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裤子用英文怎么读读

我也是用英语怎么说
荷花泥鳅0121
Ditto,这句话是《中国合伙人》中的一句台词.当你的女朋友说我爱你的时候,说这个词,比me too更富有深情.它本身的意思是“我也是”.但是当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说了那句话后,这句话就非常精彩了.不胜荣幸!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e too或者so am i
Me too.我也是。多用于口语。
可读:蜜兔
me tooso do Iso am II agree with you
我也是:me ,too 你也是:the same to you
我也是用英语是”Me
我也是用英语回答是:Me too.
例如:me too
扫描下载二维码(七月葡萄柚)
(兔啃鸡腿)
(薇信xo66xo88)
第三方登录:当前位置: &
一句话也没说的英文
英文翻译not utter a word&&&& in short&&&& ...&&&& submerge&&&&try to persuade&&&&don't mention a word about it&&&&he made up his mind not to say a word&&&&she hurried off without a word&&&&your uncle does not speak a word at ho ...&&&&he talks so much that no one else can
...&&&&he was too excited,unable to say a wor ...&&&&he fixed his eyes on us without saying ...&&&&walk the walk talk the talk&&&& in short
关于这件事一句话也别说。 ...&&&&first word&&&&to put it in a nutshell
例句与用法She brushed past him without saying a word .她经过时碰了他一下,一句话也没说。Barbicane followed him without uttering a word .巴比康跟着他走着,一句话也没说。He sat in a corner and said nothing all evening .他坐在角落里,整晚一句话也没说。Phyl said nothing, but pressed bette's arm .菲儿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捏了一下蓓蒂的胳膊。Without a word he stalked from the office and slammed the door behind him .他一句话也没说就大步走出办公室,砰地一声带上了身后的门。You didn't say anything that time when we stood there together and delaney was playing the fool .那一次,我们俩一起站在那儿,台拉奈正大出洋相,你一句话也没说。Never a word he said, but set off running again for his life, and i must stagger to run after him .他一句话也没说,重新拼命地奔跑,我也只好摇摇摆摆地站起来,跟在他后面狂奔。She brushed past him without saying a word她经过时碰了他一下,一句话也没说She brushed past him without saying a word她经过时碰了他一下,一句话也没说In the e i did not utter a word傍晚前,她回来了,我一句话也没说。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一句话也没说的英文翻译,一句话也没说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一句话也没说,一句话也没说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量多少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