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t in thedo for a livingg romm? 这个句子哪里错了

按要求改写句子1.Now the dishes are clean ang dry.(改为否定句)2.The couch is (in the living room .) [对括号部分提问]3.Do you see Li Ming in the corner?(作肯定回答)
CZJ追风少年781
Now the dishes are not clean ang drywhere is the couch?yes,I see hi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Now the dishes are not clean and dry. 2.Where is the couch?3.Yes I do.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sofaisinthelivingroom变否定句怎么变 - 爱问知识人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91531',
container: s,
size: '150,90',
display: 'inlay-fix'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单句改错及答案
单句改错及答案
&&&&&&&&&&&&&&&&&&&&&&&&&&&&& ( 1 )
1、&&&&&&&&&&& Chuck is a businessman who is always very busy that he has little time for his friends.
2、&&&&&&&&&&&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learns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s more than 750 millions.
3、&&&&&&&&&&& Except the differences in spelling, written English is more or less the same in both British and American English.
4、&&&&&&&&&&& You will get close to the nature and take exercise at the same time.
5、&&&&&&&&&&& You should not go rafting if you know how to swim.
6、&&&&&&&&&&& The teacher told the students not to look out the window.
7、&&&&&&&&&&& How many pages have you read?
8、&&&&&&&&&&& In the Bronze Age, people could make tools from copper and bronze.
9、&&&&&&&&&&& It’s useless try to argue with Shylock.
10、&&&&&&& After five hours’ drive, they reached where they thought was the place they’d been dreaming of.
&&&&&&&&&&&&&&&&&&&&&&& &&&&&&&&&( 2 )
11、&&&&&&& Every great culture in the past had its own ideas of beauty expressing in art and architecture.
12、&&&&&&& It is said that the weather will last hot for another three or four days.
13、&&&&&&& The teacher wanted to speak to the student about her writing, he sent another student to tell her to his office.
14、&&&&&&& When I entered the classroom, I saw some strangers seating at the back.
15、&&&&&&& Don’t treat that the students do in their spare time as something unimportant.
16、&&&&&&& I’m feeling much better now, so you mustn’t call the doctor.
17、&&&&&&& Mr Yang became a teacher in 1986, he will been teaching for 20 years by July.
18、&&&&&&& The boy is very afraid that his mother will scold him.
19、&&&&&&& The traffic problem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solve should attract the local government’s attention.
20、&&&&&&& Since you don’t like that you don’t have to go skating.
&&&&&&&&&&&&&&&&&&&&&&&&&&& &( 3 )
21、&&&&&&& Hurry up. It’s already 7. I am afraid there is not much time remaining for you to get dressed for the party.
22、&&&&&&& I handed out my paper without checking carefully, so there were a lot of mistakes.
23、&&&&&&& His father agreed him to drive his car when he was only 16.
24、&&&&&&& Nine out from ten doctors say that this is good medicine.
25、&&&&&&& Please bring the old man a chair to sit.
26、&&&&&&& Dress warmly, and you’ll catch cold. You see the flu is spreading quickly.
27、&&&&&&& In face of the danger,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keep calm.
28、&&&&&&& Many parents are wondering what it is what draws their sons’ attention on the QQ chat on the Internet.
29、&&&&&&& Please tell me the way you thought of how to take care of the garden.
30、&&&&&&& The baby is sleeping. Would please turn off the radio a little.
&&&&&&&&&&&&&&&&&&&&&&&&&&& ( 4 )
31、&&&&&&& If the bike is not yours, who else can it be?
32、&&&&&&& The reporter said that the UFO travelled east to west when hesaw it.
33、&&&&&&& Rainforests are cut and burned at such a speed that they will disappear from the earth in the near future.
34、&&&&&&& Students sometimes support themselves by ways of part-time jobs.
35、&&&&&&& The result of the experiment was very good, as we hadn’t expected.
36、&&&&&&& All the top leaders discussed the plan that they would like to see carrying out the next year.
37、&&&&&&& Prices of daily goods buying through the Internet can be lower than store prices.
38、&&&&&&& You must finish this foolish business as quickly as possible.
39、&&&&&&& The suit fitted him well except the colour was a little brighter.
40、&&&&&&& China Daily or The People’s Daily help us understand what life is in other parts of China a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 &( 5 )
41、&&&&&&& Seeing from the top, the 2008 Olympic Stadium looks as if it is covered by a gray net of steal.
42、&&&&&&& Sandy could do nothing but to admit to his teacher that he was wrong.
43、&&&&&&& What about the two of us take a walk after work?
44、&&&&&&& Who is the old man who is standing under the tree?
45、&&&&&&& Is this the reason why he explained at the meeting for his carelessnes in his work?
46、&&&&&&& Whom do you want to have to type the letter for you?
47、&&&&&&& The American friends in our school heve given us a lot of books, few of them are a bit difficult for us Chinese students.
48、&&&&&&& My computer is out of order, there is no one I can turn to help.
49、&&&&&&& Our English teacher loves us and teaches well and he is good thought of.
50、&&&&&&& As I felt so much better, my doctor suggested me to take a holiday by the sea.
&&&&&&&&&&&&&&&&&&&&&&&&&&& ( 6 )
51、&&&&&&& None of us like him because he thinks much more of others than of himself.
52、&&&&&&& There was so much noise outside that the teacher raised his voice to make himself hear.
53、&&&&&&& You’ll get to like the novel after you read it for several times.
54、&&&&&&& Though she does not like living in the countryside, but now and then shi goes there for a picnic.
55、&&&&&&& Whatever difficult the work may be, we must go all out to finish it ahead of time.
56、&&&&&&& They must have taken part in the sport meet yesterday, haven’t they?
57、&&&&&&& The flower is very small, but it smells pleasantly.
58、&&&&&&& The study of the wild world may help to make the world easier to be understand.
59、&&&&&&& In today’s modern society, the best works are still given to men.
60、&&&&&&& Although good manners always make you good, you do not need to worry about all these rules while have dinner with your friends or family.
&&&&&&&&&&&&&&&&&&&&&&&& &( 7 )
61、&&&&&&& Many North Europeans carry a cotton handerchief in their pocket into which they sometimes brush their noses.
62、&&&&&&& Messages that we are not direct aware of are often the most powerful.
63、&&&&&&& Della wanted to buy Jim something fine and rare—something worthy of the honor of owned by Jim.
64、&&&&&&& While in his college days he used to keep long hair.
65、&&&&&&& In this lab Dr Smith is free to do his research some way he wants.
66、&&&&&&& His pale face suggests that he be ill.
67、&&&&&&& 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and I don’t think you will read it with being moved to tears.
68、&&&&&&& The parcel I had been waiting for reaching me yesterday.
69、&&&&&&& The problem will be farther discussed at the meeting tomorrow.
70、&&&&&&& He travelled all over the nation after he retired from work.
&&&&&&&&&&&&&&&&&&&&&&&&&&& ( 8 )
71、&&&&&&& It was not until we came back from outside when he got out of his bed.
72、&&&&&&& A flag is not more than a piece of cloth. It stands for a nation’s people, their land and their history.
73、&&&&&&& Harbin is in north China while Guangzhou is in the south.
74、&&&&&&& Come along now and sit down. Tom, can you make space for Mary?
75、&&&&&&& For quite a number of pupils, their teacher’s advic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ose of their parents’.
76、&&&&&&& The party last night was a success. We sang and danced until it came to the end at twelve.
77、&&&&&&& The firemen told us the difficulty they had got the fire controlled.
78、&&&&&&& The park is said to be one of the more beautiful parks which were entirely destroyed in Qing Dynasty.
79、&&&&&&& These leaves turn color and fall to the ground is a sign of early winter.
80、&&&&&&& What a fun the children had at the seaside! They had a very good time.
&&&&&&&&&&&&&&&&&&&&&&
&&&&&&&&&&&&&&&&&&&&&&& &( 9 )
81、&&&&&&& The guide told us not to go to the lake which is not fit for us to swim.
82、&&&&&&& Don’t leave the medicine bottle which the little boy can reach it.
83、&&&&&&& I wanted some water, but there was nothing in the cup.
84、&&&&&&& If you want to telephone him, you’ll have to look through the number in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85、&&&&&&& The tree in front of the house is twice as higher as what it was five years ago.
86、&&&&&&& China is larger than any other country in Africa.
87、&&&&&&& A team is a group of individual people brought together in order to accomplish a task that can’t be efficiently completed by any member of the group lonely.
88、&&&&&&& There will have a strong wind to the north of the Qinlin Mountains.
89、&&&&&&& Why not let me to go out for a walk?
90、&&&&&&& It rains more often in Shanghai as in Beijing.
&&&&&&&&&&&&&&&&&&&&&&&&&&&& ( 10 )
91、&&&&&&& John’s grade on the test is the highest in his class, he should have studied last night.
92、&&&&&&& How long can you finish the drawing?
93、&&&&&&& The population in and around San Francisco is now ten times more than it was in 1906.
94、&&&&&&& Your sister doesn’t look good today.
95、&&&&&&& Mrs Johnson played piano beautifully.
96、&&&&&&& All that can be done has done.
97、&&&&&&& The sports meet was put off(延期) because the heavy rain.
98、&&&&&&& Hand in your papers when you will finish the test.
99、&&&&&&& They checked the rooms as carefully as possibly.
100、&&&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with you.
&&&&&&&&&&&&&&&&&&&&&&&&&&&& ( 11 )
101、&&& The environmental expert tried to keep animals and plants becoming endangered.
102、&&& I don’t like the way which he spoke to his teacher.
103、&&& Many of the earth’s plants and animals have already been died out.
104、&&& A species can become endangered because different reasons.
105、&&& He was tired, so he stopped having a rest.
106、&&& Li Ming explained his teacher that he was ill.
107、&&& We can reuse them instead of throw them away.
108、&&& He asked me what was my name.
109、&&& The scientist devoted his spare time to do experiments.
110、&&& There is a lot we can do help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 ( 12 )
111、&&& Everyone agreed to his suggestion which we should hold a meeting to talk about the problem.
112、&&& The two languages are not at all the same in neither spelling or grammar.
113、&&& We must study hard in order to serve for the people better in the future.
114、&&& &Would you bought the dictionary if you had had more money yesterday?
115、&&& &The old man asked a policeman,” Could you show me how get to the post office?
116、&&& &In England as early as the twelve century, young people enjoyed playing football.
117、&&& &Please put everything back and tidy the lab in the end of your experiment.
118、&&& &We’ll never forget the days when we spent together happily in the middle school.
119、&&& &Mr Zhang’s English is perfect, so he has made lots of foreign friends from English-spoken countries.
120、&&& The mistakes made from the Chinese students of English are different from that by the Japanese students.&
&&&&&&&&&&&&&&&&&&&&&&&&&&&& ( 13 )
121、&&& I don’t know if they will come, but if they will come, please show them the way to my house.
122、&&& He made such many mistakes in his homework that the teacher made him do it again.
123、&&& We shall never forget what that the headmaster said at yesterday’s meeting.
124、&&& I didn’t think it one of the best films that has ever been shown here this year.
125、&&& Food, such as rice and vegetables , have been wasted a lot by the students.
126、&&& Last night I worked late into the night, prepared a report for&&the meeting.
127、&&& Last Sunday I went to town, buying some apples and visited my grandma.
128、&&& We made several American friends in New York so as to improve our English better.
129、&&& The children were exciting at the news that their parents would return from abroad.
130、&&& This is the only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which I could find in the shop.
&&&&&&&&&&&&&&&& &&&&&&&&&&( 14 )
131、&&& When I’m feeling sad, my mother will tell me funny stories to cheer me on.
132、&&& At a moment she is on holiday, but she’ll be back tomorrow.
133、&&& Much have to be done to improve our working conditions.
134、&&& The teacher insisted that we must hand in our exercise before supper.
135、&&& Tom told a scared story which frightened his girl classmates.
136、&&& Our school provides all the senior students with easy access to read books.
137、&&& An accident was happened to him when he was on the way to the cinema.
138、&&& I have offered a scholarship at the university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
139、&&& The plan that you put forward to at the meeting is great value.
140、&&& He built a transparent wall through that he could observe what was going on.
&&&&&&&&&&&&&&&&&&&&&&&& ( 15 )
141、&&& I have caught a bad cold for a week and I can’t get rid of it.
142、&&& We got on the school bus and which took us straight to the People’s Park.
143、&&& Don’t let the children who are so young to go swimming.
144、&&& The tomatoes I picked are much more redder than yours .
145、&&& The number of the passengers killed in the accident are surprising.
146、&&& We haven’t moved into the building because the rooms are being painting.
147、&&& Bamboo is very useful. We can make it of many kinds of things .
148、&&& There are more than fifty students in his class, but only few of them like music.
149、&&& Did you&&have any difficulties in working out the math problem?
150、&&& I regret telling you that you haven’t passed your exam. But don't lose heart.
&&&&&&&&&&&&&&&&&&&&&&&&& ( 16 )
151、&&& It’s raining. The mother told her child don’t to play outside.
152、&&& There is nothing to do but to leave now.
153、&&& I graduated from a university last year. Now I work like a teacher in a middle school.
154、&&& The students expected there be more reviewng classes before the final exams.
155、&&& I’m going to travel to America.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about your experience there?
156、&&& An advertisement is useful in which it lets customers know of the kinds of goods in the shops.
157、&&& I tried hard to get on the bus, but when I could, It started moving.
158、&&& The two sisters, having separated so long, held each other and burst into tears.
159、&&& There must be a dozen pens in this house, but I can never find it when I need one.
160、&&& He spent several hours in the wind and snow, being cold and hungry.
&&&&&&&&&&&&&&&&&&&&&&&&&& ( 17 )
161、&&& The police searched for the village but they found nothing.
162、&&& You can bring the magazine away now, but you must return it next week.
163、&&& Education in the mountain village has dropped far behind the other area, and they are much in need of teachers.
164、&&& In the middle of the room stood a table with a lit candle on it.
165、&&& When I was at college, I wrote a letter to my parents every other months.
166、&&& I am working hard to turn my dream to go to that famous university in the world.
167、&&& When you go out to the mountain, bring your umbrella with you in case the rain, the weather in the mountain often changes.
168、&&& We were reading in the reading room while the lights went out.
169、&&& I have made this clear to her that&&the job is very important.
170、&&& Jane hasn’t come yet. What do you suppose having happened to her?
&&&&&&&&&&&&&&&&&&&&&&&&&& ( 18 )
171、&&& The idea that, if your house is built in the right position, it might help you succeed in life, seem strange to many people.
172、&&& He must be studying in the classroom now, mustn’t he?
173、&&& In order not to be disturbed, I spent three hours locking in my study.
174、&&& He kept putting his dream to the test even though it meant live with uncertainty and fear of failure.
175、&&& There is something for everyone here and few visitors leave Xi’an felt disappointed.
176、&&& Kitzbuhel is also the home to one of the most challenging downhill slopes in the world.
177、&&& From the hill of top you can see a lot of islands to the coast.
178、&&& I hate that when people talk with their mouths full.
179、&&& During the examination we are asked to stay in our seats, keep eyes on our work, and not to speak to anyone.
180、&&& However valuable suggestions I offered him, he had none of mine. He was always too sure of himself.
&&&&&&&&&&&&&&&&&&&&&&&&&& ( 19 )
181、&&& I can hardly imagine Mary’s marrying with such a man.
182、&&& Knowledge and learning are important if we want to be succsssful, but we must also realize that we know and what we have learned may also limit our thinking.
183、&&& Distance learning is being adopted in several countries to help children in remote rual schools, and it is also becoming increasingly popular with individuals as a mean of obtaining higher or further education.
184、&&& He had changed so much that I could hardly know him.
185、&&& If you are thinking of spending some times as a student in a foreign country, you should begin by finding out as much as possible about different programmers.
186、&&& I don’t doubt whether I’m able to finish the work on time.
187、&&& Suddenly there appeared a young lady dressing in green.
188、&&& In fact this is a hard job for the police to keep order in an important football match.
189、&&& The two scientists are believed to be worth of the fame honoured by the government and people.
190、&&& A number of overseas Chinese has grasped the opportunity to develop their ideas at home.
&&&&&&&&&&&&&&&&&&&&&&&&&& ( 20 )
191、&&& Zhongguancun made possible for them to follow their dreams and help the country they love.
192、&&& Water is actually quite simple, but the way how the water molecule is formed gives water its unique properties.
193、&&& Despite of the hardship of the years, the people of Atlanta continued to develop the area.
194、&&& I know people are trying to help, but I wish they wouldn’t treat me as if I am a child.
195、&&& Mental disability was considered being shameful and the mentally disabled received little treatment and encouragement.
196、&&& You might as well to go stand upon the beach and argue with the sea.
197、&&& If Shylock cuts deeply enough, I’ll pay him back with all my heart.
198、&&& Teachers and officials came to his home, but neither of them could tell when the objects were made.
199、&&& All the books that were on the table were seen fall off onto the floor.His English is so poor, He mustn’t be an English native speaker.
200、&&&&His English is so poor, He mustn’t be an English native speaker.
1、very 改为 so. 句型错误:so…that 为固定句型。
2、learns 改为learn. 动词错误:定语从句的先行词为people,是复数,所以who也是复数,谓语动词要用复数。
3、Except 改为Except for. 介词错误:因为except 不能放在句首。
4、去掉nature前的the:冠词错误:nature 为不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前不能加冠词。
5、if改为unless:连词错误:句子的意思是“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游泳,你就不能去漂流。”
6、out 后加of: 介词错误:out 是副词,后面不能跟宾语,加个介词就可以跟宾语了。
7、read改为 covered: 动词错误:此句的意思是,“看完了多少页书?” read 无此意;而cover有“看完了多少页书”之意。
8、from 改为of: 介词错误:make from “由…制成”(看不出原材料); make of “由…制成”(能看出原材料)
9、try 改为 trying: It is useless…动词错误: “ 干…没用” 后的动词之可以用动名词。
10、&&&&&&&&&&& where 改为what: 连词错误:此句的关键是they thought。they thought 在此句中是插入语,不做句子成分,where应该是句子的主语,但由于where是副词,不能作主语,所以要改为what。
11、&&&&&&&&&&& expressing 改为 expressed: 非谓语动词错误:“美的概念在艺术和建筑中 ‘被’表现出来.” 过去分词表示被动。
12、&&&&&&&&&&& last 改为 stay: 动词错误:last和stay都有“持续”的意思,但last 是不及物动词,后面不能跟东西;stay在此句中为系动词,后面可以跟形容词,名词或副词。
13、&&&&&&&&&&& 在第二句的he前加so: 连词错误:“所以他派另一个学生去叫她到他的办公室。”
14、&&&&&&&&&&& seating 改为 seated: 动词使用错误:seat一词在表示“座”时,只能用seated形式。
15、&&&&&&&&&&& that 改为what: 连词错误:此句为名词性从句,名词性从句中that不能做句子成分;而what可以作主语,宾语或表语。此句中what作宾语。
16、&&&&&&&&&&& mustn’t 改为needn’t: 情态动词错误:不是“不应该”;而是“没必要”。
17、&&&&&&&&&&& will been teaching 改为 will have been teaching: 时态错误:将来完成进行时态由will have been + doing 构成。
18、&&&&&&&&&&& very 改为 quite: 副词错误:very不能修饰表语形容词。表语形容词各有自己的修饰词。如awake用 asleep用fast / deep /sound等。
19、&&&&&&&&&&& solve改为solved: 非谓语动词错误:此句中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为The traffic problem的定语从句,反过来,The traffic problem又是seeing的宾语。solved
作seeing的宾语补足语。see sth. done。
20、&&&&&&&&&&& that 改为it: 代词错误:形式宾语只能用it。
21、remaining改为left: 非谓语动词错误:remaining和left都有“留下,剩下”的意思;都可以作定语,但remaining作前置定语;而left作后置定语。
22、out 改为 in: 介词错误:hand out “分发”; hand in “上交”。
23、agreed 改为 allowed: 动词错误:“同意某人做某事”用句型 allow sb.to do sth.
&&& agree不能用于 agree sb. to do sth 句型。
24、from 改为 of: 介词错误:表示几个中有几个用句型 “数词 + in / out of + 数次”。
25、在sit后加on: 动词错误:动词不定式作定语时,如果动词不定式是不及物动词,
&&& 在动词后加相应的介词。
26、and 改为 or: 连词错误:此句型中,前半部分用祈使句表示条件句,中间用and或or连接,and表示递进关系;or表示转折关系。这里是转折关系,所以用or。
27、去掉danger前的the: 冠词错误:danger 为不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前不能加冠词。
28、第二个what改为that: 连词错误:此句的宾语从句是一个强调句型的特殊问句。第一个what是被强调部分,所以后面应该用连词that而不是what。
29、去掉how: 习惯搭配错误:“做…的方法”用 “…way to do / of doing…”表示。此句中you thought of为way的定语从句,与其后的不定式没关系。
30、off 改为down: 动词、介词搭配错误:turn off“关闭”; turn down “关小”。还由于句子最后有a little,所以句子意思是“关小一点”。
&&&&&&&&&&&&&&&&&&&&&&&& ( 4 )
31、else 改为 else’s: 所有格使用错误:“如果自行车不是你的,那可能是谁的?” 表示“别人的…”用 else’s。
32、traveled改为 was traveling: 时态错误:根据句意可判断,“当他看到飞碟时,飞碟正在由东向西飞行。”
33、are cut 改为are being cut: 时态错误:根据句意,“热带雨林正在快速被砍伐和烧毁,不远的将来将从地球上消失”可判断。
34、ways改为means: 习惯搭配错误:“以…方法” 用 by means of…表示。
35、as 改为 which: 关系代词错误: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为否定意义时,关系代词只能用which。
36、carrying改为carried: 非谓语动词错误:改正此句的错误,一要看明白关系代词that在定语从句中作宾语;二要熟悉 see sth. done句型。
37、buying改为bought: 非谓语动词错误:这里需要用过去分词作定语。由于东西是“被”买的,表示被动。
38、quickly改为soon: 副词错误:quickly表示动作的速度快;soon表示动作在不久的将来能完成。
39、except后加 that: 连接代词错误:except为介词,其后所跟句子为宾语从句,属于名词性从句,名词性从句一定要有连接代词或连接副词引导。
40、is 后加like: 习惯表达错误:表示“…是什么样子/ 怎样?” 用 what is…like?
&&&&&&&&&&&&&&&&&&&&&&&&&&&& &( 5 )
41、seeing 改为 seen: 非谓语动词错误:现在分词作状语,其动作必须由句子的主语发出。此句的主语是the 2008 Olympic Stadium,不能发出seeing的动作。而过去分词作状语,和句子的主语构成逻辑上的动宾关系,即句子的主语作过去分词的宾语。
42、去掉to: 动词不定式使用错误:but 和except做介词,当“除了”讲时,如果其前面有动词do的任何形式,其后的动词不定式必须省略to。
43、take改为taking: 非谓语动词错误:about为介词。介词后跟名词、代词或动名词。
44、改第二个who为that: 关系代词错误:在who引导的疑问句中,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用that。
45、why改为that: 关系代词错误:先行词为reason时,定语从句既可用that引导,也可用why引导。在从句中作状语用why;在从句中作主语或宾语用that。此句中explained后缺宾语,所以要用that。
46、去掉type前的to: 句型错误:“让某人做某事” 用 have sb. do 句型。把此句还原为陈述句,I want to have xx type the letter for me. 就很容易看出错误了。
47、them 改为which: 关系代词错误:此句的后半部分为定语从句,引导定语从句须用关系代词,而非人称代词。
48、help前加for: 句型错误:“向某人求助” 用 turn to sb. for help 句型。
49、good改为well / highly: 副词错误:“高度评价某人” 用 think well / highly of sb.句型表示。
50、suggested 改为advised: 动词使用错误:“建议某人做某事” 用 advise sb. to do sth.
&&&&&&&&&&&&&&&&&&&&&&&& &&( 6 )
51、more 改为 less: 比较及时用错误:“我们没人喜欢他” 不是由于他考虑别人“多”
而是由于他考虑别人“少”。
52、hear改为heard: 非谓语动词错误:“使自己被别人…” 用 make oneself done 句型。
53、在read前加have: 时态错误:“你把小说看上几遍你会喜欢它的。” “看几遍”为完成的动作,用完成式。
54、去掉but: 连词使用错误:though 和but不能同时出现在一个句子里。
55、whatever 改为however: 连词错误:whatever 和however都可表示“无论…”,但whatever 后跟名词;而however后跟形容词或副词。
56、haven’t改为didn’t: 助动词使用错误:情态动词表示对过去情况的猜测,如果句子中有表示过去的时间,用过去式反问;如果句子中没有表示过去的时间,用完成式反问。
57、pleasantly改为pleasant: 形容词副词混淆:smell为感官动词,感官动词后只能跟形容词,不可以跟副词。
58、去掉be:形容词后的动词不定式要用主动表示被动。
59、works 改为 jobs: 名词错误:work表示“工作”时为不可数名词。另外,work表示整体的工作,不表示一份一份的工作。job指 “工作”表示一份一份的工作,为可数名词。
60、have改为having: 现在分词错误:当while, when. before, after, if, unless等连词所引导的从句的主语和主句的主语一致时,这些连词后可直接跟现在分词或过去分词,现在分词表示主动,过去分词表示被动。
&&&&&&&&&&&&&&&&&&&&&&&&& ( 7 )
61、brush 改为blow: 动词错误:根据句意“很多北欧人常在口袋里装一块手绢,有时他们可以把鼻涕擤在里面。” “擤鼻涕” 用 blow one’s nose 表示。
62、direct改为directly: 形容词副词混淆:副词修饰形容词aware。
63、在owned前加being: 动名词错误:of为介词,介词后要跟动名词的被动式。
64、keep改为wear: 动词错误:“大学时他留长发”,wear有“留着,戴着”之意,keep无此意。
65、some改为any: 形容词使用错误:some ways “一些方法”;any ways“任何方法”。
66、be改为is: 动词用法错误:suggest表示“暗示”时,宾语从句用一般时态。
67、with改为without: 介词错误:“那是一个动人的故事,我想你读它时不可能不被感动得流泪”。
68、reaching改为reached: The parcel是主语,I had been waiting for是定语从句,reached作谓语。
69、farther改为further: 形容词使用错误:farther表示“更远”;further表示“更进一步”。
70、nation改为country: 名词词义错误;nation指“国家”时,强调人;country指“国家”时,强调疆域。
&&&&&&&&&&&&&&&&&&&&&&& ( 8 )
71、when改为that: 连词错误:not until…that “直到…才”为固定句型。
72、去掉not: 不定代词错误:not more than “不到…”修饰数词;more than修饰数词时表示“比…多”;修饰名词时表示“不仅仅”。
73、north改为northern: 习惯表达错误:“在中国北方”用 in northern China 或 in the north of China表示。
74、space改为room: 名词词义错误:“给某人让地方”用 make room for sb.表示。
75、those改为that: 代词错误:those代替前面提到过的可数名词复数;that代替前面提到过的不可数名词。本句前文提到的名词advice为不可数名词。
76、the该为an: 冠词错误:come to an end“结束”,固定搭配。
77、got改为getting: 非谓语动词错误:本句为宾语前置句,用还原法把句子还原,我们可以得到they had difficulty doing句型。
78、more改为most: 形容词比较级错误:“one of… + 名词复数”句型中,如果用形容词,形容词必须用最高级。
79、These改为That: 连词错误:系动词is前为主语从句。主语从句用连接词连接,而非指示代词。另外,主语从句成分完整,所以只能用that。
80、去掉a: 冠词错误:fun为不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前不加冠词。
&&&&&&&&&&&&&&&&&&&&&&&&& ( 9 )
81、to swim改为to swim in: 动词错误:不及物动词后要跟宾语,须在不及物动词后加相应的介词。
82、which改为where: 连词错误:“别把药瓶放在孩子可以够到的地方”,分析句子,这里是状语从句,而不是定语从句。
83、nothing改为none: 不定代词错误:nothing与what有关;none与how many / how much有关,也即与量有关。
84、though改为up:& 介词错误:look up…in…在…里查。
85、higher改为high: 形容词级别错误:as…as总只能加形容词或副词的原级。
86、去掉other: 习惯表达错误:表示同一范围的比较用 “…比较级 + than any other + 可数名词单数”; 表示不同范围的比较用 “…比较级+ than any + 可数名词单数”。
87、lonely改为alone: 副词错误:lonely“孤单的”;alone “一个人”。
88、have改为be: 动词错误:there be句型中,there后一般用be动词的某种形式。有时可以用表示“存在”意义的动词,如live, exist等。
89、去掉to: 句型错误:let sb.do…“让某人做…” 为固定句型。
90、as改为than: 连词错误:比较级后用than 表示范围。
&&&&&&&&&&&&&&&&&&&&&&& ( 10 )
91、should改为must: 情态动词错误:情态动词表示猜测时,should表示“按理应该”;must表示“一定,肯定”。根据句意 “他考试的成绩最高,昨晚他‘肯定’学习了”。
92、long改为soon: 副词错误: how long提问的句子,句子一般用完成时,用for + 段时间回答;how soon提问的句子,句子一般用将来时态,用 in + 段时间回答。
93、more改为larger: 形容词错误:表示“人口比…多或少”形容词只能用 larger / smaller。
94、good改为well: 形容词错误:表示身体好用形容词well。
95、piano前加the: 冠词错误:乐器名词前要加冠词。
96、第二个done前加been: 语态错误:“一切能做的都被做了”为被动句。
97、because改为because of: 连词介词混淆:because是连词,后面要跟句子;because of是介词,后面跟名词或动名词。
98、去掉will: 时态错误:主句为将来时态时(祈使句和情态动词也表示将来),条件状语从句、时间状语从句和让步状语从句用一般时态表示将来。
99、possibly改为possible: 形容词副词混淆:as…as possible “尽可能…的”为固定句型。
100、去掉with: 介词错误:tell为及物动词。
&&&&&&&&&&&&&&&&&&&&&&&&&& ( 11 )
101、becoming前加from: 句型错误:keep…from doing “防止…”句型中的from不能省略。
102、which改为that 或在which前加in 或去掉which: 关系代词错误:先行词为way(方式,方法)时,定语从句可以用that / in which引导,也可以什么也不用。
103、去掉been: 语态错误:die out 为不及物动词,无被动式。
104、because改为because of: 参阅97题。
105、having改为to have: 习惯表达错误:stop doing sth “停止正在做的事”;stop to do sth “停下来做另一件事”。
106、在explained后加to: 介词错误:向某人解释既可以是 explain to sb. 也可以是explain sth.to sb。
107、throw 改为throwing: 动词错误:介词后跟动名词。
108、was my name改为my name was: 顺序错误:宾语从句用陈述句。
109、do改为doing: 动名词错误:devote…to句型中,to是介词。
110、help前加to: 非谓语动词错误:we can do是定语从句,其宾语是 to help…是目的状语从句。
&&&&&&&&&&&&&&&&&&&&&&&&&&&&& ( 12 )
111、which改为that: 连词错误:suggestion后跟同位语从句。同位语从句一般用that引导。
112、neither改为either: 不定代词错误:not…either…or 等于neither…nor表示“既不…也不…”。
113、去掉for: 介词和动词搭配错误:serve为及物动词,后面直接加宾语。
114、bought前加have: 时态错误:表示对过去情况假设的虚拟语气由 would / should / could / might + have + done构成。
115、how get改为how to get: 非谓语动词错误:show sb to do sth / how to do sth “告诉/教某人做什么”是固定句型。
116、twelve改为twelfth: 基数词和序数词混淆:表示第几用 “the +序数词 +名词”或
&&&& “名词+基数词”表示。
117、in改为at: 介词错误:in the end “最终”;at the end of… “在…结尾”。
118、when改为that / which: 连词错误:定语从句中的spent是及物动词,需用代词作宾语。
119、English-spoken 改为 English-speaking: 习惯表达错误:说某种语言的国家用 “语言 +连字符+speaking”表示。
120、that改为those: 不定代词错误:that替代前文提到过的可数名词单数或不可数名词;those替代前文提到过的可数名词复数。
&&&&&&&&&&&&&&&&&&&&&&&&&&& ( 13 )
121、去掉第二个will: 时态错误:主句为将来时态时(祈使句和情态动词也表示将来),条件状语从句、时间状语从句和让步状语从句用一般时态表示将来。
122、such改为so: 习惯表达错误:so many / so much为固定搭配。
123、去掉that: 连词错误:连词重复。
124、has改为have: 主谓一致错误:当先行词为one of +可数名词复数时,定语从句的谓语用复数。
125、have改为has: 主谓一致错误:such as连接两个主语时,谓语动词采用就远原则。
126、prepared改为preparing: 非谓语动词错误:现在分词作伴随状语。
127、buying改为bought: 动词错误:and连接的两个动词时态应该一致。
128、去掉better: 意义错误:句中的improve本身就表示 “提高”。再加better就重复了。
129、exciting改为excited: 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混淆:现在分词作表语为 “物化”;过去分词作表语为 “人化”。
130、which改为that: 关系代词错误:当先行词被only修饰时,定语从句只能用that引导。
&&&&&&&&&&&&&&&&&&&&&&&&&&& &( 14 )
131、on改为up: 介词错误:cheer sb. up “使某人高兴起来”。
132、a改为the: 冠词错误:at the moment“眼下,目前”为固定短语。
133、have改为has: 主谓一致错误:much 表示不可数名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134、去掉must或把must改为should: 虚拟语气错误:insist表“坚持”后的宾语从句谓语用should +动词原形或者省略should。
135、scared改为scaring: 现在分词过去分词混淆:当名词为物时,用现在分词作定语。
136、read改为reading: 非谓语动词错误:access to短语中的to为介词。
137、去掉was: 语态错误:happen为不及物动词,无被动式。
138、have offered改为have been offered: 语态错误:根据句意“我被提供了奖学金”,而不是“我给别人提供奖学金”,所以应该用被动。
139、is后加of: 句型错误:be动词后如果跟抽象名词,在be动词和抽象名词之间加of,构成 “be of + 抽象名词”句型。
140、that改为which: 关系代词错误:定语从句中如果介词提前,介词后只能跟which / whom。
&&&&&&& &&&&&&&&&&&&&&&&&&&&&( 15 )
141、caught改为had: 动词使用错误:catch为瞬间动词。瞬间动词的完成时不能有表示一段时间的词,如果句子中有表示一段时间的词,就要把瞬间动词改为延续性动词。
142、which改为it: 代词错误:此句为and连接的两个分句,不是定语从句。
143、so改为to: 句型错误:too…to “太…而不能”为固定句型。
144、去掉more: 比较级修饰错误:比较级前可以用much, even, far, a lot, a great deal等词修饰,就是不能用more。
145、are改为is:主谓一致错误:the number of作主语时,谓语用单数。
146、painting改为painted: 被动式错误:进行时态的被动式由 “be + being + done”构成。
147、of改为into: 介词错误:“make of +材料” 表示“由…构成”; “make into +成品”表示“制成…”。
148、few改为a few: 不定代词错误:few表示否定,“没人喜欢音乐”;a few表示肯定,“只有几个人喜欢音乐”。
149、difficulties改为difficulty. 名词错误:在表示“有困难”的句型 “ …have / has…difficulty (in) doing sth”中,difficulty为不可数名词。
150、telling改为to tell: 非谓语动词错误:regret表示“遗憾”时,后面跟动词不定式。
&&&&&&&&&&&&&&&&&&&&&&&&& ( 16 )
151、don’t改为not: 句型错误:tell sb. to do sth. / tell sb. not to do sth.为固定句型。
152、去掉but后的to: 句型错误:but / except作介词表示“除了”时,如果前面有do的任何形式,其后的动词不定式省略to。
153、like改为as: 习惯搭配错误:work as “当…”为固定搭配。
154、there be改为there to be: 宾语错误:expect后跟动词不定式。
155、experience改为experiences: 名词错误:experience作“经验”视为不及物动词;作“经历”时为及物动词。
156、which改为that: 连词错误: 本句in后所跟句子为宾语从句,从句中如果成分完整,用that引导宾语从句。
157、when改为before: 连词错误:根据句意 “我努力想上车,但我还没上去,车就开始启动了”。表示“尚未,未及”用before。
158、having separated改为having been separated: 分词语态错误: 句意应该是“两个姐妹被分开很久”,所以用被动式。
159、it改为one: 代词错误:it指代前文提到过的具体的物品;one指代前文提到过的任意的一个的物品。
160、去掉being: 习惯表达错误:“being +形容词”意思是 “由于…”,在句中作原因状语。此句用形容词作伴随状语。
&&&&&&&&&&&&&&&&&&&&&&&&&& ( 17 )
161、去掉for: 动词短语错误:search for意为“寻找,搜寻”;search 意为 “搜查”。本句的意思是:“警察搜查村子”。
162、bring改为take:动词词义错误:bring意为“带来”;take意为“带走”。
163、much改为bad: 形容词错误:修饰in need of …/ in want of…时用bad / badly。
164、lit改为lighted: 过去分词形式错误:虽然lit和lighted都是light的过去分词,但lighted可作定语,表示“点着的”,lit不能作定语。
165、months改为month: 名词数错误:“every other + 可数名词单数”表示“每…;每隔…”。
166、turn改为realize: 动词词义错误:“实现梦想”可以用turn my dream into…或realize my dream。
167、in case改为in case of: 连词介词短语混淆: in case为连词,后面跟从句; in case of为介词短语,后面跟名词或代词.
168、while改为when: 连词错误:当when跟在所引导的从句后面时,when有“突然”的意思;而while无此意。另外,while引导的从句多用进行时态。
169、this改为it: 代词错误:此句中it作形式宾语,形式宾语只能用it充当。
170、having改为has: 谓语错误:此句中do you suppose为插入语,把这部分去掉可以看出谓语动词错误。
&&&&&&&&&&&&&&&&&&& &&&( 18 )
171、seem改为seems: 主谓一致错误:本句的主语是 the idea,为单数,所以谓语要用单数。
172、mustn’t改为isn’t: 动词错误:情态动词表示猜测时,不用情态动词完成反意疑问句,要用情态动词后所跟动词的适当形式反问。
173、locking改为locked: 非谓语动词错误:“为了不被打扰,我把自己锁在房子里两个小时”。我自己“被”锁在房子里。
174、live改为living: 动词词义错误:mean表示“意味着”后跟动名词;表示“打算”后跟不定式。
175、felt改为leaving: 非谓语动词错误:虽然leave后既可跟现在分词,也可跟过去分词,但意义大不一样,现在分词表示主动,而过去分词表示被动。本句应为主动。
176、去掉第一个the: 句型错误:be home to…“…的家园”为固定句型。
177、to改为off: 介词错误:to表示“不在一个范围内,也不接壤”; off表示 “在一个范围内但不接壤”。
178、that改为it: 代词错误:形式宾语用it充当。
179、去掉speak前的to: 动词不定式错误:and连接的两个相同成分应该一致。
180、However改为Whatever: 连词错误:however后跟形容词或副词;whatever后跟名词。
&&&&&&&&&&&&&&&&&&&&&& &&&&&( 19 )
181、with改为to: 介词错误:marry后只能跟介词to。
182、在that后加what: 连词错误:that引导宾语从句,并且引导宾语缺少宾语。
183、mean改为means: 名词错误:means表示“方式,方法”时单复数相同。
184、know改为recognize: 动词错误:know意为“认识,了解”:recognize意为“认出”。“由于他变化很大,所以我几乎认不出他了”。
185、times改为time: 名词错误:“一段时间”用 some time表示。
186、whether改为that: 连词错误:doubt用于否定时,定语从句用that引导。
187、dressing改为dressed: 非谓语动词错误:表示“穿着什么衣服”用 wearing 或dressed表示。
188、this改为it: 代词错误:it在句中作形式主语。This不能作形式主语。
189、worth改为worthy: 形容词错误:表示“值得…”用 be worthy of 。
190、has改为have: 主谓一致错误:a number of…作主语时,谓语用复数。
&&&&&&&&&&&&&&&&&&&&&&&&& &( 20 )
191、made possible改为made it possible: 代词错误:本句缺少形式宾语。
192、去掉water前的the:冠词错误:water为不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前不能加冠词。
193、去掉of: 介词错误:despite本身就是介词。
194、am改为were: 语态错误:as if引导与事实相反的假设,从句谓语要用虚拟语气。
195、being改为to be: 非谓语动词错误:consider后的宾语补足语用动词不定式。
196、去掉to: 动词错误:might as well“不放,还不如”后跟动词原形。
197、deeply改为deep: 副词错误:高中阶段学过十几组加ly和不加ly同形的副词。加ly表示抽象意义;不加ly表示实际意义。
198、neither改为none: 代词错误:neither表示“两者都不”;none表示“三者以上都不”。
199、fall off改为falling off: 非谓语动词错误:see + O + OC 时,宾语补足语既可用动词原形,也可用现在分词。但改为被动句时,动词原形前要加to,表示动作已经结束。
200、mustn’t改为can’t: 情态动词错误:表示否定或疑问的猜测,情态动词用can 或can’t。
发表评论:
馆藏&94714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 for a liv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