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是不是不及物动词后面加什么词

M7U1GrammarTransitivever;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1.Heislisteningtheteache;2.Theyalwayswantacupofte;3.Heissendingnow.;4.Ifyouworkhard,youwills;5.Ourchildrenaretaughtto;英语中按动词后可否直接跟________可把动词;1 M7U1 Grammar Transitive verbs and intransitive verbs 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 1. He is listening the teacher carefully. 2. They always want a cup of tea after lunch. 3. He is sending now. 4. If you work hard, you will succeed in passing the exam. 5. Our children are taught to serve for the people wholeheartedly. 英语中按动词后可否直接跟________可把动词分成及物动词(transitive verbs/vt.)和不及物动词(intransitive verbs/vi.), 主要用法区别如下: 1、及物动词后必须跟宾语意义才能完整。2、不及物动词后不能直接跟宾语,若要跟宾语,必须在其后添加某个______然后再跟宾语。 3、大多数及物动词可用于被动语态,不及物动词不能用于被动语态。 in the development of TV in the late 1920s and early 1930s. 及物动词核心特点:必须跟宾语意义才能完整。vt.后接宾语可以是如下几种:句 1 名词(n.); 句2代词(pron.); 句3 动名词(doing);句4 _______________; 句5 宾语从句。 1. 考试之后, 我一定是听上去洋洋得意,说考题多么容易,我怎样都能取得好成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我情不自禁的在想他是不是想让彼得取代我做他最好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我乞求她不要告诉任何其他人,她说她会保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主语+谓语+双宾语(间接宾语IO+直接宾语DO) 有些及物动词可以接两个宾语,即指人的____________和指物的___________。这 两个宾语称之为双宾语。常见的可以接双宾语的及物动词有:give, pay, tell, show, send, bring, wish, teach, write, make, buy, pass, lend, return, hand等。如果间接宾语位于直接宾语之后,则由介词_____________等引出,成为介词间接宾语。 1. 这些船捕捉了大量的鱼没有给予他们产卵的时间。(give them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1998年在友好运动会上的一次小事故原本可能把她未来的幸福化为泡影。(cost sb. st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我们不要再将公司和商人们视为敌人,要给予他们更多信任。(give sb. st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They also make TV _______________(access) to people who live far away from cities. (3) Other comedians fall down on stage in order to make people___________(laugh). →People are made ___________(laugh) by other comedians’ falling down on stage. (4) They could only see him ___________ (stand) there __________ (move) his lips. (5) Even the best writers sometimes found themselves _____ for words. C. to lose D. having lost 在“主语+谓语(vt.)+复合宾语(宾语O+宾语补足语C)”的结构中,用作宾语补足语的可以是如下几种:句1 名词(n.);句2形容词(adj.);句3不定式(to do);句4 现在分词doing; 句5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及介词短语(prep. phrase) 和副词(adv.)。 1. 微笑有助于你的身体保持健康,甚至有助你抵抗痛苦。(help sb. d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当我想象自己的未来,我看到是自己工作成功,身边有家人陪伴的情景。(see sb. adj./d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及物动词的语态 (1) By the 1970s, video recorders small and cheap enough for home use ___________(introduce). (2) My job with the UN _______________ (not pay) but voluntary. (3) It reminded me of my time in Sudan, where several Doctors without Border staff 大多数及物动词都可以用于被动语态,但某些及物动词和动词短语不行。 1.表“拥有”、“容纳”、“缺少”概念时(_________, _________, lack): The newly-constructed reservoir(水库2. 当句子的谓语动词是表示“适合”的及物动词, 如fit, suit等时。 e.g. If we met at 2 o’clock, would 3. 当表示“相互作用”时,如equal, mean, resemble e.g. No one _________ him in intelligence. 4.表“明白”时,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g. The boy said, “I didn’t 5. 表示事物自身属性的及物动词,通常用主动表被动。sell, wash, write,cut, open,lock,cook, shut 等,常与well, easily, badly, smoothly连用。 译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译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译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部分及物动词短语:lose heart, belong to, consist of不能用于被动语态。 e.g. This book _____________(consist of) 25 chapters. -192countries. 1. 难道我们为了保护自然就应该停止经济的发展吗? (stop被动语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目前的研究只是局限于增加生产利润, 而不是确保转基因食品的安全。 (limit被动语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及物动词用法) 宾语。如后接名词或代词必须在不及物动词后接介词。 (1) Everybody listened _____ the lecture with great interest. 1. Great changes __________________(take place) in my hometown in the past twenty year. 2. Our petrol is ______________(run out). We should hurry to our destination. 2. The palace caught fire three times in the last century, and little of the original building _____now. B. is remained C. is remaining D. has been remained 不及物动词和系动词taste, feel, look, smell ,___________(听起来), remain等没有被动语态。不及物动词短语 ____________(爆发), take place, run out 等也没有被动语态。 1. 地球的自然财富即将耗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如果我们这样继续下去, 我们将有一天毁灭我们所居住的地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To everyone’ 英语词汇有相当多的词是双重性动词。但注意以下问题: A. 有些动词既可作及物动词又可作不及物动词,词义相同。如: B. 有些动词既可作及物动词又可作不及物动词,但词义不同。如: (walk不及物动词,意为“走”) 及物动词,“遛”) C. 有些动词只能作及物动词,就必须带宾语。 e.g. I don’t ( _________ ) ( _________ ) ( _________ ) ( _________ ) 5. She couldn’t ( _________ ) ( _________ ) ( _________ ) 练习2. 词的应用及语态的选择 1. Who can be possibly kind enough to _________ me a bowl of water?( provide/ supply/offer) 2. My mother didn’t _______ me to chat online, because she was very busy then. (allow/ forbid) 3. The teach had his voice ______ to make himself heard. (rise/ raise) 4. On _______ at the hotel, they called their parents. (arrive/ reach) 5. If you arrive early, you can ________ yourself casually. (seat/ sit) 4. This kind of cloth _________well, and I usually have it _______ every week. (wash) 练习3. vt.和vi.对从句成分影响及连词的选用。 (which/that/where) (which/that/ when) (what/ that) (that/ where) (where/ what) (whatever/ however) 练习4. 改错: 1. He never dreamed of that one day he would become President. 2. What do you think the plan? 3. He never replied any of my letters. 4. He insisted staying up to nurse the patient. 5. He entered into the classroom quietly. 6. He will marry with her next month. 7. His idea is sounded reasonable. 8. Who will answer to this question? 9. He arrived Shanghai yesterday. 10. He hopes to serve for his nation. 11. Nothing can escape from his parents’ eyes. 12. When did Susan marry with Paul? When was the event occurred? 13. He charged with me five dollars for a cup of tea. 14. They could probably deal all kinds of situation. 15. We shouldn’t always depend our parents.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高等教育、专业论文、外语学习资料、行业资料、生活休闲娱乐、M7U1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用法69等内容。   M7U1 Grammar and usage 44页 5财富值 M2U3 Grammar...(及物动词 expresses 一般说来), 及物动词) 一般...(不及物动词 expresses active 不及物动词) 不及...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什么是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 举例说明 及物动词就是后面可以直接加宾语(名词,名词性短语等)的动词.如drink(喝),后面可以直接加water,wine等名词或者a bottle of water等名词性短语.而不及物动词则是指后面不可以直接加宾语的动词.如go.你可以说go to the bus station,但是绝对不可以说go the bus station,go 与 宾语之间必须加一个介词to.不过特例是如果后面跟的是地点副词的话是不需要加to的,例如go home,go there等.home和there都是地点副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及物与不及物及被动.ppt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及物动词是什么,不规则动词是什么,规则动词又是什么? 小豪°3524 同学,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正确答案如下:1.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简单的说,及物动词就是后面可以直接加宾语的词.比如说:eat apple,drink water...不及物动词就不能直接加宾语,需要一个小介词的,比如:look at the picture,listen to me在这里,AT 和 TO 就是另加上去的那个小介词啦.这个是没有规律的,需要长期的积累,遇到不确定的,最好查一下字典,词后面写VT的是及物,VI的是不及物,有些词可以同时作及物和不及物,但用法不同,字曲里都会有解释.2.规则动词和不规则动词:规则动词是指动词变成过去时是在词尾加-ed.英语中大多数动词是这样变化的.例如:learn-learned work-worked而有些常用动词,使用的频率极高,就走了样.后来人们就把这些走了样的动词变化归类于不规则动词变化.这种变化无规律可循,我们只能一个一个的作为单字单独来记了.每个中英文字典里都有此附录.可查.在此只举几个例子说明.go-wentdo-didmake-madebegin-began^^^^^^^^^^^^^^^^^^^^^^^^^^^^^^^^^^^^^^^^^^^^^^^^^不明白请继续追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拉;防扩大解放拉法律法律 动词的及物还是不及物,主要看后面能否直接跟宾语及物动词 后面必须跟宾语意义才完整的实义动词,叫做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 本身意义完整后面不须跟宾语的实义动词,叫做不及物动词英语单词中由动词原形转变为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时不按词尾加“-ed”之变化规则者叫做不规则动词不规则动词就是强势动词 即其词形变化全依其本身之语音(尤其是元音)变化来进行而不借助词尾的变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及物动词举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