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sense是什么意思 out of 什么意思

run out 与run out of 以及make sense与make sense of的区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run out 与run out of 以及make sense与make sense of的区别?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當前位置: &
sense 中文翻譯
音標:[ sens ]&&發音:&&過去式:sensed&&&完成式:sensed&&&名詞複數:senses&&&進行式:sensing&&&
中文翻譯n.1.感官;官能。2.感覺;知覺;…感;…心。3.意念;觀念;意識。4.感覺器;【計算機】感受;讀出。5.〔pl.〕理智;理性。6.思考;辨別力;判斷力;見識。7.【數學】指向;向旨;方向。8.意味;意義。9.公眾意見[情緒];輿論。短語和例子the senses =the five senses 五官。 a sixth sense=the muscular sense 第六官能,運動覺;〔口語〕直覺。 a sense of duty 責任感。 a sense of honour 名譽心。 a sense of time 時間的觀念。 the moral sense 道德觀念。 a man of sense 有理智的人。 common sense 常識;通情達理。 good sense 健全的見識;明智的判斷;切合實際的想法;通情達理。 sense of current 【電學】電流方向。 sense of organization 組織性。 against all senses 荒謬絕倫。 be lost [dead] to all sense of shame 全不知恥。 bring sb. to his senses 使某人醒悟過來。 come to one's senses 恢復理性;恢復知覺;蘇醒過來;醒悟過來。 have a keen sense of duty 責任心極強。 have more sense than to=have too much sense to 因為有頭腦所以不會做…。 have no sense of humour 不懂幽默。 have the sense to (do) 有做…的頭腦 (He had not the sense to do so. 他沒有這樣做的腦筋)。 in all senses (=in every sense) 在任何一點上;在各種意義上;徹頭徹尾。 in a broad [narrow] sense 在廣[狹]義上。 in a sense 在某種意義上;有一點兒。 in every sense=in all senses. in no sense 決不是。 in one's senses 精神正常;頭腦清醒;有理智。 in some sense 在某種意義上;在某種程度上。 in the direct sense of the word 按照這個詞的原義。 in the true sense 名副其實的。 lose one's senses 昏過去;發癡;發瘋。 make sense (話等)有意義;合理;有道理;講得通 (What you say doesn't make sense to me. 你說的話我不能理解)。 make sense of 了解[弄懂]…的意義 (Can you make sense of what she says 你懂得她說的是什么意思嗎?)。 make sense out of nonsense 弄清糊涂話的意義。 out of one's (right) sense (神智)失常;發瘋;(醉得)糊里糊涂 (It almost frightened me out of my senses. 幾乎把我魂都嚇掉了)。 speak [talk] sense 講得有理;說有意義的話。 stand to sense 〔口語〕有道理;說得有理。 take leave of one's senses 精神失常;發瘋。 take the sense of 弄明白…的意向 (take the sense of the meeting 問清到會群眾的意見)。 talk sense=speak sense. There is no [some] sense in doing .... 做…是沒有[有一些]道理的[意義的] (=It doesn't make sense to do...)。vt.1.感覺到;覺得;〔美口〕發覺。2.了解;理會;明白。3.【自動化】自動檢測。:&&&&(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可以放在句首、句中或者句尾,一般不用逗號隔開; 從某種意義說; 在某種意義上說:&&&&決不:&&&&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意義而言:&&&&從...意義上說:&&&&從這個意思上說:&&&&沒有意義:&&&&通情達理的人; 通情理的人:&&&&大雁的啟示:&&&&成就感:&&&&史命感:&&&&不安全感:&&&&疼痛的感覺:&&&&活著的目的:&&&&安慰感:&&&&責任感:&&&&安全感:&&&&溫暖的感覺:&&&&第6感:&&&&房感覺:&&&&聽覺:&&&&自動定邊; 自動定向:&&&&網感,球感:&&&&沒意義:&&&&意 (分子生物):&&&&森施
例句與用法She suffered a disturbing sense of duty .她體驗到一種煩人的責任感。I always had my own odd sense of this .對此我是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的。The rhino's most acute sense is smell .犀牛最敏銳的感覺器官是嗅覺。The sense organs or receptors are structures .感受器或接受器是結構。I don't believe she had any sense of humor .我認為她是沒有幽默感的。My sense of alarm thus dispelled .這樣一來,我的驚恐感就被排除了。People's sense of turf has been threatened .人們的鄉土觀念受到威脅。She has a strong sense of selfish consideration ..她的私心雜念重。I love blackie for the sake of his sense .我喜歡布萊克是因為他聰明。Mrs ching sensed a rebuke in these words .秦太太嘗出了話里的釘子。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釋soun "Common sense is not so common"; "he hasn''t got the sense God gave little green apples"; "fortunately she had the good sense to run away"同義詞:, , , , , the faculty through which the external
"in the dark he had to depend on touch and on his senses of smell and hearing"同義詞:, , , , a general "a sense of security"; "a sense of happiness"; "a sense of danger"; "a sense of self"a natural app "a keen musical sense"; "a good sense of timing"the meaning of
the way in which a word or expression or situatio "the dictionary gave several senses for the word"; "in the best sense charity is really a duty"; "the signifier is linked to the signified"同義詞:,
"I sensed the real meaning of his letter"become aware of not through the sens "I sense his hostility"; "i smell trouble"; "smell out corruption"同義詞:, , perceive by a physical sensation, e.g., coming from "He felt the wind"; "She felt an object brushing her arm"; "He felt his flesh crawl"; "She felt the heat when she got out of the car"同義詞:, detect some circumstance or
"This robot can sense the presence of people in the room"; "particle detectors sense ionization"
百科解釋Senses are physiological capacities of organisms that provide data for perception. The senses and their operation, classification, and theory are overlapping topics studied by a variety of fields, most notably neuroscience, cognitive psychology (or cognitive science), and philosophy of perception.詳細百科解釋
相鄰詞匯热门词汇
sense的中文翻譯,sense是什麼意思,怎麽用漢語翻譯sense,sens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釋由查查在綫詞典提供,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備號)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ke sth out of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