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reflect bt在数学方面的意思

@在数学方面表示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所有的数学符号包括每个符号的意思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所有的数学符号包括每个符号的意思
上传于||文档简介
&&很​学​童​鞋​在​网​上​搜​题​目​都​不​会​打​数​学​的​一​些​特​殊​符​号​,​在​这​里​汇​集​了​大​量​的​数​学​符​号​,​就​不​必​为​数​学​书​号​发​愁​了​。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reflec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reflect的意思,reflect翻译,音标读音,用法例句 | reflect的意思,reflect的音标读音解释 15:50reflect翻译反映音标读音英式:[r?'flekt]美式:[r?'fl?kt]基本意思vt.& vi.反射(光、热、声或影像);考虑vt.反射,反照;表达;显示;折转vi.反射;映出;深思熟虑;慎重表达形近的词
变形过去式:&进行时:&过去式:&第三人称:&例句
The Los Angeles riots reflected the bitterness between the black and Korean communities in the city.洛杉矶的暴乱反映出这个城市的黑人社区和韩裔社区之间的仇恨。
The sun reflected off the snow-covered mountains.冰雪覆盖的山峰反射着阳光。
His image seemed to be reflected many times in the mirror.那面镜子里好像映现出很多个他的影像。
We should all give ourselves time to reflect.我们都应该给自己时间好好想想。
Things were very much changed since before the war, he reflected.情况与战前大不同了,他想。
The affair hardly reflected well on the British.这个事件很难让人们对英国人有好印象。
Concern at the economic situation was reflected in the government's budget.政府的预算反映了对经济运行状况的关注。
The glass appears to reflect light naturally.玻璃似乎可以自然反射光线。
I reflected on the child's future.我认真考虑了孩子的将来。
Your own personal behavior as a teacher, outside of school hours, reflects on the school itself.作为教师,你在课堂以外的个人行为会影响人们对学校的印象。
Their actions clearly reflect their thoughts.他们的行动清楚地反映了他们的思想。
Does such an attitudinal change reflect real experiences in daily life?人生观的这种转变是否反映了日常生活中的真实遭遇?
Capitalist social formations reflect the interaction, or articulation, of different modes of production.资本主义社会结构反映了不同形式的生产方式之间的互动,或者说相互联系。
Such attitudes are valueless unless they reflect inner cognition and certainty.这种态度如果不能反映内心的认知和把握就毫无价值。
I hope in years to come he will reflect on his decision.我希望未来的几年里他会反省自己的决定。
The valuations reflect prices at 1 April 1991.这些估值反映了日的价格水平。
The start of a new year is a good time to reflect on the many achievements of the past.新年伊始是反思过去一年诸多成就的好时机。
The round shape denotes fullness and completeness that reflect a pursuit in physical and spiritual abundance and perfection.圆形表示的丰满和完整的反映了物质和精神追求丰富和完善。
Teachers know that low exam results will reflect badly on them.老师知道考试成绩不好将对他们不利。
Officials admit the actual number of AIDS victims is much higher than statistics reflect.官员们承认艾滋病患者的实际数量比统计所显示的数字要大得多。
Our project plans reflect this.我们的项目计划反映了这一点。
The music room had been made to reflect and deepen sounds.这间音乐室经过特殊设计处理,能够反射声音,使声音变得低沉厚重。
The third-quarter results reflect continued improvements in productivity.第三季度的结果表明生产率持续上升。
I felt the test to reflect accurately my current proficiency level and also highlight my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我认为它准确反映了我现在的英语熟练程度,也突出了我的优势和不足。
My emotions accurately reflect objective reality.我的情绪准确地反映了客观现实。
Their success does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a leftward shift in politics.他们的成功并不一定表示政治气候转向亲左。
People who lead busy lives have no time to stop and reflect.忙忙碌碌的人们无暇停下来反思。
It presents an opportunity to reflect on the changes still needed in society.它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思考社会中仍然需要变化。
It is interesting to reflect why European colonialism ended.仔细想想欧洲殖民主义终结的原因会很有意思。
And the prices reflect this.这些特点也体现在价格上。
百科解释网络意思思考反应反思反映相关单词reflect的相关作文文章要反映生活这偶像的变化反映出时代的发展变化,反映出不同时代人们思想观念的变化。但其中价值观念的失落却也是趋势之一,这应当引起人们的重视,因为价值观念与信仰、思想有关,与...24日下午,河北邢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消息,7月23日,部分网站反映了有关宁晋县公安局政委路小利涉嫌通奸、重婚、经商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对此,邢台市纪委高度重视...书写的压力反映了人精神和肉体的能量。{p}2。笔画结构方式代表了书写人面对外部世界的态度。{p}3。书写的大小是自我意识的反映。{p}4。连笔程度反映了思维与行为协调性。{p...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bl reflect mini评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