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恋爱半年什么状态状态用英语如何说

如何看待校园恋爱英语作文
如何看待校园恋爱英语作文
  恋是指发生在学生群体中的一种正常的行为,校园恋爱你是如何看待的?以下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关于校园恋爱的作文。
  是否支持大学生恋爱英语作文
  Should We Approve of Dating in University?
  Now it is commonly held that dating in university is acceptable, which has become a hot point under discussion. Some people hold the opinion that students should put their study in the first place. Besides,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could causes extra spending, which is a burden for students and their parents. While others argue that dating could be good for students.
  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大学恋爱是可以接受的,这个现在已经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了。有些人认为学生应该把他们的学业放在第一位,除此之外,谈恋爱会造成额外的费用,这会成为学生和家长的负担。然而有些人认为谈恋爱是对学生有好处的。
  For one thing, dating could help student learn how to be more socialize. Now the phenomenon is not rare to see that students only show up in classroom, dormitory and refectory, this triangle model makes students have less chance to make now friends that will probably lead to social apathy. For that reason, we should approve of dating in university, so that students could have more motive power to go out to find someone who is fit in them. Obviously, the ability of socialize will be promoted by osmosis.
  第一,约会能让学生学会如何社交。现在学生只出现在教室,宿舍和食堂的情况并不少见,这种三角模式让学生少有机会结识新朋友,这很可能会导致社交冷淡。介于这个原因,我们应该赞成大学恋爱,这样学生就会有更多动力出去合适他们的伴侣。很明显,这能潜移默化地增强他们的社交能力。
  For another, there is an old saying which goes that men and women with the work and not tired. It is true that when a couple work or study together, they will feel less exhausted, because we always want to show our best side to the one we love. Besides, student couple study together is more efficient, for they have the same target and they will encouraged each other.
  第二,有句老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是真的,当伴侣在一起工作或者,他们不会那么容易觉得疲惫,因为我们总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心爱的人。除此之外,学生情侣一起学习更有效率,因为他们有共同的目标,还有他们会相互鼓励对方。
  Taking all these factors into account, we should approve of dating in university. It could make college life more vividly, enrich student&s life style and help them to be more socializing.
  考虑到这些因素,我们应当赞成大学恋爱。这能让大学更生机勃勃,丰富学生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更社交化。
  远距离恋爱能长久吗英语作文
  Can Distance Love Last Long?
  Distance love has been a hot topi most of them have such experience.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if the couple loves each other, the distance is not a big deal, while some others believe that it is hard to keep the distance love relationship, because distance frustrates communication. As for me, we should think twice before making decision.
  远距离恋爱在年轻人当中是一个热点,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经验。一些人相信如果两个人彼此相爱的话,距离不是问题,然而另外一些人觉得远距离恋爱很难维持,因为距离使得交流受挫。对于我来说,我们应该在做决定前深思熟虑。
  One the one hand, distance love means loneliness and torment. When the couple is in different places, they need to keep communication through co they can&t be face-to-face in a long time. While when two people are falling in love, they want to see each other every day and share happiness and sorrow. The long distance distresses the couples, when they need each other, their partners are always absent, and then they will feel lonely and sad.
  一方面,远距离恋爱意味着孤独和煎熬。当情侣处于分隔两地时,他们需要通过电脑或者手机来保持联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能面对面。然而当情侣处于热恋时,他们想要每天看到彼此,分享喜怒和哀乐。长距离让情侣感到悲伤,当他们需要彼此的时候,另一半总是不在,他们感到孤独和难过。
  On the other hand, distant love enhances trust issues. When couples are deciding to start to begin distance love, the first problem they worry about is temptation. As they can&t see the other everyday, they will think about what will happen to their boyfriends and girlfriends, maybe others are chasing them or we will break up soon. If the couples can hold on these, it means them they trust each other deeply, their love is strong.
  另一方面,远距离增强信任感。当情侣决定开始异地恋时,他们第一个想到的问题就是诱惑。由于他们不能每天相见,他们就会对男朋友和女朋友的事情感到担忧,或者有人正在追求他们,然后导致分手。如果情侣控制住这些担忧,这意味着他们彼此的信任很深,他们的爱很坚定。
  Distance love is so suffering, but it also brings happiness. If you can defeat loneliness, then you can start distance love.
  远距离恋爱很折磨人,但是也给人带来了快乐。如果你能耐着住寂寞,你就可以开始谈远距离恋爱了。
  作文谈一场恋爱就如同读了一本新书
  Falling in Love is Like Reading a Book
  Starting a new book is a risk, just like falling in love. You have to commit to it. You open the pages knowing a little bit about it maybe, from the back or from a blurb on the front. But who knows, right? Those bits and pieces aren't always right.
  读一本新书恰似坠入爱河,是场冒险。你得全身心投入进去。翻开书页之时,从序言简介直至封底你或许都知之甚少。但谁又不是呢?字里行间的只言片语亦不总是正确。
  Sometimes people advertise themselves as one thing and then when you get deep into it you realize that they&re something completely different. Either there was some good marketing attached to a terrible book, or the story was only explained in a superficial way and once you reach the middle of the book, you realize there&s so much more to this book than anyone could have ever told you.
  有时候你会发现,人们自我推销时是一种形象,等你再深入了解后,他们又完全是另一种模样了。有时拙作却配有出色的市场推销,故事的叙述却流于表面,阅读过半后,你方才发觉:这本书真是出乎意料地妙不可言,这种感受只要靠自己去感悟!
  You start off slow. The story is beginning to unfold. You&re unsure. It&s a big commitment lugging this time around. Maybe this book won&t be that great but you&ll feel guilty about putting it down. Maybe it&ll be so awful you&ll keep hate-reading or just set it down immediately and never pick it up again. Or maybe you&ll come back to it some night, drunk or lonely & needing something to fill the time, but it won&t be any better than it was when you first started reading it.
  你慢慢翻页,故事开始缓慢展开,而你却依旧心存犹疑。阅读这样的巨著需要百分之百的投入。或许它并不是你中的伟大的作品,奈何半途弃读会使你觉得不安。又或许,故事真的很烂,你要么咬牙苦读下去,要么立刻放弃束之高阁。抑或某个酒醉或孤寂的夜晚,你又重新捡起这本书来&&但只为打发时光。不管,它并没有比你初次阅读时好多少。
  Maybe you&re worn out. You&ve read tons of books before. Some were just light weights on a Kindle or Nook, no big deal really. Others were Infinite Jest-style burdens, heavy on your back or in your purse. Weighing you down all the time. Maybe you&ve taken some time off from reading because the last few books you read just weren&t worth it. Do they even write new, great works of literature anymore? Maybe that time you fell in love with a book before will just never happen for you again. Maybe it&s a once in a lifetime feeling and you&re never gonna find it again.
  或许你已疲惫至极。你曾阅览无数,有些无足轻重无甚重要,而有些却像荒诞讽刺的包袱,沉重地压在你背上或藏在你行囊里,随时都可能压垮你。或许因为上次读的书索然无味,你已暂时避开阅读时光。还会有优秀的新文学作品么?只怕等你再次恋上一本书前,那优秀的新作品永远也不会出现罢。或许这真的就是千年等一回、除却巫山不是云了。
  Or something exciting could happen. Maybe this will become your new favorite book. That&s always a possibility right? That&s the beauty of risk. The reward could actually be worth it. You invest your time and your brain power in the words and what you get back is empathy and a new understanding and pure wonder.
  当然,生活总会有新鲜事发生,你也会有新的爱书。一切总有可能,不是吗?这正是冒险的魅力。得到的也大抵物有所值吧。你在字里行间播撒时间和心思,自然便可收获新的感悟、理解与遐思。
  How could someone possibly know you like this? Some stranger, some author, some character. It&s like they&re seeing inside your soul. This book existed inside some book store, on a shelf, maybe handled by other people and really it was just waiting for you pick it up and crack the spine. It was waiting to speak to you. To say, &You are not alone.&
  怎会有人知道你喜欢它呢?某个陌生人、作者,抑或书中的某个角色。他们似乎能看透你的心思。这本书,它陈列在某隅书店的书架上、它经人辗转,真的就像是在等你捧起翻阅,等着向你低语:&我会伴你左右。&
  You just want more of the story. You want to keep reading, maybe everything this author&s ever written. You wish it would never end. The closer it gets to the smaller side of the pages, the slower you read, wanting to savor it all. This book is now one of your favorites forever. You will always wish you could go back to never having read it and pick it up fresh again, but also you know you&re better for having this close, inside you, covering your heart and mind.
  你渴望更多故事,你继续阅读,甚至搜集这位作者以往所有作品。你希望故事永远延续。书页越翻越薄,你也越读越慢,心里想着要细细含英咀华。此刻,它确定无疑就是你永恒的至爱了。你总想一读再读,每次捧起它都感觉新奇如初,而你也明白:因为内心深处的每一缕思绪都与它这般亲密,你已变得更加美好。
 猜你喜欢:词汇分类:各种“恋爱”的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词汇分类:各种“恋爱”的英文怎么说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64
获赞数:193
恋爱 in love with , in a relationship with ,romance (online romance / Long-distance romance ),go steady with ( were going steady / have been going steady for two years )Now no discourse,
Now can I break my fast, dine, sup and sleep, Upon the very naked name of love. 现在我除了关于恋爱方面的谈话以外,什么都不要听;单单提起爱情的名字,便可以代替了我的三餐一宿。——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维罗纳二士》(第二幕 第四场)Love goes toward love, as schoolb But love from love, toward school with heavy looks. 恋爱的人去赴他情人的约会,像一个放学归来的儿童;可是当他和情人分别的时候,却像上学去一般满脸懊丧。——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罗密欧与朱丽叶》(第二幕 第二场)
小舅子你的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小舅子你的
采纳数:557
获赞数:40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
翻译结果词汇分类:各种 恋爱 的英文怎么说Lexical category: all kinds of love in English how to say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采纳数:286
获赞数:1150
fall in love with sb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1.他暗恋我们班上的一个女生.
  He has a crush on a girl in our class.
  单词:crush 迷恋
  短语:has a crush on(someone)暗恋(某人)  15.我对你有好感.I kind of like you.单词:kind
  of 有那么点儿也可以直译: I have feelings for you .or I like you more thana friend.
  2.他很花心.He is player.单词:player n.游戏者
  花心的男人不鼓励用playboy这个词噢!(这是老式的用法)
  3.他很会吃醋.He can get very jealous.单词:jealous adj.吃醋的,嫉妒心强的
  4.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It would be better for us to be friends ranther thanlovers.
  5.爱情是一辈子的烦恼.Love is a lifetime of trouble.
  单词:lifetime n.一生;终生
  6.你深深烙印在我心深处.Your impression has been etched deeply in myheat.
  单词:etch 蚀刻:铭刻类似说法: You will always have a pace in my heart.你在我心中总有一席
  You are here in my heart .
  你就在我心深处.(出自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Heart Will Go On .)
  7.一生只爱你一人.All my life, I’ll only love you.
  你也可以这样说:You are the love of me.
  You wii always be the only for me.
  8.因为有你,我的生命充满了希望.
  Because you,my life is filled with hope.
  9.我在你心里排第几位?
  What is my place in your heart?
  Do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10.爱情令人盲目.
  Love is blind.
  单词:blind adj.盲目的.
  古今中外都认为爱情是盲目的,因此中英文都有类似的感叹,中文我们会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英文
  会说in love you are perfect.
  11.不要敷衍我!Don’t blow me off .
  短语:blow (someone) off 敷衍
  12.你可以拒绝我,但不可以骗我.
  You can turn me down,but don’t lie to me.
  13.谁是他的外遇对象?
  Who is his mistress.?单词:mistress n.情妇
  你也可以这样说:
  Who is he having an affair with?
  With whom is he having an affair?
  短语:have an affair with someone 感情出轨
  the third party 第三者
  14.我后悔我所做的一切.
  I regret everything I’ve done.
  15.我心碎了.My heart is broken.
  你也可以说:My heart is breaking.
  或 My heart has started to wither.我的心开始枯萎了.(比较古老但富有诗意的说法)
  16.我跟你完了. I’ll finished with you.
  短语:be finished with (someone) 和某人结束了一段感情.你还可以这么说:I’ve had itwith
  I’m done with you.
  17.天天吵架,真的很烦! Arguing every day is really annoying!
  单词:argu v.吵架
  18.让我们分手吧!Let’s break up.
  短语:break up 分裂;结束 也可以说:I want to split up.
  是一个持久战,但是如果训练的方式选择对了,倒是可以大大缩短口语学习的时间,电话英语口语培训的学习方式就挺能提高学习的效率,提供电话英语培训外教一对一陪练,真正做到速战速决!搞定口语,一个电话就行!
  为了保障学习质量,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格雷英语教研团队依照十余年的深厚教学经验,将传统的外教1对1模式华丽升级为外教加助教2对1模式。即课上外教直面授课,课下助教跟踪辅导,立体式巩固学习内容,学习效率直线上升。另外,在正式授课之前,格雷英语还为学员提供首节体验课的英语等级测试(http://glthink.taobao.com/),并根据测试结果,制定符合学员实际状况的个性化教学方案,即便是英语零基础学员也可以无所畏惧。
  阅读过此篇的人还喜欢:
楼主邀你扫码
参与上面帖子讨论
你尚未登录或可能已退出账号:(请先或者
【敬请阅读】
亲爱的网友们,、有更新哦!
请您务必审慎阅读、充分理解各条款内容,特别是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法律适用和争议解决条款。免除或者限制责任将以粗体标识,您应重点阅读。
【特别提示】
如您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表示您已充分阅读、理解并接受《西祠站规》、《西祠胡同用户隐私保护政策》的全部内容。阅读《西祠站规》、《西祠胡同用户隐私保护政策》的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向平台客服咨询。如您不同意《西祠站规》、《西祠胡同用户隐私保护政策》的任何条款,可立即停止使用服务。
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已阅读并同意、中的全部内容!(本文由授权转载。)
Relationships,谈恋爱,不是个容易的事儿,要把恋爱各阶段的微妙关系表达清楚更不容易,更何况用英语来描述呢。不过,学了下面这些关键词就好办了。
还没谈恋爱
1. single 单身
第六感告诉双语君,我们的读者中单身居多,所以必须得有这一词条,“single”。
单身狗们最怕听到的话:
?Are you seeing anyone?
你谈对象了么?
?How are you still single? You are such a catch.
你咋还单着?你条件这么好!
?Don't you ever get lonely?
你不觉得孤单吗?
?Aren't you worried you won't be able to have kids?
你不担心自己不会有孩子吗?
?You're just too picky.
你就是太挑剔了!
?There are plenty of fish in the sea.
天涯何处无芳草。
?Don't give up. It'll happen.
不要放弃治疗,总能找着对象的。
?如果你是追星族,你可能是这个选项:
Mentally dating a celebrity that has no idea I exist.
和明星精神恋爱,虽然他不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你是CP党……
Reading about fictional characters dating each other.
看虚构的人物谈恋爱。
2. just friends 朋友而已
如果被人误解你在和某人搞暧昧,你只好澄清一下,
?We're just friends.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3. a platonic relationship 纯洁的男女关系
Platonic,柏拉图式的,可不是指精神恋爱,而是指纯精神友谊的。这是更正式、更明确的方式表示你俩只是朋友。
?Our relationship is strictly platonic.
我俩是绝对纯洁的男女关系。
4. unrequited love 暗恋
暗恋是什么滋味,说多了都是泪。unrequited love用英文解释就是:
?Loving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back.
爱上一个不会回报你的爱的人。
?One person has feelings for another that is not reciprocated.
一个人对另一人的感情得不到回应。
?I'm in unrequited love with John.
我单恋着John。
?Chris has an unrequited love for her.
Chris苦苦暗恋着她。
5. into (someone) 喜欢上
两人初相识,互有好感(attracted to each other),你就可以说:You're "into" each other。
?I think he's into me. I'm kind of into him too.
我觉得他喜欢我。我也挺喜欢他的。
6. asked (someone) out 约会
男生主动约你(to go on a date),可以说成,
?He asked me out.
他约我了。
约会对象也可以说成date。
7. hook up 勾搭上
这是个俚语,有的恋爱关系不是循序渐进地发展,而是开门见山地展开,比如在正常交往前(before going out on a date),就已经有亲密举动,或发生关系,那么你就可以说,
?He has hooked up with that incredibly beautiful girl.
他和那个颜值爆表的妹子勾搭上了。
通常,人们觉得hook up形容的是比较随意的肉体关系(casual sex),而非正经谈恋爱(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耍流氓。
8. seeing each other 开始交往
如果你们约会过几次,但还没有确认彼此要完全投入这段感情(not completely committed to each other),你就可以描述这个阶段为“seeing each other”。
?We're seeing each other. It's nothing serious, though.
我们正在交往,不过还不是特别严肃那种。
9. dating 恋爱中
一旦你们确立了恋爱关系,你就可以对外宣布:
?We're dating.
我们恋爱了。
10. in a relationship 恋爱中
正式一点的话,你可以这样描述自己的状态:
?I'm in a relationship.
我正在恋爱中
11. going steady 确立关系
?They've been going steady for 8 months now.
他俩确立关系8个月了。
12. get engaged 订婚
关系稳定后,你们决定结婚,首先当然要订婚(engagement)。
?Scott and I just got engaged!
Scott和我刚刚订婚。
订过婚的人会说,
?We're engaged.
我们已经订婚了。
13. newlyweds 新婚燕尔
婚后一两年内,人们都可以称这对夫妻为newlyweds:
?Back when we were newlyweds, he'd bring home flowers once a week.
我俩刚结婚那阵,他每周带花回家。
14. happily married 婚姻幸福
过了新婚的阶段,一对夫妇就只是“a married couple”,人们通常用“happily married”来描述这种的状态。
?I'm happily married, with two kids, a boy and a girl.
我婚姻幸福,有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15. partners 伴侣
有些情侣恋爱多年,但没有结婚,原因可能是他们觉得结婚没有意义,也可能因为他们是同志,所在的地区同性婚姻尚未合法。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叫自己的伴侣为“partner”:
?My partner and I took a trip to Italy last year.
我和我的伴侣去年去意大利旅游了。
16. significant other 另一半;爱人
结婚与否,你都可以把你的爱人或恋人称为“significant other”。
? A: Why's Roger always talking about his significant other? Why don't he just say girlfriend?
Roger为什么老在说他的“爱人”,他直接说女朋友不就得了?
? B: Because his "girlfriend" is a guy named Bruce.
因为他的“女朋友”是个叫Bruce的男生。
17. one-sided relationship 单方面的感情
有时候,你会觉得恋爱中的两人的投入是不对等的,有时甚至是其中一方在努力维系彼此的关系,你们可能陷入了一种unhealthy relationship(不健康的恋爱关系),这就是one-sided relationship。
? If you date someone just because he is hot, you are at risk for a one-sided relationship.
如果你找某人谈恋爱,仅仅因为对方长得帅,那你很有可能会陷入一种单方面付出的关系中。
这种关系还可以说成是:
lop-sided relationship 不平衡的感情
unfair/unequal relationship 不对等的感情
one way relationship 单方面感情
18. broke up 分手
?A: Where's Jane?
?B: Actually, we broke up.
其实,我们分手了。
19. through 掰了
如果你们分手分得轰轰烈烈,各种撕破脸皮,你就可以这样说:
?He and I are through!
我和他掰了!
?I am through with him!
我和他完了!
20. dump 甩了
一个把另一个甩了,像倒垃圾一样,就是dump,
?I can't believe he dumped me!
我不敢相信他竟然把我给甩了!
21. separated 分居
一对夫妻结束感情,通常叫separation(分居)。
?My wife and I are separated.
我妻子和我分居了。
22. divorced 离婚
有时候一对夫妻在分居(separation)一段时间后,还能重修旧好,如果不能,就用法律终结他们的婚姻(finalize their separation legally)。
?We're getting divorced.
我们要离婚了。
23. exes 前任
一对情侣或夫妻分手或离婚后,另一位就变成了“ex”。
?My ex took the house and the kids.
我前任带走了房产和孩子。
?Hey, isn't that your ex-wife over there?
嘿,那边那个不是你前妻么?
好了,从恋爱到分手的词汇都教给你了,你现在处在什么阶段了?
(本文由授权转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扇贝精选#你的恋爱谈到哪个阶段了?来,用英语描述一下
#扇贝精选#你的恋爱谈到哪个阶段了?来,用英语描述一下
分享微博成功,3秒后关闭
英语中具有明确词根的单词+各种衍生词汇上万个,通过词根词缀和构词法来记忆单词,可以将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词汇联系起来,增加机翼,大大提高你的学习效率。本期我们来学习&mob&这一词根。
英语中具有明确词根的单词+各种衍生词汇上万个,通过词根词缀和构词法来记忆单词,可以将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词汇联系起来,增加机翼,大大提高你的学习效率。本期我们来看看&pos&
大家好哇,上周的Cuppa Joe还可口吧?喝完了咖啡,要不要来点正餐呢?比如,吃点牛肉如何?
还不学英语?信不信我喊1000个饶舌歌手在你家门口freestyle!
我们心里都曾住着一个
会问很多很多“如果”的小孩。
如果打着伞从楼上跳下来,
会不会就像打着降落伞一样慢慢飘落?
如果教室里的电风扇开到最大功率,
会不会突然掉落血花飞溅?
直到......
生活的忙碌偷走了我们想象的能力,
生存的压力剥夺了我们提问的勇气。
大家一起来品品
生活就是幽这个世界一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