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 找不到文件或目录。
404 - 找不到文件或目录。
您要查找的资源可能已被删除,已更改名称或者暂时不可用。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英语中的五种基本句型结构一、句型1 Subject (主语) + Verb (谓语) 这种句型中的动词.
下载积分:500
内容提示:英语中的五种基本句型结构一、句型1 Subject (主语) + Verb (谓语) 这种句型中的动词大多是不及物动词,所谓不及物动词,就是这种动词后不可以直接接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8|
上传日期: 09:36:09|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中的五种基本句型结构一、句型1 Subject (主语) +
官方公共微信什么是谓语?
11:34:53 本文行家:
& 谓语就是说明主语的动作或状态。动词在句中作谓语,一般放在主语之后。例如
&We study English every day. 我们每天学习英语。&His father is an artist. 他的父亲是艺术家。&She seemed tired.她似乎累了。&He presented me a gift.他送我一件礼物。
百科的文章(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
张弦,高中英语教师,英语语言文学学士。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从事高中英语教学7年。
2970篇文章→ 英语谓语
上传时间: 来源:
第一篇:英语谓语在英语中,不作句子谓语,而具有除谓语外其他语法功能的动词,叫做非谓语动词。非谓语动词有动词不定式;动名词;现在分词;过去分词。
1.非谓语动词与谓语动词的相同点有
(1)如果是及物动词都可与宾语连用,例如:They built a garden.
(2)都可以被状语修饰:The suit fits him very well.
(3)都有主动与被动, “体”式(一般式;进行式;完成式)的变化。例如:He was punished by his parents.(谓语动词被动式)(4)都可以有逻辑主语They started the work at once.(谓语动词的逻辑主语)
2、非谓语动词与谓语动词的不同点有
(1)非谓语动词可以有名词作用(如动词不定式和动名词),在句中做主语、宾语、表语。
(2)非谓语动词可以有形容词作用(如动词不定式和分词),在句中做定语、表语或宾语补足语。
(3)非谓语动词可以有副词作用(如动词不定式和分词),在句中作状语。
(二)非谓语动词的句法功能
二、非谓语动词用法
(一)动词不定式:(to)+do,具有名词、形容词、副词的特征。
1.不定式的形式:(以动词write为例)否定式:not + (to) do
(1)一般式:不定式的一般式所表示的动作与谓语动词动作同时发生或发生在谓语动词动作之后, 例如:I'm glad to meet you.
(2)进行式:不定式的进行式所表示的动作与谓语动词动作同时发生,例如:The boy pretended to be working hard.
(3)完成式:不定式的完成式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动作之前,例如I regretted to have told a lie.
2.不定式的句法功能
(1)作主语:To finish the work in ten minutes is very hard.
动词不定式短语作主语时,常用it作形式主语,例如上面两句可用如下形式:It is very hard to finish the work in ten minutes.
(2)作表语:Her job is to clean the hall.
(3)作宾语:常与不定式做宾语连用的动词有:want, hope, wish, offer, fail, plan, learn, pretend, refuse, manage, help, agree, promise, prefer, 如果不定式(宾语)后面有宾语补足语,则用it作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不定式)后置,放在宾语补足语后面,例如:Marx found it important to study the situation in Russia.
  动词不定式也可充当介词宾语,如:I have no choice but to stay here.
  动词不定式前有时可与疑问词连用,如:He gave us some advice on how to learn English.
(4)作宾语补足语:在复合宾语中,动词不定式可充当宾语补足语,如下动词常跟这种复合宾语:want, wish, ask, tell, order, beg, permit, help, advise, persuade, allow, prepare, cause, force, call on, wait for, invite.
此外,介词有时也与这种复合宾语连用,如With a lot of work to do, he didn't go to the cinema.
  有些动词如make, let, see, watch, hear, feel, have等与不带有to的不定式连用,但改为被动语态时,不定式要加to, 如:I saw him cross the road.
(5)作定语
动词不定式作定语,放在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后。与所修饰名词有如下关系
①动宾关系:I have a meeting to attend.
注意:不定式为不及物动词时,所修饰的名词如果是地点、工具等,应有必要的介词,如:He found a good house to live in.
如果不定式修饰time, place, way,可以省略介词:He has no place to live.
如果不定式所修饰名词是不定式动作承受者,不定式可用主动式也可用被动式: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send?
②说明所修饰名词的内容: We have made a plan to finish the work.
③被修饰名词是不定式逻辑主语:He is the first to get here.
(6)作状语
①表目的:He worked day and night to get the money.
注意不定式放句首时,逻辑主语与句子主语要一致
wrong:To save money, every means has been tried.
right:To save money, he has tried every means.
②表结果:He arrived late to find the train gone.
常用only放在不定式前表示强调
③表原因:They were very sad to hear the news.
④表程度:It's too dark for us to see anything.
(7)作独立成分: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on't like the way he talked.
(8)不定式的省略:保留to省略do动词。If you don't want to do it, you don't need to.
(9)不定式的并列:第二个不定式可省略to。He wished to study medicine and become a doctor.
(二)动名词
动名词既具有动词的一些特征,又具有名词的句法功能。
1.动名词的形式
否定式:not + 动名词
(1)一般式:Seeing is believing. 眼见为实。
(2)被动式:He came to the party without being invited.他未被邀请就来到了晚会。
(3)完成式:We remembered having seen the film. 我们记得看过这部电影。
(4)完成被动式:He forgot having been taken to Guangzhou when he was five years old. 他忘记五岁时曾被带到广州去过。
(5)否定式:not + 动名词I regret not following his advice. 我后悔没听他的劝告。
(6)复合结构: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 动名词He suggested our trying it once again. 他建议我们再试一次。
2.动名词的句法功能
(1)作主语:Reading aloud is very helpful. 朗读是很有好处的。
当动名词短语作主语时常用it作形式主语。
It's no use quarrelling.争吵是没用的。
(2)作表语:In the ant city, the queen's job is laying eggs. 在蚂蚁王国,蚁后的工作是产卵。
(3)作宾语:They haven't finished building the dam. 他们还没有建好大坝。
  注意动名词既可作动词宾语也可作介词宾语,如上面两个例句。此外,动名词作宾语时,若跟有宾语补足语,则常用形式宾语it,例如:We found it no good making fun of others. 我们发现取笑他人不好。
要记住如下动词及短语只跟动名词作宾语
   enjoy, finish, suggest, avoid(避免), excuse ,delay, imagine, keep, miss, consider, admit(承认),deny(否认), mind, permit, forbid, practise, risk(冒险), appreciate(感激), be busy, be worth, feel like, can't stand, can't help(情不自禁地), think of, dream of, be fond of, prevent…(from),keep …from, stop…(from),protect…from, set about, be engaged in, spend…(in), succeed in, be used to, look forward to, object to, pay attention to, insist on, feel like
(4)作定语
He can't walk without a walking-stick. 他没有拐杖不能走路。
Is there a swimming pool in your school? 你们学校有游泳池吗?
(5)作同位语
The cave, his hiding-place is secret. 那个山洞,他藏身的地方很秘密
(三)现在分词
现在分词既具有动词的一些特征,又具有形容词和副词的句法功能。
1、现在分词的形式
否定式:not + 现在分词
(1)现在分词的主动语态:现在分词主动语态的一般式表示与谓语动词所表示的动作同时发生,完成
   式表示的动作在谓语动词所表示的动作之前发生,常作状语。例如:They went to the park, singing and talking. 他们边唱边说向公园走去。
(2)现在分词的被动语态:一般式表示与谓语动词同时发生的被动的动作,完成式表示发生在谓语动
 词之前的被动的动作。The problem being discussed is very important. 正在被讨论的问题很重要。
2.现在分词的句法功能
(1)作定语:现在分词作定语,当分词单独做定语时,放在所修饰的名词前;如果是分词短语做定语
   放在名词后。
In the following years he worked even harder.
在后来的几年中,他学习更努力了。
现在分词作定语相当于一个定语从句的句法功能,如:in the following years也可用in the the man speaking to the teacher可改为the man who is speaking to the teacher.
(2)现在分词作表语
The film being shown in the cinema is exciting. 正在这家上演的电影很棒。
  be + doing既可能表示现在进行时,也可能是现在分词做表语,它们的区别在于be + doing表示进行的动作是进行时,而表示特征时是系动词be与现在分词构成系表结构。
(3)作宾语补足语
如下动词后可跟现在分词作宾语补足语:see, watch, hear, feel, find, get, keep, notice, observe, listen to, look at, leave, catch等。
(4)现在分词作状语
①作时间状语:(While) Working in the factory, he was an advanced worker.
在工厂工作时,他是一名先进工人。
②作原因状语:Being a League member, he is always helping others. 由于是共青团员,他经常帮助他人。
③作方式状语,表示伴随: He stayed at home, cleaning and washing. 他呆在家里,又擦又洗。
④作条件状语:(If) Playing all day, you will waste your valuable time.
要是整天玩,你就会浪费宝贵的时间。
⑤作结果状语:He dropped the glass, breaking it into pieces. 他把杯子掉了,结果摔得粉碎。
⑥作目的状语:He went swimming the other day. 几天前他去游泳了。
⑦作让步状语:Though raining heavily, it cleared up very soon. 虽然雨下得很大,但不久天就晴了。
⑧与逻辑主语构成独立主格:I waiting for the bus, a bird fell on my heard.我等汽车时,一只鸟落到我头上。
有时也可用with (without) +名词(代词宾格)+分词形式With the lights burning, he fell asleep. 他点着灯睡着了。
⑨作独立成分:udging from(by) his appearance, he must be an actor.
从外表看,他一定是个演员。
(四)过去分词
  过去分词只有一种形式:规则动词由动词原形加词尾-ed构成。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分词没有统一的规则要求,要一一记住。
过去分词的句法功能
1.过去分词作定语
Our class went on an organized trip last Monday. 上周一我们班开展了一次有组织的旅行。
  注意当过去分词是单词时,一般用于名词前,如果是过去分词短语,就放在名词的后面。过去分词做定语相当于一个被动语态的定语从句。
2.过去分词作表语
The window is broken. 窗户破了。
注意:be + 过去分词,如果表示状态是系表结构,如果表示被动的动作是被动语态。区别
The window is broken.(系表)
The window was broken by the boy.(被动)
有些过去分词是不及物动词构成的,不表示被动,只表示完成。如:boiled water(开水)  
这类过去分词有:gone, come, fallen, risen, changed, arrived, returned, passed等。
3.过去分词作宾语补足语
I heard the song sung several times last week. 上周我听见这首歌被唱了好几次。
有时过去分词做with短语中的宾语补足语:With the work done, they went out to play. 工作做完了,他们出去玩去了。
4.过去分词作状语
Praised by the neighbours, he became the pride of his parents. 受到邻居们的表扬,他成为父母的骄傲。(表示原因)
参考文献:高考英语
回答: 20:37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共2条评论... 谓语[predicate verb]   谓语由简单动词或动词短语(助动词或情态动词+主要动词)构成,依据其在句中
谓语动词介绍
繁简程度可把谓语分为简单谓语和复合谓语两类。不论何种时态,语态,语气,凡由一个动词(或动词词组)构成的谓语都是简单谓语。  谓语动词一般由动词的各种时态来体现。例如  I (like) walking.我喜欢走路。(一般现在时主动语态)   I ( made) your birthday cake last night..昨晚我做好了你的生日蛋糕。(一般过去时主动语态)   It is used by travelers and business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全世界旅行者和商人都使用它 (一般现在时被动语态)
编辑本段复合谓语
  可分为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由情态动词,助动词+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构成的重复谓语  What does this word mean? 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   I won’t do it again. 我不会再做它(指这件事it one mor-e time&)。  I’ll go and move away the bag 我会移走这袋米的。  You’d better catch a bus. 你最好乘坐公交车。  第二种是由连系动词+表语构成的复合谓语。例如  You look the same. 你(们)看起来一样.   We are all go home ,我们回家吧。  My pen is in my bag. 我的钢笔在我的书包里。  I fell tired all the time. 我整天感到疲惫.   He seemed rather tired last night. 他昨天看起来相当的累.   连系动词和表语在意思上紧密联系,不宜分割。
编辑本段谓语种类
  动词谓语   以动词或动词为中心的词组作为谓语最常见。  他约我去迪士尼。老鼠爱大米。  形容词谓语   在汉语中,形容词和动词在文法上表现很相似,很多语法学家都把它们归入谓词(predicative)一类。汉语中的形容词或其词组可以直接充当谓语,而无需另外添加系词(copula,相当于英语中的 be)。  (汉)她很丑陋。  (英)She is very ugly. Good morning / afternoon / evening. 早上好/ 下午好 / 晚上好。2. How are you! 你好吗? / How is your mother? 你的妈妈好吗? I’m fine / OK, thanks. 我很好,谢谢!/ She is fine. 她身体好。And you? 你呢?(你好吗?)(Starter)Unit 2. 1. What’s this in English?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What’s this? 这个是什么? It’s a map / an orange. 它是一张地图 / 它是一个桔子。2. Spell it, please. 请拼写它。How do you spell it? 你怎样拼写它?(Starter)Unit 3. 1. What color is it? 它是什么颜色? What color is your pen? 你的钢笔是什么颜色? 2. It’s red / blue / black and white. 它是红色 / 蓝色 / 黑白色。Unit 1. 1.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What’s her / his name? 她 / 他叫什么名字? 2. What’s your first name你的名是什么? What’s your last / family name? 你姓什么?(last name = family name) 3. I’m Mary. = My name is Mary. 我叫玛丽。She is Mary. = Her name is Mary. 她叫玛丽。4. 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真高兴。Nice to meet you too. 见到你也很高兴。5. 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 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对电话号码提问用what) Unit 2. 1. Excuse me. 打扰了。Is this / that your pencil? 这个 / 那个是你的铅笔吗? Yes, it is. / No, it isn’t. 是的,它是。/ 不,不是。( 回答时常用it替代上文中的this和that ) 2. This / That is my ruler. 这个 / 那个是我的尺子。3. Please call Mary at 495-3539. 请给Mary 打电话:495-3539. (call sb at + 电话号码) Please call Mary. 请给Mary 打电话。Please call 495-3539. 请拨打495-3539. 4. 本单元短语call sb at + 电话号码(at译为“按照”,此短语意思是“按照某个电话号码给某人打电话) pencil case文具盒 computer game电脑游戏 lost and found失物招领 lost and found case 失物招领箱 Unit 3. 1. This / That is my sister. 这位 / 那位是我的姐姐。此句的复数形式是These / Those are my sisters. 这些 / 那些是我的姐姐们。(this/ that的复数分别是these / those) 2. It is a watch. 复数形式是:They are some watches. (he / she / it 复数都是they,和this/that的复数不同) 3. Is he / Guo Peng your brother? 他 / 郭鹏是你的哥哥吗? Yes, he is. / No, he isn’t. 是的,他是。/ 不,他不是。4. Thanks for the photo of your family. 感谢你寄来你的家庭照(全家福)。句中thanks = thank you, 另外the photo of your family = your family photo 5. Here is my family photo. 这儿是我的家庭照。Here are some books. 这儿有一些书。There is a picture and three pencils on the desk. 桌子上有一幅画和三支铅笔。There are many photos in the drawer. 抽屉里有许多照片。(here / there 后的be动词单复数形式要以紧随其后的名词单复数来定) Unit 4. 1. Where is my backpack? 我的背包在哪儿? Where are the books? 那些书在哪儿? 2. It’s / They’re in the drawer / under the bed / on the bookcase. 它 / 它们在抽屉里 / 床底下 / 书柜上。(注意主语和be动词照应) 3. Is it / Is the book / Are they on the bed / in the backpack / under the desk? 它 / 这本书 / 它们在床上 / 背包里 / 桌子下吗? 4. Can you bring some things to school? 你能带些东西去学校吗? some一般用在肯定的陈述句中,any用在否定句(“任何”)或疑问句(“某些,一些”)中。但如果表示期待对方肯定的回答或表请求和建议,疑问句中常用some。如上句。5. take …to … 把…带到… Please take your sister to school. 请把你的妹妹带到学校。bring 表从另一处带到这儿。take 表从这儿带到另一处。方向正好相反。Unit 5. 1. Do you have a soccer ball? 你有一个足球吗? Yes, I do. / No, I don’t. Does she have a tennis racket? 她有一个网球拍吗?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 (谓语是实义动词的时候,疑问句形式:do / does 提前到主语前,主语后面的动词用原形) 2. I don’t have a soccer ball. 我没有一个足球。She doesn’t have a volleyball. 她没有排球。(谓语是实义动词的时候,否定形式:do /does +not + 动词原形) 3. Let me / him / us play soccer. 让我 / 他 / 我们踢足球吧。(let后面的动词用原形) 4. That sounds good / great / interesting / boring.那听起来不错 /好极了 /有趣 /无聊。(that指代上文之事) 5. I / We / They / You / The kids have 8 baseballs. 我 / 我们 / 他们 / 孩子们有8个棒球。She / He / My brother / The boy has 8 baseballs. 她 /他 /我哥哥 /那个男孩有8个棒球。(注意以上各句主语和谓语的照应:主语是单三,谓语也用单三;主语不是单三,谓语也不用单三。) 6. 本单元短语:tennis racket网球拍 ping-pong bat乒乓球拍 ping-pong / soccer / tennis ball 乒乓球/ 足球/ 网球(指物品) play tennis /basketball /baseball /ping-pong /volleyball /soccer /football “打…,踢…”(指运动) play computer games 打电脑游戏 on TV在电视上(通过电视) every day每天 Unit 6. 1. Do you like bananas / hamburgers / salad…? 你喜欢香蕉 / 汉堡包 / 沙拉……吗? Yes, I do. / No, I don’t. 是的,我喜欢。/ 不,我不喜欢。2. like doing sth. = like to do sth. 喜欢做某事. 如:She likes helping / to help students. 她喜欢帮学生。3. 短语:for 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 dessert 对早餐/ 午餐/ 晚餐/ 甜食来说 running star 跑步明星 lots of = a lot of ( 后既可接可数名词复数,又可接不可数名词) healthy food 健康食品 Unit 7. 1. How much are these pants? =What’s the price of these pants? 这条裤子多少钱? They’re twenty dollars. 这条裤子20美元。How much is this sweater? =What’s the price of this sweater? 这件毛衣多少钱? It’s 60 yuan. 它60元。2. How much加不可数名词,how many 加可数名词复数。如:how much food, how many students 3.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你做什么? 4. Yes, please. 是的,请吧。No, thanks. 不了,谢谢。5. I want a sweater. 我想要件毛衣。6. What color do you want? 你想要什么颜色? 7. Here you are. =Here it is给你(这件毛衣 / 钱等)。8. How much is it? / How much are they? 多少钱? 9. I’ll take it. = I’ll get it. = I’ll have it. 我买下它了。10. Thank you. / Thanks a lot. 多谢。You’re welcome. =That’s all right.别客气。11. Come and buy … = Come to buy …. Go and see … = Go to see… 12. Anybody can afford our prices. 任何人都能承担得起我们的价钱。13. 短语:at a good price 以合理的价格 have a look (at…)“看一看(…)”=look (at …) for girs / boys / sports. 对姑娘 / 男孩 / 运动来说 sell … to… 把…卖给… buy … from… 从… 买… on sale在出售 Unit 8. 1. When is your / her / his birthday? 你的 / 她的 / 他的 生日是什么时候? My / Her / His birthday is May 14th. 我的 / 她的 / 他的生日是5月14日。(
第一篇:英语谓语主题内容:
句子的成分 知识讲解 怎样区分英语中的主语,谓语,宾语,表语,补语,状语,定语? 怎样区分英语中的主语,谓语,宾语,表语,补语,状语,定语?它们有什么作用? 提交人张耀天同学 时间3/16/:54
句子的成分
答:① 主语:用于说明人或事物执行某一动作,表明“谁”或“什么”。常由名 词、代词和数词来担任。如I love the book.The book is my friend.我喜欢这本书。这本书是我的朋友。(名 词作主语) ② 谓语:说明主语的动作或状态,表明“做什么”或“是什么”。常由实义动词 或系动词加上表语部分来充当。如Mother is a teacher.妈妈是一名教师。(系表作谓语) She likes music.她喜欢音乐。(动词作谓语) ③ 宾语是动作、行为的对象,由名词、代词、不定式或相当于名词的词、短语来 担任,它和及物动词一起说明主语做什么,在谓语之后。如He learns English well.他英语学得好。(作动词宾语) I'm interested in handwriting.我对书法很感兴趣。(作介词宾语) ④ 补语:说明宾语、主语“做什么”或“处于某种状态”。常由名词、形容词等 词类来担任。如The teacher named me Lucy.老师叫我露茜。(名词作补语) Very loud noises can make people ill. 非常大的噪音会让人得病。(形容词作补语) ⑤ 表语:放在连系动词之后表示主语的身份或特征的成分,表明“什么”,“怎 么样”。多由名词、形容词、副词、代词、数词和介词短语来担任。如She looks nice.她看上去很漂亮。(形容词作表语) Ann is in the classroom.安在教室里。(介词短语作表语) ⑥ 定语:用于修饰和限制名词或代词的成分,表明“谁的”、“怎么样”等。多 由名词、数词、形容词、代词和介词短语等来充当。如My friend i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我的朋友是一名中学生。(名词作定语) The man with black glasses liked sweet food.戴墨镜的那个人喜欢吃甜食。(介词 短语作定语) ⑦ 状语:用于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或全句的成分。常由副词、介词短语等来 充当。如Bruce speaks English very well.布鲁斯英语说得很好。(副词作状语) Dick lived in the country a few years ago.迪克几年前住在乡下。(介词短语作状 语)
第一篇:英语谓语Lecture 2 Predicate (谓语部分) Unit 1 动词短语形式的谓语 1. That compulsion has resulted in robotics—the science of conferring various human capabilities on machines. () 这种强迫行为产生了机器人学种将人类的各种能力赋予机器的科学。Unit 2 主谓分离的谓语 1. This development—and its strong implications for US politics and economy in years ahead 一 has enthroned the South as Americans most densely populated region for the first time in the history of the nation’s head counting () 这个发展——以及它对未来美国政治经济的巨 响——已经使南方第一次成为美国全国人口 普查史上人口最稠密的地区。Unit 3 强调形式的谓语 1. However,the playgoers do manage a little sightseeing along with their playgoing. () 然而,观看演出的人的确设法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进行一点观光。2. Open-source spying does have its risks, of course, since it can be difficult to tell good information from bad. () 当然, 公开来源的谍报活动的确存在风险, 因为很难把有价值和无价值的信息加以区分。3. Nevertheless, word “amateur& does carry a connotation that the person concerned is not fully integrated into the scientific community and, in particular, may not fully share its values. () 但是“业余”这个词的确具有其内含,即所涉及的人 没有完全融人科学的群体,具体 地 说,他也许不完全认同这个群体的观念。Unit 4 被动语态形式的谓语 1.No clear-cut distinction can be drawn between professionals and amateurs in scienceNo exceptions can be found to any rule. () 在科学领域内, 无法在专业与业余之间划出一条清晰的分界线对任何规律而言都可 以 找到例外。
2. If the tradition of ambition is to have vitality, it m and it especially must be highly regarded by people who are themselves admired, the educated not least among them. () 如果雄心壮志的传统将有活力, 人们就应该都拥有它; 它必须特别被那些本身受到尊敬 的人士所重视, 受过教育的人们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3. A great deal of attention is being paid today to the so-called digital divide—the division of the world into the info (information) rich and the info poor. () 现今,广泛的关注被给予所谓的数字差异——世界 被划分为信息富裕和信息贫穷两个 部分。Unit 5 倒装形式的谓语 1. Americans no longer expect public figures, whether in speech or in writing, to comm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with skill and gift. Nor do they aspire to such command themselves. () 无论是在演说中还是在写文章时, 美国人不再指望社会名人在英语的使用上表现出熟练 的技能和天赋。他们也不渴望自己达到这种掌握程度。2. Nowhere do 1980 census statistics dramatize more the American search for spacious living than in the Far West. () 1980 年人口普查数字明确显示美国人更愿意在边远西部而不是其他任何地方追求广阔 的生存空间。3. Less well known is the advantage that Adam Abbott has in life over Zoe Zysman. () 但是一个名叫 Adam Abbott 的人在他的一生中比 —个名叫 Zoe Zysman 的人所占的 优势就鲜为人知了。4. Emerging from the 1980 census is the picture of a nation developing more and more regional competition, as population growth in the Northeast and Midwest reaches a near standstill. () 1980 年的人口普查显示,随着东北部和中西部人口发展几乎停顿,国家形成越来越大 的地方性竞争。
5. Scattered around the globe are more than 100 small regions of isolated volcanic activity known to geologists as hot spots. () 100 多个分离的火山活动的小型区域分布全球各地, 地质学家称它们为热点。6. With economic growth has fully 76 percent of Japan's 119 million citizens live in cities where community and the extended family have been abandoned in favor of isolated,two-generation households. () 随着经济的增长,集中现象到来了;日本 1. 19 亿人 口中的 76%都住在城市。在城市 中,社区和大家庭遭人抛弃, 取而代之的是分离的、两代人构成的 家庭。7. Among the firms making the biggest splash in this new world is Straitford, Inc., a private intelligence-analysis firm based in Austin, Texas. () Straitford 公司是这个新世界中最引人注目的公司 之一。该公司是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的一个私营的情报分析公司。8. At the core of this debate is Chairman Gerald Levin, 56, who took over for the late Steve Ross in 1992. () 现年 56 岁的主席杰拉德尔莱文是这场争论的核心人物, 他于 1992 年接替了已故的斯 蒂夫罗斯。^ Unit 6 省略形式的谓语 1. It is said that in England death is pressing, in Canada inevitable and in California optional. () 据说,在英国死亡令人感到十分紧迫,在加拿大死亡是不可避免的,在加利福尼亚州死 亡是可以选择的 2. Failing hips can be replaced, clinical depression controlled, cataracts removed in a 30-minute surgical procedure. () 髋骨不行了可以更换,临床的忧郁症能够得到控制. 白内障通过 30 分钟的手术可以被 切除。3. Its scientists were the world’s best, its workers the most skilled. () 它的科学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它的工人是世界上 最具熟练技能的。4. Among large cities, San Diego moved from 14th to 8th and San Antonio from 15th to 10th—with Cleveland and Washington, DC, dropping out of the top 10. ()
在大城市中,圣地亚哥从第 14 位升到第 8 位,圣安 东尼从第 15 升到第 10 位—— 而克 利夫兰和华盛顿特区则被挤 出前十名。5. Who's going to pay for the rest of the bill? Many captive shippers’ fear that they will, as Norfolk Southern and CSX increase their grip on the market. () 谁来支付其余的费用?因为南诺弗克公司和 CSX 公司加强对市场的控制,许多受到 制 约的客户担心他们将支付 其余的费用。6. Indeed,just as there is the concept of Generally Accepted Accounting Principles (GAAP), perhaps it is time for GASP, Generally Accepted Security Practices, suggested Eli Noam of New York's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 纽约哥伦比亚商学院 Eli Noam 建议, “的确,正如人 们有通用会计准则一样,现在大 概是通用安全准则到来的时候 了。” Unit 7 替代形式的谓语 1. Railroads typically charge such “captive” shippers 20 to 30 percent more than they do when another railroad is competing for the business. () 通常,铁路公司对这些 “ 受制 ” 客户的收费要比有另一家铁路公司竞争业务时多收取 20%-30% Unit 8 无谓语的句式 1. Hence the analogy that likens the conduct of monetary policy to driving a car with a blackened windscreen, a cracked rear-view mirror and a faulty steering wheel. () 于是就产生了这种类比。把货币政策行为比作驾驶一辆带有漆黑的挡风玻璃、破裂的 后视镜以及失灵的方向盘的汽车。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非谓语动词结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