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耐克正面印有性含义英文--烟台晚报电子版--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第013版:国内新闻?链接
耐克正面印有性含义英文
女子穿“脏T恤”游欧洲遭骚扰 &&日期: &&来源: 烟台晚报&&
  朱女士弟弟展示“脏T恤”。  据《京华时报》 回想起自己穿有“性”含义英文字样的耐克T恤在国外旅游时,当地人异样的眼神和骚扰式的口哨,让年近40岁的北京朱女士至今还觉得尴尬。11日,耐克上海总公司表示,针对该款服装给朱女士带来的不便,公司愿全额退货处理。  朱女士说,该T恤正面印有深色的“I LIKE BEING ON TOP”的英文字样,对于上面的英文含义,售货员表示不清楚。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教师张成刚说,I LIKE BEING ON TOP可以翻译成“想要做到最好”,但其中的“TOP”一词在英文中可表示上下的位置关系,在教授性教育课程时就会用到此词表示。  耐克上海总部客服的工作人员说,已将此问题反映给公司上级,是否召回尚在商讨之中。
版权声明:凡未经水母网书面授权,在互联网使用水母网以及《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晨6点》、《华夏酒报》等报(刊)新闻资讯的行为均将视为侵权行为,水母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详情点击:《Shoe Dog
A Memoir by the Creator of Nike 鞋狗: 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亲笔自传 英文原版》(Phil Knight)【摘要 书评 试读】- 京东图书
A Memoir by the Creator of Nike 鞋狗: 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亲笔自传 英文原版
京 东 价 &
PLUS会员专享价
您购买此商品可享受专属价
增值业务 &
重  量 &
选择系列 &
搭配赠品 &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商品介绍加载中...
扫一扫,精彩好书免费看
权利声明:京东上的所有商品信息、客户评价、商品咨询、网友讨论等内容,是京东重要的经营资源,未经许可,禁止非法转载使用。
注:本站商品信息均来自于合作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拥有者(合作方)负责。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印刷版次不同,印刷时间和版次以实物为准。
价格说明:
京东价:京东价为商品的销售价,是您最终决定是否购买商品的依据。
划线价:商品展示的划横线价格为参考价,该价格可能是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在京东平台上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性和市场行情波动,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如无特殊说明,折扣指销售商在原价、或划线价(如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厂商指导价、厂商建议零售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销售商进行咨询。
异常问题:商品促销信息以商品详情页“促销”栏中的信息为准;商品的具体售价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如您发现活动商品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建议购买前先联系销售商咨询。
Shoe Dog" is a great American story about luck, grit, know-how, and the magic alchemy of a handful of eccentric characters who came together to build Nike. That it happened at all is a miracle, because as I learned from this book, though we are a nation that extols free enterprise, we also excel at thwarting it. This is Phil Knight, one on one, no holds barred. The lessons he imparts about entrepreneurship and the obstacles one faces in trying to create something, are priceless. The pages I folded down are too many to mention.—— Abraham Verghese, author of Cutting for Stone"Shoe Dog" is an extraordinary hero's journey, an epic tale of faith, unparalleled determination, excellence, failure, triumph, hard-earned wisdom, and love. It's nothing short of a miracle that Nike exists. I finished the last sentence in complete awe, inspired and grateful for the experience.——Lisa Genova,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Still Alice" and "Inside the O'Briens"Shoe Dog is, at its heart, an origin story, of both a global brand and a footwear lifer...it reads like pure adventure story, boys facing steeper and steeper challenges and finding ways through, often by the skin of their teeth. As Knight collects the misfits and oddballs who become the core of his growing company, "Shoe Dog" is more like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an a typical mogul memoir.——Complex
iframe(src='//www.googletagmanager.com/ns.html?id=GTM-T947SH', height='0', width='0', style='display: visibility:')人性什么不用揭示,活久一点就知道了......投稿:11粉丝:55分享--dynmicweibozoneqqbaidu将视频贴到博客或论坛视频地址复制Flash代码复制Html代码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收藏0硬币--稍后看马克一下~用手机看转移阵地~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手机下视频请使用扫码若未安装客户端,可直接扫此码下载应用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miniOFF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怎样辨别nik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