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号 翻译里的句子怎么翻译

欢迎来到21世纪教育网题库中心!
翻译句子 请根据所给的中文和括号内的语法提示,把所给的句子翻译成英语,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小题1】他今天早上迟到的原因是他没赶上早班车。( 请用表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he was late was ________ he missed the early bus.【小题2】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本应该乘的士来。(请用相关的情态动词知识完成句子)I’m sorry I’m late. I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a taxi.【小题3】我认为没有什么比快乐生活更重要的了。(否定词+比较级)I think _________ is 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 living a happy life.【小题4】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Russia is larger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in the world.【小题5】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请用主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 China is a great country.【小题6】你想出国去学习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请用同位语从句知识完成句子) 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you want to go abroad to study is impractical.【小题7】毫无疑问,只要努力学习,你将会取得成功。 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you will succeed if you work hard.【小题8】我想知道他是否对我们的方案感兴趣。I want to know _________& he has interest in our project ________& _________.
答案【小题1】The reason why …that【小题2】should have taken【小题3】nothing … more important than【小题4】than any other country / all other countries【小题5】It is known that【小题6】 The thought / idea that【小题7】There is no doubt that【小题8】whether…or not
解析【小题1】考查句型:The reason why …that…的原因是…,why引导的是定语从句,that引导的是表语从句,【小题2】考查情态动词+have done本应该做…而没有:should have taken【小题3】考查形容词的比较级:nothing … more important than没有什么比…更重要的了【小题4】考查比较级+than any other +单数名词/ all other +复数名词,表示最高级的含义【小题5】考查句型:众所周知It is known that【小题6】 考查同位语从句:The thought / idea 后面是that引导的同位语从句【小题7】考查句型:毫无疑问There is no doubt that。That引导的同位语从句【小题8】考查whether引导的宾语从句:和…or not 连用答案:解析:
Please give me a ring in case you can’t find his address.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必修二训练译林英语 译林版
用括号里的提示词翻译句子。
教师的社会地位已大大提高了。(step up)
用括号里的提示词翻译句子。
我的汽车出故障了,无法开动。(happen to)
用括号里的提示词翻译句子。
他说他刚才确实看到一个黑衣女子从办公大楼走出来。(助动词do表强调)
用括号里的提示词翻译句子。
按照计划,我们顺利地完成了任务。(according to)
用括号里的提示词翻译句子。
从孩提时代他就对音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show interest in)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帮忙翻译几个英语句子,用括号里的词组, 帮忙翻译几个英语句子,用括号
帮忙翻译几个英语句子,用括号里的词组 我们同学之间应该友好相处(get along well with)2,我不擅长与人交流(communicate)4,我听从了他的建议(follow ones advice)31,她正患重感冒(suffer from)5 匿名 帮忙翻译几个英语句子,用括号里的词组
1 classmates should get along well with each other2 i followed his advice3 i am not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s4 she is suffering from a hard cold5 they fe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at first sight自己写的答案 不是翻译软件啊 希望帮到你
这个问题~!~we classmates should get along with each other~I followed his adviceI am not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 people she is suffering from a bad cold they fe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给分吧
1. we should get along well with classmates2. I follow his advice3. I am not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s4. she is suffering from heavy cold5. they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We should get along well with our classmates.I have followed his advice.I'm not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s.She is suffering from cold.They fe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请根据括号内的提示,把下面的句子翻译成英语。79.他喜欢开别人的玩笑,但是不喜欢别人和他开玩笑。(playjokeson)80.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和平相处。(inpeace)81.他不但是一位作家而且还是一名演员。(notonly…butalso…)79.Helikesplayingjokesonothersbutdoesn’tlikebeingplayedjokeson.80.Ihopethatallthepeopleintheworldwillliveinpeace.81.Heisnotonlyawriterbutalsoanactor.广东省汕头市达濠中学学年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题答案
79. He likes playing jokes on others but doesn’t like being played jokes on.80. I hope that all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will live in peace.81. He is not only a writer but also an actor.相关试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中带括号的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