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永远在一起 亲爱的用韩语怎么说说

“老公”“老婆”一词用韩语怎么说啊?韩语的“老公”,“老婆”,“亲爱的”,“宝贝”怎么说?(发音)
丈夫:? 发音:Nam Pyeon妻子:?发音:a nae另外,在韩语中,有一个词语是老公和老婆之间的亲昵互称——?,发音:yeo bo(哟波)亲爱的:? 发音:za gi ya宝贝:? 发音:bo ba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because that day moon is roundest.but the most happy thing is we can get together .Also has many wonderful stories about midautumn festival's moon, is having these expectation, Midautumn Festival, We also enjoyed looking at the moon this year.That is the Mid-Autumn Day in my mind. I will always re-member: East or West, 的翻译是:因为那天月亮是 roundest.but 最快乐的事是我们可以聚在一起。也有很多精彩的故事 midautumn 节月亮,有这些期望,中秋节,我们也很喜欢看着月亮今年。这是中秋节在脑海中。我会永远再成员: 东或西,家是最好。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because that day moon is roundest.but the most happy thing is we can get together .Also has many wonderful stories about midautumn festival's moon, is having these expectation, Midautumn Festival, We also enjoyed looking at the moon this year.That is the Mid-Autumn Day in my mind. I will always re-member: East or Wes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因为这一天的月亮是roundest.but最幸福的事,我们可以走到一起。中秋的月亮也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是这些期望,中秋,我们也喜欢在赏月,这year.That是中秋节中秋国庆在我的脑海。我会一直重新成员:东方还是西方,家是最好的。
因为那天月亮是 roundest.but 最快乐的事是我们可以聚在一起。也有很多精彩的故事 midautumn 节月亮,有这些期望,中秋节,我们也很喜欢看着月亮今年。这是中秋节在脑海中。我会永远再成员: 东或西,家是最好。
因为那天月亮是 roundest.but 最快乐的事是我们可以聚在一起。也有很多精彩的故事 midautumn 节月亮,有这些期望,中秋节,我们也很喜欢看着月亮今年。这是中秋节在脑海中。我会永远再成员: 东或西,家是最好。
因为这一天是文roundest.但最快乐的事是我们都可以坐在一起.也有很多美丽midautumn节故事的文,是有这些期望,midautumn节,我们还期待着享有在月球今年的中秋节日,是在我心。 我将永远重新成员:东方或西方,首页是最好的。
因为那天月亮是roundest.but最愉快的事是我们可能聚会。并且有关于midautumn节日的月亮的许多美妙的故事,有这些期望, Midautumn节日,我们也喜欢今年看月亮。那依我所见是中间秋天天。 我总将记住: 东部或西部,家最佳。
相关内容&a我不想上学想放假,应为上学很累 I do not want to go to school want to have a vacation, should for go to school very tiredly & a现在在那里呀~小雪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ark Calloway 标记Calloway & aCommodities Trad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业余时间都做什么 Your spare time all makes any & a你好,我来自中国。 You are good, I come from China. & a我从来没见过像你一样令我如此痴狂的女孩,我不敢奢求太多,我知道那是上天恩赐给我的。亲爱的,我只希望能够和你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 I have not seen have looked like you equally to make I so crazy crazy girl, I do not dare the extravagant demands too to be many, I knew that is the heaven gracious gift to me.Dear, I only hoped can to not abandon with you, forever in same place! & aAnd then go far from the 离很远的地方,然后去 & a她对老师的家庭作业完成的很好 She completes very well to teacher's homework & a垃圾桶上都是LV图案 In the trash can all is the LV design & a谢谢您的祝福 Thanks your blessing & a我这有一些能给你佷大帮助的建议 I have some can give you 佷 the big help suggestion & a一星期由七天组成 A week is composed by seven days & aMr.Flinch was miserable because of his neighbours. Mr.Flinch是凄惨的由于他的邻居。 & a我的宝贝, My treasure & a在也不想想你 In does not think you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准备好没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Prepares not to have & ai am having some trould with my class mates at the moment i am having some trould with my class mates at the moment & aDEAREST PRINCESS 最亲爱的公主 & aWhy can not afford in the end hurt 为什么在结尾创伤不能买得起 & aI was surprised that this news is true? 我惊奇这新闻是真实的? & abe abuot to do 是要做的abuot & a好吗? Good? & a这件事令我感动 This matter makes me be moved & a现在我分享我的方法 Now I share my method & a我们学校有教学楼3栋,实验楼1栋,图书馆一栋,宿舍4栋,食堂2个,校史馆1栋,大概70多个班,例如我们班,就有50多位学生,不过大部分是男生,因为我们是理科班 Our school has classroom building 3, experimental building 1, library, dormitory 4, cafeteria 2, school historical bureau 1, the probably more than 70 classes, for example our class, has more than 50 students, but majority of is the male student, because we are the principle regular professional tra & aBandit Kissing Beauty Neighbor 亲吻秀丽邻居的匪盗 & a亲爱的媳妇 Dear wives & a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的制约因素和策略选择 Institution institution old-age insurance reform restriction factor and strategy choice & ainformation we can
give 我们可以提供的信息 & aderziet derziet & aexceopt exceopt & aPlease you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您不请拿走我的阳光 & a两年前我的短发 Two years ago my short hair & a我现在在您附近的地方,可以去拜访您吗 I in you nearby place, may visit you now & aTalents want to make a change to another area within the organization 天分在组织之内想要做出变化对另一个区域 & a_I don’t wanna be lose you _I不想要是失去您 & a女孩能为男孩做一切 The girl can make all for the boy & a长春市青年路室 Changchun youth road
room & aWill is power. 意志是力量。 & aare’t 是’ t & awhith each term lasting 9 to 11 week whith持续9到11星期的每个期限 & amodified QDs can be used as robust immunofluorescent probes for detection of cancer markers. 修改过的QDs可以使用作为健壮萤光免疫检验法的探针为癌症标志的侦查。 & a为了避免撞到那个孩子,他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 In order to avoid hitting that child, he has fallen from the bicycle down & aPot luck 罐运气 & aFar from love away from me 离爱很远的地方从我 & a那是谁的自行车啊? Whose bicycle is that? & a我妈妈每天要花两个小时打扫房间 My mother must spend every day for two hours to clean the room & a我不知道怎样说 I did not know how said & ame
too! 也是我! & a◇ just want to pull you ◇想要拉扯您 & a20.5 Manufacturer shall provide a dedicated,full-time field supervisor. This contractor –employee will be assigned and available through all phases of construction. Responsibilities will include,but not be limited to: verification of tower
finished grade and construcdelivery a 20.5制造商将提供一个热忱,全时现场主管人。 这个承包商-雇员将被分配和可利用通过所有阶段建筑。 责任将包括,但不会被限制: 塔和船锚地点的证明; 基础的完成的等级和建筑; 塔的交付和架设; 卸货地点和建筑的联合检查。 & a我是一名高中生了 I was a high-school pupil & aYou said that "who" refers to who? 您说那“谁”提到谁? & abecause that day moon is roundest.but the most happy thing is we can get together .Also has many wonderful stories about midautumn festival's moon, is having these expectation, Midautumn Festival, We also enjoyed looking at the moon this year.That is the Mid-Autumn Day in my mind. I will always re-member: East or West, 因为那天月亮是roundest.but最愉快的事是我们可能聚会。并且有关于midautumn节日的月亮的许多美妙的故事,有这些期望, Midautumn节日,我们也喜欢今年看月亮。那依我所见是中间秋天天。 我总将记住: 东部或西部,家最佳。 &永远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珍贵的我们的演员李准基,永远在一起!
??? ???? ???,??? ????!
我喜欢你,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
?? ???, ?? ??? ?? ??? ??????
一方面, 吉童和许依禄(成侑利饰)在活贫党遭受火箭攻击的状况下举行婚礼, 两人双手紧握决心永远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永远在一起”是个多义词,它可以指永远在一起(明石著小说), 永远在一起(我曾有一只名叫阿丑的狗), 永远在一起(反歧视艾滋公益短片), 永远在一起(新疆音乐人同名歌曲), 永远在一起(许哲佩歌曲), 永远在一起(小柯演唱的同名歌曲), 永远在一起(大爱歌曲), 永远在一起(松隆子主演日剧)。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韩语你好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