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学生的选择
the stength of gras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power of grass(blades)
扫描下载二维码小学英语作文:一颗坚强的小草 a strong grass_甲虫英语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 >
一颗坚强的小草 a strong grass
There is a little grass in front of my house. It is very strong. As the ground in front of my house is concrete, the only grass becomes very outstanding. It is very strong. It grows well exposing to the weather. There is nothing objects can protect it. For example, last night, there was a strong thunderstorm. Now it is tired but still never gives up from growing up. I think I have to learn its spirit. I need to be strong in my life.
我家门前有一棵小草。它很坚强。因为我家门前的地面是水泥地,所以这唯一的一颗小草就变得很显眼。风吹日晒,没有任何的保护物,它仍然能长得好好的。例如,昨天晚上,有一场很大的雷阵雨。现在它现在很累,但是仍然没有放弃生命。我觉得我应该要学习它的精神。我要在生活中学坚强。
Copyright © 2015-背单词软件_小草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
分类学习站点
小草的英文怎么说
编辑点评:外语学习中词汇量提升可以提升个人的阅读能力,今天为大家提供小草的英文单词、小草用英语怎么说,最专业的词汇学习资源助你轻松成为外语达人
小草的英文:little grass
small grass参考例句:Every leaf, brick, shingle and blade of grass is fresh-washed and shining每片树叶,每块砖瓦乃至一叶小草,都被洗刷一新,闪闪发光。The grass began to shoot.小草已开始泛绿。Oaks may fall when reeds stand the atom.小草耐风暴,大树容易倒(强大势力之下,柔曲胜过刚直)。A Eurasian plant(Umbilicus rupestris)having thick,peltate leaves and yellowish - green flowers.一种长有较厚且呈盾形的叶子和黄绿色花朵的亚欧(龙胆科小草)植物:adj. 小的;年幼的;短的,近的;可爱的;讨厌的;微不足道的pron. 不多的;一些adv. 少许;稍微n. 少许;没有多少;短时间He is recovering little by little.他的健康正在渐渐地恢复起来。Little by little and Bit by Bit积少成多,积沙成塔What costs little is little esteemed.便宜的东西得不到珍视。:n. 草;草地v. (使)长草;揭发Grass Plant Taxonomy禾本科植物分类学 There is melancholy in the wind and sorrow in the grass风儿忧郁,草儿悲哀The grass in the yard was waist high.院子里的草有齐腰高。:adj. 小的;不重要的;小写的;年幼的adv. 成为小块,小小地n. 后腰;小件衣服Automatic Small Scratch Removal自动去除小擦痕 The percentage of unskilled workers is small.非熟练工的比例很小。A sma drop.少量液体;一滴 翻译推荐:坚强的小草_百度宝宝知道
坚强的小草
134*****661_k0Oh
宝宝7个月LV.9
宝妈们我快五个月了,喉咙乎乎响,咳嗽的我一晚没睡,宝妈们有办法没急!
一丁妈咪66
宝宝8个月LV.2
我也是啊,昨晚硬是一个晚上没睡着,
宝宝7个月LV.13
去医院啊,孕期不要乱吃偏方药物的,
132*****890_JXGt
宝宝8个月LV.4
宝妈,我有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