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because hhe ate like a horseit 提问用什么疑问词

当前位置: >
.[ ]A. I began to do it last yearB. I have no planC. Because
编辑:顺风考试网   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 13:58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Why do you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Vickers?-_____________..”主要考查你对
特殊疑问句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魔方格学习社区。
特殊疑问句
考点名称: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句:以特殊疑问词开头,对句中某一成分提问的句子叫特殊疑问句。常用的疑问词有:what、who、whose、which、when、where、how、why等。 特殊疑问句的基本结构是“疑问词+一般疑问句”。其回答应当是具体的。特殊疑问句句末一般用降调。 例如:How do I get there?
What about the sports news? 常用疑问词可先分为3种:疑问代词:what(什么)who(谁,作主语)which(哪个,在一定范围内选择)whose(谁的,指附属关系)whom(谁,作宾语)疑问副词:when(何时,询问时间)where(何地,询问地点)why(为什么,询问原因)how(如何,询问手段,方式,工具以及程度)疑问形容词:what(which,whose)+名词例词:what time(什么时候) what colour(什么颜色)... ...how much(多少) how long(多长)... 特殊疑问句的特点:一、 特殊的疑问词: 特殊疑问句要由疑问代词或疑问副词开头,询问的内容不同, 使用的疑问词也不同。我们学过的疑问词有what(询问事物), how much(询问价格), what time (询问时间,尤其是点钟), what kind of(询问种类), why(询问原因),who(询问人), where(询问地点) 等等。如: ―What is this? 这是什么? ―It's a key. 这是一把钥匙。 ―How much is it? 这个多少钱? ―It's twenty dollars. 二十美元。 ―What kind of movies do you like? 你喜欢哪一类型的电影? ―I like action movies. 我喜欢动作片。 二、特殊的语序:特殊疑问句由疑问词开头,其构成是“疑问词 + 一般疑问句”。如: What time is it? 现在几点钟? Who is your teacher? 谁是你的老师?特殊疑问句有两种语序:1.如疑问词作主语或主语的定语,即对主语或主语的定语提问,其语序是陈述句的语序:Who is singing in the roomtwhose bike is brokent2.如疑问词作其他成分,即对其他成分提问,其语序是: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谓语)What does she like?What class are you intWhere are you fromtWhat time does he get up every morningtHow do you knowt 三、特殊的答语:特殊疑问句不能用yes, no来回答,而应根据它所询问的内容直接做出回答才行。如: ― What time is it, please? 请问几点了? ― It's 7:30. 七点半了。 ― Where are they? 他们在哪儿? ―They're in the playground. 他们在操场上。 ―What's your favorite subject? 你最喜爱的科目是什么? ―English. 英语。 四、 特殊的语调: 一般情况下,特殊疑问句要用降调(K)来读。如: Who's Kthat? How old isKJack?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Topic
热门排行Hot
热门推荐Hot
站长邮箱: QQ:
高考资源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号句型转换。1. Where’s my watch?(改为复数句子)
Where _____ my _______?2. This shirt is 12 dollars.(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the ______ of this shirt?3. He likes doing sports because he thinks it’s good for him.(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does he like _________ sports?4. 25 dollars, the, shorts, yellow, are, sale, for, on, each(连词成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He does sports every day. (改为否定句) He ________ _______ sports every day.6. I know him. (改为否定句)
I ________ _______ him.7.You can bring your photos to school. (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_ _______ bring your photos to school?8. This is my father and this is my mother.(同义句转换)
_________ are my __________.9. Are there any boxes on the floor? (做出肯定回答) _______, __________ are.10.Does she like all kinds of animals? (做出否定回答)______, he ___________.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
句型转换。1. Where’s my watch?(改为复数句子)
________ the ______ of this shirt?3. He likes doing sports because he thinks it’s good for him.(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does he like _________ sports?4. 25 dollars, the, shorts, yellow, are, sale, for, on, each(连词成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He does sports every day. (改为否定句) He ________ _______ sports every day.6. I know him. (改为否定句)
I ________ _______ him.7.You can bring your photos to school. (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_ _______ bring your photos to school?8. This is my father and this is my mother.(同义句转换)
_________ are my __________.9. Are there any boxes on the floor? (做出肯定回答) _______, __________ are.10.Does she like all kinds of animals? (做出否定回答)______, he ___________.
句型转换。1. Where’s my watch?(改为复数句子)
科目:最佳答案见解析解析1.are watches2.
price3. Why doing4. The yellow shorts are on sale for 25 dollars each.5. doesn’t do6. don’t know7. Can you8.These/They parents9. Yes there10. No doesn’t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s he lik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