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HeIen翻译中文hel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Heien是什么意思_Heien在线翻译_Heien什么意思_Heien的意思_Heien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Heie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Heien是什么意思 Heien在线翻译 Heien什么意思 Heien的意思 Heien的翻译 Heien的解释 Heien的发音 Heien的同义词 Heien的反义词 Heien的例句
HeienHeien 双语例句1. Oh Heien! I love you!&&&&哦 海伦!我爱你!2. HeIen does an hour a day too.&&&&海伦每天也跑一小时。3. Heien keiier was deaf, dumb and biind.&&&&海伦凯勒才是又聋又瞎又瞎呢。Heien是什么意思,Heien在线翻译,Heien什么意思,Heien的意思,Heien的翻译,Heien的解释,Heien的发音,Heien的同义词,Heien的反义词,Heien的例句,Heien的相关词组,Heien意思是什么,Heien怎么翻译,单词Heie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helen基本解释
n.海伦(女子名,涵义:火把,光亮的)
易混淆的单词HELEN
helen的用法和例句
She spelled all the words into helen 's hand .
她把所有单词拼写在海伦手上。
Prime minister helen clark attended the service .
总理海伦克拉克亲自参加了仪式。
Helen grabs a tiny leather purse .
海伦抓了一个小皮包。
Helen had snapped it shut automatically .
海伦把它自动合上了。
Was helen wearing her poppy dress ?
海伦穿她红色的裙子吗?
helen相邻词汇
英文热门查询
中文热门查询我英语学的不是很好,所以高中我会努力学习英语,得到一个好成绩。 的翻译是: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so I will study hard in high school English and get a good result.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英语学的不是很好,所以高中我会努力学习英语,得到一个好成绩。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learned English not very good, so high I will work hard to learn English, get a good result.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so I will study hard in high school English and get a good result.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so I will study hard in high school English and get a good result.
I learn English in high school is not very good, so I will learn English, get a good result.
My England language study is not very good, therefore the high school I can study English diligently, obtains a good result.
相关内容&a那个大雾直到十一点才散开 That bad fog disperses until 11 talents & a粥、粉类 Gruel, powder class & aI am Achieved. 我达到。 & a好的心情面对明天 Good mood facing tomorrow & a量大需下订单 The quantity needs the order form greatly & a这个小孩很可爱 好乖 This child is very lovable well clever & aI was more than the 我比是更多 & a弱点 Weakness & adermatologist 皮肤病学家 & ait was an asonishing idea! 它是一个asonishing的想法! & a台山朋友 Taishan friend & aBecause my passive you will not change initiative indifferently 由于我的被动您不会冷漠改变主动性 & aThis Agreement shall not be amended or modified, and no waiver of any provision hereof shall be effective, unless set forth in a written instrument authorized and executed by both parties. The invalidity or unenforceability of any particular provision of this agreement shall 这个协议不会被修正也不会被修改,并且任何供应放弃于此不会是有效的,除非指出在两个党批准和执行的一台书面仪器。 这个协议所有特殊供应的无效力或unenforceability将 & a由于不能运行EDT工具,所以电源中的3和2没有测试, Because cannot move the EDT tool, therefore in the power source 3 and 2 has not tested, & a我不知道,附近有没有美式餐厅? I did not know that, the nearby does have the American dining room? & aFinal cleaning work 最后的清洁工作 & a休闲商场 Leisure market & ainformix informix & a喜欢就要行动 Likes having to move & alincoln birthday 林肯生日 & a鼓励 项目部 开展 工艺 革新 Encouragement project department development craft innovation & aconstantly nourishing toner 经常养育的调色剂 & aYou've got it.Are you able to do all those things. 您有它。是您能做所有那些事。 & a她脸上总是带着微笑 On her face is always having the smile & ado you ever practice coversations with friends 做您实践coversations与朋友 & a我们为什么不跟学生去参观博物馆 Why don't we visit the museum with the student & aPlease help send out MO and help modify BOM, thanks. 帮助请派出MO并且帮助修改BOM,感谢。 & aAll I Believe In 我相信的所有 & a每天读英文报纸怎么样? How every day reads English newspaper? & aI don't believe him. He___ be serious 我不相信他。 He___是严肃的 & a希腊人用他们的智慧战胜了特洛伊人 The Greek has defeated Turlogh that person with theirs wisdom & ayou have unused net capital losses from other yeare of 您有未使用的净资本损失从其他yeare & aMy name is Heien Hand My teiephone numbei is 8830778 我的名字是我的teiephone numbei是8830778的Heien手 & a我知道这是公共场所,但是这里遭到了严重破坏,还有,这里到处都是垃圾,没有管理人, I knew this is the public place, but here has encountered the serious destruction, but also has, here everywhere all is a trash, does not have the supervisor, & aI love you more than love myself 我爱你更多比爱自己 & a我会为自己做的事负责,我会好好照顾你和自己,现在已经两个多月啦! Inscatolo la materia che fa per se stesso è responsabile, io può occuparsela e possedere bene, ora già più di due mesi! & a我要走了,你漂亮,希望下次能看到你 I had to walk, you were attractive, hoped the next time will be able to see you & a不,他几乎不上网冲浪。 No, he does not access the net nearly the surfing. & aTo your sarcastic comments, how doesn't let your hysteria 到您的讽刺评论,怎么不要让您的歇斯底里 & awhat does the passage mainly talk about 什么主要做段落谈论 & adon't miss the chance to learn how evolution words throughout time 不要错过机会学会怎么演变词在整个时间 & aRespect and recognition 尊敬和公认 & a我们会互相帮助 We can help mutually & a屯溪路小学 Twankay tea road elementary school & a这是我的自我介绍 This is my self introduction & a做一个学生活动调查 Is a student to move the investigation & a請理解 Receiving understanding & amain parts 主要零件 & anow analyzing 现在分析 & al usuallygo to school by bus. l usuallygo对学校乘公共汽车。 & aI hope this is the last letter. 我希望这是最后信件。 & alarge quantities of 很大数量 & athis post card is sent by a friend of mary's mother's. 这张明信片由玛丽的母亲的朋友的送。 & a我英语学的不是很好,所以高中我会努力学习英语,得到一个好成绩。 My England language study is not very good, therefore the high school I can study English diligently, obtains a good result. &当前位置: &
求翻译:Hello,may i speak to Helen? This is Helen speaking .是什么意思?
Hello,may i speak to Helen? This is Helen speaking .
问题补充:
你好,我可以到海伦说话吗?这是海伦。
各位好,我可以发言,海伦? 这是海伦说。
你好,我可以与Helen谈话? 这是Helen讲话。
喂,请找海伦吗?这是海伦说。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