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破解版》法汉

grillé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动词变位提示:grillé可能是动词的 a. (m)
1在烤架上烤的2装有栅栏的, 用栅栏围起来的
grilléadj. 木材青变的; 焙烧的
J'adore le steak grillé.我喜欢烤牛排。J'aime beaucoup le grillé du pain.我非常喜欢烤的面包。Ce plat se mange avec des cro?tons de pain grillé.这道菜要就着小块烤面包享用。C'est une tartine grillée.这是一块烤面包片。L'ampoule est grillée, il faut la changer.灯泡烧坏了,该换了。Une c?telette d'agneau grillée est très delicieuse.烤羊排非常美味。Une c?telette d'agneau grillée est très delicieuse.烤羊排非常美味。Je sens une odeur de pain grillé.有烤面包的气味。Le nom anglais est <>, soit << pain grillé fran?ais >>.它的英文名称为“法国吐司” (French toast),就是“法国烤面包”。viande grillée sur des charbons炭火上烤的肉Frais, grillé ou en biscottes, le pain est délicieux au petit déjeuner.新鲜面包(可能就是切片面包),烤面包,面包片,面包是早餐的一道美味。.Le nom anglais est &French toast &, soit &pain grillé fran&它的英文名称为“法国吐司” (French toast),就是“法国烤面包”。9.Steak grillé, haricots vers. Ni entrée, ni fromage, ni dessert.烤牛排,四季豆。不要冷盘,不要奶酪,不要甜点。Accompagnement : Servir à une température de 16° à 18°, avec les viandes rouges du gibier r?ti , canard grillé.食品搭配:16°-18°饮用,适宜与所有红色禽肉烧烤搭配食用。Ils seront bien moins salés et ils se mangent aussi avec des cro?tons de pain grillé.这样鱼肉将不会太咸,同样就小块烤面包干吃。Accompagnez-la toujours d’une portion de protéines maigres (poulet grillé, jambon blanc...)每次都要配着一份精蛋白的食品(烤鸡肉,熟火腿......)En bouche, il est un vin structuré qui fait ressortir des ar?mes de poivron et de café grillé.入口后,是一枝有层次的红酒,散发出烤咖啡与胡椒的味道。Des verres de bois gros comme un doigt… grillés !
Très bon !木虫,粗得跟手指似的,拿来烤着吃。嗯,味道很棒的说 !(又一个恶心兮兮的东西。)Accompagnement : parfait sur les viandes grillées.配餐:配合烤肉来说此酒堪称完美。de la viande grillée avec des légumes autour配有蔬菜的烤肉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外语学习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 &
滇ICP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题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