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上册英语期末必备作文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七年级一班、七年级二班、九年级三班、八年级四班、七年级五班、八年级六班 ”用英语分别叫什么_百度知道初一二班的英文初一(2)班的英文怎么写?具体单词怎么写我给忘了
class2 grade1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lass2 grade1
扫描下载二维码2014年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3期末复习题(有答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4年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3期末复习题(有答案)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4年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3期末复习题(有答案)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 章来源 莲山 课 件 w w w.5Y k J. c oM 安徽省安庆市白云中学学年七年级Unit3期末复习测试题一、根据句意,在空格上填上一个恰当的词,每空一词(每小题1分,10分)1.______ me!Are you Mr. Wang?2.Where's my watch?I can't find______.3.―Is this your English book?―______,it is.4.―______ you Mr. Smith?―Yes,I am.5.―How are you?& ―I'm fine,thanks.And ______?6.Can you spell your name,______?7.―Are you a teacher?―No,I'm ______.8.What's this______ English?9.He can't find______ key.Let's go& and help______.二、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15分)1.―Is this ______ ID card?& ―No.It's ______ book. A.an;a       &&B.the;aC.an;the& &&&&&D.the;the2.This is my pen,______ that is your pencil.A.in& &&&&&&B.ofC.and& &&&&&&D.but3.Two blue notebooks ______ in the lost and found box.A.be   &&B.is& &&C.are   &&D.am4.______Jane Miller.Miller is ______ last name.A .I;my& &&&&&B.My;IC.My;my& &&&&&D.I'm;my5.―______.Are you Mary?―No,I'm Gina.A.Sorry& &&&&&B.Excuse meC.Thank you &&&&&D.Goodbye6.Look at that computer.______ computer is good.A.A   &&B.An& &&&C.The   &D./7.What color ______?A.it is   &&B.it's& &&&C.it's is    && D.is it8.How ______ our teacher?A.is    &&B.be& &&&C.are    &D.am9.It is ______.A.eraser &&&&& &B.an my eraserC.my eraser& &&&&&D.my an eraser10.Is this ______ English book? A.a& &&&B.I&&&&&& C.your& &&&D.you11.Is that your pencil ______ the lost and found box?A.in& &&&B.at&&&C.on& &&&&D.of12.Please call Mike ______ 235&0285.A.for& &&&B.at&&&C.to& &&&&D.in13.A set of ______ on the table.A.key is& &&B.keys is&&C.keys are& &&&D.key are14.The re is ______“r”in“red”.A.a& &&&B.an&&&C.the& &&&&D./15.―Is this her baseball?―______.A.Yes,it isn't& &&&&B.No,it isC.Yes,it is& &&&&&D.No,she isn't三、完形(每小题2分,共20分)& Hello!I'm Zhang Heping.Zhang is my__1__name.Heping is my__2__name.I'm a__3__ boy.I'm__4__.My English __5__ is Paul.I'm __6__Class One,Grade Seven.Oh,I find __7__eraser in my classroom.It's__8__.Now it's in the lost__9__found box.You can__10__658&6535. 1.A.first& &&&& B.family&&&& C.one& &&D.middle2.A.last& &&&& B.two&&&&&& C.first& &&&& D.too3.A.Chinese& &B.English&&& C.America& &D.China4.A.3& &&&B.25&&&&&&& C.60& &&&& D.115.A.name& &&B.color&&&& C.phone& &&&& D.book6.A.on& &&B.at&&&&&&& C.for& &&&& D.in7.A.the& &&B.an&&&&&& C.a& &&&&& D./8.A.white& &&B.fine&&&&&& C.your& &&D.my9.A.but &&B.with&&&&& C.and& &&D.of10.A.meet& &&B.call&&&&&& C.spell& &&D.look四、理解(每小题2分,共30分)ALost & Found
Lost:My school ID cardIts number is 2007712.My name is Mary Brown.Please call 695&6385.
Found:SchoolbagIs this your schoolbag?It's black and white.My name is Tony Green.Phone:236&0731.
Cindy,Your red notebook is in the lost and found box.Mike1.Mary's school ID card number is ______.A.236&0731& &&&&&&B.695&6385C.2007712& &&&&&&D.695&86352.The schoolbag is ______.A.green& &&&&&&B.whiteC.red& &&&&&&&D.black and white3.Mary's phone nu mber is ______.A.695&6385& &&&&&&B.2007712C.236&0731& &&&&&&D.659&63854.Tony's last name is ______.A.Brown& &&&&&&B.GreenC.Mike& &&&&&&D.Cindy5.Cindy's ______ is in the lost and found box.A.school ID card& &&&&&B.schoolbagC.notebook& &&&&&&D.baseballBHello!I'm Ren Lijuan.R&E&N,Ren.L&I&J&U&A&N,Lijuan.I'm ten and I'm a student.I'm in Class 6,Grade 4.Lei Hao is my classmate(同班同学).He likes baseball.Miss Niu is my English teacher.She is a good teacher and we all like her.& 6.Can you spell the name Ren Lijuan?A.Yes,I am.& &&&&&&B.Yes,I can't.C.No,she can't.& &&&&&&&& D.Yes,I can.7.How old is Ren Lijuan?A.It is ten.& &&&&&&&B.I'm ten.C.She is ten.& &&&&&&D.You're ten.8.What class is she in?A.She is Class 4.& &&&&&&&& B.She is in Class 6.C.She is in Grade 6.& &&&&&D.She is in Grade 4.9.Is Miss Niu her English teacher?A.She is her teacher.& &&&&&B.Yes,he is.C.Yes,she is.& &&&&&&D.No,she isn't.10.Does Lei Hao li ke baseball?A.Yes,he does. &&&&&&B.No,he doesn't.C.I don't know. &&&&&&D.No,he does.CWang Hua is a Chinese boy.He is twelve.He is in Class Two,Grade One.This is his cat.I don't know its name.I think it is three.That is his schoolbag.You can see a pencil box,an English textbook(课本),two Chinese textbooks,some exercise books and an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英汉词典)in it.His good friend is Peter.Peter is an English boy.He is twelve,too.根据短文内容,判断下列句子正(T)误(F)。11.Wang Hua is a Chinese boy.12.He is in Class One,Grade Two.13.I know his cat is Mimi.14.You can't see a ball in his schoolbag.15.Peter is Chinese,too. 五、完成句子(10分)1. 他是我的英语老师。     is my English     . 2. 那是一箱笔记本。That’s a(n)     of     . 3. 这是吉姆(Jim)的书包吗?      this     schoolbag? 4. 欢迎来到我家!      to     house! 5. 你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      your favorite     ? 六、书面表达(共15分)尼克在失物招领箱里发现了海伦丢失的红色铅笔。尼克想让海伦拨打215&7845 联系格林先生拿回她的铅笔。假如你是尼克,请给海伦写一则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一、答案:1.Excuse 2.it 3.Yes 4.Are 5.you 6.please 7.not 8.in 9.his;him二、& 1. 答案:A 点拨:考查冠词。第一次提到某人或某物时,需用不定冠词a或an修饰,题目中ID是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应用不定冠词an修饰,故排除B、D两项;book是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应用不定冠词a修饰,故只有A项符合题意。2. 答案:C 点拨:考查连词。前后两个句子是顺承关系,先说“这是你的钢笔”,然后说“那是你的铅笔”,没有位置(in)、从属(of)、转折(but)等关系,浏览各选项,只有C项and符合题意。3. 答案:C 点拨:考查系动词。句子的主语two blue notebooks(两本蓝色笔记本)是复数形式,所以系动词应用are。故选C项。4. 答案:D 点拨:考查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第一个空格处缺少主谓语,第二个空格处缺少物主代词,浏览各选项,只有D项符合题 意,故选D项。 5. 答案:B 点拨:考查习惯用语。当你想打扰别人、借东西、问路、插话、问话或中途离开时应首先用“Excuse me”向对方表示歉意,意为“打扰了;请问”。故选B项。6. 答案:C 点拨: 考查冠词。上文中已经出现的人或物再次出现时一般用定冠词the修饰,表示特指。故选C项。7. 答案:D 点拨:考查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句的结构是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选项中只有D项是一般疑问句结构。故选D项。8. 答案:A 点拨:考查常用句型。our teacher是第三人称单数形式,系动词 应用is。故选A项。9. 答案:C 点拨:当名词前面已有物主代词修饰时,就不能再用冠词(a,an,the)或指示代词(this,that)等修饰。故选C项。10. 答案:C 点拨:空格处可以填不定冠词(a/an)或物主代词,B、D两项均为人称代词,故先排除。English的是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若用不定冠词修饰,需用an,排除A项。故选C项。11. 答案:A 点拨:考查介词。在失物招领箱里,需用介词in。故选A项。12. 答案:B 点拨:考查介词。“拨打某个号码找某人” 需用“ call sb.at+号码 ”表示。故选B项。13. 答案:B 点拨:考查词汇。a set of 意为“一套,一串”,其后需接名词复数,排除A、D两项。主语为单数形式,系动词需用is。故选B项。14. 答案:B 点拨:考查冠词。字母r发元音/r/,故不定冠词应用an。选B项。15.& 答案:C 点拨:考查一般疑问句。A、B两项本身前后矛盾,排除。在答语中her baseball需用人称代词it 代替。故选C项。 三、 答案:1.B 点拨:考查固定短语。根据名字Zhang Heping可知Zhang是姓。first name指“名”,middle name 指“中间名”,family name 指“姓”,C项one 不正确。故选B项。2.C 点拨:考查固定短语。Heping是名,故选C项。3.A 点拨:考查词汇。B、C两项前均需用不定冠词an,D项意为“中国”,不能修饰名词。故选A项。4.D 点拨:考查数词。根据下文“I'm in Cla ss One,Grade Seven.(我在七年级一班。)”可知“我”大约11岁。 5.A 点拨:考查词汇。Paul是一个名字。B项意为“颜色”;C项意为“电话”;D项意为“书”,只有A项“名字”符合题意。故选A项。6.D 点拨:考查介词。表示“在七年级一班”用介词in。故选D项。7.B 点拨:考查冠词。eraser的首字母发音为元音音素,需用an修饰。故选B项。8.A 点拨:考查词汇。A项意为“白色”;B项意为“好的”;C项意为“你的”;D项意为“我的”。浏览各选项只有A项符合题意。故选A项。9.C 点 拨:考查连词。“失物招领箱”应表示为lost and found box。故选C项。10.B 点拨:考查词汇。电话号码前用动词call,意为“拨打某个电话号码”。故选B项。四、A答案:1.C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Lost栏中“Its number is 2007712.”可知,其中Its 即指school ID card。故选C项。2.D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Found栏“It's black and white.(它是黑白相间的。)”可知。故选D项。3.A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Lost栏中“My name is Mary Brown.Please call 695&6385.”可知。 4.B 点拨:细节理解题。因为他叫 Tony Green,故Green是他的姓。5.C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最后一篇中red notebook 可知。B答案:6.D 点拨:细节理解题。以can开头的一般疑问句,应用can或can't回答,先排除A项。B项本身前后矛盾;C项不合题意,故选D项。7.C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I'm ten...”可知。A、B、D三项均为人称与题意不符,故排除。选C项。8.B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I'm in Class 6...”可知“任丽娟在六班”。故选B项。9.C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文中“Miss Niu is my English teacher.”可知本题应作肯定回答。选C项。10.A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He likes baseball.”可知。选A项。
C答案: 11.T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第一句“Wang Hua is a Chinese boy.”可知。12.F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He is in Class Two,Grade One.(他在一年级二班。)”可知题目错误。13.F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This is his cat.I don't know its name.(这是他的猫,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可知“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故题目错误。14.T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That is his schoolbag.You can see a pencil box,an English textbook(课本),two Chinese textbooks,some exercise books and an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英汉词典)in it.”可知:他的书包里没有球,故题目“在他的书包里,你看不到球”是对的。15.F 点拨:细节 理解题。由“His good friend is Peter.Peter is an English boy.”可知“彼得是一个英国男孩”,故题目错误。五、答案:& 1. He; teacher 2. notebooks 3. Is; Jim’s 4. W my 5. What’s; game六、答案:Helen,Your red pencil is in the lost and found box.You can call Mr. Green.His telephone number is 215&7845.Nick 文 章来源 莲山 课 件 w w w.5Y k J. c o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七年级二班班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