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uncle 这个单词章旅萧是不是uncle三单

What ________ your uncle have?He________ a newspaper.原题:——What ________ your uncle have?—— He________ a newspaper.A.do,haveB.do,hasC.does,have D.does,has
玉宇丶53747
D用三单形式如还有不懂的,还可以继续追问哦\(^o^)/~
是不是只要有单三形式就要这样?
三单形式适用于一般现在时
还有一题:---Can you make a puppet?
Yes, I do.
No, I can’
No, I can.
B No I can't
偶的英语和你相比实在差啊~~
还有一题(放心,最后一题了):
) the song, pleas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选D,uncle是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 has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新标准英语改写句子-划线部分提问.ppt46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需要金币:12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新标准英语-改写句子按要求完成句子1.什么是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用于对某一情况提出疑问,通常可用yes或no来回答,读时用升调。2.怎样把陈述句变成一般疑问句?例:Thisisyourpenpal.这是你的笔友。Isthisyourpenpal?这是你的笔友吗?⑴把句子中的be动词提前到句首。Be动词包括amisare。练习题:1.Youareastudent.2.Sheisauniversitystudent.3.Heisaprinciple.4.Theyaregoodfriends.5.Thereisasmallbridgeintheschool.★6.Therearemanychildreninthepark.Areyouastudent?Issheauniversitystudent?Isheaprinciple?Aretheygoodfriends?Isthereasmallbridgeintheschool?Arethereanychildreninthepark?例:Hecangowithus.他能跟我们一起去。Canhegowithus?他能跟我们一起去吗?⑵把句子中的情态动词提前到句首。句子中的情态动词包括canmaymust。练习题:Shecanplaybasketball.Imayhelpyou.Hecansweepthefloor.Robotcanplaychess.Cansheplaybasketball?MayIhelpyou?Canhesweepthefloor?CanRobotplaychess?例:Youlikesinging.你喜欢唱歌。Doyoulikesinging?你喜欢唱歌吗?Jimlikesapples.吉姆喜欢苹果。★DoesJimlikeapples?吉姆喜欢苹果吗?⑶如果句子中没有be动词或情态动词,就要在句首加助动词帮助其变成一般疑问句。主语是一二人称及复数人称时加Do;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加Does。加了Does后句子中原本的动词三单形式要还原。让我们辨别一下人称 判断下列人称分别属于第几人称及单复数情况?I mymotheryouruncleweTom(一单)(三单)
(三单)(一复)(三单)hisbrotherJimtheirteacherSally(三单)(三单) (三单)(三单)you yoursistersshetigerourfamily(二单/复)(三复)(三单)(三单)(一复)BeijingitEnglishtheytheGreatWall(三单)(三单)(三单)(三复) (三单)主语是一二人称及复数人称时加Do;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加Does练习题:1.Youhaveafriend.2.Hegoestoschoolbybus.3.Shelikesapples.4.Theyliveinthecountry.★5.MyfriendlivesinShanghai.Do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2014新版pep六年级英语上册第三单元检测题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4新版pep六年级英语上册第三单元检测题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4新版pep六年级英语上册第三单元检测题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 源莲山课件 w ww.5 Y
Unit 3& My weekend plan检测题
班级______&&&& 姓名___________&&&&&&&& 得分___________
一、&请将下面的句子抄写到四线三格内,注意书写规范,字迹清晰。(共5分)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evening?I am going to do my homework.&&&&&& 二、选出不同类的单词,将代号填在上面。(每题1分,共5分)&&
三、&填入所缺单词字母组成单词,并在括号里写出中文。(每题3分,共15分)1,v__ __it&& 2,_ _ip&&&& 3.to_ _ _ht& (&&& )&&&&& (&&&&& )&& (&&&&&&&& )4,f__ l__&&&&&& 5,su__erm__rket& (&&&&&&&&& )&&&& (&&&&&&&&& )&&&&&&&&&&& 四、根据汉语提示,将句子补充完整。(每题2分,共10分)1、My parents are going to____________(看电影)tonight.2、There are many______________(连环画册)in our school library.3、Where are you going___________(下周)?&& 4、We are going to____________(去旅行)on Saturday.& 5、How can I get there?You can get there__________(坐地铁).三、读对话,选出下列划线单词的汉语释义。(每题2分,共10分)(&&&& )1.A: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ght?&&& A今天&&&&&& B今晚&&&&&& C明晚(&&&& )2.B: I'm going to see a film.&&&& A电影&&&&&& B 电视&&&&&& C看电影(&&&& )3.A: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next week?& A下周末&&&& B晚上&&&&&& C下周(&&&& )4.B: I'm going to Beijing, How about you?& A 大约&&&&& B关于&&& C ……怎么样?(&&&& )5.A: I'm going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A.看到&&&& B.拍照&& C拜访四、从ABC三个选项中选择合适的答案,把序号填写在题前括号内。(每题2分,共20分)(&&&& ) 1. I am going to __________ my grandparents next week.&&&& A. visit&&&&&&&&&&&&& B. visits&&&&&&&&&&&&& C. visiting (&&&& ) 2. ---What are you going __________ on Sunday morning?& &&&& ---I am going to run in the park.&&&& A. to&&&&&&&&&&&& B. to do&&&&&&&&&&& C. doing(&&&& ) 3. I’m going to buy an __________.&&&&&&&& A. comic book&&&&&&& B. English book&&&&&&& C. story book (&&&& ) 4. ---Have a good time!&&&& ---_________________&&& A. Thank you.&&&&&&&&& B. Good.&&&&&&&&&&& C. Yes.(&&&& ) 5.---How is Amy going tomorrow?&&&&&&& ---__________________&& A. Beijing&&&&&&& B. By plane&&&&&&&&& C. On the weekend(&&&& )6.---________ are you going?&&& ---I’m going to the cinema.&& A. What&&&&&&&&&&&&&& B. Where&&&&&&&&&&&&&&& C. When(&&&& )7.I'm going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______________.&& A. on Saturdays&&&&&&& B. this weekend&&&&&& C. last weekend(&&&& )8.Why not _______ on Tuesday?&& A. to go&&&&&&&&&&&&&&& B. go&&&&&&&&&&&&&&& C. going (&&&& )9.I am going to buy a comic book__________ space.&& A. and&&&&&&&&&&&&& B. with&&&&&&&&&&&&&& C. about(&&&& )10.Sarah ___________ going to buy a book this afternoon.&& A. is&&&&&&&&&&&&&&&& B. am&&&&&&&&&&&&&&& C. are五、读对话,完成句子。(每题2分,共10分)A:_________ are you going this afternoon?B:I am going to the bookstore.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m going to buy a dictionary.A:__________ are you going?B: I'm going at 4 o'clock.A:________ are you going there?B: I'm going there by bike.A: _________are you going with?B:I am going there with my sister.六、读问句, 选择正确的答语。(每题2分,共10分)(&&& )1.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evening?(&&& )2. When is your sister going to the park?(&&& )3. Who are you going with?(&&& )4. Where is your friend going?(&&& )5. I she going to have an art lesson?
七、理解。 (共计15分)A、短文, 判断句子,正确的写T,错误的写F。(每题1分,共5分)&&&& Tomorrow is Saturday. My family are going to have a busy day. My father is going to visit my uncle in the afternoon. My mother is going to buy some new clothes for me. I am going to have an art lesson in the morning and a music lesson in the afternoon. What am I going to do in the evening? I am going to do my homework. Then I am going to watch TV. What about your Saturday?(&&& )1. Today is Friday.(&&& )2. My father is going to visit my uncle on Sunday afternoon.(&&& )3. I have two lessons on Saturday.(&&& )4. I am not going to watch TV tomorrow.(&&& )5. I am going to have some new clothes.B、阅读短文,用简单的词语或者句子回答所给的问题。(每题2分,共10分) My name is Amy. Tomorrow is Saturday. We have no classes. My parents aren't going to work,but we are going to be very busy tomorrow. My mother is going to buy something for next week. My father is going to visit my aunt and uncle. I'm going to the bookstore by bus. Then I'm going to buy a dictionary. Tomorrow evening we are going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and have a big dinner. After that we are going to the cinema. I think we are going to have a nice weekend.1.&Does Amy have classes on Satur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What’s& Amy's& mother going to do tomorrow?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Who’s& Amy's father is going to vis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When is Amy going to visit her grandparents and have a big dinn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Where is Amy going by bik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来 源莲山课件 w ww.5 Y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创新练习7年级上册英语
创新练习7年级上册英语
发布时间: &(来源:范文网在线)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册第七单元练习题 单项选择 : 1.I like those shoes , How much ______ they?
A. are B. is C. Are D. dollors 2.How much ______ this white hat ? A. are B. is C. am D...
学年七年级英语(人教新目标)上册同步素材(含教案和练习) Unit 2 Is this your pencil 一、学习目标 知识目标: 1. Is your /his /her pencil? & Yes, it is. / No, it isn't. 2. ...
不用谢 七年级上册词组Unit 2 Is this your pencil ? 1 pencil case 铅笔盒 2 pencil sharpener 卷笔刀 3 pen pal =pen friend 笔友 4 Thank you. =Thanks 谢谢你 5 in English 用英语 6 ... 23 Class begins.开始上课 24 make a breakfast 做早餐 25 practice (doing) sth 练习做某事...
七年级英语上册句子专项练习&填空 一、用have ,has 或there be的正确形式填空。() 1.a carton of juice in the fridge? 2.I _______many good friends in our class. 3.some doctors in the ...
仁爱版七年级英语上册期末总复习辅导与练习(三) 一、一般现在时的一般疑问句及其回答。 1、一般现在时的否定句与疑问句:do通常用于第一,第二单复数,第三人称复数;...
仁爱版七年级英语上册期末总复习辅导与练习(一) 一、be(am、is、are)的基本用法,区别及其引导的一般疑问句和回答。 am接在I之后,is放在单数的名词或代词之后,are放...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册Unit1同步验收练习题 I. 听句子,从A、B、C、D中找出你所听到的单词。(5分)
1. A. your B. its C. his D. her 2. A. Jenny B. Jim C. James D. John 3. A. 537-...
仁爱版英语七年级上册Unit 2 Looking different(2) Topic II Her hair is brown 学习目标 本话题要求: 1)掌握各种颜色名词,服装名词。 2)学会用英语表示各种色彩和简单表示对服... 记忆可能有些困难。但这些名词和生活联系很紧,可以通过曰常生活中有意的练习来加强...
漳州二中仁爱七年级英语上册期末总复习辅导与练习(二) 二、可数名词的复数: (1)规则变化 1)一般在名词词尾加--s,如:car---- apple---apples&& 2)以s, x, ch, sh结...
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4教案 一、教材分析 1、教材的地位及作用: 本单元主要是谈论话... 把它画出来,并在旁边加注英文说明。 这个作业的设计既促进了学生的创新能力的提高和... 请你帮他把需要的东西找出来。做1B的练习。 情景二、Sally帮忙收拾了房子,结果...
第一轮复习七年级上册英语试卷 Ⅰ听力理解。(每小题1分;满分20分) 第一节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所给的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将其标号填入题前...
四年级英语上册练习试卷 班级_______ 姓名_成绩________ 听力部分(30分) 一、听录音,选择你所听到的单词(10) ( ) 1、A.chalk B .chair C.pen ( ) 2、A.fourteen B.four C....
七年级上册英语专题训练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My&parents&come)&from&Shandong. 2.&&Sam&not&like)&playing&computer&games. 3.be)&your&cousin&...
单元学情分析 学生在七年级上册已经学过关于&What does he like?&这一特殊疑问句式... tall-等句式的练习运用。通过本节课的学习,学生能熟练地用英语进行对人外貌的描述。 ...
三年级英语上册练习1 听录音,把你所听到单词的字母编号填在题前的括号里。 ( )1、A bear B bird C bread ( )2、A cake B Coke C car ( )3、A blue B black C brown ( )4、A dog B ...
剑桥少儿英语一级上册英语听说读写练习(7) The Exercise of Cambridge Young Learners English (Starters Book A) English Name:Chinese Name:Score: 看图补充完整单词 p____...
七年级英语知识巩固练习(十一) 一、选择填空。 ( ) 1. Millie likes _____ and ______ very much. A. rice, hamburger B. rices, hamburger C. rices, hamburgers D. rice, hamburgers...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册)Units7-12综合测试卷 Time:120min scores:100% I.按要求写单词。(10%) 1. he 宾格) 2. them 主格) 3. do 三单形式)
4. she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
对于邀请的交际用语学生还没有学到,这是八年级上册的知识点,学生选错的较多。出现... 继续进行课堂英语口语的操练和单元作文写作训练。 (5)、开展多种形式英语阅读练习或... 有利于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减轻学生的过重课业负担,引...
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 Unit 1 我的 名字 是 时钟 我是好的;令人愉快的 用于与动词原形一起构成动词不定式 遇见;相逢 你;你们 什么 你们;你们的 (表示问候)喂 (表示问候)嗨 ...
教案(仁爱版英语教材七年级上册) Unit 2 Looking Different Topic 1 I have a small nose. Section A Teaching aims and demands 教学目标 Learn some useful words (1). Learn ... 进一步学习have 和has 的用法。通过1a的小短文和2的对话进行练习操作,让学生充分掌...
教师也可以结合地方实际,大胆创新。如在讲完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第4单元时,教师... 而是由学生用书、教师用书、练习册、卡片、挂图、录音带、录像带、多媒体光盘等组成...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册 Unit 8单元复习测试题 综合能力测试题 &&听力部分& Ⅰ.听句子,写出所缺的单词 1.Hello, Lily! When is your
2.My birthday is
3.What year was John
七年级英语综合练习 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 ) 1.A: Good morning, Mr Zhang. B: ____ Mr Wang. A. Morning. B. Hi! C. Nice to meet you! D. Hello! ( ) 2. A: How are you? B: ____ A. ...
四年级英语上册Unit 2练习 姓名 班级 一、英译汉 1.five fat dogs_ 2.In a toy shop. 3.Thank you! 4.my monkey_ 5.a nice lion_ 6.his photo_ 7.on the desk_ 8.have a look_ 9.a little boy_ ...
七年级英语复习测试题(上册) 完卷时间:80分钟 满分100分一单项选择. ( 30分) ( )1、do you spell your name ? & I don't know. A.What B.How C .Where ( )2、-- I'm Alan. Nice to ...
新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第一单元复习卷 姓名:分数:总分120分) 听力部分(共三大题,30分) 选出你听到的选项。(10分) ( )1. A. my B. his C. her D. your ( ) 2. A. Alan B. Mary C...
七年级英语(下)练习 Unit 1 I.根据句义和首字母写出正确的单词。 1.&&Where does your uncle l____ ?&&Japan. 2.A_______ are from the United States . 3.Can you w_______ ...
PEP六年级上册英语Unit5-Unit6练习题 Unit 5 1. My father is a TV reporter . 2. I am going to be a a writer
3. The man is my math teacher . 4. He goes to work by car
5. My father works ...
英语活动手册 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7&9年级上册 同步练习册 毕业年级 考试辅导 陕西师... 绩优学案(终结性练习)
陕西旅游出版社 全一册 创新方略&中考高效复习法 地理 人教...
相关阅读: & & & & &
读了《创新练习7年级上册英语》的人还读了:
1、2、3、4、5、6、7、8、9、1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ncle sa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