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is 1.65millmetres是什么意思 tall.提问

> 【答案带解析】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最佳答案。 Hello! My name is Judy. I...
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最佳答案。
Hello! My name is Judy. I’m a student. I
have three teachers. They are Miss Sun, Ms. Wood and Mr. Chen. And they
teach (教) us
English, Chinese and art (美术). Miss Sun is from Shanghai. She is my art teacher. She is pretty.
She is 1.65 metres tall. Ms. Wood is from Canada. She is 1.75 metres tall. She
has short, brown hair. Her eyes are small and blue. Mr. Chen is my Chinese
teacher. He is from China. He is wearing a white shirt and a pair of blue
pants. He has small eyes. They are good teachers. I like them.
1.Miss Sun is ________ tall.
A.1.6 metres
B.1.65 metres
C.1.7 metres
D.1.75 metres
2.________ is an English teacher.
B.Miss Sun
C.Ms. Wood
D.Mr. Chen
3.Ms. Wood has ________ hair.
A.short, brown
B.short, black
C.long, brown
D.long, black
4.Judy’s Chinese teacher is wearing
________.
A.a pink dress
B.a pair of blue shorts
C.a white shirt and a pair of blue pants
D.a white sweater and a pair of pants
5.________ are from China.
A.Miss Sun and Mr. Chen
B.Ms. Wood and Miss Sun
C.Mr. Chen and Ms. Wood
D.The three teachers
【解析】略
考点分析:
考点1:阅读表达
&阅读表达是阅读理解题的一部分,它是近年来出现的新题型,它要求学生在阅读文章后对文章中的某些内容或整篇文章做出概括,是一种读写结合题,所以大家在做这类题时首先要弄清完成的是什么任务,然后有的放矢地去阅读,最后进行归纳与总结. 一般任务型阅读的题型多为细节题,好的方法是先看问题,然后带着问题读文,把细节画出来,还有一种题型是归纳题,它又分两类.一类是段落性的,一类是概括中心内容(全文性)这种较难,不过是有方法的.都是要通读全文,至少3遍. &
任务型阅读理解题型的特征和一般解题方法 : &
& &第一步:认真阅读试题背景,了解阅读材料的背景、话题或主题,确保解题时不脱离阅读的主题和正确思维的主线索。
& &第二步:仔细阅读题目,找出不同人物的不同要求,并在关键词下划线,以便有利于为第三步的的顺利解题创造良好的和必要的条件。 & & &第三:对照题目的要求,从A、B、C、D、E和F六个备选项中选出符合以上要求的对应条件。有时,我们只要顺着关键词的线索就能轻松找到正确的答案。例如,有一篇有关体育题材的任务型阅读理解的题目要求中涉及到姚明的NBA生涯,考生只要在备选项中找到”姚明”这个关键词,不用阅读整个题目和备选项就能轻松找到正确的答案。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还要从提出的若干备选项选择符合条件中的内容。同学们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灵活地选择解踢方式,跳读、扫读还是细读。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同学:选项中肯定有一项是多余选项。 &第四步:快速对照“要求”和“条件”这一主要线索通读一遍,做到万无一失,提高答题的准确率,增强应试的信心。
& 阅读表达题步骤和技巧 &
& &1.认真审题,读懂题意。由于题目要求形式多样,在同一篇阅读材料中会要求完成不同的任务,因此解题前要先明确任务,做到心中有数。 & &2.快速阅读,掌握大意。在做题时要快速扫视一下文章的大意,然后结合前面的题目的要求,大致明白所要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