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有什么用法好的加分30还有Isso that 用法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有so he can/is/does这种用法.但请问有没有neither he can/is /does这种用法?如果有,怎么用,请举个例?
今生今世751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有so he can/is/does这种用法.但请问有没有neither he can/is /does这种用法?首先,【没有】neither he can/is /does这种用法.其次,您的疑问涉及【表达适用情况的倒装知识】.英语中表示“某种情况也适合于另一人、另一物”的情况有三种:①叙述了某种肯定情况后,用 so引起倒装句,其结构为:So+be/情态动词/助动词+主语.如:——Tom is a top stdent.——So 【is】Jack.——Tom can play the piano.——So 【can】 Jack.——Tom goes to work by bike.——So 【does】Jack.②叙述了某种否定情况之后,用neither、nor引起倒装句,其结构是:neither/nor++be/情态动词/助动词+主语.如:——Mike doesn't like reading novels.——Neither/Nor does Mary.③如果原来陈述中既有肯定,又有否定;或者用了不同的谓语动词形式时,用:It is/was the same with sb./sth.So it is with sb /sth 例如:——Tonny likes fish but he doesn't like meat.——It is the same with Lily./So it is with Lily.——Tonny is a nice guy and he gets on well with others ——It is the same with Lily./So it is with Lily.*** 另外,当表示“某人确实如此”时,前后部分内容都关于同一个被谈论对象,用【So sb +be/情态动词/助动词】.例如:——Tom is a top stdent.——So 【he is】.——Tom can play the piano.——So 【he can】 .——Tom goes to work by bike.——So 【he does】.最后,由于neither【 两个都不;既不……也不 】表达意义所限,它不可能用于【对前述情况作赞同或认可】,因此,【没有】neither he can/is /does这种用法.
那Tom isn't a good student.如果我要强调确实他不是一个好学生,用这种简略的倒装该如何强调?
迄今为止,没有一本语法书、英语资料上给过这种形式的简略倒装表达。也许以后英语语法会增加此种用法也未可知。换句话说,到目前为止,英语语法尚未出现过您所想要的表达结构。出现的全部就如以上所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没有neither he can/is /does这种用法so he does
“【确实如此】”,表示对上文的叙述的肯定。注意:这里谈论的是同一个人。
如 -- Tom likes English. -- So he does. “-- 汤姆喜欢英语。”“-- 他确实如此。”neither does he “他也一样”,表示上文【否定】的事实适...
有。用于否定句例:She can't speak Japanese.他不会讲日语Neither she can 确实如此
有, 但句子结构不同! 例句:1. You were on time and so was he. [ 不是"so he was/is!]2. I can speak Korean and so can he.[不是 so he can" !]3. I was offended and so was he. [不是 "so he was"!]4. ...
"Neither can he/is he/does he/will he/ would he..." 例句:
(1) If she won't go, neither will he.
(2) Just as you would not, so neither would he.
(3) Bruce Lee can't read Chinese. Neither can his wife.
(3) Michael Jackson isn't tall. Neither is his brother.
没有。一、so引起的倒装句:前者做的事情适合于后者。肯定倒装用:so
can/is/does+he;否定倒装用:neither
can/is /does+he。E.g. I can sing. So can he .
I can't sing. Neither can he .
I like singing....
怎么用,能举个例吗?
i don't want to go to school
neither can i
i will not be there tomorrow for waiting
neither will i
扫描下载二维码it is not so much that as
它并没有那么多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It is not so much advice as approval that he seeks.
他所寻求的与其说是忠告,不如说是赞扬。
It is not so much that he is, as some have suggested, a flat-track bully, only good to score heavily when the pressure is the issue is tactical.
一些人说他没有那么重要,只是一个只会欺负弱小的人,也只擅长在没有压力的时候重重的射门,这争论点只是战略型的。
Well, I've given a number who have quoted him on a number of reasons but one suggestion might be that it is not so much peace alone that Hobbes cherishes as life. Peace is a means to life.
好,接下来我会讲,有些人援引他的一些原因,但有一个可能是霍布斯,除了把和平向生命一样珍视之外还有其他。
It's not so much what's in the proposal as it is that this is the time for reconsideration.
这个计划的内容并不复杂,而如今正是一个反思的好时候。
But for Aristotle it is not the liberty of the individual so much as the functioning or functional well-being of the city that is the highest priority.
但对亚里士多德而言,并非个人自由,而是城市运作中,或能运作的福利,才是最要优先考虑的事。
Well, I've given a number who have quoted him on a number of reasons but one suggestion might be that it is not so much peace alone that Hobbes cherishes as life. Peace is a means to life.
好,接下来我会讲,有些人援引他的一些原因,但有一个可能是霍布斯,除了把和平向生命一样珍视之外还有其他。
It is not so much that construction is now shrinking, so much as that construction remains in a shrunken state.
Julian Adams, the scientist who spearheaded Velcade's development at Millennium, emphasizes that it is not so much blood cancer as a real understanding of biology that is helpful.
What is striking about the Obama technique is that it's not so much criticism as something closer to political obliteration, driving his opposition out of the political arena altogether.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请问very、too、so和quite在句子中有什么区别
师范坑爹DSnq6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very 是副词,修饰形容词或者副词的原型,翻译成“非常,很”如:very well very goodso是副词,翻译成“如此的,这么的”1、它可以修饰形容词或副词的原型,如 so pretty 2、能和that连用 比如so……that……(翻译成如此……以至于……) 或……so that……(作用相当于that,连词.意思是 所以 以至于),so后面也是跟形容词或副词的原型.如:He is so careless that he failed in the exam.如:She bought a espensive dress so that she has not any money now.3、so……as 和什么一样,用于否定句,so后也跟形容词或副词的原型如:He didn't do so (as)well as meToo 也是副词,程度比较深 有过量之意1、单独时后面只跟形容词,常见用法为“too+adj“"翻译为"太”如:He is too clever.(可能有贬义了)2、too……to 太……以至于不能…… too 后面跟形容词原型如:He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3、too放在句末翻译成“也”,后面不跟东西quite是副词1、可以修饰形容词副词原型,还有动词 只有quite能修饰动词,翻译成“很.颇.非常”如:quite like watching volleyball games.2、quite也可以修饰比较程度,此时后面跟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注意是比较级,不是原形.如:Monkeys are quite lighter than elephants3、quite a few 很多4,quite a=a veryps:4 个词有时可以互换,意义也相近.考试时一般是考搭配 ,只要能弄清跟什么词搭配就好.希望对你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Very: 非常
eg : very much, very well, very cleverToo :
eg: it's too big!
nice to meet you , too /
this question is too hard to solve.So :
非常 / 如此
eg :I'm so happy to help /
You are so cuteQuite : 相当
eg:it's quite crowded in the morning.
扫描下载二维码单词 知识讲解 总结so的用法 (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高一-〉英语) 
  欢迎您!

单词 知识讲解 总结so的用法
  请总结so的用法
谢谢!
  so的用法:
&&副词&&adv.&(表示程度)这样;如此地&&
&&word&that&one&says&when&one&tells&how&much,&how&big,etc.&something&or&someone&is&&
&·&Don't&walk&so&fast.&&
&别走得这样快。&&
·&The&bag&is&so&heavy&that&I&can't&carry&it.&&
&这个袋子太重了,我拿不动。&&
·&It&is&not&so&good&as&I&thought.&&
&它没有我想的那么好。&&
·&It&was&so&cold&that&I&wore&two&sweaters.&&
&天气是那么冷,我穿了两件毛衣。&&
&
&
&&副词&&adv.&非常;很&&
&&very&&
&·&You&are&so&kind.&&
&你真好。&&
·&Why&are&you&so&late?&&
&你为什么这样晚呢?&&
·&I&am&so&glad&to&see&you.&&
&我看到你很高兴。&&
&
&
&&副词&&adv.&这样;那样&&
&&in&this&in&that&way&&
&·&Hold&your&pen&so.&&
&这样拿笔。&&
·&Don't&shout&so!&&
&不要这样大声喊叫!&&
·&And&so&the&months&and&years&went&by.&&
&就这样,一月月、一年年地过去了。&&
&
&
&&副词&&adv.&也;同样&&
&&also&&
&·&Carol&is&very&pretty&and&so&is&her&sister.&&
&卡罗尔很漂亮,她姐姐也很漂亮。&&
·&He&likes&skating&and&so&do&I.&&
&他喜欢滑冰,我也喜欢。&&
·&Dick&speaks&French&and&so&does&his&brother.&&
&狄克讲法语,他弟弟也讲法语。&&
&
&
&&副词&&adv.&(表示同意)是的&&
&&word&to&show&that&one&agrees&&
&·&'Tomorrow&is&a&holiday.''So&it&is.'&&
&“明天是休假日。”“的确是。”&&
&
&
&&副词&&adv.&因而;所以&&
&&therefore&&
&·&I&was&busy&with&my&studies&and&so&did&not&take&the&job.&&
&我忙于学习,所以没有接受那个工作。&&
&
&
&&连词&&conj.&所以;结果是&&
&&for&this&for&that&reason&&
&·&Speak&clearly,so&they&may&understand&you.&&
&说得清楚一些,好让他们听懂你的话。&&
·&I&didn't&go&to&bed&until&eleven&last&night,so&I&got&up&late.&&
&昨晚我十一时才睡觉,因此今天起床晚了。&&
·&It&was&late,&so&I&went&home.&&
&天晚了,所以我就回家了。&&
·&The&shop&is&closed,&so&I&can't&buy&the&bread.&&
&商店关门了,所以我不能买面包。&&
&
&
&&感叹词&&int.&(感叹词)表示惊讶&&
&&(exclam.&word)&that&shows&one&is&a&little&surprised&&
&·&So&you've&come&back&again!&&
&你又回来了!&&
·&So&here&we&are&again.&&
&啊,我们又在这儿了。&&
·&So&we&will&do&what&you&want.&&
&好!我们将照你希望的去做。&&
&
&
&&代词&&pron.&这样;如此&&
&&that&which&is&as&mentioned&before&&
&·&I&hope&so.&&
&我希望如此。&&
&
&
&&代词&&pron.&或多或少;左右&&
&&(or&so)&more&or&less&&
&·&He&must&be&thirty&or&so.&&
&他一定有三十多岁了。&&
·&She&worked&an&hour&or&so&on&her&spelling&lesson.&&
&她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学习拼读课。&&
&
&
&&代词&&pron.&同样地&&
&&the&same&&
&·&I&am&a&good&citizen&and&I&will&stay&so.&&
&我是个好公民,今后仍然是。&&
·&and&so&on&&
&诸如此类;等等&&
·&We&study&Politics,Chinese,English&and&so&on.&&
&我们学政治、中文、英文等等。
f6_liudengqi几道英语题求解释,解释的好有加分.Helenwon&#39.AnottobefilledBnotfilledCn,几道英语题求解释,解释的好有加分-爱问知识网
几道英语题求解释,解释的好有加分
. Helen won&#39.A
not to be filled
not filled
not being filled
not having been filled3. If I had remembered___the windows, the thief wt approve of your proposal,______.A
so will Jim
so won't Jim
nor will Jim
nor won't Jim2. Any applicant form____properly will not be accepted by the company
C选项明显不对*(应用一般过去时),close
the windows这个动作没有发生,故排除BD,又从句是虚拟语气,the only one of 后的谓语动词用的是单数形式. Tom is one of the boy students in our class who are often late。应该说1C本题考察so /nor +助动词+主语结构,……也是&#47,他们之间的关系为被动,A中不定式表示动作还未发生,C中进行时态表示动作正在发生,D中完成时表示动作已经发生,你说的这几道题都很经典!!也是很多同学容易犯错的地方,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有不明白的地方,均不符合题意。B中为一般形式,表示一般的情况,由题意,可知B正确。任何没有填写正确的申请表格将不被公司接受.g,用了had remembered结构,故不定式不用完成时态。 3A
本题考察remember 用法
remember to do记得要做某事但还没做remember doing是记得自己做过某事。e,是已经做了的事情很明显.所以从句谓语应用复数形式,排除AB,正确选项为D,用完成时态表示过去发生的事对现在的影响。这是在这会议上曾经提出的最稀有的问题之一,吉姆也是2B本题考察分词做后置定语(实质上相当于一个省略了连接词及系动词的定语从句),fill修饰的是名词form(表格),小偷不会进来了4D 本题考察定语从句
及相关时态的应用。在定语从句中one of 后的先行词若是可数名词的复数,谓语动词就用复数形式.
Tom is the only one of the boy students in our class who is often late,又由题意,会议已经召开;也不是(肯定用so,否定用nor)
前一个句子用的是否定句,故后一个句子用nor
海伦将不会同意你的建议,所以选A如果我记得去关窗户
1、C2、D3、A4、D先看看答案对不对吧,很久没做这种题了
1题:选C。表示否定的某人也不是怎样,要用nor. 所以排除A,B,又因为 nor 已经有否定意义,所以不选D. 海伦将不会同意你的建议的,吉姆也不会。2题:选C
from 是介词,后面要接动名词,选项A 是不定式,不能选。B是过去分词也不能选。D虽然是动名词的完成被动式,但是句子里并没有明显的完成时态的痕迹,所以不选D. 任何一个没有被正确填写的申请表都将不会被公司所接受。3题:选 A
remember to do 表示 记着去做某事,事情还没有做。remember doing 表示 记着做过某事,事情已经做过了。 如果我记着关上窗户,小偷就不会进来了。窗户显然没有关上。所以选to do .C 选项是不定式的完成时,表示不定式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前。从句意上看是不对的。所有选A。 4题: 选D one of + 复数名词+定语从句,谓语动词要用复数。又因为是表示的是完成的意思,所以要用完成时。 这是一个在这样的会议上曾经提出的问题中最罕见的一个问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 that的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