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成英语:Mary说如果明天永远不来购物是去上次那个市场,我们就决定取消了。

你上次去看望奶奶是什么时候 的翻译是: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went to visit Grandma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你上次去看望奶奶是什么时候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Grandma was the last time you went to see when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went to visit Grandma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went to visit Grandma
Last time you went to visit her grandmother is what time
When does your previous time see paternal grandmother is
相关内容&aDo not install Kiyotaka 不要安装Kiyotaka & aAll ending are also beginings 所有结尾也是beginings & achange ssid 改变ssid & aphotograph 相片 & aif a fanion show 如果fanion展示 & aBecause of its wonderful, also with a bit of humor in the West from time to time. So real 由于它美妙,也以一点幽默在时常西方。 很真正 & a张怡宁乒乓球打得很好 The Zhang Yining ping pong hits very much well & a当我读完诱拐,我很感动与震撼。这个故事讲了一个名叫戴维的男人,他的一次奇特经历,父亲死后遇到了叔叔,但叔叔是我坏人。他想尽个种方法去谋杀戴维。最后还找人去诱拐他。但戴维遇见了一个改变他人生的人----艾伦。他救了艾伦而艾伦也帮助了他逃离了叔叔的谋杀。虽然途中碰到了很多阻碍,两位好朋友也闹过别扭,但最后还是圆满完成他们的旅行。回忆着彼此而进入另一个生活。 When I read off abduct, I with shock very affected.This story spoke a name to be called David the man, his unusual experience, after the father died has run into uncle, but uncle was my unprincipled person.He wants a method to murder David.Finally also asks the human to abduct him.But David met the
& a有多少猪和羊 Some how many pigs and sheep & a哦。这样 Oh.Like this & a有一天学校收到了我父亲的一封信 The day school has received my father's letter & aFrom scratch 从头 & a领地 Territory & a学科知识受限制 The discipline knowledge is limited & a踏实的走好路 Steadfast walks the road & a我是玲玲 I am tinkling & a去你妈的臭逼,老子怒了·· Goes to your mother to compel smelly, the father has gotten angry · · & aFace and solve ... Pear pressure. Face and solve… Pear pressure. & aso many books here 这里许多书 & aheavier and heavier 越来越重 & a我们发现反复做同一件事很不开心 We discovered makes the identical matter not to be very unhappy repeatedly & a我希望在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会想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I hoped in me not in the day, you can think me, also can look after well oneself. & aFather finally nodded his head as a symbol of agreement to his son's marriage 父亲最后点了头他的头作为协议的标志到他的儿子的婚姻 & a上海恩钰贸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Graciousness Treasure Trade Limited company & akeep
balance 保留一" s平衡 & a梦中的唐古拉 In dream Tanghla & ahey 嘿 & a中国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振兴东路 South Chinese Zhejiang Province Dongyang city Mazhen promotion east road & aleaving dluid temp 留下dluid临时雇员 & a还要多久?我去福田那边找你还是? How long also wants? I go to the Fukuda that side to look for you? & awhere du they hold the paty? du他们在哪里举行paty ? & aMomentan kann keine Verbindung hergestellt werden.Bitte versuchen Sie es spater noch einmal Momentan kann keine Verbindung hergestellt werden。Bitte versuchen Sie ES spater noch einmal & alet me tr 让我尝试 & a1amsosany 1amsosany & a我有许多爱好,譬如:读书、滑冰、看电视,读书是我最喜欢的。
我喜爱读书有三个原因:首先,书籍带我进入一个新世界,这个世界五颜六色没有时空限制。通过读书,我可以追溯到占代埃及——这个人类文明的摇篮。书能把我带到美国,那个我一直想去游览的充满魅力的地方。其次,读书能够在我面前展现新的空间,使我完美。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的大多数知识都是通过书本获得的。通过阅读,我向许多人学习了他们在科学、政治、生活和社会等方面的思想。再次,读书在我的梦想和目标之间架起厂一座桥梁。为了在将来的工作生涯中获得成功,我要坚持读书、思维和实践。
读书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我花一些时间读书看报,读杂志。晚上,没有一书在手我是很难入睡的 Ich habe viele Liebhabereien, z.B.: Studien, der Eis-Eislauf, Uhren das Fernsehen, Studien ist I die meisten Gleichen. Ich mag Studie habe drei Gründe: Zuerst führen die Bücher mich, eine neue Welt zu betreten, hat diese Welt nicht den Raum und die Grenzzeit bunt.Durch Studien kann ich verfolgen bes & aDraw a small clock in the box 画一个小时钟在箱子 & artlrntil rtlrntil & a我认为有钱会让人幸福 I thought rich can let the human be happy & aCombo target becomes bigger size 组合目标成为更大的大小 & aMis wang is arranging an appointment her manager and a visitors. Mis Wang安排一个任命她的经理和访客。 & ashelves contaonong objects 搁置contaonong对象 & a安化黑茶 Anhua black tea & aHouse Property Ownership Certificate of P. R. China 房产P.归属证明。 R. 中国 & acan you just make them all 029 white only please? 您正义能否做他们白色只喜欢的全部029 ? & a安徽枞阳综合工业园经四路1号 Anhui fir positive synthesis industry garden after four groups 1 & acameia cameia & aget on well whit…… 得到在好的丝毫...... & a今天我家来了一只大白狗,长得很好看,有点像狼。我喂给它两个馒头,还喂给它水。吃过饭我拉着它去玩滑板。 Today my family came one to become known the dog, was long very attractively, a little looks like the wolf.I feed for it two steamed buns, but also feeds for it the water.Has eaten meal I to pull it to play the slide. & athis agile creature will gather up any coins or gems that enemies drop for you 这个敏捷生物将会集敌人为您投下的所有硬币或宝石 & a即使全世界都不要我 我也还有自己 Even if the world all does not want my me also to have oneself & a我玩了一整天 I have played one all day & a愿意参加必要的培训,服从奥帆委的管理 Is willing to participate in essential training, obeys the Austria sail committee the management & a我要找个女朋友 I must look for a girlfriend & a你上次去看望奶奶是什么时候 When does your previous time see paternal grandmother is &请将短文翻译成英语玛丽:上次的信应该已经收到了吧?是不是工作还是 - 爱问知识人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91531',
container: s,
size: '150,90',
display: 'inlay-fix'
请将短文翻译成英语
上压力比较大,很用心的去学习感觉还是学不好,这不又得要请你帮我的忙了,都说想学好英语,在口语上就得多花功夫,我对这方面资料的了解不是很深,你的英语挺好的,你有空的时候就去书店逛逛,替我找一些比较适合的口语方面的书籍。我知道你平日里工作都很忙,你不是经常出差到广州来吗?下次过来的时候一定要抽时间到我家里来噢!咱们都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期盼这个时候的到来。
?Butokay,nowtimeanywayearlierlot,actually!IalsoRecentgoodworkaboveallalsosmooth,abittoobusylearningtheLordabove.Youknow,myEnglishlearningmorepressure,itistheintentiontolearntofeelbadorschool,andthisdoesnothavetoaskyoutohelpmeafavour,thatwouldliketolearnEnglish,spokenmuchonspendeffort,Iunderstandthisinformationisnotverydeep,yourEnglishverygood,andyougotothetimewhenthebookstoretogoformetofindsomemoreappropriateOral-relatedbooks.Iknowyouareverybusyonweekdaystowork,youdonotoftentraveltoGuangzhouto?
?Butokay,nowtimeanywayearlierlot,actually!IalsoRecentgoodworkaboveallalsosmooth,abittoobusylearningtheLordabove.Youknow,myEnglishlearningmorepressure,itistheintentiontolearntofeelbadorschool,andthisdoesnothavetoaskyoutohelpmeafavour,thatwouldliketolearnEnglish,spokenmuchonspendeffort,Iunderstandthisinformationisnotverydeep,yourEnglishverygood,andyougotothetimewhenthebookstoretogoformetofindsomemoreappropriateOral-relatedbooks.Iknowyouareverybusyonweekdaystowork,youdonotoftentraveltoGuangzhouto?FromthetimethenextmusthavetimetocometomyhousetoOh!Let'shaveagoodtimedidnotmeet.Lookforwardtothearrivalofthistime.Anne阿拉伯文到英语朝鲜语到英语德语到法语德语到英语俄语到英语法语到德语法语到英语荷兰语到英语葡萄牙语到英语日语到英语西班牙语到英语希腊语到英语意大利语到英语英语到阿拉伯文英语到朝鲜语英语到德语英语到俄语英语到法语英语到荷兰语英语到葡萄牙语英语到日语英语到西班牙语英语到希腊语英语到意大利语英语到中文(繁体)英语到中文(简体)中文到英语中文(繁体到简体)中文(简体到繁体)更好的翻译建议感谢您为Google翻译提供翻译建议。我们会利用您的建议在将来更新我们的系统时提高翻译质量。Mary:&br&Thelastlettershouldhavebeenreceived?IsnotworkingortoobusyandIdidnothavetimetoreturn?Butokay,nowtimeanywayearlierlot,actually!IalsoRecentgoodworkaboveallalsosmooth,abittoobusylearningtheLordabove.Youknow,myEnglishlearningmorepressure,itistheintentiontolearntofeelbadorschool,andthisdoesnothavetoaskyoutohelpmeafavour,thatwouldliketolearnEnglish,spokenmuchonspendeffort,Iunderstandthisinformationisnotverydeep,yourEnglishverygood,andyougotothetimewhenthebookstoretogoformetofindsomemoreappropriateOral-relatedbooks.Iknowyouareverybusyonweekdaystowork,youdonotoftentraveltoGuangzhouto?FromthetimethenextmusthavetimetocometomyhousetoOh!Let'shaveagoodtimedidnotmeet.Lookforwardtothearrivalofthistime.&br&Anne您到底要翻译几篇文章啊?要不要一起写下来好呢?
楼上的大哥越帮越忙啊.............记住: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不要把那些烦琐的小事老斤斤计较,我感觉喜欢一个人应该多站在对方的立场去想,去考虑事情,对双...
打印了预约信就没问题了啊,也是邮件收到的,说明邮件没问题,预约确认邮件应该就是一次吧。
大家还关注It is bad manners to leav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的翻译是:它是不礼貌的行为不说再见就离开。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t is bad manners to leav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这是不礼貌的离开,没有告别。
它是不礼貌的行为不说再见就离开。
它是不礼貌的行为不说再见就离开。
它是不礼貌对待,离开之前说再见。
它是离开的坏习惯,无需说再见。
相关内容&a反曲弓和复合弓的区别:反曲弓用手指撒放,箭尾容易发生左右方向的摆动。复合弓采用撒放器,弓弦始终是沿正直的方向运动,精度自然就高。 Counter-Qu Gong and composite bow difference: Counter-Qu Gong releases with the finger about, the arrow tail easy to have direction swinging.The composite bow uses releases, the bowstring is throughout along the honest direction movement, the precision naturally high. & a定解问题 Decides the solution question & a特饮 Drinks especially & a嘉宾离开武汉 The honored guest leaves Wuhan & a办公室女性 Office female & aThere are two main points for my English study. First of all, I have a notebook exclusively for new English words . As we know words is the foundation for English study, so knowing more English words is extremely important for us to master a language. Than , I usually listen to English songs as well as watch American m 有二个要点为我的英国研究。 首先,我完全有一个笔记本为新的英国词。 我们知道词是基础为英国研究,因此知道更加英国的词是极端重要为了我们能掌握语言。 比,我通常听英国歌曲并且手表美国电影,以便我更用于讲的英语 & a航空维修 Aviation service & a我带你去医院好吗? I lead you to go to the hospital? & aso she makes a litter mistakes in her homework 如此她在她的家庭作业犯废弃物错误 & athriftiness thriftiness & a父母关心我们的生活和健康 也是幸福的 The parents cared about our life and the health also are happy & a但是在他们两位老师的引导下 But in under their two teacher's guidances & a你的车是什么地方的 你的车是什么地方的 & aIn just a few minutes,the food is heated and then taken out of the oven and served. 在几分钟,食物是激昂然后采取在烤箱外面和服务。 & amany people think an only child is lucky because of the material goods and attention he or she receives 许多人认为一个独生子是幸运由于物质物品和注意他或她接受 & a我的爱一生一次,一次一生。 My love life one time, a life. & a在哪方面的问题 In which aspect question & a国庆我没有出门。一则,天气不好,再则,我得照顾我生病的母亲。 null & a针织课课长 Knitting class class long & aFax:(传真英文) Fax: (Facsimile English) & a太多的测试也是不好的 Too many tests also are not good & a金发女郎受到歧视 The golden hair girl receives the discrimination & a明年會有 Next year will be able to have & aTell me what's your feeling when you get it 它是否将是痛苦的? & adeleter deleter & a附近有一些商店么 The nearby has some stores & a我没有什么?但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邪魅 Demon & abut some have to stand 但一些必须站立 & a我希望你能尽快写信给我 I hoped you can write a letter as soon as possible for me & a我认为这个游戏很无聊 I thought this game is very bored & a差剧 Bad play & a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同福西路17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国务院公布的 The State Council announces & a不要为他担心,他会照顾好自己。 Do not worry for him that, he can look after own. & ai
can't leave her out inthis weather 我不可能忽略她inthis天气 & a1. Select your Authentication Type from the pull down menu. 1. 选择您的认证类型从拉扯下来菜单。 & ashowcase complate 陈列室complate & a他6:30就回到学校了 He 6:30 returned to the school & afor what reason to be angry 为什么原因恼怒 & a没有勇气就没用成功 Does not have the courage on the useless success & a胸前好吗 In front of chest & aThis lack of motivation means that learners basically don't spend their own time on learning English, and if they do, they don't do it regularly. For example, a typical learner might 这缺乏刺激意味着学习者在学会上英语不基本上花费他们自己的时间,并且,如果他们,他们不通常做它。 例如,一个典型的学习者可能 & alet's harvest a shrub of acorns for papa smurf、radishes,sarsaparilla 我们收获橡子灌木为papa smurf、萝卜,菝葜 & asoorry,you hawo no video capture hardware soorry,您hawo没有录影捕获硬件 & a我在公司做文秘 I am Wen Mi in the company & a我的风筝坏了 My kite has gone bad & a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养狗。 I did not know should raise the dog. & aI like to kick ass ans chew bubble gum 我喜欢踢驴子答复嚼泡泡糖 & aWhat
well-dressed
restaurant 什么做穿着体面的人请求在餐馆 & a我要去上次所了 I had to go to the previous time & aSing songs 唱歌曲 & aI like to kick ass as chew bubble gum 我喜欢踢屁股,嚼泡泡糖 & ashit let's you go out. 粪我们您出去。 & aglossy photo paper 光滑的相片纸 & a应聘秘书 Responds to a call for recruits secretary & aIt is bad manners to leav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它是离开的坏习惯,无需说再见。 &当前位置:
>>>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去爬长..
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去爬长城。&&&&&&&&&&& &&&&&&&&&& &&&&&&&&&&&&&&&&&&&&&&&&&&&&&&&&&&&&&&, we will go to the Great Wall.2. 如果你现在要出去,最好随身带着雨伞。&&&&&&&&&&&&&&&&&&&&&&&&&&&&&&&&&&&&&&&&&&&&&&&&&&&&&&&&&&&&&&&&&&&& ,&&&&&&& && &&&&&&&&& &&&&&&&&&&&& &&&&&&&&&&& &&&& &an umbrella with you.3. 15路公交车在10分钟前准时进站。&&&The No. 15 bus&&&&&&&& &&&&&&&&&&&& &&&&&&&&&& &&&&&&&&&&&&&&& &&&&&&&&&&&&& & &10 minutes ago.4. 遵守交通规则是非常重要的。&&&&&&&& &&&&&&&&&&&&&&& &&&&&&&&&&& &&&&&&&&&&&& &&&&&&&&&&&&&&&&&&&&&&&&&&&&&&& the traffic rules.5. 你在过马路之前,必须要先左右看看。&&&You have to&&&&&&&& &&&&&&&&&&& &&&&&&&&&&& &&&&&&&&&&&&&&&&&&&&&&&&&&& &&&&&& before you cross the road.
题型:翻译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If it doesn't rain tomorrow&2. If you go out now, you had better take3. arrived at the bus stop4.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obey5. look both right and left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去爬长..”主要考查你对&&翻译能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初中英语翻译题解题技巧:翻译题在初中英语试题中占15分,题型分为两种,一种是汉译英(11分),它分为部分翻译5个和整句翻译3个,另一种是英译汉(4分)。汉译英谈谈解题技巧:可以从时态、语态、固定短语、主谓一致、基本句型等许多方面来考查。& 汉译英题的解题步骤如下:& 1.通读汉语,了解这个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 2.阅读英文,找出其中要考查的内容,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并分析。 3.观察一下要求翻译的汉语,然后联想一下相关的词汇、句型,并考虑时态、语态、词形变化、主谓一致等问题。 4.翻译出所缺的英文部分。& 5.将翻译好的句子再通读一遍,并从时态、语态、词形、数的一致等方面检查一下。a.上课做笔记是个好习惯。It’s&a&good&habbit&to&_____&in&class.&观察后发现考查的内容为一个短语,所以经过联想,想到take&notes&这个短语,并注意复数形式。&b.几年来,他拍了几部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一个整句翻译,首先想到“几年来”这个短语over&the&years,它是固定短语,然后想到它所用到的时态为现在完成时,所以这个句子写成:Over&the&years,&he&has&made&some&great&movies.&c.必须经常浇树。&一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有些发懵,因为这个句子没有主语,那么就要想到被动语态,而且是含有“必须”这个情态动词,这时就可以联想到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构成:主语+情态动词+be&+p.p&所以这个句子写成:Trees&must&be&watered&often.英译汉解题步骤如下: 1.浏览整段文章,清楚大概内容。& 2.分析划线部分的句子含义,遇到不会的生词,要从上下文的内容中来猜测。& 3.整理好所思考的句子,注意英汉语言方面的差异,所翻译好的句子必须符合汉语逻辑思维,而且语言要通顺,意思要明确。& eg. Do dogs wear shoes? Some police dogs in western Germany do. People made special shoes for them. Police say that these shoes can protect the dogs from broken glass.&翻译这句话时,必须把“do”翻译出来,否则意思不明确。根据上下文”do”表示穿鞋,所以整句翻译为:有些德国西部的警犬穿鞋。 那么,想做好这种类型的题,平时必须多下功夫,必须做到:&1.熟练掌握常用的词汇、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用法。&2.掌握各种句型结构。&3.掌握各种时态、语态及主谓一致原则。&4.具有用英语思维的习惯。&5.熟读课文,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怎样变化,考试都离不开教材这个大的考纲。英语翻译技巧: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去爬长..”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18977137628141279108893151991310869翻译:上次的文件没有收到,请再发一遍请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上次的文件没有收到,请再发一遍您发送的传真只收到了第一页,请再发送一遍。
I haven't received your doc yet,pls send it again.Just the 1st page of your fax has been received,pls send it aga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如果明天你就长大很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