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能力与企业发展能力分析指标同步发展.这句用英语怎么说

网页版学习工具
企业发展用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企业发展用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The New Goals
民营企业发展的新任务
The New Stage
民营企业发展的新阶段
Innovation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provides impetus for the company to develop.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The New Goals on the New stage of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hinese NGEs
民营企业发展的新阶段与新任务
Can America find its entrepreneurial mojo again?
美国能重新找回企业发展的魔咒么?
Seattle is fertile ground for small businesses.
西雅图是适合小型企业发展的沃土。
在营业,在生产,在做生意
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B2B)
电子商务(EC)包括两部分:前端是企业对消费者电子商务(B2C),后端是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B2B)。B2B中的B是business,意思是企业,2则是to的谐音,所
st. 公事公办.
人人负责,等于没人负责
st.公事公办.
1.商业,买卖,生意,业务
2.交易量,营业额
4.[singular]事情;议题;事务;业务
5.工作,事务(笼统的说法)
6.职责,本分,任务
生意,交易;商业;营业;行业[U][C]
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
n.副业,兼职
电子化企业营运
企业电子化是一种可以供厂商在网际网络上完成采购交易的系统,不论是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或者是企业对消费者(B2C)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化可以提供整合性的管理。
n. 【计算机】电子化企业营运
商业(经济)头脑(精通商业的)
企业对政府的电子商务
有商业头脑的
adj. 商务型的
informatio
enterprise
undertakin
initiative创造自己的企业,有自己的事业,创造自己的品牌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创造自己的企业,有自己的事业,创造自己的品牌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创造自己的企业,有自己的事业,创造自己的品牌
Create their own business, have their own business, to create their own brand注:own 英 [əʊn] 美 [oʊn] n. 自己的事物; 自己人;
vt. 拥有; 承认;
[例句]Jennifer insisted on her own room.珍妮弗坚持要有自己的房间。[其他] 第三人称单数:owns 复数:owns 现在分词:owning 过去式:owned 过去分词:owned
教育工作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企业发展至今已具一定的规模和效益”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企业发展至今已具一定的规模和效益”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Developping till now,the enterprise has already have certain scale and benefit.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企业发展至今已具一定的规模和效益”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相关的作业问题
翻译二三十个字还可以免费给你翻译,你贴了这么大段话.建议:1. 自己翻译(推荐,锻炼自己的能力)2. 找翻译器翻译,再修改(不推荐翻译器)3. 找朋友翻译(看自己人脉了)4. 花钱翻译(看有没有必要)
Leather,from the primitive society for human use,after the millennium development has become a brutal massacre of fashion and luxury
After the founding of New China,to register as a valid marriage is the only legitimate way.Marriage registration system has been the development of mature,arran
中国动画发展至今已有八十五之久,在中国动画发展的历程中,动画界的先辈们将中华民族风格充分运用到了动画片摄制中,如:京剧面谱、民族音乐、水墨、皮影戏等.中国动画也因为这些元素的运用而独立于世界动画之林,在海内外都获得了极高的声誉.随着时间的飞逝,历史的变迁,一切荣誉已成为过去,现今中国动画的辉煌已不复存在,中国动画市场被
The invonational ability plays a very important part for one company's development.
零售业务在国外的发展迄今已历经了数百年的历史.So far,Retail business in foreign countries have been development for a few hundred years of history.
No matter you are really like me or not, My heart already cannot leave you.
你用翻译软件
一个信息,以一个路径,传向父母,大众媒介和其他文化传播途径,然后,再以这三方作为传播分点,传播给青少年. 这就是折射.就像光必须射在窗上才能反射到阴影处,有些信息必须社会,家长了解了才能让青少年了解到. 再问: 那其实应该可以直接用“反应”两个字来代替“折射”吧!
whatever stage the society will be at“发展”一词采用意译,译为will,表示将来所处的一种状态.
己所欲,慎施于人
Just thinking of you look enough already
Watching the Spring Festival Gala on the new year's eve becomes a Chinese new custom.
We are glad to see that a scientific revolution has accelerate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society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
就是矛盾是运动的本源,这是由于矛盾的内在特点决定的.
You have been in the surveillant area,please behave yourself.请及时采纳,多谢! 再问: 内个,“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又该怎么说啊? Please protect your property. 对吗? 我就问一下,我们英语老师作业太变态了…… O(∩_∩)O谢谢
语序不对中国正处在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期,建设城市的步伐不断加快.怎么用英文专业准确的介绍你公司? - 简书
怎么用英文专业准确的介绍你公司?
公司简介通常的介绍内容:01企业名称、建立年份、所属行业、产品系列、子母公司、地段/交通。案例:常见中文写法1. 集开发生产于一体;2. 专业生产各类XX产品;3. 便利的水陆空交通/离XX机场(港口)很近;4. 经营XX产品已有多年历史;相关英文写法1.Integrates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in-house2.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all types of XX and related products3.Convenient water, land and air transportation / close to XX Airport (Port)4.We have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supplying XX例:Zhejiang ABC Wood Industrial Co., Ltd. is a professional large-scalemanufacturer of all typesof wood flooring, integrating 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together. Our parent company isChina ABC Wood Industrial Group. Our main products include real wood flooring, woodcomposite flooring, laminated wood flooring and related products. Our company wasestablished in 2000, and we have many years of history in the wood flooring industry. Locatednear Shanghai, we enjoy convenient water, land and air transportation.02员工状况、公司部门、生产经验、管理制度、机械设备、生产能力、销售额。案例:常见中文写法1. 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2. 技术力量;3. 拥有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4. 年生产能力 ;相关英文写法1.Introduced advanced technology, imported advanced equipment2.Features high technical capabilities3.Employs experienced technical and management personnel4.Our annual production capability5.We have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supplying XX例:Our company employs more than 480 through the efforts of our entire staff, we have become a b wood flooring manufacturer. ABC people have continuously tried to improve product quality, introducing German 4-sided planer technology and Taiwanese Shengyuan Shuangrui drill presses. Moreover, we use top-of-the-line German ultra wear-resistant paint, giving our company good technical capabilities. Our annual production capability is 10million square meters of flooring.03产品优势、技术、出口比例、出口市场、知名客户、证书。案例:常见中文写法1. 绿色(环保);2. 产品远销英国、美国、等西方国家;3. 我公司通过ISO9001证书;相关英文写法1.Environmentally-friendly2.Our products are exported to England, America and other Western countries3.We have attained ISO9001 certification例:Currently, ABC flooring is already exported to America, France, Australia,Italy and 20 other countries and regions. Our company has always focused on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innovation, and has recently developed new ultra wear-resistant wood flooring. In 2006, we attained ISO14001 environmentally management certification04广告语、欢迎词、宗旨口号、共同合作。案例:常见中文写法1. 我公司向客户承诺:价格合理,生产周期短,服务周到;2. 共同发展,共创双赢;3. 期望与……合作;4. 欢迎与我们联系相关英文写法1.Our company promises: reasonable prices, short production time and satisfactory after-sales service2. Mutual development, mutual benefits3. We hope to cooperate with…4. Buyers are welcome to contact us例:ABC will initiate the second phase of our development strategy. Our company regards“reasonable prices, efficient production time and good after-sales service” as our tenet. We hope to cooperate with more customers for mutual development and benefits. We welcome potential buyers to contact us.模版A:Established in (成立年份), (公司英文名称) is a manufacturer (生产兼贸易,可用manufacturer and trader) specialized in the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of (公司主打产品). We are located in(公司所在城市),with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 access. All of our products comply with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in a variety of different markets throughout the world.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any of our products or would like to discuss a custom ord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forming successful business relationships with new clients around the world in the nearfuture.对应中文翻译:ABC公司成立于XX年,专业生产XXX产品,集产品研发和生产于一体。我公司地处XX市,交通便利。我司所有产品采用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远销海外,享誉海内外众多市场。如果贵司对我们任一款产品有意或有订单意向,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与全球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模版B:Established in(成立年份), (公司英文名称)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thatis concerned with the design, 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of (行业产品). We are located in (公司所在城市), with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 access. All of our products comply with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in a variety of different markets throughout the world.
We have over (员工人数) employees, an annual sales figure that exceedsUSD (销售额) and are currently exporting (出口比例) of our production worldwide. Our well-equipped facilities andexcellent quality control throughout all stages of production enables us to guarantee 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As a result of our high quality products and outstanding customer service,we have gained a global sales network reaching (主要出口国家).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any of our products or would like to discuss a custom ord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forming successful business relationships with new clients around the world in the near future.对应中文翻译:ABC公司成立于XX年,专业生产和出口XXX产品,集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于一体。我公司地处XX市,交通便利。我司所有产品采用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远销海外,享誉海内外众多市场。我司现拥有XX名员工,年销售额逾XX美金,百分之XX的产品远销海外。为了保证客户满意度,我们引入了先进的设备设施,并在生产各个环节贯彻完善的质量检查措施。鉴于高质量产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我们已经成功建立了一个全球销售网,网点已覆盖XX,XX等国家。如果贵司对我们任一款产品有意或有订单意向,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与全球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模版C:Established in (成立年份),
(公司英文名称)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that is concerned with the design, 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of (行业产品). We are locatedin (公司所在城市), with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 access. All of our products comply with international quality standards and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in a variety of different markets throughout the world.Covering an area of (工厂占地面积) square meters, we now have over (员工人数) employees, an annual sales figure that exceeds USD
(销售额)and are currently exporting (出口比例) of our production worldwide. Our well-equipped facilities and excellent quality control throughout all stages of production enables us to guarantee 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 Besides, we have received (填写客户获得的国际证书,如ISO9001).As a result ofour high quality products and outstanding customer service, we have gained a global sales network reaching (主要出口国家).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any of our products or would like to discuss a custom ord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forming successful business relationships with new clients around the world in the near future.对应中文翻译:ABC公司成立于XX年,专业生产和出口XXX,集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于一体。我公司地处XX市,交通便利。我司所有产品采用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远销海外,享誉海内外众多市场。我司现有工厂占地面积XX平方米,XX多名员工。年销售额逾XX美金,百分之XX的产品远销海外。为了保证客户满意度,我们引入了先进的设备设施,并在生产各个环节贯彻完善的质量检查措施。同时,我们已通过XX认证。鉴于高质量产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我们已经成功建立了一个全球销售网,网点已XX,XX。如果贵司对我们任一款产品有意或有订单意向,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与全球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同步搜索微信公众号名称:外贸充电站,一键关注,收获惊喜,为你的外贸职业生涯充电续航。(对于我,你可以有过错,但一定不可以错过。)
本篇:手把手教你如何专业准确地介绍公司。 在外贸职场中,作为外贸人,我们会经常通过电话和邮件同老外打交道,而双方沟通的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向对方介绍你们公司。 万事开头难,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如果你想让对方一下子记住你们公司和品牌,一个精彩的公司介绍非常有必要。 不过...
本文来自互联网,作者—屋漏 第1节 著名语言学家Greg Thomson说的:“外语学习的原理是如此之复杂,以至于没有人能说清楚;但掌握语言的过程又是如此之简单,以至于不需要说清楚。”讨论语言学习的原理,是件非常复杂的事,在下当然也没把握能描述得很清楚。而且因为外语学习就连...
世界上总有一些品牌,让我们为之倾倒,心甘情愿地追随它们,成为它们的忠实粉丝,无怨无悔地充当它们的义务推销员。这些品牌无一不是有故事的品牌,而且是会讲故事的品牌。这样的品牌不止有产品,还有魅力。它们的产品和故事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形成了独特的品牌气质。事实上,一个成功的品牌也是...
最强大的文案策略,内部资料,严禁外传!
你的广告是在为读者们创造机会,使他们得以从平时枯燥的生活中抽离出一会儿,可以变得高兴、感到震惊!怎样的文案才能让读者成为你的顾客,大少来为大家解答。
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在网络上,报纸中,你的竞争对手是大量的有关死亡和税务的故事...
今天 打了四喜一顿 护食太厉害 竟然咬人 其实并没有打很厉害 我也心疼啊 该管必须管了 鬼使神差 又看了一遍闺蜜 薛凯琪还是很漂亮 最后以鲁迅的一句话结尾 别人应许给你的事物 不可当真
专注程度高低决定效率,效率高低决定时间长短。这是我们固化的常识,然而事实也许正好相反。 时间长,效率高 一个有趣的现象:我上大学那会,到了期末考试前两三周,一类同学经常复习一整天,超过9小时,另一类同学一天实际只能复习4个小时左右,还是上午睡觉,下午去复习2小时,晚上再复习...
那么多的过往 那么真的当初 如今已曲终人散 茫茫人海追逐你的脚步 真心无悔的爱过 善解人意的你 我不懂为什么会如此的决绝 不等我的泪流就已离去 而今只剩下无奈 我依然谢谢你给予我那么多的爱 让我真正的懂得怎么去爱 不是占有
不是多恨 只是愿你的脚步还会 为我停留
我们活着不是为别人活的,我们是为自己而活的。很多人把自己的生活过反了,总是在为别人而活,总是活在别人的言论里,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会改变自己的观点,进而随波逐流,最终你也会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和大家一起走到严寒的寒冬。 而有些人却是为自己而活,不会被他人的思想所左右。坚定自己...
孩子给你的礼物: 尽管孩子给你的礼物简单,但足以改善你的生活。 1.无条件的爱。从孩子出生开始,你就成为他整个宇宙的中心。他把他的爱奉献给你,没有疑问,也不求回报。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他还将用无数的方式表达这样的爱:从用第一次微笑让你如沐春风,到双手奉上亲手制作的节日礼物。他...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工作,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用英语怎么说
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工作,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用英语怎么说
I'm very glad to work with you together, I'll try my best to contribute to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ompany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工作,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用英语怎么说》相关的作业问题
I very much hope that the future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in your company!I will do my best to do a good job.I realize the value of life!
I will be with abundant energy,studies assiduously the spirit to work hard,steadily improve their ability and the enterprise synchronous development.
I love my mother very much,because she is always stweet to me ,she is tender and thoughtful.I like autumn ,because autumn is is delightfully cool.My father work
My mother is busy today.She is not stoping working.
这样子厚的英文书,翻译的话很定时要很长时间的.既然是为了工作原因,就不能以为这个而浪费工作时间.如果一定要翻译的话,就挑那些必须的翻译吧,至少也简单点.
当然有用了,如果你有,而你的竞争者没有,如果用人单位的工作又与英文有关,很可能就招你而不用你的另外一个竞争者. 再问: 那学会计专业的,如果没考到这个证书会影响就业或者考研吗? 再答: 英语六级证书对你这个专业的毕业生没有影响,也不会影响考研。能有最好。
其实没有翻译证书一样可以做翻译的工作.翻译证书三级的价值不是很大的!如果仅仅是为了简历增色的话就去考翻译证书二级好了.如果是为了找翻译这份工作,只要你有能力,其实有证没证没有区别!
Although they were very tired,they didn't stop working. 再问: 是不是初二程度的 再答: 这里面应该没有生词.
标准翻译It's reported that it's going to rain today!It's so pity!It's possible.It's up to you to decide whether to take the job or not.最后一句我翻译的是:是否接受这项工作由你来决定.这里面都考
根据个人经验来讲……应该有如下几点:1、多听标准普通话的广播2、模仿广播里的发音(如广播里念一句新闻,就跟着说一句)3、多和普通话标准的人聊天,(把握语感并且可向对方寻求指点)4、随身携带新华字典,不认识或对读音没把握的字要即刻翻查5、多练习阅读和朗诵,养成看到汉字就要用尽可能标准的普通话读出来的习惯当年个人是到了走在
Thank you very much == for the oportunity that you given me to go to Beijing to work,I am also very happy to have the chance to challenge this position,and expe
在国内一般很少有酒店招聘英语翻译,如果你的英语足够好,可以去应聘总台接待,工作不是很辛苦,而且可以发挥你的特长,或者GOR(大堂副理),这两个岗位的薪资都还不错~希望你成功!
Man: sincere, enthusiastic, trustworthy, can communicate well with others. Work: practical, work hard, willing to learn. Learning: serious, long time to learn m
为你提供完全正确且漂亮地道的译文:1.Since then,they had to stop working.2.She asked me for a phone card.3.English reading in the morning is very important for us.4.The Great Wal
雅思口语考试的模式很固定,只是话题会有所变化而已,因此,考前要对模式性的东西,比如先介绍,后就一个话题做说明,最后做发散性抽象性的扩展这个步骤要熟悉,这样在被问到问题时,即便不能完全理解考官的提问,也可以大致知道回答的方向.
Dear ...,Thanks for your supporting a million firstly.It is great pleasure to cooperate with you for long.Here i have to say that i would quit for personal reas
1.Recently, Xi'an’ weather is turning cool, how about shanghai?口语是行的,但书面语,不行,改成Recently, Xi'an’ weather is turning cool.How about shanghai?或者Recently, Xi'an’ we
交几个要好的朋友.或者就打道回府.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企业发展能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