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大学关于风景的英文句子好英文句子

有关风景的英文句子
文章摘要:有关风景的英文句子1.spring is a lot of rain,summer is hot,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in a year,it is cool and busy ,winter is ……
第一篇:有关风景的英文句子1.spring is a lot of rain,summer is hot,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in a year,it is cool and busy ,winter is cold and sonetimes snowy.春天是多 雨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它很凉爽而且忙碌,冬天是寒 冷的,有时会下雪.2.that is an oil painting of a landscape in spring.那是一幅描绘春天景 色的油画.3.the travelers were beguiled by the beauty of the landscapes.游客们被 景色的美丽所陶醉.4.strong technical skills enhance a beautiful scene that compares traditional and contemporized architectural styles.很强的技巧加强了景 色的美感,在传统和现代化了的建筑风格之间的对比.5.this extraordinary natural preserve shelters a primeval forest, the continent’s largest population of brown bears, sizeable packs of wolves, and a host of other creatures which have all but disappeared elsewhere 专门捕捉大自然美丽景色的导演高史林百格将会透过节目带大家融入这处仙境, 享受大自然的真善美.6.条条小河宛如蓝色的缎带缠绕着一望无际的绿色田野,远处一座座造型古朴、 色彩和谐的小屋,一派美丽动人的田园风光! a creek twines the vast green field just like the blue color satin ribbon, a distant place modelling is being plain, color harmonious hut, a school of beautiful moving rural scenery! 7.一座座古老的风车,风车的风叶像张开的翅膀,迎风转动,与绿草、野花构成 了独特的景致更为这童话般世界增添神奇色彩! an ancient windmill, windmill's wind leaf opens likely the wing, rotates against the wind, with the green grass, the wild flower constituted the unique view this fairy tale world addition mysterious color! 8.一对对色彩鲜艳、精致绚丽,象征着甜蜜爱情的木鞋!还有那华丽的郁金香倾 倒无数情人…… 郁金香飘香的季节,娇艳妩媚的女孩的笑容如花传芬芳…… 幽幽湖边,风车,绿草,小房,多惬意 红红火火郁金香花田,阵阵芳香,风车悠悠转!这是梦吗? a right color bright, fine gorgeous, is drafting the happy love sabot likely! also has that magnificent tulip to fall the season which innumerable sweetheart ...... the tulip smells as sweet, the tender and beautiful charming girl's smiling face like flower passes on fragrantly ...... spooky bund, windmill, green grass, den, satisfied prosperous curcuma fragrant flowers field, intermittent fragrant, windmill long extension! this is the dream? c9.高高的建筑也是一种艺术品,古典、优雅,像一幅浓郁的油漆彩画! 到处弥漫着绿色,连空气也飘着青草味 四周一片绿油油,绿色的惊艳,风车也停下来,陶醉在美景中…… the high construction is also one kind of artware, is classical, is graceful, looks like a rich paint color painting! everywhere is filling the green, is also fluttering including the air green grass taste all around green and glossy, the green startled colorful, the windmill also stops down, is infatuated with in the beautiful scene ...... 10.春天使大地复苏.spring renews the earth. 11.春天的时候,乡村一片青葱碧绿. the country is very green in spring 12.the flower looks like an angel, unfolded in the wind, under the sun 13.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了 i am deeply impressed/attracted by the scene before me. 14.once three years ago, i went to qingdao, three years later when i again set foot on this piece of land of qingdao, i was deeply attracted by her beauty, such as the one after an absence of long-lover ... ... 青岛三面环水, 一面环山, 独特的地理环境, 造就了她得天独厚的风景人文景观.qingdao is surrounded by water, one side by mountains, the unique geographical environment created a unique landscape of her cultural landscape. 这次去青岛正好遇上下大雾,远处的楼群在雾中若隐若现.trip to qingdao, right there under the fog, the distance-rise buildings looming in the fog. 据导游 说,青岛的楼房建筑风格有 26 国风格之多,我没有细数,也分辨不出来.according to tour guide said the architectural style of buildings in qingdao, there are 26 countries many styles, i did not breakdown, but also to distinguish not come out. 青岛的城市是建在小山坡上的,车开在狭小而干净的山间街道上,一会上升,一 会下沉,一会是九十度的转弯.qingdao city is built on the hills, he drove in a small mountain and clean streets, one will rise for a sink, one will be turning ninety degrees. 人们都好奇的等待,希望下一次的转弯出现的是另一番美景,而青岛每次都没 有令游人失望. cpeople are curious to wait,hoping the next turn there was another round of beauty, but each time it failed, qingdao, will give visitors a disappointment. 跟随着导游的解说,我们一路左顾右盼,郁郁葱葱的青岛植物园、偌大的汇宾广 场、 旧时的德国监狱……还有很多我记不清的美丽景点, 不断的从我们眼前闪过, 然后慢慢向后边退去.followed guide, explanations, and we were glance right and left, qingdao lush botanical gardens, the huge department of bin square, the old german prison, i can not remember ... ...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spots, constantly flashed before our eyes from, and then slowly retreated behind. 车窗外,一个红发、碧眼、高鼻梁的外国男士正在街边的人行道上小跑,他穿着 运动的球衣球裤,显然是在锻炼,我不由自主的看了看表,才发现这是在午后! outside the car, a red hair, blue eyes, high nose of foreign men are street sidewalk trot, he was wearing sports pants jersey ball is clearly in the exercise, i could not help of looked at my watch, it was found that this is a afternoon! 青岛潮湿的空气、 蒙蒙的薄雾和并不热烈的阳光会让你忘记了时间……听说青岛 很多沿海的别墅楼群都被外国人买了去,作为他们休闲度假的场所.qingdao, moist air, misty haze, and do not let you forget the warm sun of time ... ... heard a lot of the coast of qingdao, villa-rise buildings have been bought to foreigners, as their venue for leisure. 精明的外国人在周游了世界之后,最后的落脚点选择了青岛,足以说明青岛的 魅力与吸引力! shrewd foreigners traveling the world after, the final choice of qingdao, qingdao, illustrates the charm and appeal! 当你在青岛旅游观光的时候,也许在不远处的别墅里,正有一个金发、碧眼的美 丽女郎,正在阳台上品着咖啡,朝着你深情的微笑……正所谓你在桥上看风景, 楼上看风景的人在看你.when you travel and tourism in qingdao, when, perhaps not far from the villa, is a blond, blue-eyed beautiful girl, is the balcony top grade of coffee, affectionate towards you smile ... ... the saying goes, you look at the bridge scenery, the people upstairs to see scenery see you. 我总觉得生活在青岛的人们是幸福的,整个青岛就像一个大大的花园,是风格各 异、参差不齐的楼群点缀了这个“花园”,而不是这些花园、植物园点缀了这座城 市! i always felt that people living in qingdao, is happy, the whole qingdao, like a big garden styles, uneven-rise buildings interspersed with the &garden& rather than the gardens, botanical gardens dotted the city ! 青岛不但是个旅游的天堂,也是个消遣、饮食、购物的天堂.qingdao is not only a tourist's paradise, is also entertainment, dining, shopping paradise. 日本的足疗、 韩国的料理、 法国的家乐福等许多久负盛名的厂商和知名品牌纷纷 在青岛安家落户.japan's foot, south korea's food, the french carrefour and many other prestigious companies and brands have settled in qingdao. c如果你是个美食家、 购物狂或者是个追求完美主义的人,那么青岛你一定不可不 去.if you are a gourmet, shopping, mad, or is a perfectionist doctrine, then you must not do not qingdao. 因为在青岛, 你不用出国就可以享受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异域风情,满足你对不同 国家和地区、美食和购物、物质和品位等种种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追求.because in qingdao, you do not have to go abroad can enjoy the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regions of exotic locations, to meet your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regions, food and shopping, material, and taste all kinds of different types, different levels of pursuit.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as the saying goes reflects environment everyday, relying on water draft. 黄海长长的海岸线不仅为青岛提供了充足的水气、湿度和日常休闲的好去处,也 是人们财富的源泉.long coastline of the yellow sea, qingdao has not only provided sufficient moisture, humidity and daily a good place for leisure, but also people's source of wealth. 青岛沿海岸边停靠着的大大小小、 满目苍痍的渔船仿佛向你诉说着大海汹涌与强 大,以及他的富有与神奇.qingdao, the coastal shore dock with the big and small, everywhere cang bruise fishing if you tell the sea to the turbulent and powerful, and his rich and wonderful. 你可以想象这小小一叶片舟与大海搏斗时的惊心动魄, 也可以想象它鱼儿满仓凯 旋归来时的喜悦之情.you can imagine, this little one struggle with the sea when the boat leaves the soul-stirring, it is also conceivable that the fish warehouse full of triumphant joy when they return. 站在青岛的栈桥上,吹着徐徐的海风,你可以嗅到海里鱼虾的味道,它们深深钻 入你的鼻孔,然后侵入你的心脾.standing on the pier in qingdao, sea breeze blowing xuxu de, you can smell the flavor of sea fish, they are deeply penetrating your nostril, and then break into your heart and. 幻想华灯初上的时候,美丽的大海上将会是怎样的一种奇景? across from the time when fantasy, the beautiful sea will be what kind of a spectacle? 我没有见过,不过现有的景象已经让我深深沉醉.i have not seen, but the current scene has given me deeply immersed. 我醉了,醉在青岛迷人的景色里…… i am drunk, drunk in qingdao, where the charming scenery ... ... 15. good morning, everyone! nice to meet you ! i'm your tour guide today, welcome to my hometown ---huanggang. chuanggang lies in the middle of hubei province, it has a veyt long history and many beautiful views.for example, chibi park and e'huang bridge are the most beautiful and relaxing among them. and the air is very clean and fresh. hong'an is very historical and educational. huangmei is famous for the huangmei opera -----one of the greatest local operas in china. huanggang is also a good place for shopping and having delicious food . so far, a lot of new shopping malls and plazas have been built. you can buy what you like there ,if you want to try traditional huanggang fodd,you can go to night snack street, the food there is both dilicious and cheap. there are still many other interesting and exciting things waiting for you to enjoy yourselves! let's go for them! 16.there are many ways of traveling such as by plane, by train, by ship, by bus.and people can choose any of ways of traveling if they like.to me, the best way of traveling on a summer vacation is to go on foot. my preference depends on the purpose of the travel. on a summer vacation i travel to refresh myself and to see the countryside. when i use my feet and walk on a grass covered path along a river or among the hills i feel detached from the noise of the city and closer to the nature. and when i travel on foot i get more freedom. i can plan my own schedule. i can choose my own route. i can stop where i like. and i can see things and people that i might miss if i travel on a train or on a bus. when faster and more convenient ways for travel are becoming available, i still favor using my own feet. i get much pleasure from it. people travel by plane, by train, by ship, by bus. to me, the best way of traveling on a summer vacation is to go on foot.第一篇:有关风景的英文句子经典语句 that was a cake walk. 小事一桩.喷倒老美 周末,jane 正在家里看电视,可是突然间保险丝断了.于是她只好去找邻居帮忙,邻居很 快就帮她修好了.十分感激地说:thanks a lot.”邻居爽快地答道: jane “ , “that was a cake walk.” jane 心想: “难倒蛋糕也会走路吗?” 想聊就聊 jane:thank you. you do me a big favor. 简:谢谢你帮了我一个大忙.shirely: that was a cake walk.it’s nothing to speak of. 雪莉:只是一桩容易的事.不值一提.知识点津 cake walk 表示“不费吹灰之力的胜利,易于完成的事” that was a cake walk.意为“小事一 .桩” .we a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be in the same boat 字面意思是“在同一条船上” ,那么如果船翻了,大家会一块掉进水里, 比喻和其他人一样面临不好的局面.相当于汉语里的“同病相怜” .【英语情景剧】 benjamin: due to the financial crisis, our company will cut down the staff. i hope i can stay. 本杰明: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我们公司可能要裁员,我希望我能留下来.shirley: ah, we are in the same boat. the list of staff cuts will be announced tomorrow. i am worried about it. 雪莉:啊,我们处境相同啊.裁员名单明天就公布,我正担心呢.经典语句 it has your name on it. 非你莫属了.喷倒老美 对于 jenny 来说,任何事情的魅力都抵不过 shopping,第一件事就是去逛商场,她发现了一 个非常喜欢的品牌,立即转进去瞧瞧,看中了一件小洋装,心想凭自己的身材一定合身,这 时服务小姐过来说; look great on you and has your name on it.” jenny 听后大吃一惊,心 “it 想: 怎么会有她的名字呢?翻查衣服上的标签, 却根本没有名字, 于是 jenny 就很生气地说: “where is my name? but i can’t find it.” . c想聊就聊 jane: look! it fits you perfectly. it looks great on you and has your name on it. 简:看,穿起来多合身啊!而且穿起来十分漂亮,非你莫属了.lily: really? what about your opinion, daniel? 莉莉:真的吗?你认为怎么样,丹尼尔? 知识点津 have your name on it,字面意思是“在某件东西上有你的名字” ,这种表达常用于认为某种事 物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可以配得上了,也就是非你莫属的意思.经典语句 all wet. 大错特错.喷倒老美 bill 有了点积蓄,也想买些基金,于是去专业人士咨询.bill 先发表了些自己对基金走势的看 法,对方听完后对他说: “all wet.” bill 迷糊了,心想也没有水,怎么会湿透呢? 想聊就聊 bill:i firmly believe that if we invested in funds we could earn a lot of money. 比尔:我坚信投资基金会赚大钱.tom:all wet.you are such a fool. 汤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真是个笨蛋. 经典语句 he loves to boss people around. 他很爱指使人.喷倒老美 tom 所在的团队,有个平级的同事,老爱让人干这干那的非工作上的小活,都是一个组的, 大家也不好意思拒绝.朋友悄悄对 tom 说: “he loves to boss people around.” tom 听完一 , 头雾水,心想: “老板也没在附近啊.” 想聊就聊 tom: oh,no! i’ve been assigned to work with jerry for our group project. 汤姆:啊呀,不!我被分配跟杰瑞一起做团队的活.bill:oh! i heard that he loves to boss people around. 比尔:不会吧.我听说他很爱指使人. 知识点津 在这个句子中,boss 是动词,意为“指挥,对……发号施令” ,boss around 就是“被差来 c差去” 的意思, 这种滋味可不好受.如果再碰到这种情况, 你要对他说: don’ try to boss me t around. 别企图把我呼来喝去的.我们通过例子来领会 go by the numbers 这个习惯用语的意思.这是一位领导在指示手下一 名工作人员如何改写一份工作报告.例句:john, i think you'd better start all over again with your report. i like your ideas but not the format. let's go by the numbers this time and follow our standard procedure. 他觉得 john 最好把报告重写一遍.他喜欢 john 的那些想法,只是不喜欢报告的结构布 局.他建议 john 这回按照标准形式来写.换句话说, 就是要 john 循规蹈矩地写这篇报告.显然习惯用语 go by the numbers 意思是 按照一定的形式,也就是循规蹈矩.经典语句 don’t chicken out! 别做胆小鬼! 喷倒老美 jane 和好友一去游乐园玩,好友特别喜欢过山车,jane 一看见过山车在很高的轨道上飞驰, 吓得连连摇头说不.好友看了说道: “don’t chicken out! come on!” jane 心想:附近也没 .有小鸡啊! 想聊就聊 lily: look over there. that is what i am looking for. let’s go! 莉莉:看那边,这正是我想玩的,走吧! tom:i want to see you play. be quick! 汤姆:我看你玩吧.你快一点吧! lily: don’t chicken out! come on! 莉莉:别做胆小鬼,快点.知识点津 chicken 除了“小鸡”的意思,也指“胆小如鼠的人” ,chicken out 指“因为胆小而落跑” .以后遇到这样的胆小鬼,记得对他说: “don’t chicken out!” 经典语句 you have always got your nose in the air. 你总是目中无人.喷倒老美 jenny 是公司的美女,很多小伙子想和她套近乎.但 jenny 不吃这套,将他们拒之千里之外.一次公司举办了个小型 party,有一个同事来请她跳舞,jenny 根本没心打理他,拒绝了他, 那个同事只好灰溜溜地退回去,对 jenny 说: “you have always got your nose in the air.” . cjenny 心想:我的鼻子怎么能跑到空中呢? 想聊就聊 tom:you have always got your nose in the air, which hurts many boys’ hearts. 汤姆:你总是目中无人,这伤了多少男孩的心啊.jenny: i am afraid not. i have no interest in them at all. 詹妮:恐怕我没有吧,我对他们一点都不感兴趣.知识点津 get one’s nose in the air, 其引申义是: “看不起别人,清高” . 经典语句 you try to put on a brave face. 你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喷倒老美 bill 陪女友玩蹦极,他很害怕,尽力掩饰恐惧.一旁的女友看到他这个样子,劝他害怕就别 玩了, 立马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bill 坚持要玩.女友说道:you try to put on a brave face.” “ bill 心想:我的脸没什么问题啊.想聊就聊 tom: i have never experienced a roller coaster. i want you to sit beside me. 汤姆:我从来都没有坐过云霄飞车,我想你陪我一起玩.bill:wait a moment, i want to go to the toilet. 比尔:等一会儿,我去下厕所.tom:you try to put on a brave face. 汤姆:你就假装很勇敢吧.知识点津 put on 也有“装出,假装“的意思,put on a brave face 从字面上看意为”装出一副勇敢的面 孔”, 引申意为“假装若无其事” .经典语句 i am just casting pearls before swine. 我真是对牛弹琴.喷倒老美 bill 失恋了,整个人似乎都要崩溃了.他的朋友们都来开导他,劝他想开一点,可是 bill 很 颓废,根本听不起去大家说的话.好友无奈地说: am just casting pearls before swine.”bill “i 听后,问道:swine?where is it? 想聊就聊 cbill: i love her so much, you know.i want to be alone. please keep quiet. 比尔:你知道我非常喜欢她.我想一个人单独呆一会,请安静会儿.daniel: i am just casting pearls before swine. 丹尼尔:我真是对牛弹琴. 知识点津 swine 指古代英语中的 pig (猪) ,cast pearls before swine 字面意思“把珍珠丢在猪的面前 “, 猪是无法欣赏珍珠的,引申为”对牛弹琴,说了也是白说” . 经典语句 you are driving me up the wall. 你惹恼我了.喷倒老美 bill 在期末考试中挂科了,他十分灰心,决定去找好朋友帮忙.朋友给他提了很多意见,但 bill 总觉得不妥,一个劲地追问是否有更好的办法,好友被惹恼了: have give you lots of “i advice. you are driving me up the wall.”bill 心想: “我可从来没让你撞墙.” 想聊就聊 bill: i have failed in my final examination. what can i do now? 比尔:我在期末考试中挂科了,我该怎么办才好? tom:you have asked me several times about it. you are driving me up the wall. 汤姆:你都已经问过我很多次了,你惹恼我了.知识点津 drive sb up the wall 中,drive 是“驱赶, 迫使”的意思,表面意思为“将人往墙上拽” ,引申 意为“某个情况促使人非常紧张、难受,将某人逼上绝境” . 经典语句 break it up! 住手! 喷倒老美 丹尼尔很爱管闲事,有天他去学校办事,途中遇到两个小男孩正在打仗,他马上去劝解,可 是两个小孩根本就不听,正在这时班主任走过来,大声喊道“break it up!”两个小孩听到这 句话,马上就住手了.想聊就聊 may:it seems that many boys are fighting there. 阿美:好像有很多男孩在那边打仗. cdaniel: break it up!i will not permit fighting in this campus. 丹尼尔:住手!我不准有人在这个校园里打架.知识点津 break it up 表示“别打架了,别吵架了”,看到有人在打架,这句话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注 意:一旦去掉了 it, break up 的意思就发生了改变,其含义为”砸碎,解散”,使用时要注意 区分. 经典语句 you 're on your last leg! 你快要崩溃了! 喷倒老美 jenny 刚丢了钱包,今天又在公司和老板炒了起来,她成了火药桶,朋友们都不敢惹她.见 到她这种状态,好友劝说道: “you ‘re on your last leg! you should calm down.”jenny 听完 一头雾水,说道: only have two legs. where is my last leg?” “i 想聊就聊 jenny: oh, my god!i feel nothing is going smooth. 詹妮:天哪!我感觉诸事不顺.bill: take it easy. it’s no good worrying. you were on your last leg if you keep worrying in this way. 比尔:放轻松些,担心是没有用的.你再这样下去会发疯的.知识点津 on one’s last leg 指“腿已经不能再动” ,也就是“腿的机能已经达到最后限度” ,引申为“筋 疲力尽,几乎崩溃”的意思.经典语句 don’t throw your weight around. 不要仗势欺人.喷倒老美 bill 有位同事,为人老实,不时有人会捉弄下他.有天 bill 也想和他开开玩笑,不料那位同 事这几天心情很不坏,对 bill 的这一套很反感,于是大声说道: “don’t throw your weight around.”bill 听完很吃惊,心想难倒是自己太胖了? 想聊就聊 tom: don’t throw your weight around.i can’t bear you any more. 汤姆:不要仗势欺人,我再也不能忍受你啦! bill: i dare you say that again. 比尔:你敢再说一遍.知识点津 cthrow one’s weight 表示“仗势欺人,耀武扬威或炫耀自己的重要性,或是想左右他人的意 思” .例如: he always tries to throw his weight around. 他总是想左右身边的人. 经典语句 she must have a cow! 她一定气死了.喷倒老美 一向乖巧听话的 jimmy 最近常和同学疯玩到半夜才回家,他的妈妈很生气,批评过他几次, 可是他依然我行我素.好友知道这一情况后,对 jimmy 说: “you don’t accept your mother’ s advice. she must have a cow!” jimmy 听后很纳闷,心想:我家也没有牛啊.想聊就聊 wendy: when you told your mom you would be home around 2 am, she must have a cow! 温迪:你跟你妈妈说你会到凌晨两点才回家,她一定气死了.may: you are right. my mum must be crazy. 阿美:没错,我妈妈一定都快疯了.知识点津 have a cow 中的 cow 并不指“母牛” ,而是指“着急;慌张”等等.所以 she must have a cow! 表达的意思是“她一定气炸了,她一定十分生气” . 经典语句 i was not born yesterday. 我又不是小孩,别骗我了.喷倒老美 bill 让朋友陪他去买车,销售人员很热情,但是车子的实际情况与所介绍的相差甚远.销售 人员介绍一辆白色车时说“这是一辆九成新的车.”朋友不屑地说了句: was not born “i yesterday.”bill 心里暗暗发笑:你当然不是昨天出生的.想聊就聊 salesgirl: you can take this car into consideration. it works well and its price is reasonable. 销售员:你可以考虑下这辆车.这辆车的性能优越而且价格合理.todd: i was not born yesterday. 托德:我又不是小孩,别骗我了.知识点津 i was not born yesterday.的字面意思是“我又不是昨天才出生的.”引申义为“自己不需要对 方叮嘱也懂” .如果有人忽悠你去做某件事,但是你早就看穿了其中的陷阱,就可以用此句 话. c经典语句 i got the short end of the stick. 这实在是我所能遇到最糟的情况了.喷倒老美 周末,jane 和朋友去吃自助披萨,热腾腾的 pizza 刚端到桌上,大家都一哄而上,结果她们 只能拿到最小的那块.朋友开玩笑地说: got the short end of the stick.”jane 听完很纳闷: “i 吃 pizza 和棍子(stick)有什么关系? 想聊就聊 daniel: did you get any pizza?when i got there, only small one was left. what a pity! 丹尼尔:你拿到比萨没?等我去拿时只剩下一些小的,真可惜! jane: i got the short end of the stick. 简:这实在是我所能遇到的最糟的情况了.知识点津 end 表示“末端” ,stick 意为“一根棍子” ,to get the short end of the stick 字面意思是: “得 到了棍子短的那头” ,引申义为“某人在某件事上吃了亏” .经典语句 i was on pins and needles. 我感觉如坐针毡. 喷倒老美 bill 还没有女朋友, 同事给他介绍了一个美女, 约好在公园见面.早早就来到了约会地点, bill 可是左等右等,就是没见女孩来.bill 心里七上八下只能焦急等待.最终在超出约定时间一 个时候后,女孩终于来了.bill 于是说道: was on pins and needles.” “i 想聊就聊 bill: you are very late,but i was on pins and needles the whole time. 比尔:你姗姗来迟,可我却如坐针毡.mary:oh,i’m sorry. 玛丽:我很抱歉.知识点津 on pins and needles.字面意思是“一堆别针和绣花针放在一起” ,引申义为“急得要命,处于 急切的状态,如坐针毡.经典语句 it ‘s not just a flash in the pan.这并非是昙花一现. c喷倒老美 bill 所在的公司最近生意不错, 每天都能能有几个订单.十分开心, bill 正在想着月底的奖金.同事感慨道: hope it’s not a flash in the pan.” bill 心想这和平底锅(pan)有什么关系呢? “i 想聊就聊 ben:this is a precious opportunity for us and our company. 本:这个机会对我和我们的公司来说都是相当的珍贵.terry:you are right. we’re hoping that this is a long-term opportunity, and just a flash in the pan. 泰瑞:没错.希望这次机会是长期的,并非只是昙花一现.知识点津 flash 此处指“一闪即逝的火花“,所以 flash in the pan 用来比喻“为时短暂的成功” ,和成 语“昙花一现”有类似的意思 经典语句 you have your ducks in a row. 你工作干得很漂亮.喷倒老美 jenny 很能干, 干工作既思路清晰又有效率,今天主管遇到 jenny 时, 一开口就表扬她: “you have your ducks in a row.” jenny 一头雾水,赶紧答道: have no ducks at all.(我根本没有鸭 “i 子)” .想聊就聊 boss: you have your ducks in a row. 老板:你工作干得很漂亮.terry: 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devote all my efforts to my work. 泰瑞:非常感谢,我会尽全力去做.知识点津 have one’s ducks in a row 这个习语来源于游戏园里面的玩具枪射击场.管理员把一种金属 做的鸭子摆成一排,如果鸭子摆得又快又整齐,就是最佳管理员.所以短语的含义是“工作 完成得很出色” .经典语句 would you like to hang out with me? 和我一去出去溜达怎么样? 喷倒老美 周末 jenny 在休息,正在百无聊赖,这是好友打电话来,听说她闲得无事,就准备拉她出去 转转,于是对 jenny 说道: “would you like to hang out with me?” jenny 心想:挂起来(hang out)岂不是很危险?连忙拒绝了好友的邀请. c想聊就聊 mary: you have been staying at home for several days. would you like to hang out with me? 玛丽:你在家呆了好多天了,和我一起出去溜达怎么样? jenny: no problem. wait a moment. 詹妮:没问题,等我一下.知识点津 hang out 指的就是好朋友约一约,一起打发时间,如外出踏青,或是约好友一起逛街都可以 叫 hang out.注意 hang out 不用于男女朋友之间,男女朋友之间的约会叫 date.经典语句 eat up! 大家尽情享用吧! 喷倒老美 bill 过生日,很多好友来为他庆祝生日,大家做了很多美味的菜.bill 切完蛋糕后,他对大家 说: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now enjoy the food. eat up!” 想聊就聊 tom: today is your birthday. first of all, happy birthday to you! 汤姆:今天是你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bill: thank you for coming. we will have dinner outside. eat up! 比尔:谢谢你能来,等会我们去外面进餐,大家尽情享用吧! 知识点津 在短语 eat up 中,含有“吃光”和“尽情享用”的意思,这是主人请客人用餐时常说的话.经典语句 cheer! bottoms up.干杯!要一饮而尽.喷倒老美 今天 jane 的部门同事过生日,大家都去为他庆祝生日.席间大家提酒,jane 说道:“cheers! bottoms up.” 想聊就聊 ben: this is just for you. cheers! bottoms up. 本:这是特意为你调制的,干杯!要一饮而尽.terry: en…it tastes good. i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泰瑞:嗯……口感不错.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知识点津 cbottoms up 里的 bottom 指“酒杯的底部” ,那么杯朝天就是“一饮而尽”的意思,和中文里 的“干杯”意思相近.经典语句 i am told that you dance like an animal. 我听说你跳舞跳得很疯狂.喷倒老美 一天晚上, shirley 和朋友们去 ktv 玩, 伴着劲歌正好来段热舞, 于是朋友对 shirley 说: i am ” told that you dance like an animal. why not dance with us?” shirley 有些生气,说道: have “i nothing with animal(我和动物没有任何关系)” ,朋友们听完都笑了.想聊就聊 mary:i am told that you dance like an animal. why don’t you give a show in the front stage? 玛丽:我听说你跳舞跳得很疯狂.为什么不到前面的舞台上去展示一下呢? shirley: thank you. but i’m sorry i’m in a bad mood at the moment. 雪莉:谢谢夸奖.但是我此时心情不好.知识点津 老美喜欢把爱跳舞的人说成 dance like an animal,跳舞的人精力充沛,又因为跳的舞大多很 随意,很多时候只是一种发泄方式,所以说跳得像动物一样疯狂,这样就显得生动形象.经典语句 i have a weakness for coffee. 我酷爱咖啡.喷倒老美 下班后, jenny 和朋友一起去喝咖啡, 闻着咖啡的香味, 朋友说: i have a weakness for coffee.” “ jenny 十分不解,心想:既然她不喜欢喝咖啡,还来咖啡厅干什么? 想聊就聊 mary: my god!why did you me bring here? i hate the taste of coffee. 玛丽:我的天哪!你怎么来这儿啊?我讨厌咖啡的味道.bill: really? i have a weakness for coffee. 比尔:真的吗?我酷爱咖啡.知识点津 have a weakness for sth. 不是说“不喜欢某物” ,而是“对什么东西抵抗力弱” ,也就是表示 “十分喜爱,禁不住诱惑”的意思.i have a weakness for coffee. 就是说我抵挡不住咖啡的 诱惑,表明“我酷爱咖啡” .经典语句 i’ll have a shot. 我想试试. c喷倒老美 周末,朋友来找雪莉逛街,逛累了她们就走进了一家很有情调的咖啡屋,听说店里新进了一 种新咖啡, 雪莉便向朋友推荐: sounds great.do you want to have a try?” “it 朋友答道: yes.i’ ” ll have a shot.” 雪莉很纳闷,喝咖啡与开火(shot)有什么关系? 想聊就聊 shirley:do you want to try the new coffee here? 雪莉:你想试试这儿的新咖啡吗? bill: great.i’ll have a shot. 比尔:很好,我想试试.知识点津 have a shot 意为“想试试” ,它常用于口语中,书面语一般不用.如果后面接宾语要加介词 at.例如: the job is a challenge, but i want to have a shot at it. 工作很有挑战,但是我想要试试 看.经典语句 i haven’t got much green left. 我身上没剩多少钱.喷倒老美 bill 今天和好友去逛了逛街,朋友看中了一款手表,可是却迟迟不买.bill 劝他既然相中了, 就买下吧,好友无奈地说: haven’t got much green left.”bill 想不明白绿色(green)和买不 “i 买东西有什么关系.想聊就聊 ben: after this lunch, i haven’t got much money left. 本:吃完这顿,我身上没剩下多少钱了.bill: poor ben, your wife is too mean to you. she gives you so little money every time when you are out. 比尔:可怜的本,你妻子对你也太刻薄了.每次都只让你带这么点钱上街.知识点津 green 此处是“钱”的意思,之所以表示钱是因为美国的钞票主要是清一色的绿色.所以口 语中说到钱时,常使用 green 这个词来代替钞票. 罩杯字母的含义:a 罩杯―airport:机场, b 罩杯―barely there:那里几乎没有, c 罩杯―can do:凑合用, d 罩杯―damn good:真合适, e 罩杯―ecstasy:令人销魂, f 罩杯―fake:假的 吧? g 罩杯―god:天 大家知道,wardrobe 的意思是衣橱,由此衍生出 chairdrobe,是指把衣服放在或堆在椅子上 面.今天要要学的词是 floordrobe,指把衣服随便放在地板上,而不是放在衣橱或者挂起来, c是一种慵懒的生活方式,通常见于年轻人.英文解释: any room which consists principally of discarded clothes C covering the floor and the furniture and every available space C is a “floordrobe.” leaving worn clothes all over the floor and also throwing your clean clothes on the floor instead of putting them away and picking through them when you need them. 例句 1: a: do you have a clean shirt i could borrow? 有没有干净的 t 恤能借给我? b: i don't know. let me check my floordrobe. 不知道,我看看地上有没有.例句 2: mum: clean up your room, it's a disgrace. put those clothes away. 打扫你的房间,太乱了,把衣服收起来.tom: no, it's my new floordrobe... 不,这是我的&地橱& i'm at the end of my rope!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at the end of one's rope 是俚语,字面意思是“绳子的末端” ,引申义为“忍无可忍,受够了” , 例如:kerry is at the end of her rope with her boyfriend, because he is always late for their dates. 凯利对她的男友失去了耐心,因为他总是约会迟到.此外,at the end of one's rope 还可表示 “山穷水尽,智穷力竭“.【英语情景剧】 benjamin: sorry, i'm late. you know the traffic is... 本杰明:不好意思我迟到了,你知道交通总是…… jenny: cut it out! have you ever been on time? i'm at the end of my rope. 简尼:你还是少来吧.你准时过一次吗?我已经受够了. 经典语句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我得去一趟洗手间. 喷倒老美 cbill 与一帮好朋友在酒吧里聊天,大家边喝酒边聊天,十分开心.聊到正酣处,有个朋友突 然说道: “excuse me.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bill 搞不清朋友为什么要去池塘(bog) .想聊就聊 tom:sorry,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汤姆:对不起,我要去一趟洗手间.lucy: please yourself. 露西:轻便.知识点津 bog 本是 “池塘, 沼泽” 的意思, 但作为俚语, “厕所” 当别人说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意为 , 说的是他要去一趟厕所,你可千万不以为他要去什么池塘.经典语句 i’ll have a shot. 我想试试.喷倒老美 周末,朋友来找雪莉逛街,逛累了她们就走进了一家很有情调的咖啡屋,听说店里新进了一 种新咖啡, 雪莉便向朋友推荐: sounds great.do you want to have a try?” “it 朋友答道: yes.i’ ” ll have a shot.” 雪莉很纳闷,喝咖啡与开火(shot)有什么关系? 想聊就聊 shirley:do you want to try the new coffee here? 雪莉:你想试试这儿的新咖啡吗? bill: great.i’ll have a shot. 比尔:很好,我想试试.知识点津 have a shot 意为“想试试” ,它常用于口语中,书面语一般不用.如果后面接宾语要加介词 at.例如: the job is a challenge, but i want to have a shot at it. 工作很有挑战,但是我想要试试 看.经典语句 i haven’t got much green left. 我身上没剩多少钱.喷倒老美 bill 今天和好友去逛了逛街,朋友看中了一款手表,可是却迟迟不买.bill 劝他既然相中了, 就买下吧,好友无奈地说: haven’t got much green left.”bill 想不明白绿色(green)和买不 “i 买东西有什么关系.想聊就聊 ben: after this lunch, i haven’t got much money left. c本:吃完这顿,我身上没剩下多少钱了.bill: poor ben, your wife is too mean to you. she gives you so little money every time when you ar e out. 比尔:可怜的本,你妻子对你也太刻薄了.每次都只让你带这么点钱上街.知识点津 green 此处是“钱”的意思,之所以表示钱是因为美国的钞票主要是清一色的绿色.所以口 语中说到钱时,常使用 green 这个词来代替钞票.i'm at the end of my rope!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at the end of one's rope 是俚语,字面意思是“绳子的末端” ,引申义为“忍无可忍,受够了” , 例如:kerry is at the end of her rope with her boyfriend, because he is always late for their dates. 凯利对她的男友失去了耐心,因为他总是约会迟到.此外,at the end of one's rope 还可表示 “山穷水尽,智穷力竭“.【英语情景剧】 benjamin: sorry, i'm late. you know the traffic is... 本杰明:不好意思我迟到了,你知道交通总是…… jenny: cut it out! have you ever been on time? i'm at the end of my rope. 简尼:你还是少来吧.你准时过一次吗?我已经受够了. 经典语句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我得去一趟洗手间.喷倒老美 bill 与一帮好朋友在酒吧里聊天,大家边喝酒边聊天,十分开心.聊到正酣处,有个朋友突 然说道: “excuse me.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bill 搞不清朋友为什么要去池塘(bog) .想聊就聊 tom:sorry,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汤姆:对不起,我要去一趟洗手间.lucy: please yourself. 露西:轻便.知识点津 bog 本是 “池塘, 沼泽” 的意思, 但作为俚语, “厕所” 当别人说 i need a trip to the bog, 意为 , 说的是他要去一趟厕所,你可千万不以为他要去什么池塘. c经典语句 we can pig out on potato chips and cookies. 我们可以大吃薯条和曲奇.喷倒老美 jenny 和 好 友 去 游 玩 , 中 午 了 , 朋 友 指 着 远 处 的 餐 厅 , 说 道 :“ let ’ s go there. we can pig out on potato chips and cookies.” jenny 心里在想: “人吃饭和猪有什么 关系啊?” 想聊就聊 shirely: i’m so hungry. let me have a look at the menu. 雪莉:我很饿,让我看看菜单.bill: we can pig out on potato chips and cookies. they are very cheap. 比尔:我们可以大吃薯条和曲奇,这些东西非常便宜.知识点津 猪吃食大多是狼吞虎咽,习语中就用 pig out 形容“狼吞虎咽,大吃特吃” .如果要说吃什么 食物,要说 pig out on…,例如:we pigged out on dumpling 经典语句 i have a sweet tooth. 我喜欢吃甜食.喷倒老美 一个美国朋友请 bill 吃饭,点菜时,朋友说: have a sweet tooth.how about you?” bill 心 “i 想 “牙齿还有味道吗?我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呢, 于是他舔了舔自己的牙齿, ” 对朋友说 don’ “i t know. there’s no savor(味道) of my teeth.” 想聊就聊 ben:i have a sweet tooth. chocolate is my favorite. so how about you? 本:我喜欢甜食,巧克力是我的最爱,你呢? tom: so do i. 汤姆:我也是.知识点津 sweet tooth 字 面 意 为 “ 甜 甜 的 牙 齿 ” 有 这 样 的 牙 齿 因 为 这 个 人 总 吃 甜 食 , 所 以 在 , i have a sweet tooth 中,意为“很喜欢吃甜食” .have a natural sweet tooth 则是“天生爱吃 甜食”的意思. 经典语句 lunch is on me. 午饭我请客. c喷倒老美 jenny 和好友去餐厅吃午饭,点菜的时候,朋友说: “lunch is on me.”jenny 心里很纳闷: “她 既 然 带 了 午 饭 , 为 什 么 还 要 出 来 吃 呢 ? ” 于 是 说 道 “although the food you cooked at home is not delicious. you shouldn’t waster your money.” 想聊就聊 ben: i got a promotion. lunch is on me. 本:我升职了,午饭我请客.terry: it’s great. 泰瑞:太棒了.知识点津 lunch is on me 直译为“午饭在我这儿“.实际上这个句子表示“午饭包在我身上” ,即“我 请客” 当有好事值得庆祝,而且你愿意买单时,可以用这句话.类似的说法 .有: the dinner is on me. 晚饭我请.经典语句 could we have a doggie bag? 我们可以将剩菜打包吗? 喷倒老美 朋友升职了,jenny 请好友吃饭以示庆贺.不知不觉他们点了很多菜,到最后 2 人吃得很饱, 很 还 是 剩 下 不 少 菜 .准 备 买 单 离 开 时 , 朋 友 叫 来 服 务 员 , 问 道 : “could we have a doggie bag?” jenny 感到很纳闷, 心想:我们没有养狗啊, “ 要狗袋子干吗?” 想聊就聊 lucy: waiter, come here please. could we have a doggie bag? 露西:服务员,过来一下,请问我们可以将这些剩菜打包吗? waiter: sure. wait a moment. 服务员::当然可以,等一下 知识点津 在西方国家,人们去饭店总会有饭菜吃不完饿时候,扔了觉得浪费,想打包回家又有些碍于 面子, 所以人们常会说: “把菜装起来, 我拿回家给小狗吃” 实际上小狗是享受不到美味的, .久而久之,这种装剩菜的袋子就被称为 doggie bag. 经典语句 i’m going to drown my sorrows. 我想借酒消愁.喷倒老美 cjenny 原本打算和好友去酒吧消遣,结果发现好友不怎么说话,却一个劲地喝酒,jenny 劝 她不要喝那么多,朋友说“i lost my boy friend. i’m going to drown my sorrows.” jenny 以为她 要跳河,连忙说道: “there are many good boys, never suicide.” 想聊就聊 lisa: i had broken up with him,how painful i feel. i’m going to drown my sorrows. 丽莎:我已经和他分手了,好难受呀,我想借酒消愁.shirley: i see. but jane. he’s not worth your sorrow and you should restart your new life. 雪莉:我明白,但是简,他不值得你伤心,你应该重新开始你的新生活.知识点津 drown 有“使……淹没”的意思,drown my sorrows 字面意思是“将我的忧愁淹没掉” ,引 申 意 为 “ 消 愁 ” drown one ’ s sorrows(in drink) 指 “ 借 酒 消 愁 ” 例 如 : it ’ .s no use trying to drown your sorrows in drink. 借酒消愁于事无补. 经典语句 you are bound to get a bay window. 你的肚皮会变大.喷倒老美 bill 和朋友聚会,大家聊得十分开心,不知不觉 bill 已经喝了很多啤酒,朋友劝他说: “ you shouldn’t drink any more. you are bound to get a bay window.”bill 看了看窗户,心想 窗户和喝酒有什么联系吗? 想聊就聊 lily: you have drank dozens of cups. you are bound to get a bay window. 莉莉:你已经喝了十多杯了,你的肚皮会变大的.shirely: thank you,but i am in a terrible mood indeed. 雪莉:谢谢,但我心情很糟.知识点津 a bay window 是俚语,指“大肚皮” ,get a bay window 意思是“肚皮变大” ,如果别人已经 喝了很多酒,想劝对方少喝些,就可以用这句表达.淡定! ‘神马’都是浮云 don’t take things too serious. all things are of no consequence just like floating clouds.什么都是浮云.everything flows away in haste like floating clouds. c丢了就丢了吧,神马都是浮云.lost things are lost. let it go. everything is but a floating cloud.网间神马浮云朵朵.everything in the internet is but a floating cloud.第一篇:有关风景的英文句子关于描写风景的句子 小编导语:我最喜欢的是离家不远的一条小河,那儿说深不深,说浅不浅,是雨水汇 集成的.更多关于风景的句子尽在巨人作文网.1、转眼间,冬天就到了.冬天的柳树湾光秃秃一片,抬头就能望到天,从湾的这头可 以一眼望到那头,踩着由落叶铺就的“地毯”,抚摸着柳树那苍老的“皮肤”,似乎可以清 晰地感觉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感动,爱玩的我常常和伙伴们在这里嬉 戏,想要为这片柳树湾带来一些久违的欢乐.5、早上,晴空万里,云雾满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搞得有一层薄薄的金黄色.一群小 鸟,在老松树的枝头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这些小淘气们一跳上去,那些晶莹 的小露珠就“滴”一声,跳到了地上,继续进行它们的“旅行”.空气在早上也是非常的清 新,你深深地吸一口气,仿佛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心烦事都忘得一干二净,这就是我家乡的早 晨.6、下课了,我独自一人站在离花坛较远的地方,看着樱花树的花已飘落了一地,风一 吹,犹如“天女散花”,只有少数的花苞还在枝头;再看看花苞,看着看着我就不由自主的 走过去了,那花苞鲜嫩、可爱、含苞待放,我沉浸在花的世界里.7、我最喜欢的是离家不远的一条小河,那儿说深不深,说浅不浅,是雨水汇集成的.窄的地方,搭上几块小石头,就可以步行越过;宽的地方,像一条潭水,晶莹碧透,清澈见 底,再加上两岸的草木,真是碧波荡漾,这就是我家乡的水.8、听!小鸟在叽叽喳喳唱着动听的歌谣,原来是春姑娘来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湾中的柳树都抽出了新芽,远远望去,像穿上了一层薄薄的绿纱衣,我不时给柳树们送来水 分,它们的生命力十分旺盛.“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了.9、如果要用一种颜色来描绘一个你喜欢的季节你会怎样说?春,绿意盎然;夏,花团 锦簇,所以是红色;冬,银装素裹;那秋呢――自然是那一片单调的金色.而我却独爱这单 调的金色.可能是我生在冬天的缘故吧, 冬天是银色,秋天是金色, 所以秋冬是好友.自然, 我也是把秋当做了我的好友.10、秋天来了,天气凉爽,天高云淡,景色宜人.树叶也黄了,风儿一吹,一片片的树 叶从树枝上往下落,地上铺了一层,像金毯子一样,非常漂亮.一群大雁向南方飞去.地里 的庄稼熟了,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农民伯伯笑呵呵.果园里苹果羞红了脸,梨儿 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非常惹人喜爱.公园里菊花争相开放,有白色的,有粉色的,有黄 色的,有紫色的,非常美丽.啊,秋天真美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c11、秋天不是我最喜爱的季节,不如春天的生机勃勃,不像夏天的烈日骄阳,不同冬天 的冷冰,只是有时会有一阵和煦的风,与春风不同,风中包含着果树的味儿和花草的香,轻 轻地,轻轻地,掠过人们的心田.――描写风景的唯美句子精选 12、轻轻地掠过晨光熹微的四月天里,摇动着城畔那一树的嫩绿.拂晓的阳光欢欢喜喜 地落下,碰到了一片片睡意朦胧的绿叶,叮叮咚咚地撒了一地.斑斑驳驳的缝隙间,霎时热 闹了起来.13、农场里,飘着牛毛细雨,农民们戴着斗笠,披着蓑衣在雨中物农,四周茫茫一片, 看不清人们的脸.雨停了,美丽的蘑菇撑起一把把彩色的小伞,随着温和的春风翩翩起舞.太阳公公出来了, 它散发着温暖灿烂的阳光, 为春天增加了一丝生机! 看! 树叶儿绿得发亮, 小草悄悄钻出地面,欣欣然张开了眼,欣赏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14、看!这里的花,啊,真香,可谓十里飘香.花的上面蜂围蝶阵;再看看小草,那翠 绿的身姿,柔嫩的,不禁想叫人触摸和叫人保护;还引我注意的就是那树了!有的树苍翠挺 拔,有的树盘虬卧龙,犹如巨人勇士一般.我正在校园里边走边看,这仿佛人间仙境,不过 这最吸引我的还是那有着千姿百态花草树木的花坛.15、假如秋天是悲凉、萧条的.那么柳树湾的秋天便是美丽、凉爽的.漫步湾中,枯黄 的柳叶蝴蝶般纷纷飘落下来,抬头仰望,呵!好一幅柳叶飘落图!心中的不悦总能忘得一干 二净,秋天的柳树湾是我心灵的过滤器,我的心很高很绿.16、家乡有许多果园果园里有许多样的果树:苹果树.桃树.梨树.杏树等等.苹果树 在春天的时候就发芽了,绿油油的很亮眼,很漂亮.到了春天末的时候树儿就开花了,比芽 儿还漂亮,到了夏天书上有一嘟噜一嘟噜的果实,让人看一眼就想一口给他吃完,当然也少 不了我们这群野孩子, 我们一个在树上摘, 摘了就往下扔, 下面有一两个接的, 合作的很好.17、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柿子树上的 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满是一股秋天 丰收的味道.18、果园中,石榴笑开了肚皮,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树上的娃娃们都穿上了紫袍,像 一颗颗紫色的水晶.橘子呢?它们穿上了橘色大衣,在秋风中摇晃??果子们都随风摇荡, 像风铃的声音,在果园中回荡,轻轻地,很恬美.19、刚一出门,你就能感受到携着花草味的幽香,仿佛在提醒你忘记昨天的烦恼,投入 崭新的美好的一天.这里的道路设计和中国一样,不算宽,沥青的颜色很深,斑马线和车行 道十分清晰,但你会觉得看起来“不习惯”,因为路面没有了被车压出来的裂纹,少了那此 起彼伏的路坑,而是一种和自然融为一体的美. c20、刚刚还是蔚蓝的天空,骤然已泛起红晕,那是霞吧.一条半圆形浅红色的光线横穿 乾坤,俨然立在那里,边缘有丝若有若无的黄色线,将它衬得完美无瑕.21、而秋天的果园更是引人入胜.当你站在果园之中你会感受到一阵阵香甜的气息.紫 色的葡萄像一颗颗珍珠垂在枝头沐浴着露水, 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一个个荔枝粗糙的外壳, 透露着成熟, 饱含着丰盈.红红的大苹果像小朋友的红脸蛋一样.挤来挤去等着人们去摘呢! 22、 傍晚, 夕阳好像一颗熟透了的大苹果, 高高地挂在天空, 使得天上都是灿烂的色彩.在清脆的下课铃响后, 同学们快速地收拾好书包, 大家的三三两两地在校园外漫步晚风徐徐 送来一阵花儿的清香,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更觉得夕阳无限好.这就是我家乡的傍晚.23、2 点多,天由明亮变成了黯淡,慢慢的,慢慢的,天下起了雨.随着一声巨响,豆 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它落在了屋檐上、楼顶上、土地上,一眼望去,到处都有它的身影.这 种电闪雷鸣的声音越来越大,雨也越下越汹涌,仿佛要把这世间的污垢通通地洗刷掉.24、“青草茵茵,绿树苍天”――新加坡的校园把这些留在了我记忆最深处.这是一片 充满绿意的天地,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走在路上,茂密的棕榆树遮住了湛蓝的天空,阳光 丝丝缕缕的穿过绿叶,星星点点的落在地上,当风儿轻轻地拂过时,在地上蹦来跳去,就像 那深夜闪硕的群星,美丽极了.公园里,秋姑娘正忙着给树叶披上了金装,远远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风习过,落 叶纷纷的飘落下来.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还有的像一位舞蹈一样旋转的飞 舞下来 ,给大地铺盖了一层黄地毯.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 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春 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 烂多姿,
《有关风景的英文句子》由“hchg1105”分享发布,如因用户分享而无意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风景的英文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