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pes are什么 the table什么 the w3cschool tablelibrary

> 【答案带解析】—What _______ on the desk? —_______ two ...
—What _______ on the desk?—_______ two tapes.A. It’s
B. They areC.
There are 
试题分析:句意:——在桌子上是什么?——有两盒磁带。What is…?是什么?故第一空用is。two tapes是复数形式,因此谓语用复数there are。故选D。
考点:考查主谓一致的用法。
考点分析:
考点1:句子的成分
句子是按照一定的语法规律组成的,表达一个完整的意义。一个句子一般由两部分构成,即主语部分和谓语部分,这两部分也叫做句子的主要成分。句子的次要成分包括宾语,定语,状语,表语等。句子成分是句子中起一定功用的组成部分。
1)主语:是一句的主体,是全句述说的对象,常用名词,数词或代词担任,一般放于句首。
如: Students study. (学生学习。) We are friends.(我们是朋友)&
这两句话中单词students是个名词,we是代词,它们在句中做主语。
2)谓语:是对主语加以陈述,表示主语的行为或状态,常用动词或者动词词组担任,放在主语的后面。
如:&Students study. (学生学习。) We are friends. (我们是朋友)&
这两句话中单词study和are都是动词,study叫做实意动词,are叫做be动词,它们在句中作谓语。&
3)宾语:表示行为的对象,常由名词或者代词担任。放在及物动词或者介词之后。
如: They are teachers. ( 他们是老师。) I play with him. (我和他一起玩。)&
这两句话中单词teachers是名词,单词him是带词,它们在句中作宾语。&
4)定语:是用来说明或者限制名词的成分,常用形容词或者相当于形容词的短语或从句担任。形容词放在名词之前,相当于形容词的短语或从句放在名词的后面。
如: This is a red sun.(这是个红太阳.) He is a tall boy.(他是个高个子男孩。)&
这两句话中单词red和 tall都是形容词,它们作定语。
5)状语是用来说明动词,形容词,副词或整个句子的成分。常由副词担任。修饰动词时可以放在动词之前,也可以放在动词之后;修饰形容词或副词时放在它们之前。
如: The students study hard. (这些学生学习努力。) I often write to him. (我常给他写信。) The bag is too heavy. (这个书包太重了。)&
这三句话中单词hard 和often修饰的都是动词,第三句话中单词too修饰的是形容词,它们都作状语。&
6)表语:用来说明主语的性质或状态。一般由名词或者形容词担任。如:This table is long. (这个桌子是长的。)&
通常情况下,主语和宾语前的成分是定语,谓语前的成分是状语,时间词作状语放在句子后面。句子的成分分布如下:&
(定语) 主语 (状语) 谓语 (定语) 宾语 (状语) 如:(The tall) boy (often) go (to the big) zoo. (The happy) child --- went (his) home yesterday.&
相关试题推荐
书面表达(共1小题,计10分)Daniel和美国的网友Jack互通电子邮件,谈论了学校生活以及他自己对两国学校生活的看法,请按照提示和要求写一封电子邮件。Daniel北京阳光中学,一所混合学校的八年级学生课程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地理,美术,家政课(Home Economics)最喜欢外语,可以与外国朋友聊天,可以读英文报纸和书籍和美术相比较,更喜欢家政课,可以学会如何做美味、可口的菜肴课外活动可以参加读书俱乐部和足球俱乐部对中美学校生活的看法……注意:1.字数在100字左右,开头和结尾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2.文中须包括所有内容要点,可适当发挥,使语句通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Hello, Jack, my dear friend,My name is Daniel. I am in Grade 8 at Beijing Sunshine Secondary School.What about yours? I’m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letter soon.   Daniel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共6小题,每小题1.5分,计9分)1.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些你们学校生活的事情?Can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他有足够的耐心倾听我的问题。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我认为南京要比苏州漂亮得多。I think Nanjing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我们不应该说任何人的坏话。We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当我妈妈和我在一起时,我从不会感到无聊。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e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我们的学校比Nancy的暑假要多休息几周的时间。Our school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共6小题,每小题1分,计6分)1.Time seems ______(go) faster when we are reading interesting books.2.We should practice ___________(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3.The pen is too long, it ________(not fit) in the my pencil box,4.Why don’t they________(ask) their friends for help when they arein trouble.5.One of my friends often_____(offer) the seat to the old man on the bus.6.Your flat is a little larger than I ________(think). 
词汇(共10小题,每小题1分,计10分)A、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中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每空一词1.The weather is
(bad)today than yesterday.2.When he entered the room, all the fans stood up and greetedhim ______(polite).3.----Their library is very beautiful.----I think so, but it is not bigger than _______(we)4.Laura is a lovely girl with
(smile) eyes.5.There is a
(month) test on eath subject in our school.B、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写出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一词6.Steven’s exam results put him _______(在.....中) the top students of the class.7.I hate the
(广告)when I watch TV. Because they are boring.8.We all know Jim is _______(加入) more clubs than his buddy, Tom.9.The farmer near the town raises ________(少) sheep than the one in the village.10.I think the children are too young and they can’t sit_________(自始至终)the whole morning. 
阅读下面短文,根据短文内容完成表格中所缺信息,每空一词。(共10题,每题0.5分,计5分)“A friend walks in when the rest of the world walks out.” Sometimes in life, you find a special friend: someone who changes your life just by being part of
someone who makes you laugh until you can’t
someone who convinces( 使相信 ) you that there really is an open door just waiting for you to open it. This is forever friendship. When you are sad, and the world seems dark and empty, your forever friend lifts you up in spirits( 精神 ) and makes that dark and empty world suddenly seem bright and full. If you have a forever friend, it will be easier for you to get through the hard times and the sad times. If you turn and walk away, your forever friend follows. If you lose your way, your forever friend guides you, encourages (鼓励) you, holds your hands and tells you that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K. And if you find such a friend, you feel happy because you need not worry. You have a forever friend for life and forever has no end.Forever friendship A __1.___friend__2.___ your life just by being part of it.Make you laugh until you can’t stop.Make you__3.__ that there really is a way of solving_4.___.  Friendship in time of__5._When you are not ___6.____, your forever friend can cheer you up and turn the ___7.____ and empty world into a bright and full one so that you can go 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sad times more ____8.____.Nothing can worry you if you find a __9.___friend.You can turn to him for help even when you lose your way.Wherever you go, he will follow you.Conclusion(总结)It’s ___10.___ for all of us to find forever friendship. 
题型:单项填空
难度:中等
Copyright @
满分5 学习网 . All Rights Reserved.阅读理解,判断正误。
This is my ideal (理想的) room.
There is a table in the room.
There is a desk near the window.There
is a computer and some books on the desk.
There are some flowers (花) and green plants on the
Under the table there is a baseball. I like baseball.
I have an alarm clock. Where is it? Do you
know? Oh, it's on the bed.(
) 1. There is a TV set and some video tapes in the room.(
) 2. My alarm clock is on the table.(
) 3. Some flowers are on the window.(
) 4. I have a baseball and I like it.(
) 5. The baseball is under the table.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阅读理解,判断正误。
) 5. The baseball is under the table.阅读理解,判断正误。
) 5. The baseball is under the table.科目:最佳答案1—5: FFFTT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188金宝博备用网_《*欢迎试玩*》_188金宝博备用网_【官 网】
〖188金宝博备用网〗《*网投官方*》虎博城:去年7月份,上证指数从2000点开启了这…
导读:【 188金宝博备用网】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9日讯 (记者 郭晓伟)在大手笔布局“大基建”板块、全力打造千亿级别产业的战略部署之下,绿地基建产业开年即取得重要突破,通过资本并购实现扩容、升级
在春节期间,每一个人都想着回家去和亲人团聚,去游玩,而我们的的铁路工作人员还必须得坚守自己的岗位,把自己最宝贵的时间贡献出来,“舍小家而顾大家”的这种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188金宝博备用网【官网】:正文{
/7309683.shtml。说起央视春晚,O恩凤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感觉非常高兴。彩排时每天只能睡三、五个小时,确实是比较累,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一定会给大家唱出咱陕西人的精气神。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是舞台。不管是在春晚的舞台,还是在基层的广场,我都是为人民唱歌,为人民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歌颂真善美。而且,在春晚这么大的舞台上,我们就要唱出人民的心声。”
 188金宝博备用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就已经公开的资料来看,无论是苹果公司对硬件芯片加密技术的介绍,还是银联对令牌安全加密技术的各种说明,确实都展开了相应的说明,提供的解决方案及其说明,至少从形式上是比较充分和令人满意的
她表示,格力手机2代将在全渠道推出,预计3月份发布,4月份正式开卖,其定位高端,因为格力不想打价格战,售价预计在3000+
{link50}(首席记者邱瑾玉)
遥控色子荥阳市王村镇上街高速口向北石化路大桥桥头,被超载的货车压烂了的路面
据报道,在富德生命人寿召开的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张峻提出了五年内“全面进军第一集团,打造一流行业标杆”的战略目标
去年7月份,上证指数从2000点开启了这…
四、有愿景也要有梯子,租房金融帮助提升平台粘性
”读者“marshal”表示,他准备三月底清仓,等时局明朗再进
把握网络强国的主要指标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188金宝博备用网 技术支持 powerd by 2016 Baidu_zzxx1999七年级上重点句型及短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七年级上重点句型及短语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