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be doing 和 will have been doing sth区别

【求高手】will be doing 和will do的区别【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07,815贴子:
【求高手】will be doing 和will do的区别收藏
求详细点的答案谢谢~
英语?中教/外教面对面互动课堂,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怕你学不会!网上注册即可获得30天免费课程,
现在进行时明白吧,就是现在正在做。那将来进行时就是将来的某个时间点会正在做。如I will be sleeping two hours later.两个小时之后我就会在睡觉了。一般将来时就是指某事在将来会发生。如I will go to bed two hours later.两个小时之后我就去睡觉。
状态的区别
A:I'll go to hell.don't miss me
B:you wouldn't…
A:if only I would be staying here forever,but I won't.I'll keep you in my mind.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be keeping happy any time.
B:…………
按我个人的愚见,可以简单这样理解: will be doing 叙述这件事时比较生动有趣,这一过程犹如活生生地出现在你眼前一样。 will do 叙述这件事时比较平铺直叙,犹如不带任何感情似的。
two hours later 似乎要改为 in two hours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请问:   will be doing sth 是什么时态, 表达的意思是将要干某事吗? 和will do sth 有什么区别?  eg: will you be seeing the play?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将来进行时?
  这是印度式英语的语法,不归范的,受母语的影响,喜欢所有的时态都用进行式
  作者:mirandali1999 回复日期: 23:52:14    
    这是印度式英语的语法,不归范的,受母语的影响,喜欢所有的时态都用进行式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 ,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这是最典型,最规范的英语语法。用来表示将来的某一时刻的状态或是强调。      
  谢谢啊, 也就是说表示将来会做某事时, 比WILL DO STH 更加的强调, 谢谢啊
  i will be doing = future continuous     i will do = future simple (indefinite)    &i will do& is something that'll be done in the future, but the exact time isn't set.
so for example, &i will watch a horror movie&, it means i may do it tonight, tomorrow, next year, 30 years from now, etc...it's a future fact, i will do it sometime in the future but at present time i do not know when.    &i will be doing& is something can be done in the palpable future. it's progressive, used to indicate a continuous activity, usually relative to the rest of the sentence.
for example, &i will be watching a horror movie when you come home&  
  将来进行时  就是说你现在预计你将在未来某个时候正在做某事  比如你说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将在学校上课  i will be stadying in school tomorrow morning
  没看到你后半段话= =。  这个和将来时态是有区别的,而且这是个规范的语法句型。  将来时态只是很一般的表示你将要做什么,但是没有具体的时间点。而将来进行时表示将来具体某一时刻你要做此事,而且是正在做此事,并且句子里都有一个表示时间点,条件的句子照应前后文。
  将来进行时 有时也表强调
  将来进行时态,表示将来某个时间会做某个动作。  楼主的例句有些奇怪,因为这种事态一般会有一个背景动作的,如一个具体时间的短语,或者从句。
  将来进行时啦,有一首歌叫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u
  will be doing sth=will do sth  这样的句型在新概念二中的the greenwood boys中有提到过。
  @战苍穹
20:27:02  i will be doing = future continuous  i will do = future simple (indefinite)  "i will do" is something that'll be done in the future, but the exact time isn't set.
so for example, "i will watch a horror movie", it means i may do it tonight, tomorrow, next year, 30 years from now, etc...it's a future fact, i will do it sometime in the future but at present time i do not know when.  ......  -----------------------------  GOOD!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Will be doing是什么时态
如期而至TA0285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是将来进行时.基本句式将来进行时由“动词be的将来时+现在分词”构成,表示将来某一时间正在进行的动作,一般带时间状语.人称 单数 复数 第一人称 I shall/will be leaving.We shall/will be leaving.第二人称 You will be leaving.You will be leaving.第三人称 He/She/It will be leaving.They will be leaving.This time next day they will be sitting in the cinema.明天的这个时间,他们正坐在电影院.(将来的某时正在进行的动作)What will you be doing at six tomorrow evening?明天晚上六点你将在干什么?He won’t be coming to the party.他将不去参加聚会了.I’ll be meeting him tomorrow/next year/some time.我明天/下一年/某个时间将去见他.常用的时间状语 Soon,tomorrow,this evening,on Sunday,by this time,in two days,tomorrow evening By this time tomorrow,I'll be lying on the beach.明天的这个时间,我将会躺在海滩上了.加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时态 知识讲解 will do, will be doing, be to do, 他们都可表将来,但用法和使用的场所语境有什么区别(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高三-〉英语) 
  欢迎您!

时态 知识讲解 will do, will be doing, be to do, 他们都可表将来,但用法和使用的场所语境有什么区别
  will&do,&will&be&doing,&be&to&do,&他们都可表将来,但用法和使用的场所语境有什么区别,谢谢!
  一般将来时
  1)&shall用于第一人称,常被will&所代替。
&&will&在陈述句中用于各人称,在争求意见时常用于第二人称。
&&Which&paragraph&shall&I&read&first.
&&Will&you&be&at&home&at&seven&this&evening?
2)&be&going&to&+不定式,表示将来。
&&a.&主语的意图,即将做某事。
&&&What&are&you&going&to&do&tomorrow?
&&b.&计划,安排要发生的事。
&&&The&play&is&going&to&be&produced&next&month。
&&c.&有迹象要发生的事
&&&Look&at&the&dark&clouds,&there&is&going&to&be&a&storm.
3)&&be&+不定式表将来,按计划或正式安排将发生的事。
&&&We&are&to&discuss&the&report&next&Saturday.
4)&be&about&to&+不定式,意为马上做某事。
&&He&is&about&to&leave&for&Beijing.
&&注意:be&about&to&不能与tomorrow,&next&week&等表示明确将来时的时间状语连用。
f6_liudengqi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ve been done do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