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提示: 可以翻译成语吗?&&get &
chat[t∫æt]
1. an informal conversation动词:
4. shoot the breeze
chatted, chatting, chats
Icteria virens, New World warbler, Saxicola rubetra, Saxicola torquata, chin-wagging, wood warbler, yellow-breasted chat, ,
schmoose, shmoose, shmooze
New World chat, Old World chat, schmoose, ,
&&抓鸟& 2016京ICP备号> Gossip Chat - spread it anonymously
请选择您要上传的头像图片,完成后关闭此弹框即可。
&&&&您所提交的评论已被保存,登录后即可发表
&&&&您已经选择过了。
应用大小:27.9 MB
类别:社交
当前版本:1.2
语言:俄文, 德语, 意大利语, 法语,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英语, 葡萄牙文, 西班牙语
运行环境:需要 iOS 7.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下载此APP的用户也下载
简介:100% anonymous !!!!
Gossip Chat is an anony...
Gossip Chat - spread it anonymously应用说明
100% anonymous !!!!Gossip Chat is an anonymous messenger application.Start chatting with one or many people of your phone's contacts and write anonymously to them.No one will know who is writing.
| | | | | | |
| | | | | | | |
|||||||||||||||
iTunes分类排行榜
||||||||||||||||||
京公网安备98
苹果园为iOS用户提供和下载,最新的、、、等,分享最权威的资讯、、及解决办法,拥有最火爆的,苹果园一家专注解决iOS所求的网站。
19:51:04.989---- 19:51:05.004----15.6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复 制分享视频到站外获取收益&&手机扫码分享视频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百度泰星chat吧】ThaiGossip娱乐八卦—thi说中文片段剪辑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百度泰星chat吧】ThaiGossip娱乐八卦—thi说中文片段剪辑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英语|新概念英语Ⅱ里被你忽视的知识点Lesson 1-10 - 简书
英语|新概念英语Ⅱ里被你忽视的知识点Lesson 1-10
你愿意和我一起,静下心来好好学英语嘛?不管你愿不愿意,清韵一直等你~今日推送:文/清韵看过那么多干货,为什么仍旧学不好英语?因为,你根本就没有花时间学啊~没有踏踏实实的努力,谈什么回报?我始终相信,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No pain, no gain.
新概念英语Ⅱ里被你忽视的知识点Lesson 1-101.private adj. 普通的. a private citizen 普通公民private soldier大兵 Private Ryan《拯救大兵瑞恩》·
private privacy n.隐私 It's privacy.这是我的隐私。 private school私人学校·
public public letter公开信 public school公立学校2.conversation,talk,dialogue,chat,gossip区别【都可用have a ……】conversation 用于正式文体中,但内容往往不正式talk 内容可正式可不正式,也可为私人dialogue 对话,可指正式国家间会谈chat闲聊,侃gossip八卦,嚼舌根3.seat,sitsit:vi. 不及物动词 sit downseat:vt.让某人就坐 seat sb.Sb. be seated.某人就坐seat yourself. 请就坐You seat him. 你给他找个座位。n. 座位have a good seat/placetake a/your seat坐下来,就坐Is this seat taken?这个位置有人吗?【这儿有人坐吗】坐下:Sit down, please.【命令性】Take your seat,please.Be seated,please.【更礼貌】4. angry, cross, annoyed, blueI am annoyed.I am angry/cross.I am very angry.I am blue in the face.【脸色发青,脸变色】程度逐渐加深。5. pay attention to ……Attention, please.请注意。pay a little attention稍加注意pay much attention多加注意pay more attention更加注意pay no attention不用注意pay close attention特别注意6. bear,stand,put up with,endurebear(bore,born)v.承受n.熊 bear hug热情(热烈)的拥抱give sb. a hug bear.bear,stand忍受,endure容忍忍受的极限逐渐增大7. businessn.生意:business man生意人,do business做生意,go to some place on business因公出差某人自己的私事:It's my business. 私事,自己处理的事。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不关你的事。8. payv. 支付pay…for sth.pay by instalments分期付款访问,注意n. 工资,报酬9. 去某地:go to…go to the +地点go to the +人'sgo to后不加冠词:go to school去上学 go to church做礼拜go to hospital去看病 go home回家go to bed上床,睡觉10. get angry逐渐变得生气,强调过程,状态的变化。be angry强调状态11. hear+人 听见某人的话我听不清你说的话:I couldn't hear you clearly.I couldn't hear a word.I couldn't catch your words.重复一下你刚说的?Beg your pardon?/ Pardon?12. in the end终于【一段长时间之后,某种努力之后】13. can与can't的读音:cancan't14. none,not,no,not any区别:none=not any=no one,但none语气较强none of有时可表示断然、粗暴语气,表命令。None of your silly words! 别说傻话了!none代词,没有任何东西,没有任何人not否定词,放在非实义动词后not any=noI don't have any time. I have no time.no形容词,修饰名词15. suffer+精神/肉体上的痛苦 suffer the headache.16. ring v. 铃声等响风铃等响,用jingle,jingle bell铃儿响叮当。打电话 ring sb.=call sb.=give sb. a ring17. it指距离,天气,时间,温度。on Sundays每个星期天。on Sunday某个星期天Just then, the telephone rang.It was my aunt Lucy.就在那时,……不知道他/她性别,可用it。Who are you? Who is it?18. by+交通工具,不用冠词。要用冠词,用on/in+交通工具by land走陆路 by sea走海路19. I am coming to see you.be coming表一般将来,近期按计划或安排要进行的动作。同样用法的动词有:go,come,leave,arrive,land,meet,die,start,return,join20. 天啊!英式:Dear me! My dear!美式:Oh my god!
21. 一般现在时一般与频率副词often,always,sometimes,never,frequently,rarely,ever连用。22. 频率副词+实义动词非实义动词+频率副词;既有实义动词,又有动词,频率副词放之间。I had ever seen the film.疑问句中,副词放主语之后。Did you sometimes go there?否定句中,not+always/generally/normally/often/regularly/usuallysometimes/frequently+not表示肯定的副词可放句尾。特别强调和需要对比时,可用于句首。22. 非实义动词:系动词be;帮助动词构成时态的助动词(did,had);情态动词23. send/take children to schooltake……to 强调某人亲自去送send……to通过第三人去送,如美国的校车take flowers to his wife亲自送花send flowers to his wife叫店里的人送花24.postcard:两个爆破音/t//k/在一起,前者/t/失去爆破【即/t/有口型,而不发音】25. card:名片 name card / visiting card身份证ID card【ID:identity】信用卡 credit card【可透支】cash card现金卡,储蓄卡,工资卡【不能透支】26.spoil,break,damage,destory区别break打破,打碎 break the windowdamage破坏,程度不一定很重destory破坏,彻底摧毁以上指物理破坏,spoil主要指精神上的宠坏、溺爱,糟蹋27. museum博物馆,故宫 museum Palace28.public house酒馆,简称pubin publicin private29.以ly结尾的形容词:【而非副词】friendly,lovely,brotherly,motherly,fatherly,manly,likely[ly可指“像…一样的”]30.借进借出lend: lend sth. to sb./lend sb. sth.borrow sth. from sb.31.decisionmake/take a 〈big./great〉 decision= decide32.whole,allthe whole …… the whole day,two whole weeksall (the)dayall of us,all of the students.all of后跟代词,不加冠词,不跟代词,则要冠词。33. last上一个:last sumner最后一个:要加冠词the,the last day34.Italy,Italian重音不同34.think about/of/overthink of/about思考,考虑,指某段时间一直在考虑think of还可指想到think over仔细考虑,反复考虑35.天冷。-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It's cold.-It's chilly.{非常非常冷}-I'll freeze.我要冻僵了。36.receive,acceptreceive 接受[被动的动作];接待accept [主观的]接受37.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店38.work for/in/atwork for在……上班/任职,强调workI am working for a school. 我在学校上班。work in/at强调地点,在哪个地方上班39.before放在句子后是副词,译为“在此之前”,是现在完成时的标志。My brother has never been abroad before.40.shortly,in a hurry, quickly,for a short time[很快]区别shortly=soon 不久之后,强调时间上的快in a hurry匆忙的动作for a short time不久,表示动作延续一段时间。quickly强调动作迅速。
41.pigeon n.鸽子It's not my pigeon. =(It's) none of my business.不关我的事。42.messagean oral /written message 口信/便条take a message for sb.messager 信使,送信人43.coverv. 行过(一段距离)44.distance/distant n. 距离/ V.远的importance/importantdifference /different45.requestv.要求,请求request for …request sb. to do sth.46.sparev. 饶恕,赦免。The robbers spared his life.抢劫犯饶了他一命。v.抽空,让出adj.空闲的;备用的47.service不可数名词:旅馆商店等对顾客的服务。可数名词:为帮别人采取的行动或工作。既可指业务,又可指办业务的机构。如a travel service旅行社 a news service通讯社At your service.=(I'm)glad to at your service.48.someting urgent紧急的事49.一般过去时VS现在完成时一般过去时:过去发生的动作或状态[只强调过去的事,与现在无关]现在完成时:刚刚或已经完成一个动作,[并且对现在有影响]I ate a piece of bread.I have eaten a piece of bread. I'm not hungry.50. 带way的短语in the way以…方式,按照;in the/one's way挡路,妨碍;in this way这样,以这种方式in a way从某种意义上说 to a degree/extentbe in the family way 怀孕了,有小孩了by the way顺便说一下(对了)on the/one's way在去……的途中out of the way让路51.pocket(零钱)的短语pocket book袖珍书pocket dictionary袖珍字典pocket pick车上的小偷pocket money(小孩的)零花钱change零钱beer money(男人的)零花钱52.call短语call out=shout大声喊call on sb.拜访某人call at+地点=visit someplace拜访某地call back回某人电话call in sb.召集和邀请某人53.knockV.敲 knock at ……敲……vt./vi碰撞be knocked overv.把(某人)打成……状态 e.g. knock sb. outknock out打晕,打倒在地knock sb. off:1)[价格上]减去,除去,打折扣He knocked 10% off the bill.(He reduced the price by 10%.)2)下班,停止,中断(工作)When do you usually knock off?你一般几点下班?54.stand on one's head倒立stand on one's hand(s)手着地stand on one's knees跪着lie on one's back仰面躺着lie on one's side侧躺lie on one's stomach趴着55.tell sb. sth.(直接)告诉某人某事tell sb about sth.通过其他事56.in/on the streetin the street英国on the street美国57.detective 侦探detective stories侦探小说58.airport机场aircraft飞行器airfield停机坪59.valuable有价值的precious珍贵的(带情感)-less表否定:priceless无价的valueless不足道的,没价值的worthless无价值的60.diamond钻石,diamond ring钻石戒指,jade玉,precious stone宝石,crystal水晶
语言总是一缕飘香英语的魅力何在?学会独立的思考,自由的表达吧。61.几小时以前a few hours ago/earlier/before62.to one's +名词to one's joy/excitement/surprise63.比赛competition 竞赛(暗地里的竞争)race 比赛 car racematch比赛 football matchcontest比赛(更广泛)game游戏,运动64.neat tidy整齐的,clean干净的65.enter for报名参加(各种竞赛,考试等活动)enter进入vt:enter+地点=go into +地点参加vt./vi.:enter into +an agreement达成协议enter conversation加入会话enter (one's name/oneself)for+比赛,竞赛,考试 报名参加Nearly everybody enters for this Competition,but Joe wins every time.take part in真正的参加crossword competition填字游戏66.winI win./I lose.我赢了。/我输了。win somethingdefeat/beat sb.67.比较级有些双音节词,可加more most,也可加er est :narrow,clever,pleasant,commonfar (farther farthest)距离上更远 最远(further furthest)程度上更进一步further more更有甚者old (older oldest)比…大[做表语 older than](elder eldest)年长的[做定语修饰名词elder sister]最高级范围的限定用in/among/of68.welcome:v.n. a cold welcome冷遇cold fish冷漠的人lucky dog幸运儿adj.受欢迎的You are welcome( to +地点).69.a crowd of people一群人(无次序),人山人海a group of people一群人(有次序)70.people gathered人们聚集在一起(自发的)71.hand (表或机器的)指针,手minute hand分钟,second hand秒针,hour hand时针72.等我一会wait me a momentwait me a few seconds (for a few seconds)73.shout喊叫scream尖叫call out大声喊叫cry out大声哭喊74.the Town Hall市政厅75.strike v.敲,击,打,弹(钟,乐器等)strike the clock(人)敲钟clock strike钟自己响76.It was true that …… ……是一个事实77.at that moment=just then就在那时at the moment=now现在78.not any =no【no语气最强】79.in/during the holidayin the holiday假期期间某一点时间during the holiday假期期间【从头到尾,自始自终】80.musical音乐的musical student 有音乐天赋的学生music student学音乐的学生
81.instrument器械,器具,尤指医疗、机器等方面,也可泛指乐器。82.clavichord n.古钢琴83.touch v.谈及,涉及,关系到A rise in the cost of living touches everyone.生活成本的增加与每个人息息相关。【touch v.触摸,碰 n.联系 keep in touch】84.play the +乐器 演奏乐器play music on+乐器 用…乐器演奏音乐85.be made in/of/from/by/intobe made in+产地/时间be made of+材料 用…制成 【制造后不改变原材料的形状或性质】The tea pot is made of silver. 茶壶由银制成。be made from+材料 【用几种材料制成,或制造后改变了原材料的形状或性质】Paper can be made form wood.纸张由木头制成。be made into被制成……be made by由谁制造文/清韵总结Age wrinkles the body. Quitting wrinkles the soul.岁月使皮肤起皱,放弃使灵魂起皱。周末愉快啦~下周见
我是一朵半途而废的花,绝望之后,依然等待开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ssip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