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词典网站:推荐到广播
3273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拂晓?)
(tyanphone)
(馒头人。)
(tyanphone)
第三方登录:当前位置: &
求你了。的英文
英文翻译alexis, please. alexis:&&&& ...:&&&&you:&&&& fulfi ...:&&&&i implore you:&&&& djwe ...:&&&&it's your turn:&&&&it' your tur ...:&&&&to give you up:&&&&just just you:&&&& its uto you
例句与用法Piease . there ' s not that many piaces ieft to search求你了。只剩几个地方没找了Please ? canyoujust cancel the date with the president求你了。请你就取消和总统的约会吧Daniel : mom , come on .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丹尼尔:妈妈,求你了。你又在想什么呢? Linda : oh , please . i only want one琳达:噢,求你了。我只要一支。 No , please . let robert do it . robert can do the eulogy不,求你了。让罗伯特做吧。罗伯特会念葬礼悼词。 You have to help . i beg you . give him this . he needs it . please , i ' ll explain later你得帮忙,求你了。给他注射这个,他需要它,我稍后解释“ i beg you . if what nobunaga said is true , you could help me to find him福田,我求你了。如果彦一说的是真的,你是唯一能帮我找到仙道的人了。 The end : i beg of you , grant me the strangth to take down this final prey , let me linger in this world just a little longer我求你了。给我力量来拿下最后的猎物吧。让我逗留在这个世界上时间再长些吧。 My guess is that he is gay and you are a homophobe . whiny voice ?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he sits ? please . consider counselling for yourself我猜他是个同性恋,而你有同性恋恐惧症。嘀咕的声音?他的坐姿?求你了。考虑考虑自己去接受一下咨询吧。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求你了。的英文翻译,求你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求你了。,求你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招聘要求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