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doge是什么意思思

dog是什么意思_dog在线翻译_dog什么意思_dog的意思_dog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dog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dog是什么意思 dog在线翻译 dog什么意思 dog的意思 dog的翻译 dog的解释 dog的发音 dog的同义词 dog的反义词 dog的例句 dog的相关词组
dog英 [d?g] 美 [d?:g] 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复数:现在分词:过去分词:过去式:dog的反义词dog 基本解释名词狗; 蹩脚货; 丑女人; 卑鄙小人动词困扰; 跟踪dog 相关词组danci.911cha.com1.
: 打扮起来摆阔, 偷懒, 躲开;2. lead a dog's life : 过穷困潦倒的日子;3. treat sb. like a dog : 不把某人当人看;4. help a lame dog over a stile : 助人度过难关;5. not have a dog's chance : 一点机会也没有;6. die a dog's death : 悲惨地死去, 可耻地死去;dog 相关例句及物动词1. The police dogged the suspected thief.&&&&警察跟踪偷窃嫌疑犯。名词1. dog的意思1. It's enough to drive any one to the dogs.&&&&这足以使任何人毁灭。2. Some people keep dogs in their houses.&&&&有些人在家里养狗。3. dog3. There was a lot of dog about the affair.&&&&那件事铺张得很。dog 情景对话在家A:Did you lock the doors?&&&&&&你把门都锁上了吗?B:All except the back door. I left that open for Tim. He took the dog for a walk.&&&&&&除了后门都锁上了。我给蒂姆留着后门,他带着狗散步去了。A:Well, I’m going on to bed. I’m beat.&&&&&&嗯,我睡觉去了。我累极了。B:Okay. I’m going to stay up a while. I’ve got to go over the household budget. We’re a little overspent this month.&&&&&&好吧。我再呆会儿。我得把家里的账算一算,这个月我们超支了一点。A:Please tell Tim to close the door to the basement. I don’t want the dog down there tonight.&&&&&&让蒂姆关上贮藏室的门,我不想让狗今晚跑到那儿去。B:Okay. Good night. See you at breakfast.&&&&&&好吧。晚安。明天吃早饭时见。Watch Games-(看比赛)A:Here’s your hot dog and beer. What happened? Did I miss anything?&&&&&&这是你的热狗和啤酒。情况怎么样?我错过了什么吗?B:Yeah, Cal Ripken just hit a home run.&&&&&&是呀,刚刚卡尔·利普金击了一个本垒打。dog什么意思A:What’s the score?&&&&&&比分是多少?B:Well it was 3 to 4, but Ripken’s home run made it 5 to 4 since another player was on first base.&&&&&&刚才是3比4。因为有一个队员在1垒,利普金的本垒打将比分扳为5比4。A:So Baltimore is winning?&&&&&&那么巴尔的摩队赢了?B:Right.&&&&&&是的。A:This is a really great place to watch a baseball game.&&&&&&这个地方看棒球比赛真不赖。B:Yeah, there isn’t a bad seat in the place.&&&&&&是啊,没有一个座位不好的那样。A:The fans are great here, too. Not like in Philadelphia.&&&&&&和费城的不一样,这的球迷也很好。B:It was a great idea to spend a day watching a game.&&&&&&花一天看看球赛真是个好主意。A:Yeah, it reminds you why they say baseball is America’s favorite pastime.&&&&&&是呀。这让人想起为什么人们说棒球是美国人最喜欢的娱乐活动。dog 网络解释1. 犬:酶标试剂盒,牛血清等),用于大小医院,高校实验室,科研单位,疾控中心等机构常用的临床检验及科研检测酶免定量(ELISA Quantikine)的试剂盒,种属包括:人(human),大鼠(rat),小鼠(mouse),豚鼠(guinea pig),犬(dog),兔(rabbit),2. 2. dog: 数据输出门dog 双语例句1. If this man wrongs my sister, I will find out who he is, track him down, and kill him like a dog.&&&&要是这个人亏待了姐姐,我会把他的身份打听清楚,跟踪追击,把他像狗一样宰了。2. When a dog gets old and starts to snap at you incessantly, you can shoot it.&&&&当狗年老体弱,只知道向你狂咬的时候,你可以开枪打死它。3. She's good dog and I really like her.&&&&她叫贝拉。她很温驯,我很喜欢她。4. Don't be afraid of my dog, he's very docile.&&&&别担心我的狗,它很温驯。5. dog在线翻译5. W The dog is so gentle that I am not afraid of it.&&&&这只狗如此温驯,因此我不感到害怕。6. The dog is so gentle that I am not afraid of it.&&&&这只狗如此温驯,因此我不感到害怕。7. dog的近义词7. But it has to be a special dog, one they can trust to be gentle.&&&&但是这必需是一条比较特别的狗,一只他们能够信任的温驯的狗。8. 8. I don't know the hot dog girl, but I know about her.&&&&我不认识那个卖热狗的女孩,但我听说过她。9. Do you know the hot dog girl?&&&&你认识卖热狗的那个女孩吗?10. 10. From a Vulgar Latin diminutive, .can o cula, of canis, .dog.&&&&毛虫。(来自民间拉丁语小词缀,canicula,源自 canis ,是。11. 11. In Australia, before going to the beach, you could tell your friend: take your togs, your esky and a dog's eye for a snack.&&&&&&在澳洲,去海滩前,你可能会跟朋友说︰戴著「tog」和你的「esky」,并且拿「dog's eye」当点心。12. I took my dingy volume by the scroop, and hurled it into the dog kennel, vowing I hated a good book.&&&&&&我提起我这本脏书的书皮哗啦一下,使劲地把它扔到狗窝里去,赌咒说我恨善书。13. I took my dingy volume by the scroop, and hurled it into the dog- kennel, vowing I hated a good book.&&&&&&随着关门的轧轧声,我拿起我那本肮脏的书,用力扔进狗窝里,并发誓我讨厌说有的好书。14. 14. 12 Share diseased materials of Mink, 7 share diseased materials of fox, 5 share diseased materials of raccoon dog with regular skin disease and invalid Iremectin treatment were collected for microbiology diagnosis, the results showed that the dermatomycosis was cultured and examined from 24 share diseased materials.&&&&&&采集皮肤发生较规则的病变,用阿维菌素治疗无效的水貂病料12份、狐病料7份、貉病料5份进行微生物学诊断,结果从24份病料中均培养和检测到霉菌。15. I gave my dog a handjob. fml&&&&&&也就是说我帮我的狗打灰机了。fml16. I gave my dog a handjob.&&&&&&也就是说我帮我的狗打灰机了。17. danci.911cha.com17. One of the best things you can do for your dog and yourself is to obedience train it.&&&&&&最好的东西,你为你的狗和你自己存在向服从火车18. You are like a big, stupid dog|who can't stop eating...&&&&&&你就像只吃个不停的胖蠢狗。。。19. Do we need to come to your kennel and learn how to work with the dog?&&&&&&我们是否需要来你的狗窝,并学习如何与狗?20. 20. Before we get too sentimental though, other dogs in China have a far more grisly fate, many still destined for the dinner table, dog meat, a popular delicacy.&&&&&&以前我们非常的伤感,中国其他的狗有着更悲惨的命运,很多狗的命运注定是被端上餐桌,狗肉可是道流行的美味菜肴。dog 词典解释1. 狗;犬&&&&A dog is a very common four-legged animal that is often kept by people as a pet or to guard or hunt.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breeds of dog.&&&&e.g. Outside, a dog was barking...&&&&&&&&&&&外面,一只狗在叫。&&&&e.g. The dog growled again...&&&&&&&&&&&狗又在狂吠。2. 公狗;犬科雄兽(雄狐、雄狼等)&&&&You use dog to refer to a male dog, or to the male of some related species such as wolves or foxes.&&&&e.g. Is this a dog or a bitch?&&&&&&&&&&&这是公狗还是母狗?&&&&e.g. ...a dog fox.&&&&&&&&&&&公狐狸3. 卑鄙小人;无赖&&&&If someone calls a man a dog, they strongly disapprove of him.4. 蹩脚货;粗制滥造的东西&&&&People use dog to refer to something that they consider unsatisfactory or of poor quality.&&&&e.g. It's a real dog.&&&&&&&&&&&这实在是蹩脚货。5. 丑女人&&&&If someone, especially a man, calls a woman or girl a dog, they mean that she is very ugly, unattractive, or boring.dog&&&&e.g. How can you go out with her? She's a real dog.&&&&&&&&&&&你怎么能和她谈恋爱呢?她简直就是个恐龙。6. 困扰;折磨;纠缠&&&&If problems or injuries dog you, they are with you all the time.9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e.g. The problems that have dogged him all year are just a temporary setback...&&&&&&&&&&&一时的挫折竟困扰了他一整年。&&&&e.g. His career has been dogged by bad luck.&&&&&&&&&&&他在事业上一直不走运。7. (带有赌博性质的)赛狗会,跑狗&&&&The dogs is a sports meeting where dogs, especially greyhounds, race and people bet on which dog will win.8. see also:sniffer dog9. 乱七八糟;一团糟&&&&You describe something as a dog's breakfast or dog's dinner in order to express your disapproval of it, for example because it is very untidy, badly organized, or badly done.&&&&e.g. The whole place was a bit of a dog's dinner, really...&&&&&&&&&&&整个地方乌烟瘴气的,真的。&&&&e.g. Our own Board are going to make a dog's breakfast out of it if we aren't careful.&&&&&&&&&&&如果我们不小心行事,我们的董事会就会乱成一团。10. 狗咬狗;残酷无情的竞争;自相残杀&&&&You use dog eat dog to express your disapproval of a situation where everyone wants to succeed and is willing to harm other people in order to do so.&&&&e.g. It is very much dog eat dog out there...&&&&&&&&&&&那儿的竞争异常残酷。&&&&e.g. The TV business today is a dog-eat-dog business.&&&&&&&&&&&当前电视业的竞争残酷无情。11. 败落;大不如前&&&&&&If you say that something is going to the dogs, you mean that it is becoming weaker and worse in quality.&&&&&&e.g. They sit in impotent opposition while the country goes to the dogs.&&&&&&&&&&&&&国家败落之际,他们加入了软弱无力的反对党。12. 别惹麻烦;别多事&&&&&&If someone tells you to let sleeping dogs lie, they are warning you not to disturb or interfere with a situation, because you are likely to cause trouble and problems.&&&&&&e.g. Why can't she let sleeping dogs lie?&&&&&&&&&&&&&为什么她就不能不多事?13. 不接受新事物;不喜欢新玩意儿&&&&&&If you say 'You can'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you are suggesting that someone is unwilling to try new ways of doing things.dog 单语例句1. The businessman loves participating in dog shows and said he has trained several breeds of dogs before but none of them won any prizes.2. Dr Smillie has a word of advice to offer anyone considering buying a dog.3. A man surnamed Zhang is suing his neighbor after being clawed on the nose by the neighbor's dog.4. Products are by definition used by people, even if they are dog food that you pass on to Fido for dinner.5. She then learned about sewing and making clothes for her dog by downloading teaching materials from the Internet and through much trial and error.6. Despite search efforts by more than 100 employees, the dog had not been found by the end of the day.7. By obeying the laws and training your dog not to be a nuisance, you would be winning friends for both your dog and yourself.8. How the dog actually set the parked vehicle in motion remains a mystery, but the van crashed into the cafe window.9. The centre also has a hospital and a dog cafeteria, while professional pet attendants and training experts ensure the dogs are treated well.10. Kang has to buy more than 40 yuan worth of meat, other food and calcium to feed the dog every day.911查询·英语单词dog 英英释义noun1. a member of the genus Canis (probably descended from the common wolf) that has been domesticated by man since prehistoric times&&&&occurs in many breeds&&&&e.g. the dog barked all night&&&&Synonym: 2. metal supports for logs in a fireplace&&&&e.g. the andirons were too hot to touch&&&&Synonym: 3. a hinged catch that fits into a notch of a ratchet to move a wheel forward or prevent it from moving backward&&&&Synonym: 4. a smooth-textured sausage of minced beef or pork usually smoked&&&&often served on a bread roll&&&&Synonym: 5. someone who is morally reprehensible&&&&e.g. you dirty dog&&&&Synonym: 6. informal term for a man&&&&e.g. you lucky dog7. a dull unattractive unpleasant girl or woman&&&&e.g. she got a reputation as a frump&&&&&&&&&&&she's a real dog&&&&Synonym: verb1. go after with the intent to catch&&&&e.g. The policeman chased the mugger down the alley&&&&&&&&&&&the dog chased the rabbit&&&&Synonym: dog是什么意思,dog在线翻译,dog什么意思,dog的意思,dog的翻译,dog的解释,dog的发音,dog的同义词,dog的反义词,dog的例句,dog的相关词组,dog意思是什么,dog怎么翻译,单词dog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dog是什么意思
dog是什么意思
lucky& doy是幸运儿的意思
baddog是什么意思
bandog 猛犬,
狗
的意思
dog 是狗口語可以是傢伙,無賴, 流氓
Dog Star 【天】天狼星(大犬座主星)
Eskimo dog 【动】爱斯基摩狗
Every dog has its day. 凡人皆有得意日。
Give a dog a bad name and hang him. 人言可畏。
He who has a mind to beat his dog will easily find his stick.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Love me, love my dog. 爱屋及乌。
dog-paddle 狗爬式(游泳)
dog handler 警犬训练员
dog-eared 书卷角的;翻旧了的
dog biscuit 喂狗的小块硬饼干;狗食饼干 同义词
verb: pursue, chase, tail
noun: pooch, canine, hound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drakedog_百度百科
魔兽世界著名术神Drakedog,从最早的痛苦术士,到后来的毁灭术士,他开创了一代术士的操作先河。由于其一流的跑位与合理使用技能的超强意识被称为一代术士之神,他于2006年大年30删除人物,暂时AFK,一两年后回归。2014-10月放出Drakedog11EX后彻底离开,Drakedog11EX片尾放出曾经自己风声大噪的DD6,配合着背景音乐那透露着沧桑和艰辛的摇滚向大家致敬与缅怀曾经的岁月。传言之后转战剑灵,但目前下落无人可知。
drakedog介绍
Drakedog韩国玩家亡灵术士,从最早的痛苦术士,到后来的毁灭术士,他开创了一代术士的操作先河。他成名于死亡缠绕CD为10分钟时间,那时候死亡缠绕还没有恐惧效果!他选择天赋的时候 是BLZ将诱惑恐惧效果改为收益递减的时候。由于其一流的跑位与合理使用技能的超强意识被称为一代术士之神,他于2006年大年30删除人物,离开WOW (不过已经回归了)。
Drakedog是我们术士的一种精神
DD公测的时候就叫dragondog后来被联盟抢注,所以改名为drakedog,他的朋友们称他为“龙犬”!。其中Drake一词有公鸭的意思,但是在奇幻中,也指亚龙(一种类似龙但是比龙弱小的奇幻生物),这也许是DD在名字
被抢注后无奈之举吧
drakedog相关
ID: Drakedog
公会: Evil Empire &;这是DD从前的会 也是我们心中永远的EE& EE &DD现在的公会&
服务器: 韩服艾萨拉服务器
种族:亡灵
职业:术士
特征:红色面具
DD的优点:
⒈走位很好,永远走在对方打他很不舒服的位置
⒉法术时间计算很好,1.5秒的公共冷却时间几乎没浪费(在用一个魔法的时候就开始拼命点下一个法术了)
⒊技能选择很好,一连串的技能连法让对方难以翻盘
⒋面对会净化,驱散的职业,先对自己加了很多魔息,侦测隐性等垃圾buff,让对方无法有效驱散。
⒌快捷键设定很合理,界面上基本上看不到他的技能堆放
⒍DD跑位好,和本体,敌人 一直保持一个三角型,不会被同时攻击,充分运用了停留和攻击
⒎他包包碎片很海量。
⒏灵魂上的超强之处:看见有两三个人都会主动挑衅,另外他常说&1:1&.....................................
⒐微操技巧:炸弹打提前量.道具用得很好,1-4中炸弹基本上是全命中(2有一次差0.3秒左右被打断,4中有一次没打中差了2~3码),基本上已经到了不下细看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用的的程度,一般的玩家炸弹选位置都要选半天,别人都跑了还没炸成
⒑微操技巧:视角切换,瞬间转身和跳射.虽然这是猎人基本功,但对术士来说还是小有难度地
⒒知识问题:对其他职业一定了解
⒓基本功:低级失误很少,比如dot后恐惧就只出现一次,从没把npc当成玩家
⒔应变能力:对一些地图比较熟悉,随时保持高度警惕,他避免了不少add,当然,这个是不能全免的,但他对add的处理很好
⒕微操技巧:人宠几乎同时放技能.这个在打猎人和术士或1v多时都体现得很明显
⒖特别之处也是胆大之处:和tizbur,eos等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他会用灵魂之火
16意识问题:1v多时合理的击杀顺序
⒘血魔平衡的调节
⒙.最最精髓的一点:对距离的把握
如何更接近DD呢?
意识方面需要经验,感觉,更需要带着脑子打
他的界面应该是已经反璞归真了用得很少,这个是一个过程,单纯模仿他的界面意义不大,关键是要自己合用
当然不可能每个人都成为他这种绝顶骨灰,但是都可以从他学到不少东西
评论:DD的第1部和第2部是3暗毁天赋.第3部开始,,他洗了火毁,真是如虎添翼,同时他和法师中的OtherGuy一样也喜欢用1.5秒的技能,我们就借用一下法师的术语&灼烧流&吧.第4部的时候DD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WOW.当时被很多玩家和FANS送行.DD第5部,点燃变成瞬发,死亡缠绕有了强制恐惧!他回来了!无数玩家为之兴奋!光芒长袍+督军肩膀成了DD的标志,此后很多术士,不,很多布衣中都流行起了光芒长袍.当荣誉够了,朋友们都AFK的时候DD也选择离开了WOW,删除了自己督军套的ID,再次令所有人感到惋惜.在众多玩家的呼吁中,在别人认为火毁在2.0之前已经不可能有新的打法的时候,DD出了他的第6部,天赋为5/5/41,被人认为是玩命的天赋,DD从此开始走上了压制+强攻的道路.TBC来临,DD沉默了许久,Drakedog7诞生了,华丽的攻击,反冲,虚空防护,点燃,暗烧,暗怒,配合超高的伤害以及致命几率DD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TBC火毁还是有看点的依然不会倒下!DD8给大家留下很多经典画面·火箭靴·无敌腰带·当然还有蛋刀贼,片尾他和LM CC流SS的对决也让人回味无限,最后的胜利,DD高喊“EE”,然后被众LM围死。DD9的出现让毁灭们明白,魔兽已经不是一个游戏,而是一种生活,坚持自己喜欢的,做自己喜欢的其实这才是DD教给我们最大的道理,后面相继DD10-DD11EX更是证明了Drakedog的一种游戏态度。在当时天赋技能大改,满地都是恶魔术痛苦术时,他证明了,任何时候,他都是毁灭的代名词。
可以说贼皇shurrik、术士drakedog和战士法师猎人都是地球时代赫赫有名的职业象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ar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