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篇带翻译的用英语自我介绍带翻译

用英文写一篇自我介绍,带翻译。_外语 - QQ志乐园
您的当前位置: &
用英文写一篇自我介绍,带翻译。
来源: |人气:947 ℃|时间: 05:51:48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用英文写一篇自我介绍,带翻译。"相关的问题,志乐园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用英文写一篇自我介绍,带翻译。"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
我叫什么 My name is...几年级 I am in Grade...几岁 I'm ...years old喜欢什么颜色 My favourite colour is...喜欢什么动物 I like...喜欢吃什么水果 I like eating...喜欢什么玩具 I like playing...喜欢什么蔬菜 My favourite vegetable is...例子:My name is XXX. I am in Grade Four and I'm ten years old. My favourite colours are red and pink. I like dogs and cats. I always like eating apples and bananas. I like playing my little toy cars and trains. My favourite vegetables are cabbages,carrots and eggplants.
||||点击排行英语短文:自我介绍,带翻译。-百谷歌英语自我介绍作文带翻译
英语自我介绍作文带翻译
【 - 自我介绍】
  在面试时,我们经常会被要求自我介绍,所谓自我介绍,就是把自已介绍给别人,以使别人认识自已、了解自己,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英语自我介绍作文吧!  英语自我介绍作文带翻译一:  Hello,I'm XX.I'm a girl.I'm 13 years old.I live in China.I can speak Chinese and a little Endlish.I like singing and dance.I can play ping pong.I like English.Because I think I can learn lots of from it.My favourite color is blue.I like to eat noodles best.My email is .My telephone number is 3456789.We can be good friends.  你好,我是XX.我是个女生。我已经(13)岁了。我住在中国。我会说汉语和一点英语。我喜欢(唱歌和跳舞)。我会(打乒乓球)。我喜欢(英语)。因为我觉得(我可以从当中学到很多)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我喜欢吃(面条)。我的电子邮箱是()。我的电话是 (3456789)。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英语自我介绍作文带翻译二:  My name is Lin and Im from China. Right now, Im a student. I study very hard every day. I like going to school because Im eager to learn. I enjoy learning English. Its my favorite class. I like to make friends and I get along with everyone. This is the introduction I give whenever I meet new people. It tells people a little bit about me and about what I like to do.  我的名字是林,我来自中国。我现在是学生。我每天都很用功念书。我喜欢上学,因为我渴望学习。我喜欢学英文。那是我最喜欢的课程。我喜欢交朋友,而且我和每个人都处得很好。这就是我每次认识新的人时,所作的自我介绍。它可以告诉别人一点关于我的事,还有我喜欢做什么。
[英语自我介绍作文带翻译]相关文章:
本文来源:
本文已影响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英语介绍成都带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