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ould be beneficial toif……的句子

拒绝访问 |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a3e7e08f13543ef-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句子结构 划分 it 所指什么什么含义 以及句子结构 it所指的什么I feel that it would be beneficial to express my views concerning the quality of the library serviceto express my views concerning the quality of the library service would be beneficial这么就对了吗 (正常语气)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主语) feel (谓语)that(宾语从句的引导词) it(宾语从句的形式宾语) would be beneficial(宾语从句的谓语) to express my views concerning the quality of the library service (宾语从句的主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形式主语(从句中的主语),to后面接的句子才是真正的主语
主句:I feel that...that引导宾语从句it是这个宾语从句中的形式主语,真正主语是to express....
扫描下载二维码如何轻松写好英语作文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如何轻松写好英语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网络 点击数:
如何轻松写好英语作文
文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M 如何轻松写好
一、要善于模仿  对大多数学习英语的同学来说,英语的词汇量、句式的积累还极其有限,远不能达到用英文流畅表达,挥洒自如的境地。在这一阶段进行创作是不合时宜的,如果非要创造,只能写出“long time no see”这样的文字来。因此,模仿是这一阶段的必经途径。  谈到模仿,一些同学的办法就是背一堆范文,然后再到考场上进行一个“剪切”、“粘贴”的工作,效果可想而知。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模仿,充其量算是默写课文。如何模仿呢?  首先,模仿的目标要明确。模仿的重点永远要放在一定的句式结构上,而非个别的词汇。道理很简单:一个词,随着文章内容的变换,可能就不能用了;而句式结构是放置四海而皆准的东西,适用的范围广,学来对写作的帮助也就明显。  其次,模仿的材料要地道。像新概念英语这样的教材就提供了很多原汁原味的英语表达法。盲目选择文章学习,记一些不中不洋的句子,以讹传讹,浪费时间。  最后,模仿要体现在实际动笔上。比如说,新概念第三册有一个句式说:“…for the simple reason that…”表示某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用在大学英语中,我们就可以拿来解释为什么自行车在中国如此的流行,表达为:“The bicycle is very popular in China for the simple reason that…”。然而,很多同学经常背了这些句式不用,一谈到原因仍然是“…because…”,等等。  二、要灵活变通  在批改的过程中,经常能发现一些将中文生硬地翻译成英文的表达法。由于中英文之间的差异和词汇量、表达法积累的不足,出现难于表达的情况是十分正常的。关键问题在于如何处理。有一句话叫做“立志如山,行道如水”,套用在这个问题上就很合适。写英文作文,一定要有决心把它写好,有信心把意思表达清楚,这是“立志如山”;但关键是遇到问题时要有个灵活的态度,能像流水一样变通解决问题。  有个翻译界的说:在某大型国际会议的招待会上,一道菜是用鸡蛋做的。与会的客人问翻译:“What is it made of?”本来是非常简单的一个问题,结果翻译太紧张,忘了“egg”这个词,但是他急中生智,回答:“It is made of Miss Hen’s son.”这里,就是一个灵活变通的范例。绕道表达,是写作中应该常常运用的一种方法。  三、要细心观察  要写好英语作文,还要带着敏锐的目光细心地观察,注意英语中一些表达上的习惯。  比如说,在正式文体的写作中,很少用 “it isn"t”这样的略缩形式,而往往是一板一眼地写作 “it is not”。同理,在正式文体中的日期一般不缩写,阿拉伯数字一般会用英文表达(特别长的数字除外)。  再比如说,翻翻新概念第三册所有的课文,会发现凡是一段文章的段首句出现转折时,转折词However都放在句子结构中的第二部分,以插入语的形式出现。分析原因,是因为段落一开始就用转折词,会时转折显得较生硬、突兀。
 最后,许多同学在写作文时,习惯于把 “since” “because” “for”这样的词放在句首引导原因状语从句。事实上,在我们见到的英语报刊杂志文章中,这样的从句一般都是放在主句之后的。另外, “and”也常常被误放在一句话的开头,表示两个句子之间的并列或递进关系。其实,经常留心地道的英语文章能发现,如果是并列关系,完全可以不用连词;如果是递进关系,用 “furthermore” “what is more”更为普遍。  四、要心有全局  英文写作十分强调形式上的严谨性,特别是全局的丝丝入扣。如果写作时结构意识良好,应试写作就简化成为一个填空的过程了。框架万变不离其宗,适当地填如观点、素材,文章就自然而然地立起来了。  掌握了这些英文写作中的练习技巧,会使提高英文写作水平的努力有更大的收益。
Friday Feb.15th 2006&&&&&&&&&&&& sunny
星期和日期写在左上角,天气写在右上角 日期格式用月日年(美式)或日月年(英式)都可以
1. 年、月、日都写时,通常以月、日、年为顺序,月份可以缩写,日和年用逗号隔开。例如:December 18, 2003或者Dec. 18, 2003。
2. 如果要写星期,星期要紧挨日期,它既可以放在日期前面,也可以放在日期后面,星期也可以省略不写。星期和日期之间不用标点,但要空一格,星期也可缩写。例如:Thursday Dec. 18, 2003或Dec.18,2003 Thursday
3. 天气情况必不可少。天气一般用一个形容词如:Sunny, Fine, Rainy, Snowy等表示。天气通常位于的右上角。
下面列出了一篇日记的开头,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回忆一下,再接着往下写。
Mon.Sept. 1, 2003 Sunny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my senior high school life ...
㈡写信格式
&&&&&&&&&&&&&&&&&&&&&&&&&&& Dear(收信人).&&&&&&&&&&&&&&&&&&&&&&&&&&&& 问候语&&&&&&&&&&&&&&&&&&&&&&&&&&&&& 正文&&&&&&&&&&&&&&&&&&&&&&&&&&&&&&&&&&&&&&&&&&&&&&&&&&&&&&&&&&&&&&&&&&&&&&&&&&&&&&&& Yours,&&&&&&&&&&&&&&&&&&&&&&&&&&&&&&&&&&&&&&&&&&&&&&&&&&&&&&&&&&&&&&&&&&&&&&&&&&&&&&&&&&& (写信人)
㈢英语作文中最常用的转折词。
1.转折 however, rather than, instead of, but, yet, on the other hand, unfortunately. wherea
&2.原因 for this reason, due to, thanks to, because, because of, as, since, owing to.
3.结果 as a result, thus, hence, so, therefore, accordingly, consequently, as consequence.
4.总结 on the whole, in conclusion, in a word, to sum up, in brief, in summary, to conclude, to summarize, in short.
&5.表示时间顺序的连词,如ar first, then,later, meanwhile,in the end,finally,after that ,since then,for the first time,at last,as soon as,the next moment等。
&6.表示方向地点的连词,如on the right/left,to the right/left of,on one side of...,in the middle/center of等。
7.表示解释说明的连词,如that is(to say),in other words,such as ,for example,for instance,and so on等。
8.表示递进关系的连词,如what's more/worse,what's better,besides,in ddition,worse still,moreover,above all, not only...but also等。
&9.其他 Mostly, occasionally, currently, naturally, mainly, exactly, evidently, frankly, commonly, for this purpose, to a large extent, for most of us, in many cases, in this case,
10.图表作文常用句型 As is shown in the graph… 如图所示… The graph shows that… 图表显示… As can be seen from the table,…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 From the chart, we know that… 从这张表中,我们可知… All these data clearly prove the fact that… 所有这些数据明显证明这一事实,即…&
&㈣常用句型
1. 关于……人们有不同的观点。一些人认为…… 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Some people suggest that& ……
2. 俗话说(常言道)……,它是我们前辈的经历,但是,即使在今天,它在许多场合仍然适用。 There is an old saying……It's the experience of our forefathers,however,it& is correct in many cases even today.&
3. 现在,……,它们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危害。首先,……;其次,……。更为糟糕的是……。 Today, …… which have brought a lot of harms in our daily life. First, …… Second,……What makes things worse is that…….
4. 现在,……很普遍,许多人喜欢……,因为……,另外(而且)……。 Nowadays,it is common to ……. Many people like …… because ……& Besides,……
5. 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and …… is not an exception,it ha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6. 关于……人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一些人认为(说)……,在他们看来,……& People's opinions about ……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people say& that ……To them,……&
7. 人类正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Man is now facing a big problem …… whic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8. ……已成为人的关注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在年青人当中,将引发激烈的辩论。 ……has become a hot topic among people,especially among the young and heated debates are right on their way.&
9.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但同时也引发一些严重的问题。& ……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y-to-day life.it& has brought us a lot of benefits but has created some serious problems as well.
&10. 根据图表/数字/统计数字/表格中的百分比/图表/条形图/成形图可以看出……。很显然……,但是为什么呢?& According to the figure/number/statistics/percentages in the /chart/bar graph/line/graph,it& can be seen that……while. Obviously,……but why?&
&㈤作文中最常用到的句式。
&1、~ the + ~ est + 名词 + (that) + 主词 + have ever + seen ( known/heard/had/read, etc)& ~ the most + 形容词 + 名词 + (that) + 主词 + have ever + seen ( known/heard/had/read, etc)例句:Helen i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that I have ever seen.海伦是我所看过最美丽的女孩。Mr. Chang is the kindest teacher that I have ever had.张老师是我曾经遇到最仁慈的教师。
2、Nothing is + ~~~ er than to + V Nothing is + more + 形容词 + than to + V例句: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o receive education.没有比接受教育更重要的事。
3、~~~ 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 too much.(再怎么强调……的重要性也不为过。)例We 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our eyes too much.我们再怎么强调保护眼睛的重要性也不为过。
4、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 S + V ……(不可否认的……)例句: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have gone from bad to worse.不可否认的,我们的生活品质已经每况愈下。
5、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 句子~~ (全世界都知道……)例句: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trees are indispensable to us.全世界都知道树木对我们是不可或缺的。
6、There is no doubt that + 句子~~ (毫无疑问的……)例句:There is no doubt that our educational system leaves something to be desired.毫无疑问的我们的教育制度令人不满意。
7、An advantage of ~~~ is that + 句子 (……的优点是……)例句:An advantage of using the solar energy is that it won't create (produce) any pollution.使用太阳能的优点是它不会制造任何污染。
8、The reason why + 句子 ~~~ is that + 句子 (……的原因是……)例句:The reason why we have to grow trees is that they can provide us with fresh air. The reason why we have to grow trees is that they can supply fresh air for us.我们必须种树的原因是它们能供应我们新鲜的空气。
9、So + 形容词 + be + 主词 + that + 句子 (如此……以致于……)例句:So precious is time that we can't afford to waste it.时间是如此珍贵,我们经不起浪费它。
10、Adj + as + Subject(主词)+ be, S + V~~~ (虽然……)例句:Rich as our country is,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are by no means satisfactory. {by no means = in no way = on no account 一点也不}虽然我们的国家富有,我们的生活品质绝对令人不满意。
11、The + ~er + S + V, ~~~ the + ~er + S + V ~~~ The + more + Adj + S + V, ~~~ the + more + Adj + S + V ~~~(愈……愈……)例句:The harder you work, the more progress you make.你愈努力,你愈进步。The more books we read, the more learned we become.我们书读愈多,我们愈有学问。
12、By +Ving, ~~ can ~~ (借着……,……能够……例句:By taking exercise, we can always stay healthy.借着做运动,我们能够始终保持健康。
13、~~~ enable + Object(受词)+ to + V (……使……能够……)例句:Listening to music enable us to feel relaxed.听音乐使我们能够感觉轻松。
14、On no account can we + V ~~~ (我们绝对不能……)例句:On no account can we ignore the value of knowledge.我们绝对不能忽略知识的价值。
15、It is time + S + 过去式 (该是……的时候了)例句:It is time the authorities concerned took proper steps to solve the traffic problems.该是有关当局采取适当的措施来解决交通问题的时候了。
16、Those who ~~(……的人……)例句:Those who violate traffic regulations should be punished.违反交通规定的人应该受处罚。
17、There is no one but ~~没有人不……)例句:There is no one but longs to go to college.没有人不渴望上大学。
18、be + forced/compelled/obliged + to + V (不得不……)例句:Since the examination is around the corner, I am compelled to give up doing sports.既然迫在眉睫,我不得不放弃做运动。
19、It is conceivable that + 句子 (可想而知的)It is obvious that + 句子 (明显的)It is apparent that + 句子 (显然的)例句:It is conceivable that knowledg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可想而知,知识在我们的一生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20、That is the reason why ~~~ (那就是……的原因)例句:Summer is sultry. That is the reason why I don't like it.夏天很燠热。那就是我不喜欢它的原因。
㈥英语作文中最常用的套话。
1、 投诉信1)、投诉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I am writing to inform you that I am dissatisfied with your … 2)投诉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I understand you will give immediate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I would like to have this matter settled by the end of …
2、 询问信1)、询问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I would be most grateful if you could send me information regarding/concerning … I am writing to see if it is possible for you to provide me with information regarding … 2)、询问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letter would be highly appreciate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3、 请求信 1)、请求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I am writing to seek for your assistance in … 2)、请求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help in this matter.
4、 道歉信 1)、道歉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I am writing to apologize for … I am writing to say sorry for … 2)、道歉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I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think in my position and accept my apologies.
5、 感谢信1)、感谢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like to convey in this letter my heartfelt thanks to you for … 2)、感谢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must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generous help.
6、 建议信 1)、建议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views concerning … You have asked me for my advice with regard to … and I will try to make some conducive suggestions. 2)、表达建议常用句式和套话 I feel that it would be beneficial if … I would like to suggest that … I would recommend that … If I were you, I would … You may consider doing … It would seem to me that you could … As you may agree that … 3)、建议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be ready to discuss this matter to further details.
7、 求职信 1)、求职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interest in your recently advertised position for a waitress … 2)、求职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Thank you for considering my application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If you need to know more about me, please contact me at …
8、 推荐信 1)、推荐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 for your consideration in your search for a qualified manager. With reference to your requirements, I shall, without reservation, recommend … as an ideal candidate. 2)、推荐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Therefore, I don’t hesitate to recommend … as the right person for your consideration. Any favorable consideration to this letter would be considered a personal favor.
9、 寻找失物信 1)、寻找失物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see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my camera back. 2)、寻找失物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
10、 邀请信 1)、邀请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invite you to … I wonder if you could come … 2)、邀请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My family and I would feel honored if you could come. We would b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in the party. I really hope you can make it.文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M
上一篇作文: 下一篇作文:
? ? ? ? ? ? ?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 feel that it would be beneficial to express my views concerning...请问to express my views为什么放在后面呢?
DorowhykHH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feel引导的是一个宾语从句,it would be beneficial to express my views concerning 是从句,从句里是it is + adj + to do sth 句型,concerning是修饰views 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因为,to......比较长,所以在英语中通常用it代替写在前面,防止主语过长导致的句子的意义混淆和巨型上的头重脚轻.
to express my views 在这里表示目的,后置定语.
it is 形容词 to do 是句型啊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beneficial to d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