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麻烦帮我翻译一下以下几句话。
1.很抱歉,这些样品现在还没有公司编号,并且没照相。
2.这些样品现在还没有照相,所以很抱歉,你不能把它放在推车里,但是我可以先帮你扫描一下公司编号。等我的同事上班时就让他拿这些样品去照相,之后我再把它送到你的办公室。
3.请上五楼。
麻烦帮我翻译一下以下几句话。
1.很抱歉,这些样品现在还没有公司编号,并且没照相。
2.这些样品现在还没有照相,所以很抱歉,你不能把它放在推车里,但是我可以先帮你扫描一下公司编号。等我的同事上班时就让他拿这些样品去照相,之后我再把它送到你的办公室。
3.请上五楼。
4.我的同事会帮你查编号。请放心。
5.照相后就可以把图片上传到电脑,客户要查看时就可以把它连同价格,规格等一同打印出来,让客户有更详尽的了解。
6.现在已经下班了。
Department minister and the finance manager, hr manager and assistant general ma...
英文:HONG YONNAM/ I GYONFUN/ KIM UDON
中文:洪延南/ 李甄风/ 金宇东
您好!在你服完21片后,请按照治疗疗程进行服药或遵医嘱服药。经期不要服药。停药的时间每个人情况有所差异,请咨询你的主管医师。
旅游是很多人喜欢的假期安排.
Travelling is a favourite arragement in summer holiday/vacation o...
糖尿病的患者饮食也很重要的,要少食多餐的,注意饮食会有助于病的康复的,饮食还要清淡,还有鸡爪、猪肉皮一类汤要起冻的最好少吃,会加重脑梗赛的。
答: 这个检查结果一般都是比较准确一点的,差不多就是在24周到26周之间做的,医生也是会帮你安排好最佳的检查时间。
答: 国际私塾很出名啊,在咱们南昌这边也有不少他们的校区,他们的外教老师很专业,能很好的和孩子互动,让孩子对英语产生非常浓厚的学习兴趣。
答: The Langfang ordinary high school educates the development the present situation...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麻烦!英语天才!翻译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麻烦大神帮我做下英语作业
麻烦大神帮我做下英语作业【72631】 They have _____ to meet me at the airport.A. assignedB. readyC. arrangedD. settled【72641】 She was _____ hit when her only daughter got killed in a car crash.A. largeB. bigC. hardD. much【72652】 Don't trust him _____ he says.A. no matter howB. no matter whyC. no matter whenD. no matter what【72738】 There _____ a TV set and a number of chairs in the sitting room.A. areB. beingC. wereD. is【72744】 She _____ go to bed when someone knocked at the door.A. was about toB. is about toC. was toD. is to【72797】 Under his arm _____ a great album.A. was he carryingB. he was carryingC. did he carryD. had he carried【72882】 The platform _____ with people _____ goodbye to friends and relatives.A. was crowded,have wavedB. crowded,wavingC. was crowded,wavingD. crowded,have been waving【73101】 I wasn't at the meeting yesterday to hear _____ other people thought about this problem.A. whichB. whoC. whatD. that【73127】 An inventor needs to have a creative and _____ mind.A. imaginableB. imaginativeC. imaginaryD. imaging【73180】 Because the reading _____ in most college courses are very heavy,students should plan to read every day.A. assignmentsB. schedulesC. activitiesD. programs【72602】 -- I've got a bad back.-- _____A. I think you should contact the bank.B. What about getting a taxi?C. How about using mine?D. I suggest you should see the doctor.【72610】 -- Excuse me.I'm afraid you've overcharged me.-- _____A. Oh,really?B. That's all right.C. You're welcome.D. All right.【72632】 -- Hello,is that you Mary?This is Jane speaking.-- _____A. That's all right.B. Thanks for your concern.C. Hello,Jane.Here's Mary.D. Thank you,Jane.【72650】 -- I think people should be encouraged to do what they like.-- _____A. I'm afraid I don't like it.B. I couldn't agree more.C. It's not my fault at all.D. That's all right.【72653】 -- Sorry,I didn't catch what you said.-- _____A. That's fine.B. Don't mention it.C. I said I was married.D. It's a pity,isn't it?
CADDAACCBADACBB
与《麻烦大神帮我做下英语作业》相关的作业问题
BABAA ADBCA CDDCD有问题欢迎追问.
ADCAACCDB【82780】CDCDCD
四级 再答: ??????????
只有一个受过教育的国家的人才会自由.-----托马斯.杰斐逊 美国总统It doesn't matter how many books you have read,what kind of books you reed is important.你怎么看那个国家的文艺复兴运动?勇气和决心是美德的灵魂所在Iwill go
DCBBB ACCB 再问: 大神你能看清楚吗? 再答: 看的很费劲的 眼睛都酸了 不过都能看清再问: 答案肯定吗 大神 期末试卷 呵呵 再答: 肯定 你这初中的吧再问: 不知道 我英语一窍不通 老师说了 相当的简单。。呵呵 再答: 是呢 特别简单 我都大学了 这能不会么再问: 好吧 谢谢 采纳了
C B D A D B A A B A 我有答案链接要不 再答: 要么 再答: 抱歉貌似有和谐发不出去
我不会忘记我对你的承诺,我将是你最好的老师.我在等着你的回答. 再问: 学霸啊,用语音帮我翻译读一遍吧 再答: 快说话 再答: 采纳我的回答了吗?
根据大学英语710分的分值分配对应原则,应该是457.
1.目前的实验结果使心理学家总结出鸽子和人类用相同的方式观察物体.这表明认知过程是有基础的.2.当丈夫和妻子认识到能量周期意味着什么,每个家庭成员占有哪个周期,那么家庭纠纷就会结束.3.锻炼和运动不仅有益心脏,而且有益骨骼和关节.不常活动的关节会变得一点也不想活动.4.穿过整个美国去教室的数百万美国成人现在是美国教育成
最后一个是不是angekommene?
serious increasingly改为 increasingly seriousNevertheless改为 becauseIn order that we can have a better life.Cities to survive,businesses to make a profit,we must t
Nowadays,the number of the university entrant has declined,while more people chose vocational education in colleges.This phenomenon has captured public attentio
B C A C C B A C D B
(1)设圆心坐标是M(x,y)则根号((x-1/2)^2+y^2)=x-(-1/2),则解得,C:y^2-2x=0.(2)M1在C上且y=m.则M1(m^2/2,m),半径r=m^2/2+1/2则圆M1的方程:(x-m^2/2)^2+(y-m)^2=(m^2/2+1/2)^2.y=0时.得到x^2-xm^2+(m^2/
给你一个南方平差易去处理数据吧!这个软件以后你学平差时也要用.
B 再问: 对不对啊? 再答: 对的再问: 相信你一次
你写个中文吧,我给你翻译 再问: 不会写QAQ再问: 求QAQ!! 再答: QAQ是啥意思? 看来我out了再问: 哭的表情 再答: Our school organized an out of school activity to excercise us yesterday. We went to the farm
电路分析教材中有公式可将三角形化成Y形 就好解了 再问: ???????д????????????? ?? ??????????????????????????? ????????? 再答: ??Dz????????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麻烦你了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