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an you say saysomething歌词 like me?翻译

英语翻译Dear Miss Huang Qiu,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the
问题描述:
英语翻译Dear Miss Huang Qiu,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the following items belows are faulty OR damaged OR u sent wrong item:-1.MD7123A-1,the opal glass is too small,it should be the same size as MD7385 glass,QTY:18 PCS2.MX8292 = 12 pcs,8292A = 12 pcs & 8292B = 18 pcs,All the glasses' centre holes are not in the centre and when fixed to the ceiling,it is not level,Customers returned3.MD7123-1 = 3 pcs opal glasses broken,to replace4.MD7575 - big clear glass when hung up,not level = 4 pcs5.MD,you did not replace us with the opal glass (opal globe shape similar to x3pcs=18 pcs6.ML4048 = 1 pce,the swing arm was loose.Pls let us know when the soonest you will deliver the above replacements to our Shunde warehouse.Pls advise us urgently.Thank you and best regards,Tio Hong Oei
问题解答:
我们想通知你以下规格的产品是残次品或损坏的或者是你们发错了:1.MD7123A-1,玻璃瓷太小了,它应该跟MD7385一样大,数量:18件2.MX8292是12件,8292A是12件,8292B是18件.所有玻璃中孔都没有在中心并且安装到天花板上以后,不水平,客户退货3.MD件,玻璃瓷坏损,应该退换4.MD7575-大的清玻璃吊起的时候,不水平的有4件5.MD,你们没有更换玻璃瓷(玻璃瓷形状跟83324/4类似),总共 18件6.ML4048有1件,摆臂松动了请告知我们你们最快什么时间可以将更换的货物发到我们在顺德仓库中.请尽快通知我们.谢谢祝好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我们想要附件里的灯请查看一下,你们是否能做,我们要你们的出厂价,就图1,我们需要一个垂掉物杨先生/马来西亚
你好!你的译文如下:亲爱的黄 Zhiyong,先生:感谢你过去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支持和配合.事实上,你用一种很专业的方式与我们发展了长期业务关系.当时我们处于经济相对困难的时期,这是因为改革的力度和WHO与GMP需求的直线增长的原因,我们相信你会理解这些的.但是,在严峻的金融形势下,我们仍要请你给予帮助:请加强2008年
你好黄女士:恭喜你!你已经向Monash大学提供了有效的申请.请在你的申请信件上附上一份复印件.请把你把带有你想要达到的条件的申请寄给我们,然后你可以通过一下的网址里的步骤来接受该申请(建议)如果想得到更多的注册和入学的细节,请查阅一下的网址我们将会通过邮寄来把源文件寄给你或者你委任的经理人.(就是经理人吧,或者是负责
亲爱的黄老师,感谢你的教学,感谢你把枯燥的学习变成有趣的事情,我们永远爱你,祝你永远健康,幸福,开心7年纪20班
亲爱的黄先生,祝一切都好.事实上我已经从上海纺织公司的JOHANNA那里拿到有关于合同的细节了.我要求她网状纤维布只要半成品.因为你知道我们是宝洁的代理商,和宝洁合作已经6年了,有时候在季节问题上有些分歧,所以我决定给他们多一种供货商选择.我给你宝洁公司的信息你参考一下.在来你们公司之前,我给你我正在寻找的网状纤维的照
亲爱的黄霞(音译),你的申请正在办理中,我们此前已经将你的申请号通过邮件发给了你,但是如果你没有受到我们之前的邮件(可能是因为网络问题),请记住你可以再次登陆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来核对你的信息.登记处 这个邮件主要是让你确认你的申请信息号,怕你的信息出问题,你的申请已经被受理
Dear Ding san.亲爱的丁三Good afternoon! MS,Dingding.下午好丁三先生 I'm Hiro.(Qiu ye zhi hong)Every time thanks for your service at hospital.And we spent nice supper with yo
亲爱的黄 Xia,您邮件中所说的问题,我们就此做出答复.如果您寄申请给我们的时候已经附上了推荐信,那么,您就无须更改档案,我们已经把您的档案附在您的申请中.感谢您的关注!注册处
亲爱的黄霞,根据您的电子邮件,您的申请已经被设置了一个申请号,这意味着您的申请已经被处理.入学通知将在下个月底发送给您.谢谢您的关注.办理登记处/报名处
就是你的雅思成绩造假了嘛,他们决定不起诉你,成绩取消为零,但也决定不允许你参加中国境内的雅思考试,要是有什么申诉可以再2信件收到内21天去和他们提前预约并谈判.我个人感觉如果你没做假还有申诉的可能,如果这是事实那么你还是别去了,需要的话考托福之类的吧,雅思人家肯定是不让你在国内考了,外国人对造假这事还是很严肃的,没有后
亲爱的,因为我们这里需要照片》n.5很好,很简单,而我们也可以“封面“对我们的创造力你们能生产出也是一个简单的A4文件架,类似的,也有一些电话/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像那些我寄去的人,我以前的邮件(黑莓和苹果).我需要一个报价为第一个生产50或100件每个模型考虑到我们想把我们的拼贴在正面设计只.我们可以提供给您的印刷皮革作
楼主,别听楼上用翻译器给你乱翻译.译文:亲爱的肯:经过我们的商议,我很高兴将你介绍给马本尼和黄琼尼,他们对于士科宝公司在位于市内“卓越世纪高塔”首层的购物中心内的“第一商城”的开业是很有帮助的.他们打算先给为“第一商城”的店中店供货的红酒供应商做鉴定.先生,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跟我们交流.此致敬礼马修尔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好很高兴和你们在整个蛇年合作.我们想借这个机会表达对我们友谊的珍惜,顺便感谢您的支持希望新的一年——马年,将会有巨大的挑战和发展.未来是最美好的愿您和您的家人拥有一个幸福繁荣的马年
亲爱的先生,•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家长让他们的孩子们在家里做家务琐事的帮助.这些天已经有足够的压力,学校的孩子们.他们没有时间做家务的研究,也.做家务是浪费时间.我们可以让他们做他们的工作的学生?他们应该把时间花在作业上为了得到好成绩,进入一所好的大学.同时,当他们长大后,他们将不得不做家务,所以他们不需要现
尊敬的李小姐:感谢你给“动物助手”组织提供资金,我相信你知道这个组织的成立就是为了帮助像我这样的人的,我很幸运得到你的帮助,幸运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我告诉你我的故事:盲人或聋哑人会是什么样呢?或者想想你无法走路或无法灵巧地用手.许多人从没想过这些,但许多人面临这些困难,我就不能很好地用手和腿,所以,像接电话、
亲爱的同学们,这学期我们有一些有趣的东西,.九月二十一日,下午我们有一个学校之旅.十月是一个伟大的月.在第十二和第十五,我们有两个球赛,足球,排球.学校节是十月二十二日.你的父母可以来我们学校.下个月,我们有一个艺术节.这是十一月三日.我们在十一月三十日有一个英语聚会.在十二月三日,我们有一个图书销售是在学校的图书馆.
亲爱的先生或女士感谢你抽出时间阅读我的信.随著50我们的周年校庆,我想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尽力地为我们尊贵的来宾热情服务.我对我校十分了解.我肯定我不仅会很好的服务于来宾,同时也会当好我们学校文化交流者的角色.还有,我可以说标准的中文和英文.这个周末我一天工作8小时不成问题.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如果选上了并将全力以赴.你
尊敬的经理:我写信来想谈一谈你们的服务.一般而言,你们的服务远远没达到让人满意的程度.首先说,我们双方同意旅行社负责所有的票钱,但是导游让我们出了一部分票钱.其次,我们被告知我们一行会参观8处景点.然而我们只去了其中的6个.再有,我们对住宿的酒店内糟糕的餐饮服务和餐饮条件深表失望.最差的是,你们的导游态度恶劣,她甚至在
亲爱的先生我们对LED面板(导光板)软件很感兴趣.我们已经从大鸟公司(Grand Bird co.)购买了激光机来生产这种面板.现在我们需要软件来生产LED面板(LCP).你们能不能提供这用软件的帮助呢?我们正在等待您的善意回答.Emin Tugrul Kolsuz(人的名字)就是这个名字很奇怪的人有一个机器想要一个软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英语-中文中文-英语English-SpanishSpanish-EnglishEnglish-ItalianItalian-EnglishEnglish-FrenchFrench-EnglishEnglish definition英语同义词Espa?ol-Fran?aisFran?ais-Espa?olEspa?ol-PortuguêsPortuguês-Espa?olEspa?ol: definiciónEspa?ol: sinónimosCatalà: definicióEnglisch-DeutschDeutsch-Englisch更多……
另请参见:
点击这个词:
热门搜索:
Listen:UKUK-RPUK-YorkshireIrishScottishUS SouthernJamaican &miss: /m?s/; Miss: /m?s/
miss, miss [sb]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long for: [sb])想,想念,思念,惦记,惦念
&The children miss their father when he is away on business.
&父亲出差不在时,孩子们很想他。
miss, miss [sth]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fail to land on)未打中,未击中,未达到
&The bomb missed its target.
&炸弹没击中目标。
miss, miss [sb]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fail to meet)错过,未接到,未见到,未碰到
&I'm really sorry I missed you at the station.
&真抱歉,我在车站没接到(or:
见到)您。
miss, miss [sth]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fail to be present for)错过,未出席,未参加
&Pete slept late and missed the meeting.
&皮特睡过了头,没能参加会议。
Miss nnoun: Refers to person, place, thing, quality, etc.
(title: unmarried woman)&(用于未婚女性姓名前)小姐 xiǎo jiě
&&(与其他名词连用,特定称谓)小姐 xiǎo jiě
&Miss Johnson is well liked.
&(i)This sentence is not a translation of the original sentence. 今年的世界小姐没有去年的漂亮啊。
(fail to hear)没听到,错过,未领会
&I'm sorry, I missed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没听到您说什么。
Miss interjinterjection: Exclamation--for example, "Oh no!"
"Wow!" (term of address: female teacher)&(称呼用语)老师 lǎo shī
&Miss, would you give me a paper, please?
miss nnoun: Refers to person, place, thing, quality, etc.
(sports: failure to hit)&(运动)未击中,未抓住,未达到,失误
&His second swing was a miss.
&他第二杆没进。
misses nplplural noun: Noun always used in plural form--for example, "jeans," "scissors." US (women's garments)女装 nǚ zhuāng
&Eleanor works in the misses department.
miss viintransitive verb: Verb not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he jokes." "He has arrived."
(fail to do [sth])未做到,未达到,未实现
&He attempted to gain favour, but missed.
miss viintransitive verb: Verb not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he jokes." "He has arrived."
(sport: not hit a mark)&(体育运动)没有击中目标 méi yǒu jī zhòng mù biāo
&Bob tried to make the putt, but he missed.
(sport: fail to hit)&(体育运动)未打中,未击中
&The batsman missed the ball.
(sport: fail to catch)&(体育运动)未接到(球等) wèi jiē dào qiú děng
&The goalkeeper missed the ball.
(fail to obtain)未接到,未抓住
&He tried to grab an apple from the tree, but missed it.
(long for: [sth])思念,渴望
&I miss the mountains of home.
miss [sth]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fail to understand)没理解,未领会
&Tom totally missed the point of the argument.
miss [sth]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escape or avoid)逃开,躲掉,避免
&He narrowly missed crashing into a tree.
复合形式:
hit and miss adjadjective: Describes a noun or pronoun--for example, "a tall girl," "an interesting book," "a big house."
(unpredictable, unreliable)有时命中有时没有命中的,不论成功与否,胡乱地
&The weather is very hit and miss for July - rain one day, sunshine the next.
hit-or-miss, hit-and-miss adjadjective: Describes a noun or pronoun--for example, "a tall girl," "an interesting book," "a big house."
informal (variable)随随便便的,随意的,无计划的
&You stand a better chance of losing weight if you have an eating plan rather than a hit-or-miss approach.
I miss you interjinterjection: Exclamation--for example, "Oh no!"
"Wow!" (I feel your absence)我想你,我想念你
&&我思念你 wǒ sī niàn nǐ
&I miss you, my darling. Come home soon.
I will miss you interjinterjection: Exclamation--for example, "Oh no!"
"Wow!" (I will dislike being apart from you)我会想念你的 wǒ huì xiǎng niàn nǐ de
&I will miss you when you leave on your business trip.
miss an opportunity v (not take or get the chance)错过机会 cuò guò jī huì
&I never miss an opportunity to travel abroad.
miss out vi phrasalphrasal verb, intransitive: Verb with adverb(s) or preposition(s), having special meaning and not taking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make up" [=reconcile]: "After they fought, they made up." informal (lose an opportunity)遗漏 yí lòu
&&错过…的好机会 cuò guò … de hǎo jī huì
&Don't mis you'll never have a better opportunity.
I was sick last weekend so I missed out on my friend's party.
miss out on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be denied: an opportunity, etc.)错失,被剥夺(机会等)
miss out on vtrtransitive verb: Verb taking a direct object--for example, "Say something." "She found the cat."
(fail to get: an opportunity, etc.)错失,没有得到(机会等)
miss the bus v exprverbal expression: Phrase with special meaning functioning as verb--for example, "put their heads together," "come to an end." informal, figurative (lose opportunity)错过机会 cuò guò jī huì
&You seriously missed the bus when you didn't ask Jane to the dance.
miss the bus v exprverbal expression: Phrase with special meaning functioning as verb--for example, "put their heads together," "come to an end." (fail to catch bus)错过汽车,没赶上公交车
&I was late to work because I missed the bus.
miss the chance v (not take or get the opportunity)错过机会 cuò guò jī huì
&I missed the chance to hear that band when they last performed here, but I will catch them next time.
miss the point v (fail to understand)没能理解 méi néng lǐ jiě
&You're missing the point: this isn't about pay - it's about conditions.
near miss nnoun: Refers to person, place, thing, quality, etc.
(almost a hit)侥幸逃脱 jiǎo xìng táo tuō
&&差一点成功,功亏一篑
&&近距脱靶 jìn jù tuō bǎ
&T those two cars almost collided.
Collins Chinese Dictionary Plus (3rd edition), 2011:
Miss [mIs]
(before surname) 小姐&xiǎojiě
(esp Brit) (as form of address)
小姐&xiǎojiě Dear Miss Smith 亲(親)爱(愛)的史密斯小姐&qīn’ài de Shǐmìsī xiǎojiě Miss World (in beauty contests)
世界小姐&shìjiè xiǎojiěMiss, Mrs, Ms在说英语的国家中,Mrs (夫人)用于已婚女士的姓名前。Miss (小姐)用于未婚女士的姓名前。有些女士认为,让人们知道她是否结婚并不重要,所以往往用 Ms (女士)称呼自己。与 Mr (先生)类似,Ms 不表明任何婚姻状况。
miss [mIs]
(=fail to hit)
未击(擊)中&wèi jīzhòng She threw an ashtray across the room, narrowly missing my head.她从(從)房间(間)那端扔过(過)来(來)一只(隻)烟(煙)灰缸,差点(點)击(擊)中我的头(頭)。&Tā cóng fángjiān nàduān rēng guòlái yī zhī yānhuīgāng,chàdiǎn jīzhòng wǒ de tóu.
(Sport) [+ shot, penalty] 打偏&dǎpiān He scored four goals but missed a penalty.他进(進)了4个(個)球,却(卻)踢偏了1个(個)点(點)球。&Tā jìnle sì gè qiú,què tīpiān le yī gè diǎnqiú.
(=fail to catch)
[+ train, bus, plane] 错(錯)过(過)&cuòguò Daniel nearly missed his flight.丹尼尔(爾)差点(點)错(錯)过(過)他的航班。&Dānní'ěr chàdiǎn cuòguò tā de hángbān.
(=notice loss of)
[+ money etc] 发(發)觉(覺)丢(丟)失&fājué diūshī He didn't miss his wallet until he was on the plane.直到上了飞(飛)机(機)他才发(發)觉(覺)丢(丟)失了钱(錢)包。&Zhídào shàngle fēijī tā cái fājué diūshīle qiánbāo.
(=fail to notice)
忽视(視)&hūshì Captain Cobbins was an experienced officer and didn't miss much.科宾(賓)斯上尉是个(個)有经(經)验(驗)的军(軍)官,不会(會)忽视(視)太多东(東)西。&Kēbīnsī shàngwèi shì gè yǒu jīngyàn de jūnguān,bù huì hūshì tài duō dōngxi.
(=feel the absence of)
[+ person, thing] 想念&xiǎngniàn Did you miss me?你想念我吗(嗎)?&Nǐ xiǎngniàn wǒ ma? If I moved into a flat I'd really miss my garden.如果我搬到公寓去住,我肯定会(會)很想念我的花园(園)。&Rúguǒ wǒ bān dào gōngyù qù zhù,wǒ kěndìng huì hěn xiǎngniàn wǒ de huāyuán.
(=fail to take)
[+ chance, opportunity] 错(錯)过(過)&cuòguò It was too good an opportunity to miss.这(這)个(個)机(機)会(會)好得不容错(錯)过(過)。&Zhège jīhuì hǎo de bù róng cuò guò.
(=fail to attend)
[+ class, meeting] 缺席&quēxí I couldn't miss a departmental meeting.系里(裡)开(開)会(會)我不可以缺席。&Xìli kāihuì wǒ bù kěyǐ quēxí.
(=fail to hit)
没(沒)打中&méi dǎzhòng She threw her plate at his head and missed.她把盘(盤)子朝他的头(頭)扔去,但没(沒)打中。&Tā bǎ pánzi cháo tā de tóu rēng qù,dàn méi dǎzhòng.
(=failure to hit)
击(擊)不中&jī bù zhòng After more misses, they shot the lion in the chest.又有几(幾)次没(沒)击(擊)中后(後),他们(們)射中了狮(獅)子的胸部。&Yòu yǒu jǐ cì méi jīzhòng hòu,tāmen shèzhòngle shīzi de xiōngbù.
(Sport) 失误(誤)&shīwù&[次&cì] Striker Marcus Smith's miss cost them the match.前锋(鋒)马(馬)库斯·史密斯的失误(誤)使他们(們)输(輸)掉了这(這)场(場)比赛(賽)。&Qiánfēng Mǎkùsī Shǐmìsī de shīwù shǐ tāmen shūdiàole zhè chǎng bǐsài. to just miss sth 刚(剛)好错(錯)过(過)某事&gānghǎo cuòguò mǒushì you can't miss it 你不会(會)找不到&nǐ bù huì zhǎo bù dào to miss the point没(沒)领(領)会(會)要点(點)&méi lǐnghuì yàodiǎn his shirt was missing a button (inf)他的衬(襯)衫少了一粒纽(紐)扣(釦)&tā de chènshān shǎole yī lì niǔkòu to give sth a miss (Brit)
(inf)避开(開)某事&bìkāi mǒushì
miss out (Brit) I vt
(accidentally)
遗(遺)漏&yílòu It's easy to miss out a comma when you're writing quickly.在你飞(飛)快地书(書)写(寫)的时(時)候很容易会(會)遗(遺)漏一个(個)逗号(號)。&Zài nǐ fēikuài de shūxiě de shíhou hěn róngyì huì yílòu yī gè dòuhào. [美
leave out]
(=lose out)
错(錯)过(過)机(機)会(會)&cuòguò jīhuì
miss out on vt fus
[+ opportunity, fun] 错(錯)过(過)&cuòguò'Miss' found in these entries
In the English description:
In Lists: , , ,
其他语言:
广告Word of the day: 广告以下试题来自:
单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A: Jack, would you please read the letter of application I&ve just written.
I really want to get the job.
B: It looks fine to me. But I have one suggestion.
A: Good ! I&m interested in your advice.
You&d better includ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your work experience.
A: Good idea, Jack.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second part
A: You&re right. I&ll change it.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last part of the letter
B: Very good.
A: I agree.
Do you think the end is all right
B: Oh, yes, George. But personally I believe a business letter should end with &Very truly yours&, not &Sincerely&.
A: Thank you very much, Jack.
(60)处应填写()
A.I appreciate your helping me.
B.Now that you&ve asked me, I think it&s too short.
C.If I were you, I&d write about my education first.
D.If you don&t think it&s any good, please say so.
E.I&d better tear up the letter and start all over again.
F.But, unless I miss my guess, you should say something about your family, too.
G.Just make a few changes, I think, and it will be perfect.
H.You are welcome.
为您推荐的考试题库
你可能感兴趣的试题
1A.narrating the plain factsB.referring to whaling in generalC.comparing whaling to other fishingD.dramatically telling what happened2
C.Therefore
3A.ease with which they could get their moneyB.confidence that Mrs. Vaught showedC.failure of several other banks to openD.confidence shown by other depositors of the bank4A.he didn’t agree with AristotleB.he could not hide the scientific truthC.he worked for the ChurchD.his friends advised him to do so5A.important for graduate students in humanitiesB.difficult for graduate students in humanitiesC.common f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 in scienceD.easy f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 in science
热门相关试卷
最新相关试卷Say Something Now - James Morrison | Shazam
在 App Store 免费获取。
Say Something Now
There's no one outside
It's just the wind blowing trees
Nothing there
Just the sound of guilty leaves
You can feel the cold inside
The rising moon
Looking down like a broken sun
Shining bright
So we can see what we've become
There is nowhere to hide inside
Why won't you say something now
Don't leave me hanging
Cut me down
I miss the fire that was once in your eyes
Well come on and say something now
I close my eyes
I see the ghosts you keep within
Once I made them disappear
You know I did
And did I leave you all alone?
Come on and talk to me now
Or forever hold your peace
It's all got so heavy
Gonna bring us to our knees
Come on and say something now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now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now
Ooh, come on talk to me
Or forever hold your peace, babe
It's all got so heavy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to me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to me
It's all got so heavy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to me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to me
I miss the fire that was once in your eyes
James Morrison - Demons (Live from The Pool Studios)
132,251 浏览次数
James Morrison - Man Behind The Music Ep2
125,312 浏览次数
James Morrison - I Need You Tonight (Behind the Scenes)
28,239 浏览次数
James Morrison 的热门歌曲
Shazam 排行榜
google-plu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ysomething简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