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Kindle设备?,或者下载免费 。
出版社: Schiffer Publishing Ltd (日)
精装: 192页
语种: 英语
22.2 x 2.5 x 29.2 cm
亚马逊热销商品排名:
图书商品里排第2,683,355名 ()
作者简介
Sandra Sturdivant is an award-winning non-fiction writer specializing in biography and western lore. Shirley Crabtree has master's degrees in counseling and geriatric healthcare administration.
5 星 (0%)0%4 星4 星 (0%)0%3 星3 星 (0%)0%2 星2 星 (0%)0%1 星1 星 (0%)0%与其他买家分享您的想法
Marlo2.0 颗星,最多 5 颗星Worthless Unless You Already Know the Design Names of All SC Jewelry!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There are certainly a lot of photographs. Some are fuzzy as other reviewers have stated, but you can still make out what the items are. If you already know the design name of a specific piece, you can actually use the index to find its location(s) in the book.And that's about the only 'good' thing about this book. You see, the authors actually say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book that they decided NOT to group types of jewelry together, for example, all brooch and earring sets, all pendants, etc. BIG mistake! They did decide to group together all the men's jewelry and all the rings. They don't explain why they only gr maybe because there weren't many of them manufactured. Gee, I guess that means you will rarely need to look up the design name or original price of a SARAHCOV ring or set of cuff links. These ladies really did vintage jewelry collectors and sellers a huge disservice with their choice in how they 'organized' this book.This book is extremely frustrating if you are a vintage jewelry collector / seller and need to find the name and original price of a piece or set. If you don't know the design name, you are forced to search through ALL 185 PAGES of the book to find it (and it still might not be in there). I still never found the brooch and earrings set I have in my hand. I've gone through this book 4 times (no exaggeration), and it's just not in there.I will be getting a better organized SC book and will be sending this one back. I just don't have hours to spend going page by page by page through an entire book looking for one set or piece of SC jewelry.
1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Michelle Barbaro5.0 颗星,最多 5 颗星I am very happy with it and have found it very useful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The pictures are small as other reviews say, however, this is the first book I have seen that took the time to try to give you the actual name of the collection from Sarah Coventry.
I am very happy with it and have found it very useful, especially for the unmarked pieces of Sarah Coventry.
They values are pretty meaningless, but it is the best book I have so far to help in identification.
I am glad I bought it.Cindy D.4.0 颗星,最多 5 颗星The photos of jewelry start out with some good shots, but it seems like they tried to ...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The authors did a marvelous job of researching the history of Sarah Coventry Jewelry, as evidenced by the details provided in the beginning of the book.
The photos of jewelry start out with some good shots, but it seems like they tried to crowd too many items into one picture toward the end of the book, which distracts from showing all the detail needed for a reader to accurately identify an item they are trying to compare. I also noticed some pieces are in the book 2 or 3 different times - especially some of the rings and pins. If you're a collector of Sarah Coventry, or are looking for a source to put a current price on items you're trying to sell, then you will find this a very handy book.
3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A. Atkins5.0 颗星,最多 5 颗星Identifying Sarah Coventry Jewelry-Sandra Sturdivant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This book is an ABSOLUTE must for Sarah Coventry jewelry fans and collectors.
It has accurate information, photos, and you are NOT left wondering about anything Sarah C.
This book supercedes all other books on Sarah Coventry jewelry!
Early Sarah Coventry jewelry that is unmarked is listed and photographed here-no need to guess any more.
I rate it 10 Stars.Additionally, in defense of the Author, the photos are good-they are notGreat, but considering all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book-it is still a 10 Stars book.
It took much time to research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book and Shirly and Sandra are the Best to produce this book!!
3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Mrs. Pamela J. Eade5.0 颗星,最多 5 颗星Amazing!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This truly comprehensive book is amazing. The years of research that has gone in to the recording of the acurate history, collecting information and sourcing jewelry to show the true beauty of Sarah's fantastic range of quality costume jewelery is incredible. To have such insight in to the whole company, it's workings and it's treasures is an amazing and rare thing. As a collector of all things Sarah Coventry I find this is a brilliant book. From the intersting history of the company to the information about individual pieces, such as their names and years of manufacture, I love it. Unless you have published a book you really have no idea the years of work and daily dedication that it takes to complete a project such as this.It is a credit to Sandy and Shirley.I would highly recommend it to every one.
3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Sarah Coventry jewelry wa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costume jewelry lines in the 1960s and 1970s. It was sold at home parties like Tupperware, Mary Kay Cosmetics, and Home Interiors. I remember going to jewelry parties with my mother when I was young. Now those pieces are considered vintage and I’m running across a lot of them in my searches at flea markets and antique shops. Sarah Coventry jewelry is a sister company to Emmons Jewelry Company, which was also sold at home parties. Both companies were owned by members of the same family.
Emmons began as a home fashion and jewelry sales company, founded in 1948 by Lyman Stuart and named after his mother Caroline Emmons Stuart.
About a year later the home fashion line was dropped and it became Emmons Jewelry.
At around the same time, 1949, Lyman’s father Charles Stuart, started Sarah Coventry Jewelry.
He used the name of his granddaughter Sarah Coventry Beale for the company name.
Both companies outsourced the manufacturing of their jewelry to freelance designers like Delizza & Elster, allowing them to focus on marketing.
Emmons jewelry was generally more expensive than Sarah Coventry and less was sold.
That’s why Emmons is harder to find now.
In addition to home parties Sarah Coventry jewelry was given away on television game shows and at beauty pageants.
They advertised their brooches, earrings, watches, rings, necklaces and bracelets as “For the Woman Who Dares To Be Different”.
With “Styes to Fit Your Work Life, Everyday Life, and Special Events.”
The company offered a lifetime guarantee on workmanship and quality.
Both Emmons and Sarah Coventry featured matching sets of jewelry as well as individual pieces.
The sets are hard to find in-tact and complete.
Collectors are constantly looking for pieces that have been separated.
Most of the coordinated jewelry was only made for a few years and they had specific names so collectors use the names and date to identify their finds.
Emmons jewelry is marked with:
“Ce” with the small e inside a large C"
”Emmons”
Sarah Coventry marks are:
“Coventry”
“Sarah Coventry”
“Sarah Cov”
Both Emmons and Sarah Coventry ceased to be in the 1980s.
Emmons went bankrupt in 1981 and Sarah Coventry closed in 1984.
SummarySarah Coventry and Emmons Jewelry Companies - A Family AffairDescriptionSarah Coventry and Emmons jewelry were both sold at home parties from 1948 til the 1980s and are some of the most collectible vintage jewelry.Author
fitzcharming
More from my site
About the Author ()
Wanda Fitzgerald is a Florida native and an vintage charm collector who loves to share her adventures in an e-commerce jewelry business with anyone who is interested.
If you enjoyed this article, subscribe to receive more just like it.
Privacy guaranteed. We never share your info.
Charmcrazey On Etsy
Categories
Fitzcharming Central
My Vintage Jewelry Stores
Become A Fan of My FaceBook Page
on Facebook
Monthly Posts
Monthly Posts
Select Month
April 2016 &(1)
September 2015 &(4)
August 2015 &(1)
June 2015 &(1)
May 2015 &(1)
April 2015 &(1)
March 2015 &(1)
January 2015 &(1)
October 2014 &(2)
August 2014 &(1)
July 2014 &(2)
June 2014 &(2)
May 2014 &(1)
April 2014 &(1)
March 2014 &(1)
January 2014 &(1)
December 2013 &(1)
November 2013 &(1)
October 2013 &(1)
August 2013 &(1)
June 2013 &(1)
May 2013 &(1)
April 2013 &(1)
March 2013 &(3)
February 2013 &(1)
January 2013 &(1)
November 2012 &(1)
April 2012 &(1)
March 2012 &(2)
February 2012 &(2)
January 2012 &(4)
December 2011 &(2)
November 2011 &(1)
October 2011 &(1)
August 2011 &(4)
July 2011 &(2)
June 2011 &(2)
April 2011 &(1)
March 2011 &(2)
February 2011 &(3)
January 2011 &(2)
December 2010 &(3)
November 2010 &(4)
October 2010 &(1)
September 2010 &(3)
August 2010 &(4)
July 2010 &(6)
June 2010 &(22)
May 2010 &(7)
April 2010 &(8)
March 2010 &(6)
February 2010 &(3)
January 2010 &(4)
December 2009 &(3)
November 2009 &(4)
October 2009 &(4)
September 2009 &(7)
August 2009 &(8)
July 2009 &(5)
June 2009 &(1)
May 2009 &(7)
April 2009 &(3)
March 2009 &(3)
January 2009 &(4)
December 2008 &(3)
November 2008 &(3)
September 2008 &(7)
August 2008 &(1)
2018 Vintage Charms Bracelets. All rights reserved. .论文发表、论文指导
周一至周五
9:00&22:00
Vintage饰品,岁月的痕迹
  Vintage,这个词已经不再令人陌生,比起华美的奢侈品牌饰品,Vintage饰品也毫不逊色,颇具亲和力的价格更为之添了几分可爱。自有这么一批Vintage爱好者,默默地收集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独一无二”。她们追求的不仅仅是闪闪发光的华丽,更是那份岁月所留下的痕迹。中国论文网 /6/view-3770228.htm  [释意]  Vintage:曾被人使用过的,年代较为久远的。  Vintage饰品意指过去所生产、遗留下来的各种饰品,常见的出品年代在1920年至1980年之间,甚至更为久远。多为costume jewelry(人造珠宝),鲜用贵金属作为原材料。但做工极精致,款式多样。深受当下年轻人欢迎与追捧。  A.那些你不容错过的Vintage品牌——  Avon  没错,这个Avon就是你经常听到的,现在仍在出售化妆品、香水的Avon(雅芳)。这间于1886年创立的美国公司原名为California Perfume Company,20世纪20年代晚期推出“雅芳珠宝系列”,更名为Avon Products, Inc.,从此成功地将物美价廉的珠宝介绍给美国家庭主妇。Avon与多家著名首饰珠宝品牌进行合作,相当于如今的“跨界”系列。首饰界一些响当当的名字,如Kenneth Jay Lane, Barrera, Elizabeth Taylor, Trifari等都与其有合作。  Avon品牌首饰在造型、设计上千变万化,虽然都是人造珠宝,价格也不高,但胜在选择多样,总能令人耳目一新,对于初入Vintage门的爱好者,从AVON入手,绝不会错。  Jonette Jewelry  1935年成立于美国罗德岛州东波维登斯市的Jonette Jewelry Company珠宝公司,以JJ为品牌名称。早期制作的芭蕾舞者、珍珠母贝人物造型胸针广受欢迎,此后推出的圣诞树及其他款式新颖的胸针:包括动物、小坠饰,以及镶饰莱茵石的华丽胸针都风靡一时。  JJ出品的胸针有独特的印记,其动物系列的胸针造型特别,充满童话色彩,具其他品牌所没有的精怪可爱风格,对动物系情有独钟的千万不要错过。  Kenneth Jay Lane  于1963年所成立的KJL珠宝公司,几乎在公司草创的同时,就有一批令人艳羡的顾客找上门来,著名的崇拜者包括杰奎琳·肯尼迪、奥黛莉·赫本、伊莉莎白·泰勒、拉寇儿·薇芝、伊凡娜·川普夫人、里根总统夫人、老布什总统夫人、戴安娜王妃等。不过缺乏社会地位或财富的人,也同样能拥有KJL的产品,它的定价一直是平易近人的。  KJL的珠宝一直是明亮、大胆而优雅的,独特的材料组合是其特色。必要时会用到明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而他的染色宝石与仿制珍珠则呈现惊人的色彩深度和亮度,完全撑得住各种正式场合。20世纪70年代晚期之前的作品(最值得收藏)署名KJL,之后的作品则署名Kenneth Jay Lane或Kenneth Lane。  Monet  杰·迈克·雪瑙(Jay and Michael Chernow)于1929年创立Monetcraft公司,此名称一直沿用到1937年。在20世纪40年代,Monet珠宝已成为当时主要的时尚珠宝商之一。Monet珠宝运用金色调和银色调的材料,有时搭配奥地利水晶,设计出简洁古典的款式,正符合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职业妇女的需求。Monet在1980年曾为圣罗兰制作珠宝。Monet珠宝的款式设计向来与时尚流行同步,今日依旧成功立足时尚珠宝界。  Monet珠宝是采用夹式耳环的先驱,所以没有打耳洞的姑娘可以关注一下Monet的耳夹。值得一提的是,Monet的金色装饰物尤为出色,拥有一流的抛光工艺,耐用,不易掉色,品质上乘。如果你购买了Monet的饰物就等于购买了保证。  Napier  创立于1875年的Napier最初以制作银器起家,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转而制造现代珠宝,直到1999年停止营业。 Napier早期设计的珠宝,例如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埃及风格款式,乃具高度收藏价值的珠宝;五六十年代,Napier则以各式主题设计制作有小缀饰的大型包金金属手链,并且颇受欢迎,其中又以有铜币、古代封印和东方图样的小缀饰的手链最值得收藏。  大部分的Napier饰品简洁大方,并带有些许异域风情。以金色饰品为主,平时出门佩戴非常适合。可以作为常规收藏,以备平时之需。  Nina Ricci  Nina Ricci创于1932年,以服饰起家,以香水闻名于世。Nina Ricci的品牌创立者是出生于意大利的Maria Nielli ,她是20世纪30年代巴黎最杰出的服装设计师之一,因独创了将布缠在模特身上直接剪裁的立体裁剪方法而名噪一时,她的时装屋是当时巴黎五大HOUTE COUTURE高级定制时装屋之一,也是当时巴黎最优雅的去处之一。  Nina Ricci以耳饰居多,在Vintage饰品中量较少,价格略高。但独特的造型和精致的做工会让你“值回票价”,同时Nina Ricci的古董包也非常精致,值得收藏。  Sarah Coventry  年间,Sarah Coventry透过家庭派对销售时尚珠宝,是一家业绩不错的公司。但它不设计也不制造珠宝,而是购买珠宝设计图,再交由别的珠宝工厂制作。 其20世纪五六十年代出品的珠宝价格平实,但款式却很吸引人,制作精细;其中较精致和限量版的女主人成套珠宝,现在有更高的价值。  喜欢细致华美风格的话,Sarah Coventry是不二的选择,其饰品很容易跟“淑女”两字联系在一起。非常精致的品牌。  Trifari  长期以来,Trifari一直是美国非常卓越的时尚珠宝商,产品涵盖各种风格与价位,每件作品都展现想像力丰富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做工。由于20世纪40年代战争期间,严格禁止销售白色金属,因此Trifari通常会加上奢华的镀金饰面。另外,还加入路塞特树脂,将这种很像水晶的素材应用在40年代的“果冻肚皮”(Jelly Bellies)系列作品之中。战后的素材则包括压制或模铸玻璃、仿月长石和人造宝石,以及品质极佳的人造珍珠和Trifanium合金——一种以公司名称命名不会褪色的金色饰面合金。   基本上来说,Trifari的作品全部值得收藏,不过最令人垂涎??的是“果冻肚皮”系列胸针、皇冠胸针(尤其是40年代由菲利普设计的作品)。 此外,Trifari珠宝是出了名的耐用,长久以来花叶图案也颇受追捧,植物系爱好者不妨多关注Trifari出品的饰品。  ——以上文字参考Judith Miller  《时尚珠宝珍藏图鉴》,果实出版社。  B.她们都爱Vintage——  谭小帆 27岁,视觉心理学硕士  Vintage饰品店掌柜  现居日本  “喜欢Vintage是因为它的稀有性。想要就能买到、大家都可以拥有的事物总是很难让人用心去爱。大概是距离产生美,过去时代的事物总有它独特的吸引力。Vintage饰品属于已经随着时间流逝的那些岁月,现存数量少带来的不可复制的独特性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且这些饰品基本都生产在后工业时代前后(), 大概是心理作用,总觉得从它们身上可以感觉到那个时代灿烂成熟的欧美文化所洋溢的气息。”  对话谭小帆——  《现代家庭·生活》:是什么契机让你喜欢上Vintage饰品呢?  谭小帆:一次回国,被朋友拉去逛上海的Vintage店,梧桐树下老房子里的古灵精怪的小饰品们一下子就让人觉得很可爱,然后疯狂的收集就开始了……最后索性开了家调剂性的小店,一来满足自己收集的欲望,二来也能借此分享给大家。为了能给这些小饰品拍好看的照片,我换了新的相机,发现那些美好细节还是拍不清楚,很抓狂!现在正在攒钱买微距镜头的漫漫长路中……  《现代家庭·生活》:这些物件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谭小帆:看见有人说Vintage的东西是“甲之垃圾,乙之瑰宝”,这真的是一点错都没有。首先能突破某种固有观念,接受二手饰品的本来就是少数。对于Vintage饰品并没有一个相对标准的价值衡量体系,所以值不值得全在于自己,这让购买和收藏的过程也变成了一种很有趣的体验,你若喜欢它便值得。总觉得自己也像某种喜欢收藏亮晶晶的东西来装饰自己巢穴的鸟类……对于这些诱人的小饰品,占有了再藏起来,有机会拿出来炫耀一下,就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和愉悦感。  FAY,27岁,创意编辑,Vintage饰品收藏者,现居北京。(配照)  “爱念旧。钟情有设计感、有灵气、有故事的妙物。现代化的快餐式设计就像快节奏的生活,不属于我,让我无从找到一种归属感。偶然间发现了古着,那旧时光的美好,那手工打造的独特设计,以物交友,才发现原来隐匿着一群有爱的朋友。荣幸结识了他们,就愈发体悟到Vintage的魅力。这种能量可以感染人,我为之陶醉。  特别喜欢耳夹,客观原因是自己没有扎耳洞,从情感上说,我觉得耳夹才能真正散发着那个年代的味道,那种复古的感觉让我想到我妈妈年轻时候的金色大耳环,特别让人着迷。  还有就是胸针,感觉这种东西能够体现出一个女人独一无二的小气息,精致、优雅。”  对话FAY——  《现代家庭·生活》:有收藏中印象深刻的小故事与我们分享吗?  FAY:因为喜欢Vintage,所以经常在微博里搜索许多文章,偶然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收集Vintage的姑娘开的微博,之后去她的微博看她的收藏简直成了每天的必修课。最后禁不住诱惑,结缘了两对耳夹,都非常喜欢。而且有一对耳夹还被我改造成了领夹,那种加入自己DIY创意的Vintage更加独一无二。  《现代家庭·生活》:Vintage饰品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FAY:Vintage就是一种感觉。我不太喜欢去探究前人对其的解释,我就是喜欢罢了。其实这种东西是很私有化的。如何理解,就像“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不同才能造就经典。  1.Micro Mosaic Brooch  贡多拉船型马赛克胸针  年产,意大利特有的马赛克工艺,加上罕有的贡多拉船型,十分珍贵。  2.Damascene Jewelry  大马士革工艺手链  以金黑为基本色调,将金银丝线嵌入深雕出图案的其他金属上,连续敲打锤炼直到金箔渗入到图案纹理中,再烘烤氧化,背景成黑色,基本上以平面雕饰呈现,充满华丽的异域风情。  3.Brass filigree Earring  黄铜掐丝耳环  细致的黄铜掐丝工艺配以蓝色人造宝石,相得益彰,华丽且唯美的一对耳环。  4.Shell CAMEO Earrings  头像贝雕14K金耳夹  维多利亚时期的耳饰,手工雕刻,每个Vintage爱好者必收人像饰品。  5.KJL FOR AVON  项链耳环套装  AVON与KJL的跨界合作,于1988年生产的蜜桃色珐琅工艺套装,极具收藏价值,用于婚礼饰品也很美好。  6.Trifari Pet Series Figural Owl Brooch Pin  猫头鹰胸针  Trifari于1967年生产的搪瓷宠物系列胸针之猫头鹰款,现单价升至300美元左右(约1920元人民币),旁边的粉色小马胸针,虽是无标仿制,也别有一番味道。  7.1940s Vintage Perfume Bottle Brooch pin  复古香水瓶胸针  华丽的复古香水瓶胸针,瓶身镶嵌各色莱茵石,1940年生产。无品牌、无标出精品。  C.Vintage饰品  Q&A解惑  Q:在哪里可以买到Vintage的饰品?  A:其实Vintage在国外非常盛行,欧美国家很多城市都有每月甚至每周固定时间的跳蚤市场,不仅是首饰,古着、古董包等各式年代久远的杂货只要肯花时间都会有所收获。好在近几年国内Vintage风正愈发盛行,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越来越多的打着“Vintage”牌的小店纷纷冒出了头,完全可以满足国内复古达人的需求。今年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店加入,可以满足全国各地的Vintage爱好者。   Q:二手的配饰会不会有严重的损伤或是卫生问题?  A:一般而言,无论是实体店主还是网店店主都比较注重售前的清洗和修复工作,如对清洁问题有较高要求,可以自行购置一台“超声波清洗机”来彻底清洗。但是对于时间给饰品表面带来的磨损和残缺,是无法做到彻底修复的,然而从另外一个角度而言,这更为Vintage饰品大大加分,是新制的饰品无法具备的的时间之美。  Q:我们该如何分辨其质量和价格?  A:入门阶段的爱好者可以先从品牌Vintage开始收集,AVON、MONET等上文中提到过的品牌皆有品质的保证。其次,因为Vintage风在中国的大热,导致不少饰品被炒得虚高,所以“货比三家”这条购物黄金法则还是非常适用的。等有一定经验之后,找寻无标无牌的高质美物,会成为Vintage爱好者的最大乐趣,也是最有可能淘到真正“独一无二”宝贝的途径。  Q:带回家后的Vintage饰品该如何保养?  A:1.不要接触化妆品,尤其是卸妆水、卸甲油、指甲油,这些都含化学成分,容易腐蚀饰品表面,如不慎沾上,请及时用软布擦净,如遭遇较大规模喷洒表面,要第一时间用流动水清洗之后包起擦干。较多Vintage饰品并非贵金属材料,平时要避免沾水。  2.首饰常更换,同一件首饰,应避免长时间佩戴。首饰镀层长期接触汗水,容易消蚀。多准备几件,替换佩戴,减轻单件被腐蚀的“压力”。  3.饰品都会有磨损,带回家的Vintage可能本身就有不少磨损,请尽量小心佩戴,减少磕碰带来的磨损。如遇严重断裂等问题,可以拿去金饰店请师傅帮忙修整。  4.饰品如果不戴,请擦拭干净之后放入自封袋保存,以免长时间接触空气氧化。  实体店推荐:  LOLO Vintage:上海最著名的Vintage店铺,掌柜  LOLO是时尚造型师,有独到的眼光。  地址:上海市永福路2号小蓝门  营业时间:13:00~21:00  FIN ANTIQUE:上海新开的人气中古店,从店面的装饰  来看就知掌柜十分用心,不容错过的小店。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111号北外滩艺术园211室  营业时间:13:00~20:00  MEGA MEGA Vintage:北京著名的Vintage店,从服  装到饰品,不会令你失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41号  营业时间:13:50~21:40  网店推荐:  精怪杂货店:http://weibo.com/freakyVintage/  相较于实体店实惠很多的网络Vintage饰品店,掌  柜的品位经常给人意外惊喜。  乌鸦百货:掌柜ID:天天天堂蓝  非常独特的网店,掌柜非常有个性,可以看出她的爱物都  是天价,但却经常可以淘到别家贵价的便宜宝贝。  Lo_Vintage:http://www.weibo.com/  ooVintage/  主营Vintage首饰和配件,平价和designer的都有,风格唯美,淑女挚爱。  TIPS  需要提醒的是,不少Vintage饰品的量非常少,孤品也大有可能,比价的同时也要做好承担心爱之物被他人夺取的风险喔。
转载请注明来源。原文地址:
【xzbu】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xzbu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xzbu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rah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