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慰籍的意思你这句什么意思

我好想你是什么意思_我好想你在线翻译_我好想你什么意思_我好想你的意思_我好想你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我好想你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我好想你是什么意思 我好想你在线翻译 我好想你什么意思 我好想你的意思 我好想你的翻译 我好想你的解释 我好想你的发音
我好想你 双语例句1. 1. 你知道吗我好想你好想永远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爱你。&&&&Did you know I miss you and want always good with you I love you.2. 我知道,我好想你 Leela,比你在这里的时候还想&&&&L miss you so much, Leela, even more than when you were here.3. 亲爱的华,我好想你。&&&&My darling, I miss you so much.4. 4. 帮翻译成英语~~真的好想你~爷爷~您去世大约有10个月啦~可是我每时每刻都没有忘记你那慈祥的面孔~记得您在的时候您是那么的爱我~那么的疼我~可我却没有好好孝敬您~真的好后悔好后悔~如果能再来一遍的话我绝对不会这样~我真的好想您~您能知道吗?&&&&I do miss you very much, grandpa. Though you have passed away for about 10 months, I never forget your kindly face only a second. I still remember that when you were alive, you were so kind and doted on me. Whereas, i didnot respect you. I really feel quite regret. If time can come back, I will never do that. Grandpa, I really miss you a lot, can you feel?5. 5. 亲亲~我想你~好想好想你~! 现在的他,并不爱他啊。我好想你。。。。。。主题:哥哥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我爱你!&&&&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 show me what love is, haven't got a clue,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6. 6. 所以,我只能用人说烂了的俗话去表达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So, I only can use the folksay words to express: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7. 好想你能在这个时候做个小逃兵,好让我抓住你紧紧不放。。。。。。&&&&When I fall down you pick me up, when I am dry you fill my cup, youre my all in all.8. 我要回家,我好想念你,你知道&&&&Let me go home I miss you, you know9. 你知道吗,我好想念你。&&&&I just wanna go home, I miss you, you know10. 10. 在你看着我的眼睛的时候,在你上床睡觉之前,好好想一想这件事。&&&&Think about it when you look into my eyes, and before you go to sleep.11. 我好想你的翻译11. 好好记住。在你看着我的眼睛的时候,在你上床睡觉之前,好好想一想这件事。&&&&&&Remember it well. Think about it when you look into my eyes, and before you go to sleep.12. 我好想你12. 你这样重复我的话,是为了给你自己争取点时间,好想出个说法让我不那么失望吗?&&&&&&You are repeating my words so you can buy yourself some time to figure out a way to lay me down easy?13. 老 婆,我好想你&&&&&&Where is my husband?14. 我好想你哦,尽管你都不认识我了!&&&&&&Oh, I want you, even though you did not know I had!15. 15. 一天都没有你的消息,我好想你哦!&&&&&&Have not heard from you all day, miss you so much.16. 我好想你的解释16. 我的甜心,我好想你,你有没有想我啊?&&&&&&My sweet heart, I miss you so much!17. 并且使它能好起来,我好想你&&&&&&And make it okay, I miss you.18. 我是妈妈,你已经离开15天了,我好想你。&&&&&&This is Mom. You've been gone for 15 days, and I miss you so much.19. 我不停的对哥儿说'我好爱你,我好想你'一直说&&&&&&But you should always remember that there is no perfect.20. 20. 但是,主要是因为我回去的时候我真的好想你&&&&&&But, you know, mostly because when I'm there, I really miss you.我好想你是什么意思,我好想你在线翻译,我好想你什么意思,我好想你的意思,我好想你的翻译,我好想你的解释,我好想你的发音,我好想你的同义词,我好想你的反义词,我好想你的例句,我好想你的相关词组,我好想你意思是什么,我好想你怎么翻译,单词我好想你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