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培训哪个好好的帮我看看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请问有没有英语好的,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意思&
We haven't seen you using this device before.To help protect your account,we just want to make sure it's really you.&系统检测到您之前没有在这台设备上登陆过.为了确保您的账号安全,请确认是真的你.To continue,please answer the security question below &请回答下面的问题来继续What is your phone number that ends in 45?&您的以“45“两个数字结尾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为您推荐:
以45结尾的手机号
可是我没有以45结尾的手机号啊,难不成被盗了?
请输入你的手机号码
输了以后还是进不去啊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专业同学帮我看看这个句子该怎么说比较好。
在沪江关注实用英语的沪友saihen遇到了一个关于职场英语的疑惑,并悬赏500沪元,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英文如下,英语同学好的童鞋帮忙修改一下。
I like challenges in my life,and I will try my best to overcome all the difficulties in my study and work in the futrue.If I would be lucky enough to be a member of this prestigious university,I will concentrate on my study and make great efforts to learn as much as possible so as to make contributions to the industry and society.
大意就是我喜欢挑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克服所有困难。如果我有幸成为这所名校的一员,我将专注于我的学科,并努力去学习更多知识,贡献于这个产业和社会。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感觉in my life是多余的,可省略;contribute也可以直接用动词啊?
—— 小林五月
I'd like to challenge all the difficulties in learning and work and to overcome them. If I am fortunate enough to become one of this elite, I will concentrate on my studies and contribute to the industry and society.
—— laraine89
1.future拼错了 in my life应该删掉
ps: concentrate on,make great efforts ,make contributions 等用的很漂亮。
—— 了疯狂的
相关其他知识点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请英语好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几个问题怎么回答.过几天有个英语面试.....请英语好的朋友,帮着用英语回答一下..^ ^1.what do you hope to get from studying with university?2.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dends?3.which day of weekend do you prefer?why?再有就是关于家庭和教育的一些问题了...不知道会问什么...如果,哪为朋友知道可能会问什么...希望可以告诉...当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帮我找一些关于家庭...教育的词汇.如果,是有这样的句子,是最好的了...我的意思是,请英语好的朋友帮我回答一下我列出来的问题....也请帮我找一下我说的有关的词汇.....
荣光万丈0997
我来,看能不能帮你.我英语专业的,也去过一些面试.面试官问你的这些问题和你要应聘的职位不会有太大关系,主要是看看你英语水平怎么样,所以一般就在那里连贯流利的说英语(不过也不要乱扯),会给考官留下印象的1,I went to college to find out who I really am and find the right way after graduation. Because I think going to university is a very important part of a person's life. Learning in university with students from all over the countries taught me a lot. It taught me many things I'd never known before. It taught me to be tolerant and respect different customs and belief. I also learned how to study better in my own way. I can say that I learned what I need in the university. (即使不是这样,说的时候一定要有底气,不要露馅)2,这个,你平常周末怎么过就怎么说.不要一句话结束,把一些细节描写一下.例如:I usually 做什么在周末.I like it because....For example, last week, I 做了什么.这样你就有的说了,不至于考官问一句你答一句,没有表现你英语的机会3,这个也是根据你自己是怎么样的情况怎么说. I prefer...because ...也是说一下细节, 说说你给自己这样安排是怎么使自己受益的,等等重要的是要用你的英语给考官留下印象,让他觉得,恩,这个人的英语不错,是我们需要的那种人才;让他能拿笔在你的简历上做记号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at do you hope to get from studying with university? 您希望得到什么知识从大学里?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dends? 您通常做什么在周末?which day of weekend do you prefer?why?哪个周末你会更喜欢?为什么?
1 I hope to study "How to get to a successful man"with university.我想从大学里面学到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人(有事业心)2 I usually go to environs with my family on weekend.我通常和家人到郊外玩(爱家)3 I prefer Sunday,because I can h...
这里词汇 ~!
1.what你希望得到学习与大学? 2.what你通常做weedends ? 3.which一天周末,你的选择?为什么?
扫描下载二维码推荐到广播
63553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Miss Misery)
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好的英语培训机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