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需要的一切东西 翻译 whatever will beI needed 为什么用needed而不是need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And this process need not be left to the unconscious我想问need 的用法 怎么会有need not do?也就need to do不是只有 need doing 和need to do 举几个熟悉点的例子!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为情态动词的“need”的用法与其他情态动词“can”,“may”,“must”的用法基本相同:在限定动词词组中总是位居第一,没有非限定形式,即没有不定式、-ing分词或-ed分词等形式;第三人称单数现在时没有词形变化;情态动词之间是相互排斥的,即在一个限定动词词组中只能有一个情态动词.下面是“need”作为情态动词的用法: 一、need表示“需要”或“必须”,通常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例如: 1.You needn't do it again.你不需要再做了. 2.He needn't worry about it.这件事他无需担心. 3.Need he do this homework first?他需要先做这些作业吗? 4.Need they fill in the form?他们需要填表吗? 二、在否定句中,可以用need的否定形式+不定式完成体.例如: 1.We needn't have worried.其实我们不必要慌. 2.You needn't have mentioned it.你本来不必提起这件事. 3.You needn't have said that when he asked.当他问的时候,你其实不必要说. 三、needn't后的不定式间或也能用进行式或被动语态.例如: 1.He needn't be standing in the rain.他不必要站在雨中. 2.We needn't be waiting in this place.我们不必要在这儿等. 3.The hedges needn't be trimmed thisweek.本周树蓠不必要整修. “need”作为实义动词时,通常用法是: 人+need +to do 物+need +doing 物+need +to be done 另外,“need”后还可以直接跟名词.请看下面的例子: 1.We need to collect the parcel before we leave for England.去英国之前,我们需要收拾好行李. 2.We need to tell him the truth.我们需要告诉他真相. 3.My car needs repairing.我的汽车需要修理. 4.The flowers need watering.这些花需要浇水. 5.His leather shoes needs to be mended.他的皮鞋需要修补. 6.Her room needs cleaning.她的房间需要打扫. 7.It is aquestion that needs very careful consideraton.这是一个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what i needed是什么意思?
what i needed
问题补充:
我需要的东西
什么我需要
我需要的东西
我需要的东西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迎春接福团圆到
活动期间,Skype推出三款热销产品,专享95折优惠!
迎春接福团圆到
Skype全新改版上线
焕然一新的设计,时尚丰富的功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Skype
Skype全新改版上线
高效办公会议软件来啦
全新上线的商务会议软件Skype for business,支持多达250人同时在线视频,共享PPT和桌面,全程录制在线会议等功能。
高效办公会议软件来啦
与朋友们分享你的生活点滴
无论工作还是娱乐,Skype可以让你和好友随时随地通话和交流
与朋友们分享你的生活点滴
Skype中国诚招代理商
诚招代理商,欢迎大家踊跃加盟!
Skype中国诚招代理商
自日起,客服电话由:010-变更为:010-。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Skype拨打费率调整通知
用更少的费用保持联络
以低廉的通话费率拨打全球各地的手机和座机
立即购买Skype点卡
以低廉的通话费率拨打全球各地的手机和座机
立即购买Skype点卡
全新升级您的Skype体验
新版本取消了弹窗等影响用户体验的功能,界面更加简洁
新版本取消了弹窗等影响用户体验的功能,界面更加简洁
分享美好时刻
视频消息可以跟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快乐
视频消息可以跟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快乐
相同的Skype,更多的屏幕
即使离开电脑也不会错过一句聊天对话
即使离开电脑也不会错过一句聊天对话
使用本网站说明您接受本网站的和 隐私条款.
Skype不提供紧急电话服务
& 2013 Skype and SGP.
京ICP证101021号
& 2013 Skype and SGP.
京ICP证101021号You just like me smile you decided I needed I was going to say was I not manufacturing concern like quagmire for you pulled me through your perspective to fall off the original love is a beautiful slogan 的翻译是:你跟我一样说我不制造业关注,通过你往下掉的原始的爱的角度,你将我拉的泥潭一句美丽的口号是走你决定需要的微笑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You just like me smile you decided I needed I was going to say was I not manufacturing concern like quagmire for you pulled me through your perspective to fall off the original love is a beautiful slogan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和我一样的微笑你决定我需要我正想说我不制造像泥潭的关注,为你拉我通过你的观点脱落原爱是一个美丽的口号
你跟我一样说我不制造业关注,通过你往下掉的原始的爱的角度,你将我拉的泥潭一句美丽的口号是走你决定需要的微笑
你跟我一样说我不制造业关注,通过你往下掉的原始的爱的角度,你将我拉的泥潭一句美丽的口号是走你决定需要的微笑
你我一样笑你决定我需要我要说是我不像制造业关注的泥潭你把我通过你的角度看,掉原来的爱是一种美丽的口号
您喜欢我微笑您决定I需要我打算说是I不是制造业关心象泥沼为您通过您的透视拉扯了我到跌下原始的爱是一个美好的口号
相关内容&aD can be compatible with ion and salt D可以是与离子和盐溶 & ajack did french at school 起重器做了法语在学校 & a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The day line is healthy, the gentleman strives constantly for self-improvement & a他离职了 He left job & a二楼客房 二楼客房 & a鲸很重。住在海。吃肉。群居。与人类很好。 The whale is very heavy.Lives in the sea.Eats the meat.Living in groups.Is very good with the humanity. & a爱你就是一辈子 Loves you is for a lifetime & aHotel
Guest 旅馆 客人 & a没听到的人是猪 Has not heard the human is a pig & aNext time bring someone else for me and you can talk to Vincent 下次带来别人为我,并且您能与Vincent谈话 & a
Sorry, your love I can not afford 抱歉,我不可能买得起的您的爱 & ade-ice 除冰 & aSorry, but my wife had a car accident 抱歉,但我的妻子有一次车祸 & atherefore,students may transfer after completing two years in Hotel management at Cuprus College and complete two more years at EUC 因此,学生在旅馆管理也许在结束二年以后转移在Cuprus学院和结束二多年在EUC & a报案,通知 Reports, notice & aI'm a student from class5 junnor1. 我是一名学生从class5 junnor1。 & aLC单调谐回路 衰减器 信号放大器 AGC电路 LC list tuning circuit attentuator signal-amplifier AGC electric circuit & a你怎么了?好像不开心? You how? Probably is unhappy? & aI must
be strong 我一定坚强 & aschieber schieber & aUncle Ng see you write this praise must be very happy! ng伯父看见您写这称赞一定是非常愉快的! & aAccording to the declaration of the merchant 根据客商的声明 & a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I love you, is not because who you are, but is because who I in front of you can be & a自检、自己修理 Self-checking, own repair & aa spare will result in the next ball to be added to the score of the previous frame 备用导致将增加的下个球到早先框架的比分 & a决定我们的一生的命运...... Decides our life the destiny ...... & aPartial parties meet at Jason’s house about 6:00am and reach my home by 6:15am for loading and get starting by 6:30am or sooner. Few stops before the destination may make. Heading the inn to check-in luggage with approaching time 1:30~2:00pm. Visit Yountville which has great food and Napa thereafter until 5:15pm. Prepa 部份党见面在贾森的房子关于6:00上午并且由6:15上午到达我的家为装货并且得到开始由6:30上午或快。 少量中止在目的地之前也许做。 朝向旅店对报到行李以临场时间1:30 ~2 :00pm. 参观尔后有伟大的食物和Napa直到5:15 pm的Yountville。 由5:30 pm检查Napa谷酒火车为食家晚餐做准备直到9:30 pm。 愿坚持参观的Napa nightlife。 & a圣戈班磨料磨具授权代理商 Saint spear class grinding compound grinding tool authorization business agent & a他很照顾我 He looks after me very much & a曾东辉 Zeng Donghui & aYou won't believe what I tell you,white caats and clever minds will choose. You get a lot from this Loose tongue and arrogance 您不会相信什么我告诉您,白色caats,并且聪明的头脑将选择。 您从这饶舌和傲慢得到很多 & a好哦 よいオハイオ州 & aplanar focus 平面焦点 & aMR CROWELL WILL FIRE ME CROWELL WILL FIRE ME先生 & a要说英语吗 继续 Must say English continuation & a她的问题 Her question & a法律的公正性不能靠个人判断 The legal fairness cannot depend on individual judgment & aP 电烫化妆水; & a因为客户经理之前在START NET工作过,所以了解价格的情况 Because in front of customer manager has worked in START NET, therefore understanding price situation & a开始我感觉不好的原因是因为我太怀恋夏令营的时光了 Starts me to feel not the good reason is because I too remembered fondly the summer training camp the time & a浅论科学发展观视域中的员工激励 Discusses in the science development view sight shallowly the staff drive & a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part of our Valentine's Day 盼望我们的情人节的下个部分 & a你只喜欢我微笑, 你决定我的需要 ,我要怎么说才好, 我不是为你制造, 关心像是泥沼, 拉住我往下掉, 透过你的视角, 原来爱只是个漂亮口号 You only like me smiling, you decided my need, how I do want to say only then good, I am not make for you, cared about is likely the mire, holds on me downward to fall, penetrates your angle of view, the original love is only an attractive slogan & alavori sono duri 工作是困难 & a結構 足够井 & aNUNO MANUEL MONGE FERREIRA NUNO MANUEL MONGE FERREIRA & a我的语法也不是很好,希望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 My grammar is not very good, hoped obtains teacher and schoolmate's help, mine English result enhancement & a经历才会让人成熟,时间只是可以让你经历的更多 。 The experience only then can let the human be mature, the time only is may let you experience much. & amake a lot of noise 弄出很多声响 & a我十分热爱写作 I deeply love writing extremely & a他一天两次上网冲浪 A his day two surfer surfing & a安装英文版的windows7系统 Installs the English edition the windows7 system & aMAINFOLD TERMINATING MAINFOLD ?? & aYou just like me smile you decided I needed I was going to say was I not manufacturing concern like quagmire for you pulled me through your perspective to fall off the original love is a beautiful slogan 您喜欢我微笑您决定I需要我打算说是I不是制造业关心象泥沼为您通过您的透视拉扯了我到跌下原始的爱是一个美好的口号 &当前位置: &
当需要时的英文
英文翻译when needed&&&& right... &&&&&& ...... &&&&&&shí]... &&&&&&tells you the truth when you need to hear it... &&&&&&tells you the truth when you need to hear it... &&&&&&re nata... &&&&&&s.o.s... &&&&&&everytime you need me... &&&&&&pro re nate... &&&&&&if nec... &&&&&&love takes time... &&&&&&therell... &&&&&&uninstall manager... &&&&&&it takes time... &&&&&&need time... &&&&&&bleaching when needed... &&&&&&s.o.s... &&&&&&it takes time... &&&&&&take time... &&&&&&time, it needs time... &&&&&& customer’s representative in case-of-need... &&&&&&cause i, need time,... &&&&&&it's gonna take some time to find the way... &&&&&&i just need time... &&&&&&referee in case of need...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If desired, the perturbed wave function may be normalized at the end of the calculation .当需要时,可在计算最后将微拢波函数归一化。Tells you the truth when you need to hear it当需要时会告诉你实情F / u : how do you make changes to processes whenever necessary接下来的问题是:当需要时你如何更改过程? Help available when you need it当需要时可用的帮助When necessary , the approach and test techniques can be fine - tuned当需要时,这种方法和测试技术可以很好融合。 When required , a list of test ideas can be created and maintained当需要时,可以创建并维护一个测试思想的列表。 When time domain solutions are required , the laplace transform method is straightforward当需要时域解时,拉氏变换方法也是很直接的。 8 provide assistance to marketing when needed by supplying labor and material costs for special equipment当需要时为特殊设备的销售提供协助Prompts you to enter the id and password of a user who has frontpage administrator permission , when required当需要时,用于提示输入具有frontpage administrator (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的id和密码。 When required , are production boundary sample available at required work station ? are boundary samples approved by sgm当需要时,在需要的工位上是否拥有边际样品?这些样品是否经上海通用认可?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当需要时的英文翻译,当需要时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当需要时,当需要时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ever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