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 翻译翻译成英文

Cold chicken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在2005年,我们通过新产品更大程度的增加了我们菜单的吸引力。在美国,例如水果胡桃凉拌菜和优质鸡肉三明治;
In 2005, we further broadened our menu's appeal with new products like our Fruit & Walnut Salad and Premium Chicken Sandwiches in the U.
有锡皮纸包好的水煮鸡蛋;用过的酸奶盒子装满了俄罗斯甜菜色拉“vinigret”;凉拌鸡肉镶嵌着一层一层的白色香脆bulka。
Soft-boiled eggs wrapped in vinigret, the Russian beet salad, overflowing a reused container of sour cream; cold chicken served between crisp white furrows of a bulka.
推荐品尝手撕鸡(鸡肉、柠檬草、酸橙汁、泡椒和小葱凉拌而成)和凉拌薄荷(薄荷叶佐以切成细丝的豆腐衣)。
Dishes like shousiji (chicken salad with lemon grass, lime juice, pickled peppers and green onions) and liangbanbohe (mint salad with thin, flat tofu skin) are refreshingly light.
鸡腿......2只(随口味,随情况,要是家里正好有鸡胸肉,用鸡胸肉也可以,煮熟撕成丝再拌)黄瓜......半根胡萝卜......1小块红椒......1个黄椒......1个鸡蛋......1个梨......1个(半个榨汁,半个切丝)梨子调味汁需要:梨汁......半个梨的量芥末......适量(随口味)白糖......1大匙醋......2大匙(1大匙约15毫升)盐,白胡椒粉,香油......各少许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鸡肉的英文
音标:[ jīròu ]&&
英文翻译chicken (as food)◇鸡肉柠檬蛋汤 avgolemono&&&&turkey meat&&&&delavay incarvillea root&&&&chicken sausage - stick&&&&chicken skewer&&&&chicken&&&& chicken jelly; chicken in aspic&&&&chicken rice&&&&chicken meal&&&& minced chicken&&&&chicken loaf&&&& fowl sarcoma&&&& minced chicken meat; chicken paste&&&&chicken fillet&&&&chicken sticks&&&&white meat&&&&minced chicken cakes&&&&chicken salad&&&&frozen broiler meat&&&&frozen frog meat&&&&turkey meal&&&&turkey sticks&&&&chicken&&&&chicken pie&&&&kao gai&&&&aspara asparagus plumosa var?nanus&&&&supplementary foods for infants and young children - chicken vegetoble paste
例句与用法The king feasted his friends on chicken and coconuts .国王以鸡肉和椰子宴请他的朋友。As a rule of thumb , you should cook a chicken for 20 minutes for each pound that it weighs .凭经验估计,每磅鸡肉应烹调20分钟。When i first came , i had to flap my arms like wings if i wanted to buy chicken .我刚来时,如果我要买鸡肉,就必须把我的手臂象翅膀一样地鼓动。There ' s chicken on the table but you gotta say grace桌上有鸡肉但是你会很文雅, Where ' s the bag with the chicken salad sandwiches放鸡肉色拉三明治的袋子在哪? Ma ! are you gonna use her heads to coat chicken妈!你打算把她的头裹在鸡肉上? Which do you like better for dinner , beef or chicken晚餐你想吃烤牛肉还是鸡肉? Yes . his chicken will go nowhere near the fish知道,他要的鸡肉会离鱼肉远远的And she hates the look of raw chicken . - i know她不喜欢生鸡肉的样子-我知道A soup made with chicken broth and leeks苏格兰韭葱鸡肉汤用鸡肉汤和韭葱做成的汤更多例句:&&1&&&&&&&&&&
百科解释鸡肉是从鸡(通常是家鸡)身上取得的肉,为全球主要的食用家禽之一,在世界各地有多种不同的烹调及食用方法。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鸡肉的英文翻译,鸡肉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鸡肉,鸡肉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鸡肉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鸡肉的相关资料:
鸡肉&:&chicken (a ...
在&&中查看更多...
相关词典网站:食品英文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