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五一春节假期 英文过得怎么样? 英文

五一假期别光顾着旅行,这十种“假期”的英文表述你得知道!五一假期别光顾着旅行,这十种“假期”的英文表述你得知道!解忧吐槽趴百家号职场上班族,无论你是金领,白领还是蓝领;无论你是高管还是小白,你有多久没碰英语了?今天小编带大家来拾忆!五一小长假,你有三天可以自由挥霍的时光,好多朋友老早就已经规划好要去哪里旅行了,不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啊,无论是选择“居家休假”,还是到乡村享受“农家乐”与“豪华露营”,关于假期有着十种不同的英文说法,这个你得会啊,出国旅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哈!1. Mini-break
短期休假“迷你短假 mini-breaks”指历时很短的假期。指两三天的短假。I’m going to spend my May Day holiday on a mini-break by the sea.我计划利用“五一”短假去海边玩。2. Long weekend
长周末这个搭配的意思是当周五或周一放假时和周六、日连在一起的长假。It's great to have a long weekend with an extra day to get things done.长周末很棒,因为我们能利用多出的一天把该做的事情做完。3. Farm stay
农家乐(住宿)指以客人的身份在乡下农场度过的假期,farm stay 也可以指提供住宿的农家旅馆。The beautiful cottages and green fields make it a perfect place to have a farm stay.这里美丽的农舍和迷人的草地风景非常适合开设农家乐旅游。4. Staycation
居家休假这个非正式组合词由 “stay 留下”和“vacation 假期”构成,它的含义是在家度过的假期或在国内-旅游。I’d rather have a staycation at home rather than travel abroad.和出国旅游相比,我更愿意在自己的城市里度假。5. Second honeymoon
第二次蜜月旅行结婚一段时间后夫妻的共同旅行。Liz and Adam both felt they deserved a second honeymoon now their kids had grown up.莉兹和亚当都认为既然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他们理应再去一次蜜月旅行。6. Babymoon
孕期蜜月旅行这个蜜月旅行可以指两个阶段。情侣在宝宝出生前,抓紧时间享受两人世界的旅行。或者在宝宝出生后的,全家出行以培养家庭观念和感情的旅行。Becky went on a babymoon to Italy with her husband to celebrate her pregnancy.为庆祝怀孕,贝琪和他的丈夫去了意大利享受他们的孕期蜜月旅行。7. Package tour
包办式旅游团指旅行社组织安排好的固定度假方案,通常包含交通及食宿。The downside of package tours is that you don’t have the freedom to choose where you want to visit.包办观光旅游的缺点是游客没有太多自主选择景点的自由。8. Glamping
豪华露营这个合成词由形容词 glamorous 和名词 camping 组成。和传统的野营相比,豪华露营要更加方便、舒适。Recently, people have become interested in camping in luxury hideaways, and as a result, the number of glamping sites has grown significantly.近来,由于很多人想避开喧嚣闯入条件奢华的户外地点旅游,豪华露营地的数量显著增加。9. Gap year
空档年通常指学生在高中毕业后到大学入学前空出的一学年。Many young people choose to spend their gap year on a backpacking trip around the globe as a way of exploring their limits and potentials.很多年轻人在空档年背包到世界各地旅行,并利用这一经历发现探索自身的限制与潜能。10. Working holiday
打工度假多指年轻人利用假期时间在国外边做义工、临时工,边旅游的度假方式。It’s been his dream to do voluntary work while travelling in New Zealand. The only thing he needs now is a working holiday visa.去新西兰边做义工边旅行一直是他的梦想。现在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申请打工度假的签证。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解忧吐槽趴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职场吐槽,情感-生活吐槽,就来解忧吐槽趴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英语翻译内个,尽量用「状语从句」」!别用翻译器!通常五一假期一结束我们就返回学校我们待在教室里,直到她来你的家人在度假期
英语翻译内个,尽量用「状语从句」」!别用翻译器!通常五一假期一结束我们就返回学校我们待在教室里,直到她来你的家人在度假期间通常做什么?我们学校有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用状语从句阿!状语从句!f但不一定没一句都是!尽量用状语从句!
打酱油!(此回复虽然只有三个字,切深刻地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的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赅,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学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及惨绝人寰的创作能力.实在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长,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给人无限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妙笔)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翻译内个,尽量用「状语从句」」!别用翻译器!通常五一假期一结束我们就返回学校我们待在教室里,直到她来你的家人在度假期》相关的作业问题
中国では「长城に到らずば好汉に非ず」と言います.(ちゅうごくでは「ちょうじょうにいたらずばこうかんにあらず」といいます)这是带着古文的说法,如果白话文的话,中国では「长城に行かないことには男とは言えない」と言います.(ちゅうごくでは「ちょうじょうにいかないことにはおとことはいえない」といいます)
If as conjunctions,adverbial clauses of condition,it means "if " and " if ".In compound sentences if I would go,if adverbial clause with the present tense.If ad
将家说:“多谋划好过少谋划,少谋划好过没有谋划.”不光光用兵是这样子,即使是但当朝廷命官,施行政务,也没有不是这样子的.廉司所到之处,一方官吏都小心谨慎不能安心;他们所不安的原因,因为他们作恶的时间很长,害怕有人某一天来揭发他们而被诉讼.他们就在内心隐藏着罪恶,一定多方来寻找司官所亲近的人来解除内心的恐惧.而司官所亲近
论语今译2 孔子 学而篇第一 【本篇引语】 《学而》是《论语》第一篇的篇名.《论语》中各篇一般都是以第一章的前二三个字作为该篇的篇名.《学而》一篇包括16章,内容涉及诸多方面.其中重点是“吾日三省吾身”;“节用而爱人,使民以时”;“礼之用,和为贵”以及仁、孝、信等道德范畴. 【原文】 1·1 子曰(1):“学(2)而时
您好,很高兴为您深夜,Manor Farm中的动物们悄悄的集合在谷仓,并用各自的方式坐下聆听Old Major讲述ㄧ个崭新的生命观—动物们应该从人类手中夺回自由与主权,尽管他们听得一知半解,却仍在心中埋下了革命的种子.Deep in the night, animals in the Manor Farm gather
davef ma 这是英式名字写法.也可以中文直译 daifei ma
1.生日快乐2.这是我对你的一个生日祝福3.只是对一个特殊朋友的一点小礼物
Published in:internal publications issued Social compensation mechanism
Its harm is so serious that a close attention should be paid by the whole society.
1.a little birthday wish...一个小小的生日愿望2.Its your birthday...这是你的生日,的确应该是It's3.for someone very special for every star in the sky...天空的每颗星星对于某人来说都很特别4.a birthday i
内胶:The glue 芯棒:mandrel 包外胶:Package plastic 包塑:Plastic coated包水布:Cloth bag water 硫化:sulfide 脱塑:Take off the plastic 脱布:Take off the cloth 脱芯:stripping 光面管:Smooth
你好,应该是:Some of my classmates who do well in math often help me with math. do well in 擅长 help sb with sth 帮助某人某事.~~~~~~~~~~~~~~~~祝你进步,如对你有帮助,请及时采纳~~~~~~~~~~~~~~~
Disappointed with the consequence of the election,he kept silent.
Love is where the heart is直译是“爱在心在的地方”文艺一点,译为:“心之所至,爱之所属.”或者直白一点:“爱在心中”(感觉这是2B译法)
you can do it bette
SummaryThe report by the brand ad slogan of research, found that advertising language is an important factor in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is closely related to l
Have squat legs from the leg moves,the waist should be transferred from the parallel to the net perpendicular to the net movement of 90-degree angle turn in the
During this time, we always go to watch movies. When I was in elementary and junior school, I was watched many movies. So I'd like to recommend some movies to y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作文:请用书信形式向你的朋友介绍“五一”假期你是怎样过的(英语作文)英语 英语!的 顺便写上汉意!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During those days.I enjoyed myself.At first,I went to the zoo to see lovely animals.And then.I went to the sea world to see beautiful fishes.That was very interesting.Secondly I went for a trip with 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uring those days. I enjoyed myself. At first, I went to the zoo to see lovely animals. And then. I went to the sea world to see beautiful fishes. That was very interesting.
Secondly I went for ...
扫描下载二维码五一放假通知 英文怎么写哦?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1523351
阅读权限 25
五一放假通知 英文怎么写哦?
我们公司将从1号到3号放假,4号正式上班,怎么跟客户说哦?
UID 1523351
阅读权限 25
在线等~~求助 五一放假通知怎么用英文写?????????
我们公司将从1号到3号放假,4号正式上班,怎么跟客户说哦?
UID 199060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25
Our company will be closed from May 1st to May 3rd for International Labour Day and will resume work on May 4th.
UID 1177148
积分 15068
阅读权限 80
dear mrs and sir
& && & thanks to international labor day is around the corner ,we will go on a vacation from +日期&&to 日期 for three days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 by that ,we will get back to work on +日期。please noted that ,thanks
UID 1622182
阅读权限 25
英语浅薄 望大家指教 谢谢
Due to the Labor Festival on May 1, our company will have three-day leave from May 1 to May 3.
For any purchase order,we can deal with it on duty asap.
UID 1208887
阅读权限 60
May day holiday from 1st May to 3rd May, start working on 4th May
UID 107278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25
Due to the labor Festival on May 1, our company will have a vacation from 1 to 3.so we will get back to working on 4,
UID 1523351
阅读权限 25
谢谢大家了~
UID 1046945
阅读权限 40
今年是4.30-5.2
UID 1530589
积分 11631
阅读权限 80
International Labour Day is about to come and we will be celebrating our holidays soon.
Our company will be officially closed the following times during the holiday period:from sunday 1th may to tuesday 3th May.
[ 本帖最后由 Bella-mumu 于
08:49 编辑 ]
(转眼已奔三)
UID 1064390
阅读权限 40
We are going to have Labor's Day break from&&May 1 to May 3 and will back to work on May 4,we are sorry for any possbile inconvinience .thanks.
UID 1498304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40
our office will be closed from XX to XX for the XX holiday,
前几天一个客户放假的时候这么告诉我的
UID 189953
福步币 15 块
阅读权限 40
our office will be closed from 30th,April to 2nd,May for International Labor Day and will come back to office on 3rd,May.
我们一般都这样说的。。。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