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unlike什么意思及同义词_百度知道
unlike什么意思及同义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英音 [ ʌn'laik ] ; 美音 [ ʌn'laik ] 副词 不象的,不同的prep. 不象,和…不同同义词:unequal;different,dissimilar。反义词:equal,equivalent,like,same;like,similar。
采纳率:7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下载翻译插件
请选择您当前的浏览器,下载对应的插件:
其他浏览器正在火热开发中...
你的常用语种在这里
较慢中速较快
英语发音偏好
添加收藏到&(单选)&:
暂时没有您的历史记录
不想显示历史记录?
努力翻译中...
添加收藏到&(单选)&:overlap什么意思及同义词_百度知道
overlap什么意思及同义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overlap什么意思及同义词英音 [ 'əuvə'læp ] ; 美音 [ ovɚ'læp ] 动词1.(与某物)部分重叠2.部分(和某事物)巧合、一致n.1.可数名词:重叠的部分或程度2.不可数名词:重叠,重合,重复词形变化:时态:overlapped,overlapping,overlaps。同义词:lap;convergence,intersection。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hog是什么意思_hog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hog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hog是什么意思 hog在线翻译 hog什么意思 hog的意思 hog的翻译 hog的解释 hog的发音 hog的同义词 hog的反义词 hog的例句 hog的相关词组
hog英 [h?g] 美 [h?:g] hog在线翻译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复数:现在分词:过去分词:过去式:hog 基本解释名词猪; (供食用的)阉公猪; 像猪般的人; 自私的或贪婪的人及物动词独占,贪心占取; 使拱起不及物动词拱起手机查看hog的意思,微信扫一扫页面右侧二维码。关注 911查询大全 后发送 hog 即可hog 相关例句及物动词1. The guy hogged the whole park bench.&&&&那个人占着整张公园长椅。2. Drivers who hog the road leave no room for other cars.&&&&那些占着路面的驾驶员一点余地都不留给其他车辆。名词1. He eats like a hog.&&&&他像猪一样贪食。hog 网络解释1. 1. 猪:美国空军A-10雷霆二式是美国空军第一种专责密接支援的攻击机,也能执行前进空中管制任务,导引其它攻击机对地面目标进行攻击,所以一部份同型机也被编号为OA-10. 官方称它为Thunderbolt II,可是飞行员却因为它的外型与强悍性能称之为疣猪(Warthog)或简称为猪(Hog).2. 成猪:家猪分为3种类型,大骨架脂肪型(脂肪层厚,宰后体重至少100千克)、咸肉型(宰后体重约70千克)和猪肉型(宰后体重约45千克). 猪也是制造皮革的来源. 如今猪几乎都是在完全封闭的环境下饲养的. 参阅野猪(boar)和成猪(hog).3. 阉猪, 肥猪:boar 种猪 | hog 阉猪, 肥猪 | gilt 小母猪4. hog: 哈雷车主俱乐部hog 双语例句1. People call me a water hog because I hang out where it's wet.&&&&人们叫我水豚是因为我居住在潮湿的地方。2. 2. Here swine, because it is the terminology that pig, hog cholera for swine fever.&&&&在这里用swine,是因为它是猪的术语说法,猪瘟为swine fever。3. The wetted red-brick shows the smelly coulor of hog's blood, strongly contradicated with the green leaves under the wall.&&&&那潮湿的红砖,发出有刺激性的猪血的颜色和墙下绿油油的桂叶成为强烈的对照。4. I`m gonna cut your dick off and boil it in hog fat.&&&&我就把你的小弟割下,用猪油炒了。5. You cannot live here. This is my home! shouts Ground Hog.&&&&你不能住在这里,这里是我的家土拨鼠大声说道。6. 6. Shoute but no one, except the pewter soldier, saw that it was a piece of the hog's- it had lost all its gilding, it looked like a piece of wet clay, but it had an opinion, and it gave it&&&&但是除了锡兵以外,谁也看不出这就是过去贴在墙上的一块猪皮。它上面的镀金已经全没有了。它的样子很像潮湿的泥土,但它还是有它的意见。它说7. Shoute but no one, except the pewtersoldier, saw that it was a piece of the hog's- it had lostall its gilding, it looked like a piece of wet clay, but it had an opinion, and it gave it&&&&它的样子很像潮湿的泥土,但它还是有它的意见。它说:镀金消失得很快,但猪皮永远不坏!不过锡兵不相信这套理论。(1848年)这个故事收集在《新的童话》第二卷第二辑里,主人公是一位基本上已经是快要走完人生道路的老人和一个刚刚进入人生的小男孩。8. He grows up tucked away in a jungle hiding place, alongside newfound buddies Timon and Pumbaa (a meerkat and a wart-hog, in case you're wondering), before eventually plucking up the courage to return to the Pride Lands and take back what's rightfully his.&&&&他在一个丛林藏身处,靠新发现的伙伴 Timon 和 Pumbaa(meerkat 和一个疣-猪,以防万一你觉得奇怪)中的离开长大打横褶,在最后鼓起勇气之前回到自傲土地而且收回什么合法地他的。9. I can work outside all day, breaking ice to g I can eat pork liver cooked over the open fire minutes after it comes steaming from the hog.&&&&我可以整天在外面工作,打破冰能为洗涤水,我可以吃猪肝在开枪分钟熟后,来自猪蒸。10. hog是什么意思10. I can work outside all day, breaking ice to g I can eat pork liver cooked over the open tire minutes after it comes steaming from the hog.&&&&我能整天在户外干活儿,敲碎冰块,取水洗衣。我能吃从刚宰杀的猪体内切下来、还冒着热气、而后在明火上烧熟的猪肝。11. Currently, the stock is already Hog Unit leader, is a star in new shares.&&&&&&目前,该股已经是填权股的领头羊,更是新股中的明星。12. Very small genus of twining vines of North America and Asia: hog peanut.&&&&&&属于北美和亚洲的细的攀缘植物的非常小的属;拱起的花生。13. Expecial this:Don't hog my girlfriend.&&&&&&别缠着我的女朋友了!14. He's making a hog of himself.&&&&&&他想成为一只肉猪。15. Because he is making a hog of himself.&&&&&&因为它想成为一只肉猪。16. 16. He is making a hog of himself.&&&&&&它想成为一只肉猪。17. hog什么意思17. A: He's making a hog of himself.&&&&&&它想成为一只肉猪18. He's *** a hog of himself.&&&&&&它想成为一只肉猪。19. When you have lots of features, there are chances that it might become resource hog.&&&&&&当你有很多的特点,有机会,它有可能成为生猪资源。20. 20. Objective:To study the technological procedure of extraction and preparation of superoxide dismutase, hematin and peptone from hog blood.&&&&&&目的:研究从猪血分离制备超氧化物歧化酶、血红素和蛋白胨的工艺流程。hog 词典解释1. 猪(英国英语中常指阉公猪,而美国英语中泛指猪)&&&&A hog is a pig. In British English, hog usually refers to a large male pig that has been castrated, but in American English it can refer to any kind of pig.&&&&e.g. We picked the corn by hand and we fed it to the hogs and the cows...&&&&&&&&&&&我们用手掰下玉米,把它喂给猪和牛吃。&&&&e.g. Johnny Warrick has a hog farm in Alabama.&&&&&&&&&&&约翰尼·沃里克在亚拉巴马州有个养猪场。2. (贪心地)攫取,独占&&&&If you hog something, you take all of it in a greedy or impolite way.&&&&e.g. Have you done hogging the bathroom?...&&&&&&&&&&&你要把浴室霸占到什么时候?&&&&e.g. Now, Bert, quit hogging the limelight.&&&&&&&&&&&好了,伯特,别出风头。3. see also: 4. 彻底地干;一不做二不休&&&&If you go the whole hog, you do something bold or extravagant in the most complete way possible.&&&&e.g. Well, I thought, I've already lost half my job, I might as well go the whole hog and lose it completely.&&&&&&&&&&&嗯,我想,反正我的工作已经丢了一半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走人算了。hog 单语例句hog1. There is little doubt that the more financially carefree people out there are willing to live high on the hog.2. But i don't want to hog this thread, so relent to others to carry their views through too.3. Jamison is enjoying the newfound celebrity generated by the hog hunt, but he said he prefers hunting pheasants to monster pigs.4. Hog futures have climbed 21 percent on the 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 in the past year.5. The KRX is the only securities and derivatives exchange in the Republic of Korea, with gold and lean hog as its major trading commodities.6. The same global economic slowdown that halted six years of rising demand for gasoline, cotton and copper also set the stage for cutbacks in hog supplies.7. He is courteous to everyone and would never hog you with attention if you are rich and famous.8. China Red Data Book of Endangered Animals declared in 1969 that the hog deer was extinct in the wild in China.9. It is an open secret that many hog breeders feed one or two pigs with normal fodder for their own meals.10. Li said the hog futures market would help breeders to measure the supply and demand situation of the industry and smooth price swings.hog的近义词hog 英英释义noun1. domestic swine&&&&Synonym: 2. a sheep up to the age of one year&&&&one yet to be sheared&&&&Synonym: 3. a person regarded as greedy and pig-like&&&&Synonym: verb1. take greedily&&&&take more than one's sharehog是什么意思,hog在线翻译,hog什么意思,hog的意思,hog的翻译,hog的解释,hog的发音,hog的同义词,hog的反义词,hog的例句,hog的相关词组,hog意思是什么,hog怎么翻译,单词hog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4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