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arerightt于you are youarerightt的区别

(牧马人。)
第三方登录:all right和That is all right有什么区别?
All right.与That”s all right的用法区别:1.All right.的三种用法.(1)表示赞同对方的意见,意思是“行,好吧”.如:Let”s play football.咱们踢足球吧.All right.好吧.(2)用在系动词be(am,is are)之后,表示健康状况,相当于fine或well,意思为“身体好”,“病好了”.如:How are you?I”m all right.我很好.(3)表示“令人满意的”“顺利的”.如:His work is all right.他的工作令人满意.2.That”s all right.的三种用法(1)That”s all right.用于对别人表示感谢的答语,意思是“不用谢,不客气”,相当于That”s OK./Not at all./You”re welcome.如:Thank you very much.That”s all right.不用谢.(2)That”s all right.用于别人向你道歉时的答语,意思是“没关系”,相当于Never mind /It doesn”t matter.如:I”m sorry,I”m late.对不起,我迟到了.That”s all right.没关系.(3)That”s all right.用于对对方某一情况表示“没问题”,“行了”或“可以了”.如:Can I see your licence,please?我能看看你的执照吗?Sure.Here you are.当然可以,给你.That”s all right.Thank you.没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right和You
right的区分
洋芋爱土豆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你是对的第一个
后者更加肯定。
你是正确的。不用谢。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辨析 That's right That's all right All right You are right you are all right如题 这五个词组有什么区别,最好有例句说明
1 That's right.是对的例子:A:Are you Mr.wang?B:That's right.2 That's all right.没关系例子:A:I'm sorry.B:That's all right.3 All right.那好吧;就这样吧;相当于ok例子:A:I haven't finished my homework yet.Can you wait for another 5 minutes?B:All right.Hurry up!4 You are right.你是对的(用来表示对对方观点或建议的赞同)例子:A:I think she is a nice girl.B:You are right.5 you are all right.你会没事的(安慰对方)相当于you will be fine.例子:A:I have got a headache.B:Don't worry.You are all righ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at's right (那是正确的、对的)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不用谢)All right (不错、行、可以)You are right(你是对的、你说的对)you are all right(1 你还好吗?2 你全都对。。 )
That's right 那是对的。正确的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All right 好吧。You are right你是对的。。 you are all right
你会没事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are righ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