of dance education has the reacting force to enrich the spirit of human life and the society.
社会发展决定、制约了舞蹈教育的产生与发展。
4)&&Dance teaching
Dance teaching helps teenagers to have correct aesthetic ideas.
舞蹈教育对培养青少年形成正确的美学观念、对青少年的心理及非智力因素产生积极的影响。
Curriculums in dance teaching relate to the orientation and levels of talent training.
舞蹈教育课程设置关系到人才培养的方向和层次,在强调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今天,必须加以改革,以适应社会文化发展的需要。
5)&&education of dance in accompaniment
The education of dance in accompaniment in ancient China played an important role in ancient Chinese education history.
中国古代乐舞教育曾在中国古代教育史上发挥过重要作用,从原始自然形态到自觉化过程,从娱己、娱人到娱己、娱神,又到育己、育人的教育流变,使我们看到古人乐舞的教育观、教育内容、教育方式、教育实践等所经历的历史蜕变。
6)&&Educational Dance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20th century, he had suggested the concept of‘Educational Dance’in his Educational Dance Ideology.
被誉为“现代舞理论之父”的匈牙利人鲁道夫·冯·拉班(Rudolf von Laban,),在20世纪初曾主张一种教育舞蹈,并伴有教育舞蹈思想。
补充资料:舞蹈教育
&&&&  保存、传授舞蹈技艺和舞蹈理论,促进舞蹈艺术的繁荣发展,普及舞蹈文化的重要手段。    舞蹈艺术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文化的组成部分,又是技艺性很强的表演艺术。中国自古以来就重视舞蹈教育,在古代儒家的两部经典著作《周礼》、《礼记》中,就用了大量篇幅记载着秦汉以前各种典祭礼仪中舞蹈的表演情形和传授方法。公元 2世纪成书的印度《乐舞论》和其后的《姿态镜铨》详细记载了印度舞蹈的风格及动作、手式、眼语等的传授方法。西方芭蕾和欧美现代舞的兴起,各种风格学派和不同教育体系的专著纷纷问世,如S.伊济科夫斯基等人的《切凯蒂舞蹈教学法》、А.Я.瓦加诺娃的《古典舞蹈基础》、T.肖恩的《舞蹈教育基础》、R.von拉班的《人体律动学》等,都为芭蕾和现代舞的传授、推广起了重要的作用。    舞蹈教育对舞蹈实践有着多方面的意义。群众性舞蹈教育活动,使民族民间的传统舞蹈得以保存、传授和流传。中国历代王朝所设立的宫廷乐舞教育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遍及各地的文化馆、站,业余艺术教育机构所开展的舞蹈教育活动,对舞蹈艺术的承上启下、延续普及,起着积极的作用。古今中外各专业舞蹈教育机构的建立,施以严谨规范的教材,严格正规的训练,培养专门人才,对提高和发展舞蹈技艺有着巨大的意义。    舞蹈教育根据不同的对象和不同的目的,可分为群众性舞蹈教育和专业性舞蹈教育。前者以普及为主,以自娱为目的。它通过短期训练班的培训和舞蹈基础知识的传授,还可提高群众的艺术欣赏水平,健美身体,重视仪表,促进精神文明的建设,所以世界各国对群众性普及舞蹈教育均很重视。后者以提高为主,以培养专门人才为目的。它通过舞蹈院、校及专业艺术院、团培训学员的方法,给以严格的基础训练和技术训练,并通过舞蹈史、论的讲授,为各专业舞蹈团体培养和输送优秀专业人才。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Iamgoodatsinginganddancing是什么意思翻译出中文来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Iamgoodatsinginganddancing是什么意思翻译出中文来
我很擅长唱歌和跳舞
采纳率:48%
我擅长唱歌和跳舞
很好你的答案
Ithing youarealovelygirl是什么意思翻译出中文来
我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我擅长歌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英文求职信-Secretarial - Secretary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文求职信-Secretarial - Secretary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
唱歌跳舞的英文
英文翻译singing and dancing&&&&sing&&&& shake a leg&&&&she likes singing and dancing&&&&dance to a song&&&&the children learn singing dancing drawing and the like in the kindergarten&&&&prefer dancing to singsing&&&&prefer dancing to singsing&&&&i overlook the work in the office&&&&sing (a song):他高兴得心儿在唱歌。his heart sang for joy. 她很会唱歌。 she sings well.; she is ...&&&& shake a leg
约翰, 我们跳舞去吧!--对不起, 我不会跳舞。 john, let's go for a dance!
...&&&&undersong&&&&sing&&&&singing lesson&&&&weesing&&&&gifted at singing writing etc&&&& toe smithing&&&&let` soca dance&&&&siebensprung&&&&accept one’s arm&&&&go dancing&&&&dance&&&&frogotten dance&&&&step it&&&& let's dance&&&&tarantism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There followed group singing and dancing, in which all attempted to join .接着是集体的唱歌跳舞,大伙儿都参加进去。Specially-made lanterns are hung outside each house to help the dead to find their way . all night long , people dance and sing .家家户户门口都挂着特制的灯笼,帮助死者认路。人们彻夜唱歌跳舞。We enjoyed ourselves around the fire by singing and dancing我们围着篝火唱歌跳舞The grasshopper was singing and dancing on the sunflower蝗虫正对着向日葵唱歌跳舞。 If you ' re not willing to dance or laugh or flirt如果你们不愿意唱歌跳舞My sister wants to learn how to sing and dance我的妹妹想学唱歌跳舞。 The villagers only sing and dance on special festivals村民们只是在特别的节日才唱歌跳舞。 People there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译:那儿的人们喜欢唱歌跳舞。 Hobbies : dance , singing , internet , guitar兴趣:唱歌跳舞上网结他I like children and in the park我喜欢在公园里看孩子们唱歌跳舞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唱歌跳舞的英文翻译,唱歌跳舞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唱歌跳舞,唱歌跳舞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我喜欢唱歌,跳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生 的翻译是: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Is a versatile girl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喜欢唱歌,跳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生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Is a versatile girl
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Is a versatile girls
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Is a versatile girls
I like singing, dancing. It is a versatile girls
I like singing, dance.Is a versatile female student
相关内容&a晚餐后开始晚自习 After the supper starts late to study by oneself & awhere the gene themselves were conserved between species 那里基因被保存了在种类之间 & a并以可持续生计理论、可行能力理论为基础构建了运动员人力资本投资风险形成及其规避分析的理论框架。 And take the sustainable livelihood theory, the feasible ability theory constructed the athlete human capital investment risk as the foundation to form and the circumvention analysis theory frame. & a错误检讨 Wrong self-criticism & aRE-RUN AUTO SETUP 重播汽车设定 & awant to see you ejaculate? 想要看您突然叫喊?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choose him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选择他 & a对...有坏处 To…Has the fault & a草他妈的去死吧 The grass he the mother dies & a呵呵,那你们英语是什么时候学的呢? Ha-ha, then when your English is studies? & aI cannot write it very well 我不可能很好写它 & aCausal studies in dentistry 原因研究在牙科方面 & a矿产部 Minerals department & aHow far is it from our school to the shop? About half an hour's walk. 多远是它从我们的学校到商店? 关于半小时的步行。 & aPsychology in Our Life 心理学在我们的生活中 & aengine
group 引擎小组 & athis option only works in proversion update it now? 这个选择在proversion更新现在只运作它? & aas you said. as you said. & a我刚毕业 I just graduated & a尾款按最终锁定的汇率结算 The tail funds according to the exchange rate settlement which finally locks & a麦可米莉 Mai Kemi Li & a他善良的行为令我们深受感动 His good behavior makes us to be greatly touched & a利率期限结构 Interest rate deadline structure & a回顾姚明的职业生涯,伤病一路伴随着巨人.但是,姚明是中国人的骄傲! Reviews Yao Ming the professional profession, the wounded and sick group is following the giant. But, Yao Ming is Chinese's arrogant! & aI must face this sad reality and do the responsible thing. 我必须面对这哀伤的现实和做负责任的事。 & ahave to give up the race 必须放弃种族 & a我们得马上走了 We walked immediately & aI live with my Parents in the UK 我与我的父母在英国居住 & aYes,Idid.ivisited the white house.And I took some photos. 是, Idid.ivisited白色房子。并且我采取了有些相片。 & aevery year thousands of young people in England finish school and then take a year off before they start work or go to university. 在他们开始工作或去大学之前,数以万计青年人在英国每年完成学校然后需要一年。 & a他有时会上网 Sometimes he can access the net & aOn one hand, off-farm workers do play a very important role in the development of cities. 一方面,农场工作者在城市的发展扮演一个非常重要角色。 & a开设 令人伤心的人 & atade of tade & a我整天呆在家里,只有很少时间出去 I stay all day at home, only then the very few time exit & a张华怎么了 How opened China & a他现在不像以前起得那么早啦 He did not look like before now got up that early & aMARY有一个计划 MARY has a plan & aYou and your classmates will glue your pictures and sentences to a big pieceof paper. 您和您的同学将胶合您的图片和句子对一张大pieceof纸。 & a英语三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 English three levels of certificates, computer level certificates & a你祖母看起来很健康 Your grandmother looks like very healthily & a通常我们谈论某事激动起来,接着就已将中文结束了 Usually we discuss something to be excited, then on had finished Chinese & a对...感到自豪 To…Feels proud & agmat og12 Gmat og12 & aAutomatcally Automatcally & a不应该 Should not & amilk
dada 指定的牛奶 & a文章第三部分介绍了对或然性司法鉴定意见是否具有证据能力进行争论的主要观点 The article third part introduced to probability expert evidence opinion whether has the evidence ability to carry on the argument the major point & al l & athe garden age 庭院年龄 & a他不必呆在这儿,对吗?是的没必要。用insteadof和instead He does not need to stay in here, to? Is not necessity.With insteadof and instead & apleas run in windows7os 在windows7os跑的请求 & a接下来我要看要学习的书 Meets down me to have to look must study book & awe shall aiso be rich and clever 我们aiso将是富有和聪明的 & a我喜欢唱歌,跳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生 I like singing, dance.Is a versatile female student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ing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