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和吉姆在我身边向前猛冲。
My cot will be built
我的小屋将建在小山边。
I found some shops quite near s.
此外,我发现附近还有几个商店。
A black Mercedes screeched to a halt
the helicopter.
一辆黑色梅赛德斯轿车在那辆直升机旁嘎然停下。
We have lots of things in common s music.
除了音乐,我们还有很多共通点。
And then, s, we shall see God,ta, ta, ta!
还会看见上帝,等等,等等。
s the vinegar, the bread, the butter, and the red wine were all sour
除醋外,面包、牛肉、红酒无一不酸。
s pineapples, we have papaya, mango, banana and so on.
除了菠萝外,我们还有木瓜,芒果,香蕉等等。
s the above points, we must also emphasise other issues.
除了上述的几点之外,我们也必须强调其他几方面的问题。
s, low consumption of dairy and soy products remained a common problem in China.
此外,奶类、豆类制品摄入过低仍是全国普遍存在的问题。
s, in the Chinese psychology dragons and phoenixes are symbols of all that is wonderful and auspicious.
龙凤呈样是中国人民心目中美好事物的象征。
A tall, athletic figure stands in the chilly drizzle
a used clothing store.
一位身材高大,运动员式的人物,在寒冷的毛毛雨中站在一间旧衣店的旁边。
Edmond was he cocked his gun and laid it
唐太斯顿觉一阵头晕目眩,他扣上枪机,把它放在身边。
the dead deer was a fawn with the umbilical cord still attached.
蜷缩在死鹿旁的是头脐带未断的初生幼鹿。
He put a tick
each word in the glossary that he have learn by heart.
他在词表中每一个已熟记的生词旁做个记号。
The crowd was oohing and aahing
the panda's enclosure.
众人在熊猫的围栏旁边惊喜的叫着。
The women were able to equal or surpass the men who worked
那些妇女比得上和她们一起工作的男人,甚至比他们强。
s training, soldiers can enjoy movies and perform onstage in speaking contests.
在训练之余,士兵们还可以看电影,参加演讲比赛上台表演。
s, they also owned 42.96 video CD players, 18.59 video cassette-recorders.
另外还拥有影碟机42.96台,录放像机18.59台。
It is lower in saturated fat than any other kind of oil and, s, free from cholesterol.
它的饱和脂肪含量比任何油都低,而且不含胆固醇。
She was just so pallid and uninteresting and always the same,
Scarlett's bright and changeable charm
跟思嘉莉特那种漂亮而善变的风度相比起来,她十分暗淡,十分没趣、十分呆板。
He took me by the hand to a shabby little barracks
the tarmac, its windows blown out.
他拉着我的手走向跑道旁一个窗子被炸掉的简陋小棚屋里。
British soldiers had been transported across the English Channel to fight
their French allies.
英军横渡英吉利海峡去和法国盟军并肩作战。
The driver of the first car said in a low voice to the hulking fellow sitting
him in black silk
第一辆车的汽车夫轻声地对坐在他旁边的穿一身黑拷绸衣裤的彪形大汉说
在..的旁边;次于;几乎
the question.
那和这个问题不相干。
Sitting right
就坐在你的旁边
be inattentive
他在她的旁边。
扫一扫下载手机版小D啦!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用beside和except各组5个句子每个五句!句子要不同的
村里那点事丶nr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He sat down beside Emma.他在艾玛身旁坐下.She seems dull beside that girl.与那个女孩相比,她显得乏味.That's beside the point.那事与此不相干.I will be always beside you.我会永远与你在一起.I berthed beside him.我睡在他旁边的铺位.I would go except it's too far.我想去的,只是路太远.She did nothing except complain while she was here.她在这里时除了抱怨还是抱怨.The minors are excepted from the regulation.未成年者不在此限.The defendant excepted to the witness.被告对这个见证人提出异议.I like her except when she is angry.除了她发怒的时候,我挺喜欢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暗恋的英文句子 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_经典语录
> 关于暗恋的英文句子 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
关于暗恋的英文句子 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
1、it was since the day which i met you that i have done is all for approaching you.自我遇见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
2、i cannot choose the best.the best chooses me.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
3、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
4、it hurts to love someone and not be loved in return,but what is the most painful is to love someone and never finding the courage to let the person know how you feel.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痛苦的。但最痛苦的,莫过于你所爱的那个人并不知道你爱他,而你也没有勇气让他知道。
5、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6、my eyes are the stars over your window, gazing affectionately at you every night. 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视着你。
7、my heart,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
8、my love is like the grasses hidden in the deep mountains. though its abundance increase, there is none that knows. 我的爱情 犹如青草,藏在深山。它郁郁葱葱,却无人知晓。
9、once we dreamt that we were strangers.we wake up to find that we were dear to each other.有一次,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我们醒了,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
10、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11、to love someone in secret is like a seed in bottle waiting for growing up, though not sure whether the future will be more beautiful, still waiting it earnestly and eagerly.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12、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13、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14、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来源:/tool/jingdianyulu/.htm下页更精彩1
关于暗恋的英文句子 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 相关内容:
1、我们都知道等待的滋味不好受,等待时思念就像毛衣上的毛球球,怎么摘也摘不掉,也像静电那样,随时随地会刺痛我的心。2、多少次繁花似锦,又多少次落英缤纷;多少次枝繁叶茂,又多少次黄叶飘零;多少次春雨潇潇,又多少次冬雪飘飘;多...
1、当理想离你越来越近,只要再奋斗一下,踏实的再走一步,实现理想的人就是成功的人,成功的人一定曾真心实意的对待过自己的理想,并且为了实现这个理想他可能通过精心策划,反复的磨练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与各方面的防御力。
经典语句:1、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2、男人女人之间的较量,输家永远不是因为不够聪明,而是谁更爱谁。3、自己怎么说,别人怎么说,都无关紧要。既来则安,无怨无惧,也不耿耿于怀。
1、it was since the day which i met you that i have done is all for approaching you.自我遇见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 2、i cannot choose the best.the best chooses me.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
经典语句:1、人最孤独的时候,莫过于置身于成堆人中间,却无人理会。2、不要因为努力的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却到头来连自己都忘了真实的自己。
1、穷人缺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缺行动,事业缺毅力。2、什么叫小康社会?绝对不是在以钱为纲理念下所谓人均800美元就叫做小康社会,而是每个老百姓住得起房、上得起学,看得起病,退得...
1、比起已经在风雨中成熟了许多的第一代红卫兵,新生的造反派们像火炭上的狼群,除了疯狂还是疯狂。在1967年的时代背景之下一个跨越时光的故事开始了2、你父亲在回忆这件事后,对我发出这样的感叹: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
1、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 2、只有你知我的情绪,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3、曾经迷惘的心中,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4、在每一个有你相伴的夜,不再过於寂寥冷清。 5、用尽我所有的话语也形容不出你的美。
查看更多>>
【经典语录】栏目最新1、在兵荒马乱的城市里,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告别与相遇之中,孤独又沉默地成长。这一本书,彻彻底底地汲走了这些年的离合、悲欢。都是最真切、最深挚的爱。这些年的吉光片羽,无论是清淡家常的...
1.因为你,我懂得了爱。Love is the greatest refreshment in life. 2.爱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剂。Love never dies.爱情永不死。The darkness is no darkness with thee. 3.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
1.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2.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 3....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芙蓉城三月雨纷纷 四月绣花针 羽毛扇遥指千军阵 锦缎裁几寸 看铁马踏冰河 丝线缝韶华 红尘千帐灯 山水一程风雪再一程 红烛枕五月花叶深 六月杏花村 红酥手青丝...
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Thefurthestdistanceintheworld 4.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Isnotbetweenlifeanddeath 5.不是生与死 ButwhenIstandinfrontofyou 6.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Yetyoudo...
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2.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
1、和你一同笑过的人,有可能把他忘记,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忘不了。 2、风在吹,我和我的梦都慢慢睡着了。没有梦的城市,好寂寞。 3、我们在草丛花间愉快地追逐,我跟我的梦一起嬉...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
1.我今晨坐在窗前,世界如一个路人似的,停留了一会,向我点点头又走过 去了。 Isitatmywindowthismorningwheretheworldlikeapasser-bystops foramoment,nodstomeandgoes. 2.这些微(风思),是...
用一根火柴烧一场蜃楼。 闭上叻眼睛。想起叻从前。那些记忆让硪产生叻幻觉。 坠落的心田。此刻破灭。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那些沉重 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 可是 我要如何在浅薄...
41.破碎不是最残酷的事.最残酷的是踩着这些碎片假装着不疼痛固执地寻找着....... 42.一个人的存在往往在消失很久以后才体现得出来 43.有时候,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一些什么,得到了以后又想再得...
1.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Love is hard to get into, but harder to get out of. 2.爱很难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难走出。Love is a light that never dims. 3.爱是一盏永不昏暗的...
记得当归,妾身期盼佳音。 _ 谁的指间,流转的是你淡淡的娇颜? _ 给你倾城的温柔,恋我半世的流离。 _ 红尘画卷,画得是谁的生死之恋?最后却只能守着那不变的容颜,一守就是一千年。 _ 伊人...
32.神自己的清晨,在他自己看来也是新奇的。 HisownmorningsarenewsurprisestoGod. 33.生命从世界得到资产,爱情使它得到价值。 Lifefindsitswealthbytheclaimsoftheworld,anditsworth bythecla...
◆雷震风号天怒现,怒降霹雳西风焰,前尘消散尽如烟。 ◆生死殿中相逢初见,不眠五夜青灯寂焚香轻拈。 ◆月落云天谁漫掩飘零绪雾深江冷抒一纸凭栏意 ◆声散无腔,梅渺梦阑忘。浮世无常,谢幕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side的近义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