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神这种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如何编制

删除理由:
&广告/SPAM
还可以输入&120&字
还可以输入&120&字
他一定是哪里做的不够好,别替他瞒着了,告诉我们吧~
请教拆除改造工程如何编制工程量清单
发表于&&5条回复&&7985次阅读&&&&&&&&
最近碰到一个要求用工程量清单编制的装修改造工程,工程中有很多拆除项目,而规范是不是没有关于拆除项目的清单子目吧,不知各位有谁做过类似工程的,请指点一二,谢谢!
Xixmy为【[分享]展柜】增加了20热度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上方二维码请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
奖励&&&&&&
&&&&&奖励于& 04:21:27
&&发表于&&|&
查阅了2004江苏省清单计价工程的工程了量清单列表,没有发现拆除项目,是不是可以自己编制一下放在其他工程部分啊!请做过同类项目的网友可以提供一下清单实例!
奖励&&&&&&
&&&&&奖励于& 18:12:17
&&发表于&&|&
我问了好些人,最后这样:清单编码走001建筑工程类,自己补充子目,在项目名称及特征里详细列明工作内容等,在编制说明里说明拆除规则同定额的计算规则。看来只能做到这样了,国家出的规范怎么就没考虑拆除工程部分呢。
奖励&&&&&&
&&&&&奖励于& 20:35:40
&&发表于&&|&
规范没考虑拆除工程部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拆除工程多为新建或改建的紧前工作,较常规的做法是:1、将拆除项目编到“其他项目清单”的“零星工作项目”。这样清单编码既可走建筑工程 类,也可按工程类。2、“清单编码走001建筑工程类,自己补充子目,在项目名称及特征里详细列明工作内容等,在编制说明里说明拆除规则同定额的计算规则”。也可以不过应看其造价占总造价的比例,一般认为在15%-20%的范围内,可将拆除项目编到“其他项目清单”的“零星工作项目”。3、9月份中标的工程是编在“其他项目清单”的“零星工作项目”,比例为18.94%。仅供参考。
奖励&&&&&&
&&&&&奖励于& 21:07:42
&&发表于&&|&
以下是引用wwg06-10-23 12:59:00的发言:规范没考虑拆除工程部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拆除工程多...你说的有道理,谢谢了!我这个工程拆除造价占不到那么大的比例,可以在其他项目清单里列入。
奖励&&&&&&
&&&&&奖励于& 20:20:11
&&发表于&&|&
以下是引用玄武在 12:17:00的发言:[quote]以下是引用wwg06-10-23 12:5...你说的有道理,谢谢了!我这个工程拆除造价占不到那么大的比例,可以在其他项目清单里列入。欢迎常来清单专版交流讨论!样做能省区不少的麻烦。
奖励&&&&&&
&&&&&奖励于& 23:35:12
登录后才能评论,评论超过10个字,有机会获得筑龙币奖励!
最新回复网友
:&400-900-8066苹果/安卓/wp
A1.1 (i) Implement a Matlab function for the down-and-out call option for (H  X) (see John
Hull's chapter on exotic options):
Cdo = C 􀀀 Cdi
Cdi = S0e􀀀q (H=S0)2N(y) 􀀀 Xe􀀀r (H=S0)2&#N(y 􀀀 
 C: the Black-Scholes call option price,
 q: the continuous dividend rate,
 H: the barrier level,
 S0: current underlier price,
 X: strike price,
  : time to maturity, in years,
 r: risk free rate,
r 􀀀 q + 2=2
ln[H2=(S0X)]
(ii) Consider a down-and-out option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 strike price
of $52, barrier level of $50, its underlier has a current price of $55, volatility of 40%,
dividend yield of 2%,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5%. Implement the Binomial Tree Method
for pricing a given down-and-out option. Use your Matlab functon to compute Cdo for
the number of time periods 10, 100, 500,
and 10000 respectively. Comment
on your answer.
(iii) Use Boyle and Lau's method to obtain the value of N (the number of time periods) for
which the actual barrier is closest to state level j = 29. Use Matlab to numerically verify
that the errors incurred for this value of N is indeed minimized compared to those for
adjacent values of N.
A1.2 (i) Use a Matlab function to implement the single-state variable binomial lattice method
for computing prices of an American
oating strike lookback put option (newly issued)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 The underlier has a current price of $50,
volatility of 30%, dividend yield of 3%,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2%. Obtain the estimates
to the option value for number of time steps being 10, 100, 1000 and 10000 respectively.
Comment on your answer.
(ii) Modify your implementation of the lookback program in A1.2(i) so that it can handle
options which are not newly issued and has a running maximum more than S0. Test
your implementation with the same option parameters and the numbers of time steps
as in A1.2(i) but this time with a running maximum of $53. Use linear interpolation
where appropriate. Comment on your answer.
A1.3 (i) Implement the two-state-variable forward shooting grid method as a Matlab function
for estimating prices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arithmetic Asian call option.
(ii) Use your Matlab function in A1.3(i) to estimate the price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arithmetic Asian call option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s, a strike price of
$19, and a underlier which has a current value of $20, volatility of 40%, dividend yield
of 2%, running average of $21,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5%. Take  = 1=2. Use linear
interpolation where appropriate. Present results with the number of time steps for the
FSGM being 50, 100 and 200, and assuming that the running average was taken for 25,
50, and 100 time steps previously. Comment on your answer.
A1.4 (i) Implement the two-state-variable forward shooting grid method as a Matlab function
for estimating prices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lookback call option.
(ii) Use your Matlab function in A1.4(i) to estimate the price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lookback call option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s, a strike price of $19,
and a underlier which has a current value of $20, volatility of 40%, dividend yield of
2%, running maximum of $23,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5%. Use linear interpolation
where appropriate. Present results with the number of time steps being 50, 100 and
200. Comment on your answer.
././ The End ././
(106.83 KB)
11:24:03 上传
载入中......
楼主是在国外留学吧,恐怕只有论坛币没人肯做,毕竟工作量很大。估计得付报酬
Senior Quality Analyst@Bloomberg LP
Chemist_MZ 发表于
楼主是在国外留学吧,恐怕只有论坛币没人肯做,毕竟工作量很大。估计得付报酬哈哈~谢谢噢!已经自己做出来了,发出来主要是想请大家指点一下,讨论一下下。
已经解决了
hgb128 发表于
哈哈~谢谢噢!已经自己做出来了,发出来主要是想请大家指点一下,讨论一下下。哦,这样~解决了就好,讨论的话其实可以缩减一点,不用整段都贴出来,否则大家可能没有耐心看。
Chemist_MZ 发表于
哦,这样~解决了就好,讨论的话其实可以缩减一点,不用整段都贴出来,否则大家可能没有耐心看。好呀,谢谢哈!第一次发帖没啥经验。大哥也是做这方面的?
hgb128 发表于
好呀,谢谢哈!第一次发帖没啥经验。大哥也是做这方面的?不用叫大哥呢,我可能比你小,嗯,我也是从事这个专业的
无限扩大经管职场人脉圈!每天抽选10位免费名额,现在就扫& 论坛VIP& 贵宾会员& 可免费加入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如有投资本站或合作意向,请联系(010-);
邮箱:service@pinggu.org
投诉或不良信息处理:(010-)
京ICP证090565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各位师傅,大神,请教一下你们_工程测量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790贴子:
各位师傅,大神,请教一下你们收藏
在放二层的板面时候,我把300的柱子放成了350,现在模板已经封好了,这种情况下除了翻工还有什么好办法?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问各大神,谁有CAD计算工程量的插件????_auto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717贴子:
请问各大神,谁有CAD计算工程量的插件????收藏
自己装了一个,出现了这样的错误。工程量.exe 未知命令“工程量.EXE”。按 F1 查看帮助。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工程竣工图编制规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