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单项选择”&用英语怎么说?&&(转)
multiple choice 译成中文,为了方便大家理解,叫单项选择。
英语multiple choice的表述意思是:这题有多个备选项。
所以单项选择题=multiple choice
在各自的语言里,人们一般不会有疑问的。汉语里的“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中国人是不会分不清的,就是要你“只选一项”和“可选多项”嘛。以英语为母语的人
对 “Multiple Choice” 的理解 也不会有疑问。可是,一旦牵涉到两种语言,即当英语的“Multiple
Choice”被译成汉语的“单项选择”,各种各样的疑问就来了。
1 、若“单项选择=multiple choice”,那么,多项选择英语怎么说?
2 、若“多项选择=multiple choice”,那么,单项选择是不是 single choice?
3 、“ multiple ”的词义是“多个的、由多个组成的”,那么 Multiple choice
应该是多项选择,但都是选一个正确答案,那不成了单项选择了吗?
4 、“ multiple choice ”是提供多个选择项,难道还有提供单个选择项的吗?那还用选择吗?
对于“从多个选项中选一”的这类选择题,汉语叫“单项选择”而英语是叫“ multiple choice ”。
汉语中的“单项选择”是说“只选一项”,英语中的“ multiple choice
”是说“多项备选”,换句话说,就是汉语要“选择单项”而英语里说“多选择项”。 本质一样, 名称着眼点不同。
既然“ multiple choice ”是“多项备选”,就不该存在“单项备选”的single
choice了,一个选项备选,逻辑上没法讲。
汉语的“多项选择”在英语里如何表达?可能会标明“正确答案不止一个 (more than one answer is correct)
”或要求“选出所有正确答案( mark out all correct answers )”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be = If it should be
对将来的虚拟
Had it been =If it had been
对过去的虚拟
建议你还是多点看看这方面的语法,考试还考的挺多的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我选a there be是就近原则 a dozen是一打 是复数 谓语动词用单数
1.D 2.C 3.A 4.D 5.D 6.A 7.C 8.A 9.A 10.A 11.D 12.D 13.B 14.A 15.C
II 1.D 2.C 3...
我刚做完这道题
血压长期增高致肾脏细小动脉硬化,会逐渐影响肾脏功能。高血压病早期仅有肾小动脉痉挛,而临床上一般没有明显的泌尿系统症状;到后期,高血压可促进肾小动脉发生玻璃样变性或肾小...
大家还关注大学英语四级单项选择模拟试题整理06
&  21.English has become a communication _______ for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A.merit  B.stream  C.enjoyment  D.medium  22.During the eight years war, many people _______ their blood for their country.  A.shed  B.tempted  C.reserved  D.devoted  23.You have greatly _______us. What you have done is not what you told us about several weeks ago.  A.disappointed  B.deserted  C.clarified  D.opposed  24.Before you begin writing your paper, please write ------__________ first. Then we can have a better idea about what you are going to talk about.  A.an origin  B.a detail  C.an example  D.an outline  25.If you ask why I plan to study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only answer is that it is a _______ for me .  A.chapter  B.ceremony  C.chamber  D challenge  26.A _______ political and economic situation is very important for the development of any country.  A.stain  B.stable  C.peaceful  D.pink  27.The financial support is decided not only according to your GRE score, but also according to your _______ in college.  A.performance  B.policy  C.smart  D.statement  28.The World Trade Center is often called a _______ Building, because it is made up of two identical buildings.  A. Alike  B.Folk  C.Twin  D.Former  29.It is impossible for us to _______ such a difficult task within the limited time.  A.fuel  B.frown  C.fulfill  D.frost  30.Please do not _______ when somebody else is talking.  A. intend  B.interpret  C.interupt  D.invest  答案:  21.D 22.A 23.A 24.D 25.D  26.B 27.A 28.C 29.C 30.C
本文标题: 本文地址:
2月考试热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6道英语单选,B Mary_____a photo of Professor Smith while he was making a speech.A.takes B.took C.would take D.has takenA _____the light in the hall will take more than money.A.Mending B.Mend C.Being mended D.To be mendedB The young couple will have to rent a house,for their newly bought one_____.A.was decorated B.is being decorated C.will decorate D.had decoratedD I wish I _____ the car journey home with my friends.Now they are watching thefootball match at home.A.will share B.have shared C.would share D.had sharedB -When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Lucy to see the judge or_____it was— thelawyer?-Next week.A.which B.whoever C.whose D.whateverD Proudly reading his poem,David glanced around the room,only_____none of hisclassmates was listening to him.A.found B.finding C.find D.to find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同学,很高兴为你解答B Mary_____a photo of Professor Smith while he was making a speech.A.takes B.took C.would take D.has taken这个句子while后面的从句是过去进行时,前面应该用一般过去时,所以选B.A _____the light in the hall will take more than money.A.Mending B.Mend C.Being mended D.To be mended此题考查的是动名词的用法,这是动名词作主语,所以选A.B The young couple will have to rent a house,for their newly bought one_____.A.was decorated B.is being decorated C.will decorate D.had decorated本题是被动语态的现在进行时,表示现在正在被装修,所以选B.D I wish I _____ the car journey home with my friends.Now they are watching thefootball match at home.A.will share B.have shared C.would share D.had shared本题考查的是虚拟语气的用法,表示与过去事实相反的虚拟语气,I wish 后面的宾语从句用had + 过去分词,所以选DB -When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Lucy to see the judge or_____it was— thelawyer?-Next week.A.which B.whoever C.whose D.whatever这个空中应该填表示人的,而且作宾语,只有B合适,which表示物,whose 是问物主代词,谁的,whatever也表示物,所以选BD Proudly reading his poem,David glanced around the room,only_____none of hisclassmates was listening to him.A.found B.finding C.find D.to findonly to find 这是固定用法,表示只看到.,一般情况是看到的不想看到的结果.有不明白的请继续追问,
1.从句是过去进行时,前面应该用一般过去时?死记吗?
2.The young couple will have to rent a house, for their newly bought one is being decorated
3.When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Lucy to see the judge or_____it was— the
lawyer?-Next week. A. which
B. whoever
D. whatever麻烦翻译句子,然后逐一解释选项.
1.when, while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如果从句中是过去进行时,前面的主句可以用过去进行时,也可以用一般过去时,如果强调两个动作同时发生,则用过去进行时,如
I was having breakfast when he was knocking at my door.
他敲门时我正吃早餐。(同时进行)
2. 这对年轻夫妇将不得不租一个房子,因为他们新买的房子正在装修。
3. 露茜有可能什么时候见法官或者那个无论是谁都行的律师?
which 一般指物,不指人
whoever 是无论是谁,任何人的意思,相当于anyone who,用在主语从句,宾语从句或表语从句中,本句是表语从句
whose 是指谁的,一般用在定语从句中,修饰物主代词,如
I have an English book whose cover is very beautiful. 我有一本书皮非常好看的英语书。
whatever 和whoever用法一样,只不过它是指物,不指人。如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like. 你可以做你喜欢的任何事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2.The young couple will have to rent a house, for their newly bought one is being decorated
翻译句子:这对年轻的夫妇将不得不租一所房子,因为他们新买的(房子)正在装修。.
1 玛丽在史密斯教授做演讲时给他照了一张相片。2 大厅有更好的采光比金钱更重要。3 这对年轻的夫妇不得不租一套房住,因为他们的新房正在装修。4 我要是搭乘了我朋友的车回家就好了。现在,他们已经在家看足球比赛了。5 露丝什么时候才有可能见到法官或者她的律师,不管是谁?6 大卫很自豪地朗读他写的诗,然后环顾一下教室,结果发现他的同学根本就没在听他念诗。...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考英语单选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