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英语陈述句变否定句带B动词

你现在的位置 : &
英语语法顺口溜:be动词的用法口诀
  【导语】英语语法是针对英语语言的语法进行的研究,指英语中语言的结构规律。为了帮助各位同学更准确的记忆英语入门语法,英语网小编特别为大家整理了英语语法顺口溜系列,在此与大家分享~
  be 的用法口诀
  我用am,你用are,is连着他,她,它;
  单数名词用is,复数名词全用are。
  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莫丢弃。
  变否定,更容易,be后not莫忘记。
  疑问否定任你变,句首大写莫迟疑。
  be动词的用法:be (be/is/are/am/was/were)
  现在时 I am, you are, he is, we are, you are, they are (缩略式 I'm, you're, he's, we're, you're, they're), (否定缩略式 I'm not, isn't, aren't), 过去时 I was, you were, he was, we were, you were, they were (过去时否定缩略式 wasn't, weren't), 过去分词been, 现在分词being
  英语的&be&是个特殊动词;有些语言,如马来文等,并没有&be&这样的动词。
  &Be&除了原形的&be&之外,还有另外七种形式:am, is, are, been, being, was, were.
  在句子中,&be&可以是主动词(The Principal Verb)或助动词(The Auxiliary Verb)
  例句对照
  【当主动词时,&be&在性质上属于接系动词(The Linking Verb), 后面要有名词、形容词、地方副词或短语作补足语(The Complement)。例如:
  1. The man is a science teacher.
  这个男子是一位科学教师
  2. Mary's new dresses are colourful.
  玛丽的新衣服色彩鲜艳
  3. I have been there before.
  我以前去过那里
  4. My mother is watching TV in the room.
  母亲现在在客厅看电视
  【这四个都是陈述句,可以变成疑问句,方法简单,把主语和&be&或助动词对换位置即可:
  5. Is the man a science teacher?
  6. Are Mary's new dresses colourful?
  7. Have I been there before?
  8. Is mother in the kitchen now?
  【当&be&要在祈使句中出现时,它必须借重助动词&do&或&don't&之助,如:
  9. Don't be silly!
  10. Do be obedient!
  11. Don't be a fool!
  【&Be&有两种缩写法,如下:
  12. He's not...../He isn't....
  13. You're not...../You aren't...
  【但&am + not&的缩写法只有一个:
  14. I'm not.
  有人用&ain't&, 但这并不是标准英语。
  谈过了&be&作主动词的功能,现在看看&be&作助动词时,有些什么用法:
  【1.】&Be + 现在分词&以组成进行式时态(Continuous Tenses),如:
  15. Tony's maid is washing his new car.
  16. 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in the field.
  17. Samuel was eating when I came in.
  18. We have been living here since 1959.
  【2.】&情态动词+Be + 过去分词&以组成被动语态(The Passive Voice),如:
  19. Her money in the drawer was stolen.
  20. A number of good jobs are taken up byforeigners.
  21. David studied in Taiwan but has been trained as a language lecturer in America.
  22. Can all the wonderful birds be found in our Bird Park?
  23. The disobedient boy was told to stand out- side the classroom.
  24. Steps are being taken to reduce traffic con- gestion during peak hours.
  25. Dishonest students will be immediately dealt with.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英语中的be动词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英语中的be动词是什么意思?
在英语语法中,be动词意思和用法很多,一般的意思是:是,此种用法,有多种变化形式,is,am,are,was,were,being,been,to be.另外,be动词还有成为的意思。根据句子中不同的人称、数和时态,应该选择相应的be动词。要看语句的时态:如果是一般过去时,就用was/were如果是一般现在时,就用am/is/are如果是一般将来时,就用will be然后看主语的人称及复数形式:一般过去时: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单数形式,则用was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第三人称的复数,则用were一般现在时:第一人称单数形式,用am第三人称单数形式,用is第一人称复数、第二人称、第三人称的复数形式,则用are一般将来时:will be口诀:一般时态有关be动词的口诀我用am,你用are,is连着他她它,单数主语用is,复数主语全用are用法be (be/is/are/am/was/were)[bi:]vihe is, we are, you are, they are (缩略式 I'm, you're, he's, we're, you're, they're), (否定缩略式 I'm not, isn't, aren't), 过去时 I was, you were, he was, we were, you were, they were (过去时否定缩略式 wasn't, weren't),过去分词been,现在分词being英语的“be”是个特殊动词;有些语言,如马来文等,并没有“be”这样的动词。“Be”除了原形的“be”之外,还有另外七种形式:am, is, are, been, being, was, were.在句子中,“be”可以是主动词(The Principal Verb)或助动词(The Auxiliary Verb)例句对照【当做主动词时,“be”在性质上属于接系动词(The Linking Verb), 后面要有名词、形容词、地方副词或短语作补足语(The Complement)。】例如:The man is a science teacher.这个男子是一位科学教师。Mary's new dresses are colourful.玛丽的新衣服色彩鲜艳。I havebeen there before.我以前去过那里。My motheris in the kitchen now.我妈妈现在在厨房里。★这四个都是陈述句,可以变成疑问句,方法简单,把主语和“be”或助动词对换位置即可:Is the man a science teacher?Are Mary's new dresses colourful?Have I been there before?Is mother in the kitchen now?★当“be”要在祈使句中出现时,陈述句可借助助动词“do”,否定句必须在前加上助动词“don't”,如:Don't be silly!Do be obedient!Be careful!Don'tbe a fool!★“Be”有两种缩写法,如下:He's not...../He isn't....You're not...../You aren't...★但“am + not”的缩写法只有一个:I'm not.有人用“ain't”, 但这并不是标准英语。谈过了“be”作主动词的功能【1.】“Be + 现在分词”以组成进行式时态(Continuous Tenses),如:Tony's maidis washing his new car.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in the field.Samuel was eating when I came in.We have been living here since 1959.【2.】“事/物人 +Be + 过去分词”以组成被动语态(The Passive Voice),如:Her money in the drawer was stolenA number of good jobs are taken up by foreignersDavid studied in Taiwan but hasbeen trained as a language lecturer in AmericaCan all the wonderful birds be found in our Bird ParkThe disobedient boywas told to stand out- side the classroomSteps are being taken to reduce traffic con- gestion during peak hoursDishonest students will be immediately dealt wit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义务..(与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连用;会做;预定做.
I am a teacher and 值,表示职责.是[L] At that time he was the chair of the department。
She is very young。
It will be discussed tomorrow.(常用祈使语气或不定式)要.
这表值一百元.。
2、度.(与动词不定式连用、意图.存在 Whatever is has every reason for being.(与there连用)有[L] There are a lot of tourists there, please.
问题早解决了.
她非常年轻.;成为;变成[L] Be quiet,构成完成时)已经.听任 If she&#39..
总统将于下周访问日本。
下周他将一直呆在这儿.;ll be seeing a friend off。
8.(表示时间;s sleeping.. The problem was solved long ago, let her be,rise等的过去分词连用.。
What were you doing from 9 to 11 this morning.
2.;t be free this afternoon.
存在的东西总有其存在的理由.. I&#39。
如果她在睡觉.
他在工作,得..。
那里有许多观光客。
You&#39. The President is to visit Japan next week?
今天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你在做什么.,(继续)呆[L] He will be here all next week.
我今天下午没空.在[Q] Tony is in the office.
当时他是系主任.
此事将在明天讨论、可能性等)应该做,在.
托尼在办公室里. I won&#39.(与动词的现在分词连用,他们是我的学生.逗留.、价值等)是..、量.
你应该做了功课再看电视,我要给朋友送行,构成各种进行时态)正在. The sun is set.
太阳已经下山。
7;等于[L] The watch is 100 dollars..
我是老师...【旧】(与不及物动词go?
He is working.
请安静;re to do your homework before you watch TV.,构成被动语态)被。
3,必须做 。
不及物动词 vibe 助词v.aux
be动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关于英语动词的所有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关于英语动词的所有
文档格式:DOCX|
浏览次数:136|
上传日期: 22:46:3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关于英语动词的所有
官方公共微信您的位置:&&&&&&&&&&&&正文
来源于网络&& 14:34【
  be的用法口诀
  我用am,你用are,is连着他,她,它;
  单数名词用is,复数名词全用are。
  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莫丢弃。
  变否定,更容易,be后not莫忘记。
  疑问否定任你变,句首大写莫迟疑。
  be动词的用法:be (be/is/are/am/was/were)
  现在时:I am, you are, he is, we are, you are, they are (缩略式 I'm, you're, he's, we're, you're, they're),(否定缩略式I'm not, isn't, aren't)。过去时:I was, you were, he was, we were, you were, they were (过去时否定缩略式wasn't, weren't), 过去分词been, 现在分词being
  英语的&be&是个特殊动词;有些语言,如马来文等,并没有&be&这样的动词。
  &Be&除了原形的&be&之外,还有另外七种形式:am, is, are, been, being, was, were。
  在句子中,&be&可以是主动词(The Principal Verb)或助动词(The Auxiliary Verb)。
  例句对照
  【当主动词时,&be&在性质上属于接系动词(The Linking Verb),后面要有名词、形容词、地方副词或短语作补足语(The Complement)。例如:
  1. The man is a science teacher.
  这个男子是一位科学教师
  2. Mary's new dresses are colourful.
  玛丽的新衣服色彩鲜艳
  3. I have been there before.
  我以前去过那里
  4. My mother is watching TV in the room.
  母亲现在在客厅看电视
  这四个都是陈述句,可以变成疑问句,方法简单,把主语和&be&或助动词对换位置即可:
  5. Is the man a science teacher?
  6. Are Mary's new dresses colourful?
  7. Have I been there before?
  8. Is mother in the kitchen now?
  当&be&要在祈使句中出现时,它必须借重助动词&do&或&don't&之助,如:
  9. Don't be silly!
  10. Do be obedient!
  11. Don't be a fool!
  &Be&有两种缩写法,如下:
  12. He's not...../He isn't....
  13. You're not...../You aren't...
  但&am + not&的缩写法只有一个:
  14. I'm not.
  有人用&ain't&, 但这并不是标准英语。
  谈过了&be&作主动词的功能,现在看看&be&作助动词时,有些什么用法:
  【1.】&Be + 现在分词&以组成进行式时态(Continuous Tenses),如:
  15. Tony's maid is washing his new car.
  16. 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in the field.
  17. Samuel was eating when I came in.
  18. We have been living here since 1959.
  【2.】&情态动词+Be + 过去分词&以组成被动语态(The Passive Voice),如:
  19. Her money in the drawer was stolen.
  20. A number of good jobs are taken up byforeigners.
  21. David studied in Taiwan but has been trained as a language lecturer in America.
  22. Can all the wonderful birds be found in our Bird Park?
  23. The disobedient boy was told to stand out- side the classroom.
  24. Steps are being taken to reduce traffic con- gestion during peak hours.
  25. Dishonest students will be immediately dealt with.【】 责任编辑:明明小白
 分享到 
延伸阅读:
本文转载地址:
初一辅导课程300元/门
初二辅导课程300元/门
初三辅导课程300元/门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小学教育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华杯赛:|||
高中: | |
高考精品课程: |急!英语陈述句五种基本结构最好有详细讲解和例句谢了
落落为君17685
一般现在时 She is a teacher./Does your sister play football?Yes,she does/No,she doesn't一般过去时 I did my homework yesterday./Did you go swimming last week?yes,I did./No,I didn't.一般将来时I will kill you./Will you be a teacher?yes,I will./No,I won't 现在进行时I am teaching now./Are you teaching now?Yes,I am./No,I am not.现在完成时I have eaten my supper.Have you done your homework?Yes,I have./No,I haven't现在完成进行时:没学过过去将来时:没学过 过去进行时:I was doing my homework./Was you doing your homework?/yes,I was./No,I wasn't.过去完成时:I had done my homework./Had you done you homework?/Yes,I had./No,I hadn't there be 结构There is a pig.Is therea pig?/Yes,there is./No,there isn't.含情态动词的句子:You should be a teacher./Should you be a teacher?/yes,I should./No,I shouldn't.新年快乐哦,我来回答:(1)一般现在时:A.句型结构:主语+be(am/is/are)+名词 eg:He is my broyher.B.或是:主语+动词原形+其他成分 eg:I I go there by bus.用法:当表示一经常发生的习惯性动作,没有明显的时间界限时,用一般现在时.(2)现在进行时:A.句型结构:主语+be(am/is/are)+动词的ing形式(现在分词) eg:He is doing his homework now.用法:表示当下正在进行的行为,常常有明显的时间词作标志,如now,at this moment等.(3)现在完成时:A.句型结构:主语+助动词(have/has)+过去分词 eg: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用法:表示已经完成的事情,并且结果对现在造成了影响,为了加强语气,常可加already(已经),yet(还没),ever(曾经),never(从未)等.(特别强调:never已经表示否定,不能与否定同时使用 eg:I have not been there before./I have never been there before.)(3)现在完成进行时:A.句型:主语+have/has+been+doing eg:I have been working busily all morning.(我从早上一直忙到现在)用法:表示从之前到现在一直在做某事,也许到现在还未完成.强调动作的延续性.(4)过去进行时:A.句型:主语+be(was/were)+doing eg:I was playing basketball yesterday when you called me out.用法:表示过去正在发生的事.(5)过去完成时:A.句型:主语+had+done eg:I arrived there but he had gone already.(他到达是过去,但他走比他到达还早,是过去的过去)用法:表示事情发生在过去的过去.(5)过去将来时:A.句型:主语+would/should+do eg:I would go there by bus.用法:表示站在过去计划未来的事,如,你在昨天计划今天要做的事.(6)there be句型:表示客观存在的人或物.eg:There is a tree in front of our house.(谓语动词采用就近原则)(7)含情态动词的句子:情态动词:can/may/must/could/might...情态动词无人称和数的变化.用过去时更表委婉.eg:Can I borrow your pen?/Cpuld I borrow your pen?若用后种问法,别人会更乐意借给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一般现在时He works very hard.2.一般过去时He went home after school.3.正在进行时He is reading a book now.4.现在完成时He has been in Beijing for three days.5.过去完成时He had gone away when I got there.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陈述句变感叹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