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d is t___sofa bed.横线处填什么?

读一读,选择正确的词完成句子。(只填序号)

A. east
D. south1. The U. K. is ____________ and a little ____________ of China. 2. Canad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S. 3. Chin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S. 4. Chin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K.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读一读,选择正确的词完成句子。(只填序号)

A. east
D. south1. The U. K. is ____________ and a little ____________ of China. 2. Canad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S. 3. Chin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S. 4. Chin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K. 读一读,选择正确的词完成句子。(只填序号)

A. east
D. south1. The U. K. is ____________ and a little ____________ of China. 2. Canad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S. 3. Chin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S. 4. China is ____________ of the U. K. 科目:最佳答案1. B
4. A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在B栏中找出与A栏相对应的答语. A B1.Where are my books? A: It’s on the chair.2.Where is his baseball? B: Yes, it is.3.Are these your keys? C: This is my uncle.4.Is the hat under the bed? D: No, she isn’t.5.Who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在B栏中找出与A栏相对应的答语。(10’) A B1.Where are my books? A: It’s on the chair.2.Where is his baseball? B: Yes, it is.3.Are these your keys? C: This is my uncle.4.Is the hat under the bed? D: No, she isn’t.5.Who’s this? E: They’re in your backpack.6.Is she your mother? F: It’s next to the door.7.Where’s her sofa? G: No, they aren’t. They’re John’s parents.8.What’s this? H: Yes, they are.9.Are they your parents? I: They are his grandparents.10.Who are they? J: It’s a drawer. 
1.E2.A3.H4.B5.C6.D7.F8.J9.G10.I【解析】试题分析:1.2.3.4.5.6.她是你的母亲吗?这是一个一般疑问句,主语是she,因此肯定回答是Yes, she is.否定回答是No, she isn’t。故选D。7.8.9.10.考点:句子搭配。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6届福建南安九都中学初一下春季六校联考一次月考英语卷(解析版)
题型:单项填空
—____ do you usually come to school? —By bike. A. HowB. WhatC. How often 
来源:2016届甘肃省金昌市七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单词拼写
按要求完成单词和短语 (10’) 1.that(复数)
2.BBC(汉语意思)
3.have(第三人称单数) 4.they(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_________ 5.let us(缩写)_______
6.下课后_______
7.模型飞机________
8.棒球拍______
9.a photo of my family 10.sound great________
题型:阅读理解
Hi, I’m Brian. This is the photo of my family. My grandfather is with glasses. He has little hair. The one standing next to him is my uncle. He is wearing a cap. My grandmother has gray hair. She is a kind woman. She is holding my younger brother. He has short curly hair. The woman standing behind me is my mom. She has straight brown hair. There is a little girl sitting on the table. Her name is Cathy. She is my sister. She is wearing a green T-shirt and a pair of green socks. It’s her favorite color. Which one is my father? Well, he is wearing glasses, too. He is in brown shorts and brown shoes. His name is Sam. Now, do you know where he is?1.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the passage?A. Five. B. Six. C. Seven D. Eight2. What is Cathy’s favorite color?A. Green. B. Black. C. Yellow. D. White.3. How many children do Brian’s parents have?A. One. B. Two. C. Three. D. Four4. Who is wearing glasses?A. Brian and his father. B. Brian. C. Brian’s grandpa and uncle. D. Brian’s grandpa and father.5. Which is NOT true?A. Brian has one uncle in the picture. B. Brian’s younger brother has long curly hair. C. Brian’s grandfather doesn't have much hair.D. Brian’s sister wears a green T-shirt. 
—Have a nice weekend, Danny. —______.A. Not at all B. Me, too C. That’s all right D. The same to you 
来源:2016届甘肃省嘉峪关市七年级下学期期末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句型转换
 1.I’d like some tea with ice in it.(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you like _____ tea with ice in it?2.They were very happy yesterday.(改为否定句)They _____ ______ very happy yesterday.3.My father has a busy weekend every week.(用last week改写)My father _______ a busy weekend last week.4.Jim often spends twenty minutes taking the bus to school. (改为同义句)It ____ Jim twenty minutes ___ ____to school by bus.5.He’d like a bowl of beef noodles.(划线提问)What ____ of noodles____ he like? 
来源:2016届福建南安九都中学初一下春季六校联考一次月考英语卷(解析版)
题型:阅读理解
Li Qiang and Li Gang are brothers. But their living habits (习惯) are different. Now let’s go to Li Qiang’s room. Li Qiang cleans his bedroom every day and puts his things away. Look! There is a computer on the desk. There are two balls under the bed. A guitar and a kite are on the wall. Some books are on the shelf. So he must be a careful (细心的) boy. Now let’s go to Li Gang’s room. The room is not clean. Can we see his clothes on the desk? Oh, yes. We can see a football and a knife on the desk, too. Li Gang never does any cleaning on weekends. So his room is in a mess.What do you think of Li Qiang and Li Gang? Li Qiang is a good boy. Li Gang must learn from his brother.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正确答案。1.How often does Li Qiang clean his bedroom?A. Every day. B. Every week. C. Twice a week. 2.There is a guitar ______. A. on the desk B. on the wall C. on the shelf 3.What can we see on Li Gang’s desk? A. His clothes and a computer.B. A kite, a football and a knife. C. His clothes, a football and a knife.4.What does “in a mess” mean in Chinese?
A. 杂乱无章.B. 整洁. C. 漂亮.5.Which of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s NOT true? A. Li Qiang and Li Gang are brothers.B. Li Gang does not clean his bedroom on weekends. C. Li Gang is a careful boy. 
_______is my aunt, and _______are my brothers.A.T this B.T that C.T these D.T this 
来源:2016届福建永定县高陂中学七年级下第一次阶段测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What do you usually do _____ weekdays after school?—I usually read books.A. inB. atC. onD. for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完型填空(10分)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 ____. Her family name is ______.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photo _______ her room. In ____ room, her notebook and computer game _________ on the desk. Her schoolbag is on the sofa. Her _______ are on the sofa, too. Some books and two pens are in her schoolbag. A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 _______ it’s not hers. It’s her brother’s. Sally has a TV. It’s on the table. Next to the table is a photo. Three girls are ________ the photo. Do you know _______ the two girls are? Well, ____ are Sally’s good friends, Mary and Cindy.【小题1】0 ^/ I% D! ]' G4 P- I, \! [ A.girl: Q
L3 U2 I& R+ Y- V! A$ T
@ B.boy/ c* f! L, L8 `! Y
A2 ^" L C. F. P& E5 i- g/ N9 M, K9 A' F D.father: a% Q' Z6 E
U) T( M1 Z # b" @$ Q4 ?4 D0 `
W/ Z 【小题2】1 Z
G3 T' M) Q) M! ]. Q$ h* U A.Eric* Y$ i) N6 L3 b) V
A B.Frank+ G4 c- @# U& A& C C.Brown( H: a! N2 V3 Q4 H; [ D.Bill' F) H5 O+ I& I. `+ c 5 e% ^3 T
V. c0 A* e3 S7 A 【小题3】$ E' ^' a# G" X# Y5 \ A.for, V$ L( P* ]# ]8 T: ] B.of5 A; Z. c6 R+ ^/ D, g
F C.at- I9 S0 h' a2 Y: Q6 Y! R D.in' M0 N% G
K+ Q& A/ L8 g% @ ! D( T% Q( J# Z 【小题4】5 e! M$ c+ A$ g
O% R4 R A.his
^2 K) A1 T `' j B.her& a( W$ h( c( T' F& ? C.he1 \3 a8 T2 S" N6 d D.she1 S, B" B% V+ _% S
J' [ . h9 E; [8 b! D! c' f! H 【小题5】
A1 O, U# `, P9 f% ^' B" \ A.is9 h. c+ R! @; O3 Y+ R$ I. ` B.are1 f6 S/ Z/ c8 G0 A, Y; R6 `" ? C.am) b0 A5 K3 j! C5 O. M& G5 @ D./7 F/ W# H. I. I0 H 9 K; B$ a9 I& C2 \) N7 S" E 【小题6】% I, d. d/ d: R- h- K6 j- \) N A.pencil6 O0 X4 \+ J% W$ T/ \# a$ g B.pen3 U& ?% W) A( K% ^8 Q* f- @+ B4 F
P C.schoolbags1 W( `
^0 P3 d$ X+ O. ^% L) R2 U D.pencils5 b5 B8 E5 P* f* @' f2 `0 P . e, G% d! O% \7 c" h 【小题7】( i( J/ E2 _5 I' M- Q2 _ A.and8 O# P# Z8 H+ T' Y B.too- N. A, H$ a# [1 L* O3 \ C.but# R7 g: A: P( D1 X D.also/ P2 d, L+ b0 M 4 _3 X1 d- Q& X' ?/ B 【小题8】) T3 ]1 K' Z* J+ b A.at3 J* Z& j* R1 b B.to
Y9 Y6 e0 i. @9 E& b7 e$ H$ `& Y C.in8 O8 b2 i: F0 ^) g3 g- f& c7 E; c D.under5 U0 E7 Q7 ^( X 6 A# P4 A* h0 S+ _% S/ ]& b 【小题9】3 F- F3 ?9 T9 O: I* S# b A.what2 a
S3 e: L0 Z+ ]5 B B.how+ R! X2 L) ^1 H. J* L4 g C.where* B; f( j1 b7 S* Z D.who8 I. Q# h) S/ G0 M2 d+ M- b, P / D( B; _5 b2 H
B* ^ 【小题10】1 U& R, U) _1 h$ L* \ A.these# `1 ?! _: ?- O B.they$ K; `* a0 N" J' e C.this/ K: K& g) Q# W3 ]5 e5 H D.that* O# [: b$ b% P$ B ! M( J* b$ @7 a. b" K( R
D2 M- ^1 g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完型填空(10分)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 ____. Her family name is ______.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photo _______ her room. In ____ room, her notebook and computer game _________ on the desk. Her schoolbag is on the sofa. Her _______ are on the sofa, too. Some books and two pens are in her schoolbag. A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 _______ it’s not hers. It’s her brother’s. Sally has a TV. It’s on the table. Next to the table is a photo. Three girls are ________ the photo. Do you know _______ the two girls are? Well, ____ are Sally’s good friends, Mary and Cindy.【小题1】0 ^/ I% D! ]' G4 P- I, \! [ A.girl: Q
L3 U2 I& R+ Y- V! A$ T
A2 ^" L C. F. P& E5 i- g/ N9 M, K9 A' F D.father: a% Q' Z6 E
W/ Z 【小题2】1 Z
A B.Frank+ G4 c- @# U& A& C C.Brown( H: a! N2 V3 Q4 H; [ D.Bill' F) H5 O+ I& I. `+ c 5 e% ^3 T
V. c0 A* e3 S7 A 【小题3】$ E' ^' a# G" X# Y5 \ A.for, V$ L( P* ]# ]8 T: ] B.of5 A; Z. c6 R+ ^/ D, g
O% R4 R A.his
^2 K) A1 T `' j B.her& a( W$ h( c( T' F& ? C.he1 \3 a8 T2 S" N6 d D.she1 S, B" B% V+ _% S
A1 O, U# `, P9 f% ^' B" \ A.is9 h. c+ R! @; O3 Y+ R$ I. ` B.are1 f6 S/ Z/ c8 G0 A, Y; R6 `" ? C.am) b0 A5 K3 j! C5 O. M& G5 @ D./7 F/ W# H. I. I0 H 9 K; B$ a9 I& C2 \) N7 S" E 【小题6】% I, d. d/ d: R- h- K6 j- \) N A.pencil6 O0 X4 \+ J% W$ T/ \# a$ g B.pen3 U& ?% W) A( K% ^8 Q* f- @+ B4 F
P C.schoolbags1 W( `
^0 P3 d$ X+ O. ^% L) R2 U D.pencils5 b5 B8 E5 P* f* @' f2 `0 P . e, G% d! O% \7 c" h 【小题7】( i( J/ E2 _5 I' M- Q2 _ A.and8 O# P# Z8 H+ T' Y B.too- N. A, H$ a# [1 L* O3 \ C.but# R7 g: A: P( D1 X D.also/ P2 d, L+ b0 M 4 _3 X1 d- Q& X' ?/ B 【小题8】) T3 ]1 K' Z* J+ b A.at3 J* Z& j* R1 b B.to
Y9 Y6 e0 i. @9 E& b7 e$ H$ `& Y C.in8 O8 b2 i: F0 ^) g3 g- f& c7 E; c D.under5 U0 E7 Q7 ^( X 6 A# P4 A* h0 S+ _% S/ ]& b 【小题9】3 F- F3 ?9 T9 O: I* S# b A.what2 a
S3 e: L0 Z+ ]5 B B.how+ R! X2 L) ^1 H. J* L4 g C.where* B; f( j1 b7 S* Z D.who8 I. Q# h) S/ G0 M2 d+ M- b, P / D( B; _5 b2 H
B* ^ 【小题10】1 U& R, U) _1 h$ L* \ A.these# `1 ?! _: ?- O B.they$ K; `* a0 N" J' e C.this/ K: K& g) Q# W3 ]5 e5 H D.that* O# [: b$ b% P$ B ! M( J* b$ @7 a. b" K( R
D2 M- ^1 g 完型填空(10分)My friend Sally is an English ____. Her family name is ______. She is 13 years old. Here is a photo _______ her room. In ____ room, her notebook and computer game _________ on the desk. Her schoolbag is on the sofa. Her _______ are on the sofa, too. Some books and two pens are in her schoolbag. A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 _______ it’s not hers. It’s her brother’s. Sally has a TV. It’s on the table. Next to the table is a photo. Three girls are ________ the photo. Do you know _______ the two girls are? Well, ____ are Sally’s good friends, Mary and Cindy.【小题1】0 ^/ I% D! ]' G4 P- I, \! [ A.girl: Q
L3 U2 I& R+ Y- V! A$ T
A2 ^" L C.dog; F. P& E5 i- g/ N9 M, K9 A' F D.father: a% Q' Z6 E
W/ Z 【小题2】1 Z
O% R4 R A.his
P C.schoolbags1 W( `
D2 M- ^1 g 科目:最佳答案【小题1】A【小题2】C【小题3】B【小题4】B【小题5】B【小题6】D【小题7】C【小题8】C【小题9】D【小题10】B解析试题分析:本文叙述了Sally的房间。在她的房间里,她的笔记本和电脑游戏在桌子上。她的书包和铅笔在沙发上。在桌子上有一台电脑,紧挨着桌子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三个女孩。【小题1】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A girl 女孩;B boy 男孩; C dog 狗;D father父亲。根据She is 13 years old.可知主语是she,故此处指她是一个女孩,故选A。句意:我的朋友莎莉是一名英国女孩。【小题2】考查人名及语境的理解。A Eric埃里克,(名); B Frank 弗兰克(名);
C Brown 布朗(姓氏); D Bill比尔(名)。根据Her family name可知此处指的是姓氏,故选C。句意:她的姓氏是布朗。【小题3】考查介词及语境的理解。A for 为了;B of……的; C at 在;D in在……里。根据短语a photo of“一张……的照片”,故选B。句意:这是一张她房间的照片。【小题4】考查人称代词及语境的理解。 A his 他的; B her她的;C he 他; D she她。修饰名词room,Sally是女名,故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her,故选B。句意:在她的房间里,她的笔记本和电脑游戏在桌子上。【小题5】考查主谓一致及语境的理解。A is 是;B are是;C am 是;D /。因为主语是her notebook and her computer game,故谓语用复数形式are,故选B。句意:她的笔记本和电脑游戏在桌子上。【小题6】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A pencil 铅笔;B pen钢笔;C schoolbags 书包;D pencils铅笔。因为谓语是are,故主语是复数形式,前文提到的Her schoolbag is on the sofa. 可知此处不是书包,应是铅笔,故选D。句意:她的铅笔也在沙发上。【小题7】考查副词和连词及语境的理解。 A and 而且;B too 也;C but 但是;D also而且。前半句提到棒球,后半句指这棒球不是她的,前后表示转折关系,故用连词but,故选C。句意:一个棒球在床下面,但是这不是她的。【小题8】考查介词及语境的理解。A at 在;B to 向;C in在……里;D under在……下面。根据短语in the photo“在这张照片里”,故此处为介词in,故选C。句意:在那张照片里有三个女孩。【小题9】考查疑问词及语境的理解。A what 什么;B how 如何;C where 哪里;D who谁。此处是对the two girls 提问,故用疑问词who,故选D。句意:你知道那两个女孩是谁吗?【小题10】考查代词及语境的理解。A these 这些;B they 他们;C this这个;D that那个。故选B。句意:他们是莎莉的好朋友玛丽和辛迪。考点:日常生活类短文。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各位家长、孩子们好!新学期开始了哦!让我们共同努力,快乐地学英语。
本学期的学习内容是入门级(上),大家在家要多多听CD重点内容哦!
Unit1-1(第1单元-第1次课)
3月6日&教授内容:
& & & 单词:book bag, marker, desk, chair, book, pencil, table
& & & & & &&句型:What's in your&book bag? Book, pencil...
& & & & & &&学习字母A,B,C,D,E,F,G
& & &&&认读单词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
&作业内容:每次作业最好及时完成,巩固的效果比较好,不要总是拖到快要上课了才做哦!
& & & &1.回家充分了解教材的使用,听第一单元CD重点内容(曲目5开始)并复习本次学过的内容。
& & & & &坚持听第一单元CD内容,每天至少15-20分钟。
& 2.完成活动手册P1、P4、P5以及学生用书作业P5
& & & & & 3.书写字母A,B,C,D,E,F,G大小写各4遍,好好练习哦!加油!
& & & & & &在家听写字母A-G。下次课课堂上,Melody老师也要听写的哦!
& & 4.每天操练字母操,边做动作边说。
& & 5.提前预习小故事《Ready for school》。
注:请孩子们从每次课上课时带水彩笔、活动手册、铅笔、英语本。
Never&give&up,&then&you&can&be&successful.
发表于:14-03-13 17:29
&&[第4版 03-13 17:29]
Unit1-2(第1单元-第2次课)
3月13日&教授内容:
& 单词:red,green,blue, yellow, pink, purple
& 句型:What color is it? It's...(会问会答)
& & What color is the marker/pencil...?&The marker/pencil/book is ...
& & 歌曲:《Good morning to
you》&《What color is it?》
& & 字母:复习字母A、B、C、D、E、F、G字母书写以及字母操
& 故事:《Ready for school》的第一、二幅图
作业内容:
& &1.听本单元CD内容并复习本次学过的本领,坚持每天至少15分钟~20分钟,看本单元VCD。背诵小故事第一、二幅图,边做动作边跟着CD一起说故事。
&& & & &2.复习跟唱歌曲《Good
Morning to You》以及《What Colour is it》
& & & & & & & & & & & &
& & & & & & (CD里均有,歌词在书上P2、P3)
&3.完成活动手册P7(完成图画并涂色,写上画出的物体单词)、P82、P83
&& & & &4.在英语簿上书写字母A、B、C、D、E、F、G大小写各一行,并且巩固这7个字母的书写和发音,每天做字母操。
(争取每天练习书写,把字写得规范、饱满哦!)
发表于:14-03-20 17:36
&&[第2版 03-20 17:36]
3月20日 Unit1-3(第1单元-第3次课)
教授内容:
单词:this,my,your
句型:This
is my ... This is your...
this?&This
字母:学习字母H,I,J,K的大小写书写及字母操
故事:“Ready for school”的第三、四幅图
作业内容:
1.听本单元CD内容并复习本次学过的本领,坚持每天至少听说15-20分钟。
2.每天背诵小故事《Ready for school》要边做动作边说小故事哦!
3.完成活动手册P8、P81
4.在英语簿上书写字母H,I,J,K大小写各一行
5.预习Unit2,提前听第二单元CD内容。
发表于:14-03-27 17:43
&&[第2版 03-27 17:43]
3月27日 Unit2-1(第2单元-第1次课)
& & & &教授内容:
& & & 单词:boy, girl, man, woman,&
& & & & & & & & school, classmate ,read,
see, walk, sit, jump
& &&&&&&&句型:What do you see? I see...
&& & & &&歌谣:My
family(学生用书P12)&
& & & & &字母:L,M,N,O的大小写及字母操
&& & & &&故事:"Around
me"第一幅图&
作业内容:
& & &1.听第二单元CD重点内容并复习本次学过的本领,跟说歌谣《My family》
& & & 2.巩固复习A-O 15个字母的大小学书写并复习字母操!
& & & & &抄写字母L, M, N, O四个字母大小写各四遍。
& & & (每天都可以在练习本上多练一练,字的形体要饱满,不要局限于只写四遍哦!)
& & &3.活动手册P10、P12
& & &4.请小朋友们下次课带一张全家福照片
& & & &&5.要每天至少花10-15分钟进行听说哦!
发表于:14-04-02 20:06
&&[第2版 04-02 20:06]
4月3日 Unit2-2(第2单元-第2次课)
& & &&教授内容:
& & &单词:family,mother,father,brother,sister,baby brother,friends,climb
&&&&&句型:用This
is my...介绍自己的家人
& & & & & &
& & & &Who
is he/she?& He/She is my...
& & & & &&&How
many...s do you have? I have...
歌谣:ABCDE This is My Family(学生用书P16)
& & &&故事:“Around
me”的第二、三幅图
作业内容:
& &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并复习本次学过的本领,至少每天听说15-20分钟!
& & & &2.要每天听说小故事,边做动作边说小故事《Around
me》第一、二、三幅图。
& & & &3.跟说并熟练地说歌谣《My family》和《ABCDE
This is&my family》
(音频在CD里哦,歌词在学生用书P12、P16)
& & & &4.完成活动手册P9、P11、P15
发表于:14-04-11 16:27
&&[第2版 04-11 16:27]
4月10日Unit2-3
& & & & &教授内容:
&&&&&&&&&复习Unit2重点单词&boy,
girl, man, woman,&sh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mily,mother,father,brother,sister,baby
& & & &复习歌谣《My family》、歌谣《ABCDE》
&&&&&&&&&故事:新授《Around
me》第四幅图
& & & & & & & & &并复习第一、二、三幅图
& & & & &学习字母“P、Q、R、S”大小写及字母操
作业内容: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并复习本次学过的本领。在家也要看VCD哦。
&&&&&&&&&&要每天听小故事,做到不看书跟着CD一起边做动作边说小故事。
& & &2.完成活动手册P13、14、P84-86&
&&&&&&&&3.书写单词school, playground, zoo,
home各一行在英语本上。
4.练习P、Q、R、S的大小写字母书写以及字母操
& & & & 5.预习第三单元!听第三单元CD内容。
发表于:14-04-17 17:04
&&[第2版 04-17 17:04]
Unit3―1(4月17日)
单词:&face,&&thumb,&&finger,&&hair,&&eyes,&&ears,&&
& & & & & nose,&&mouth, head, shoulder, arm,
句型:&&This is…
&&I have …&&
& &&How many … do you have?&&&&I have …
歌曲:《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P22
& &《One Finger, One Thumb》&P25
字母:“T,U,V,W”大小写及字母操
Homework:家庭作业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看VCD的PartA部分,坚持每天听CD15分钟!
在家里一定要保证每天听CD重点内容还有小故事15分钟哦,不用特别刻意,在休息、玩耍期间都可以放给孩子听,当做家里的“背景音乐”哈!多鼓励孩子哦!抓住孩子哪怕一个小小的优点或进步(=^
2.练习字母T、U、V、W大小写以及字母操。
3.&抄写单词三遍(face,&&thumb,&&finger,&&hair,&&eyes,&&ears,&&nose,&&mouth
head, shoulder, arm, hand),并背诵eye,
ear, mouth三个单词的拼写。
4.&活动手册P18、P22
P18/2&把图画中的五官画起来再连线
P22&把缺少的部分画起来把单词填在横线上。
发表于:14-07-22 09:48
Unit3―2(9月28日)
单词:&&leg,&&&feet,&&,&&knee,&&toe,&brown,&&orange,&&purple,&&yellow
句型:&What color is his…?&&&&&It’s…
& What color are his…?&&&&They’re…
听力练习P31
小故事:《Who am I?》第一、二幅图
字母:“X, Y, Z”大小写及字母操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并复习学过的单词、句型(可以在CD里学习手册文件夹里找到单词的发音MP3),坚持每天听CD至少15分钟
2.在作业本上练习字母X,Y,Z大小写;并复习字母操
3.&书写单词leg,&&&feet,&&,&&knee,&&toe&&brown,&&orange,&&purple,&&yellow三遍
feet ,toe单词拼写
4.&完成活动手册P17&P20
&P23(P17把图上的单词和身体部分连线,并涂色,P20&在横线上写上相应的英文数字,P23把图上面的单词在图中圈出来)
5.背诵小故事《Who
am I》第一、二幅图,并预习书上P23第五部分。
由于7月31日、8月7日Melody在英国出差,所以这两次课我们会在8月17日、8月24日下午1:30-4:00补课,记住哦!Melody不在国内的这段时间,要记得每天练习26个字母的大小写、天天做字母操,还要听CD里的内容~~
在家里一定要保证每天听CD重点内容还有小故事15分钟哦,不用特别刻意,在休息、玩耍期间都可以放给孩子听,当做家里的“背景音乐”哈!多鼓励孩子哦!抓住孩子哪怕一个小小的优点或进步(=^
学语言要养成将语言融入生活的习惯,不然很难学好哦!
发表于:14-08-17 14:23
&&[第4版 08-17 14:23]
Unit3―3(8月14日)
复习上节课内容
单词:&&big,&&little,&&long,&&short,&&his...&&her....
句型:&&My …is…&&&&&&&It’s
…(例如:My hair is long. It's black.)
His/ Her …is…&&&It’s …&&(例如:His
nose is little.&&It’s red)
书上P23第五部分
复习26个字母操A-Z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并复习学过的本领。每天坚持听CD至少15分钟。
2.&书写单词big,&&little,&&long,&&short,&&his,&&her各一行,背诵big,little,long,short单词拼写,下次听写单词!
3.背诵书上P23第五部分,背诵小故事《Who
am I》第一、二、三幅图
4.活动手册P19,P21,P24
P19/4按照图画旁边的要求画画
P23听CD着色
P21听CD连线并口头练习
Unit3―4(8月17日周日下午12:50-15:20)
听写单词:eye,
ear, mouth, leg, feet, toe, big, little, long, short
单词:clown,&&monster
,his..., her...,&big,&&little,&&long,&&short,&
绘画一个“Monster”
复习各身体部位及单词拼读
句型:&How
many … does it have?&&&&It has …&(理解)
故事:《&Who Am I》的完整学习
1.&抄写小故事《Who Am
I》一遍在家庭作业本上,并背诵小故事。
2.&完成活动手册P25-26、P87-89
& & P25,左右两边的图画和中间的数字连线
& & P26;听录音将正确的图片圈出来
3.复习本单元单词、句型、歌谣、小故事,坚持每天听CD至少15分钟,在家看VCD。预习第四单元!
发表于:14-08-18 15:55
Unit4―1(8月21日)
单词:&dress,&&jacket,&&skirt,&&shirt,&&sock&&&&&
& dresses,&&jackets,&&skirts,&&shirts,&&socks
& black,&&pink,&&white
句型:&This is a jacket/
skirt/ shirt/ sock.&&&&&&&
& These are jackets/ skirts/
shirts/ socks.
& &Are these…?&&Yes,
they are./ No, they’re not.
&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My
favorite color is…
歌谣:《&Are These Blue Pants?&》
认读单词dress,&&jacket,&&skirt,&&shirt,&&sock
小故事:《Helping》第一幅图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并复习学过的本领。每天坚持听至少15-20分钟。
2.书写单词dress,&&jacket,&&skirt,&&shirt,&&sock&&black
white pink各一行,
&&&背诵dress,jacket,skirt的单词拼写
3.熟练地说出歌谣《Are these
blue pants?》
4.背诵小故事《Helping》第一幅图,并且听第二-四幅图。
Unit4―2(8月24日星期天12:50-15:20)
单词:&&pants,&&hat,&&shoe,&&sweater,&&clothes,&
&hot, cold,& hats,&shoes,&sweaters,&
句型:&What
are you wearing?&
& & & & &&I’m wearing a dress/ jacket/ skirt/
& & & & &&Put on the …&&&&&&&Take
off the …
活动:P36的Activity9调查表&&
听力练习P34&(Activity6.7.)
学生用书活动8
小故事:《Helping》第二幅图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复习今天学的本领,每天坚持听至少15-20分钟。
2.书写单词pants,&&hat,&&shoe,&&sweater,&&clothes,&&hats,&&shoes,&&sweaters,&&hot,&&cold四遍,并背诵pants,hat,shoes单词拼写。
3.&背诵小故事《Helping》第一、二幅图,并且听第三-四幅图。
4.完成活动手册P27,
P28,P29,P31
P27/1把单词和图上的图片连线
P28/2给图片图上相应的颜色,涂完后看看是什么衣服,把单词写在横线上
P31 剪卡片,孩子和爸爸妈妈玩卡片游戏,说出单词就可以获得卡片
发表于:14-08-28 17:49
&&[第4版 08-28 17:49]
Unit4―3(8月28日)
单词:&复习衣物相关的单词
句型:&What’s he/ she wearing?&&&He/ She is wearing
a hat/ sweater.
&Hang up the pants/ hat/ sweater.&&&&&Fold
the pants/ hat/ sweater.
&Put the pants/ hat/ shoe/ sweater away.
小故事《Let's play》第1,2,3,4幅图完整学习
课堂练习:P41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坚持每天至少15-20分钟,复习本单元的重点单词和句型,跟孩子们互动起来哦.(单词发音在CD第四个文件夹)记得背诵小故事!
2.&完成活动手册P30,33,34,90,91,92
&听录音给图片上色
&P33 &按照字母顺序连线,再给图片图上颜色并回答给下面Part8填空
& &P34 &听录音圈出所听到的内容)
3.预习第五单元!
发表于:14-09-04 15:35
Unit5―1(9月4日)
单词:&bedroom,&&living
room,&&bathroom,&&kitchen,&&dining
& & & & & &&circle,&&rectangle,&&square,&&triangle
句型:Where
is the father?&&He/She
is in the bedroom…
&&How many&…do you see? I see...
House&的初步学习&&&(学生用书P43)
VCD的PartA、Activity5/6&(P45)
认读单词bedroom,&&living room,&&bathroom,&&kitchen,&&dining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坚持每天至少15-20分钟,复习本单元的重点单词和句型
2.&书写单词bedroom,&&living
room,&&bathroom,&&kitchen,&&&dining
room,circle,&
&rectangle,&&square,&&triangle&各一行,并背诵bedroom,&&living room,&&bathroom单词拼写
3活动手册P35,P39(P35:根据录音将小图上的家庭成员剪下来贴在相应的房间里;P39把小图形剪下来贴在相应的格子里)
发表于:14-09-11 16:23
Unit5―2(9月11日)
单词:&lamp,&&closet,&&bathtub,&&sofa,&&stove,&&bed,&&table,&&chair,&&TV,
句型:&What’s in the bedroom/ living room…?Beds,table,books...
Where is the bed/ bathtub/ sofa/ stove…?&&&&
It’s in the bedroom/ bathroom/ living room/ kitchen …
歌谣:&My House&的继续学习&&&(学生用书P43)
认读单词lamp,&&closet,&&bathtub,&&sofa,&&stove,&&bed,&&table,&&chair,&&TV
小故事《Fluffy
is missing》第一、二幅图
1.&听本单元CD重点内容,坚持每天至少15-20分钟,复习本次的重点单词和句型。
2.&书写单词lamp,&&closet,&&bathtub,&&sofa,&&stove,&&bed,&&table,&&chair,&&TV各一行。
& 背诵lamp, stove, bathtub,
table单词拼写,要用上课老师教的自然拼读法哦!
3.边做动作边背诵小故事《Fluffy is missing》一、二幅图。
4.&完成活动手册P37,41。& &&
& P37(画一个自己的房子然后回到下面的问题:1多少个屋子?2多少个卧室3多少个厨房4多少个电视5多少个沙发)
& P41(6.在图画中标明字母的地方图上颜色;7.看一看上面的图片是什么?把单词写下来)
发表于:14-09-18 13:48
Unit5―3(9月18日)
单词:cooking,&&eating,&&playing,&&reading,&&sleeping,&&watching
句型:What’s he/she doing?&&He/She
歌谣:&My House&的完整学习&&&(学生用书P43)
Let’s Play 学生用书P50
小故事《Fluffy is missing》完整学习
1.&听本单元CD、看VCD,每天坚持视听15―20分钟。
2.完成活动手册P38、42、93、94、95,(P38/4连线
&P42数数图上有几个,并把单词和图片上相应的实物连线。
& &完成学生用书P46.
3.&抄写单词cooking,&&eating,&&playing,&&reading,&&sleeping,&&watching TV 各一行,
& 背诵eating,&&playing,&&reading的单词拼写,并复习26个英文字母,在家里听写!
4.开始总复习Unit1-5
发表于:14-09-24 11:26
Unit1―5总复习(9月25日)下周四10月2日由于国庆停课,10月9日期末考试!
复习26个字母操
Unit1-5每单元重点单词、歌曲、歌谣、句型、小故事。
10月9日就要期末考试了哦,在家一定要反复复习重点内容,多听CD,并跟读跟唱,
每天练习字母的书写、复习字母操。加油!
你尚未登录或可能已退出账号:(请先或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kea sofa be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