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hal反义词是什么意思思及反义词

请选择错误类型(可多选):
其他错误(选填):您要找的是不是:
n. 丰沙尔(北大西洋中东部葡属马德拉群...
n. [数]函子(起作用的东西);[语法学]...
[fu:n'?ɑ:l]
n. 丰沙尔(北大西洋中东部葡属马德拉群岛首府)
我竭力暗自吞咽我的后悔和憎恨,甚①丰沙尔(Funchal):马德拉群岛首府1.80战神终极cqsf!
基于1330个网页-
度假村置身于10英亩的亚热带园林之内,与大海仅咫尺之遥,设有无可比拟的海滨水疗中心,而丰沙尔市(Funchal)的商店、餐厅和夜生活场所皆是数步之遥。
基于70个网页-
Funchal (葡萄牙):丰沙尔景色优美,是良好的天然庇护所,岛屿高1200米,但坡度平缓并盛开著大量鲜花。
基于34个网页-
马德拉群岛
(佛得角群岛)及Funchal(马德拉群岛)
等岛屿无线电探空站提供了有效配置资料
基于9个网页-
丰沙尔机场
马德拉国际机场
塞萨洛尼基
丰沙尔码头
距离沙尔码头
亦称丰沙尔群岛
马里迪莫丰沙尔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fu:n'?ɑ:l]
丰沙尔(即葡属马德拉群岛)
丰沙尔(马德拉群岛首府和港市)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No matter how you decide to spend your holiday on the Madeira Islands Funchal will inevitably be a part of it.
无论您是如何决定花的马德拉群岛的丰沙尔您的假期将不可避免地成为它的一部分。
You can have something else to eat later at the lounge, which also serves drinks to the young crowds that show up knowing that this place puts the fun in Funchal.
你可以吃别的东西在休息室,这也为饮料,即显示知道这个地方的乐趣在Funchal使青少年人群之后。
For the enlargement of the new runway the Funchal Airport has won the Outstanding Structures Award, given by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idge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IABSE).
凭借新跑道的扩建,丰沙尔机场也赢得了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IABSE)颁发的杰出结构奖。
It was due to depart at 3 p.m. for Funchal on the mid-Atlantic island of Madeira with 1, 498 passengers and 594 crew aboard, the authority said.
Born February 5 in Funchal on the Portuguese island of Madeira, he made his debut for Sporting Lisbon in the Portuguese Super Liga at the age of 17 after winning international caps for Portugal's youth sides.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on your part是什么意思_on your part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on your par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on your part是什么意思 on your part在线翻译 on your part什么意思 on your part的意思 on your part的翻译 on your part的解释 on your part的发音
on your parton your part 双语例句1.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brush aside the cobwebs of time go back and give you a warm hug on the days your heart hurt so badly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step through a rift in lost intervals stroll through yesterday to see your smile, and, let you know, it was a special part of my life.&&&&懷舊 *。爱情听着怀旧的歌。。回忆着怀旧的爱情。。。属于我的一点一滴。。一点一滴的浪漫。。深圳的雨点,蒙蒙的天气,显得特别的伤感。。。。。这是悲伤的开始?还是幸福的结束?。。。2. 2. If you experience any difficulty breathing, wheeziness or breathlessness, or develop a rash on any part of your body, stop taking the medication and visit your GP who will advise you about alternative pain relief medication.&&&&如果您遇到任何呼吸困难,wheeziness或呼吸困难,或制定一个出疹的病征,任何部分你的身体,停止服用药物,并访问您的医生谁将会告诉你关于替代止痛药物。3. 3. This is why you will drop only a small part of your inventory, depending on your level and the items.&&&&这不是为什么您会丢弃一小部分财产,根据您的等级和物品。4. And if you think I`m kidding about the dangerous part how about the risk of a heavy metal, very springy, hanging bookend flying out from the shelf into your face which has nearly happened to me more than once or a five or six pound book dropping on your heador your foot—both of which actually did happen to me.&&&&如果我觉得我说危险是在开玩笑的话,那么挂在书架上的那么有弹性的金属书挡从书架上掉下来砸到你的脸上会怎样这种事差点发生在我身上可不止一次了;又或者是五、六磅重的书砸在你的头上或者脚上呢这些在我身上都发生过。5.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5. And if you think I`m kidding about the dangerous part how about the risk of a heavy metal, very springy, hanging bookend flying out from the shelf into your face which has nearly happened to me more than once or a five or six pound book dropping on your head or your footboth of which actually did happen to me.&&&&这种事差点发生在我身上可不止一次了;又或者是五、六磅重的书砸在你的头上或者脚上呢?这些在我身上都发生过。6. And if you think I`m kidding about the dangerous part how about therisk of a heavy metal, very springy, hanging bookend flying out fromthe shelf into your face which has nearly happened to me more than onceor a five or six pound book dropping on your head or your foot — both of which actually did happen to me.&&&&这种事差点发生在我身上可不止一次了;又或者是五、六磅重的书砸在你的头上或者脚上呢?这些在我身上都发生过。7. When facing a child who likes to ask questions, don''t answer him in a manner to quickly send him away. He can feel the lack of effort on your part and gradually lose his desire to ask questions, his curiosity and his thirst for knowledge.&&&&第3招:面对喜欢提问题的小孩,父母千万不要以为孩子还小,三言两语就想打发孩子,因为孩子会感受到你敷衍的态度,渐渐地失去发问的热情、好奇心及求知欲喔!8. 8. When facing a child who likes to ask questions, don''t answer him in a manner to quickly send him away. He can feel the lack of effort on your part and gradually lose his desire to ask questions, his curiosity and his thirst for knowledge. copyright mmkey. com&&&&第3招:面对喜欢提问题的小孩,父母千万不要以为孩子还小,三言两语就想打发孩子,因为孩子会感受到你敷衍的态度,渐渐地失去发问的热情、好奇心及求知欲喔!9. It is a misconception on your part.&&&&这是你的误解。10. on your part的反义词10. Corporations have a lot less to give, so in part you are on your own.&&&&公司出让了一些,所以只有部分的你是你自己的。11. 11. On the other hand, if you do like the new piece of software, you can re-install it outside the sandbox so it becomes a permanent part of your system.&&&&&&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喜欢新的软件,您可以重新安装它以外的Sandbox ,所以成为一个永久的一部分,您的系统。12. 12. The answer is no. we should encourage him as this:you own a good wish, however, the backbreaking practice is needed. you won`t stop exercise untill you achieve the success. if you keep doing like this, finally you will take part in th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i reckon writing as the way that who is willing to pay perspiration will end in success. anyone shouldn`t have the idea of being known around the world after the initiation of writing. the words which I mentioned before as to wirte whatever you want and as much as you can is for practice actually. if we ignore the processing of practice, only thininking to print it on paper immediately, writing can`t be done properly. indeed a half part of writing won`t be published as you can`t write any more. don`t be irritated whether your writing can be pubished or not, which will make us dispressed, unwilling to learn. however, from the point of learning, it is pretty good for a half writing, before that, you can`t write a half one, can you?&&&&&&不会!我们必定这么鼓舞他:你的志愿很好,可是要拚命练习,不成功不拉倒。这样,你会有朝一日去参加国际比赛的。我看,写作也是这样。谁肯下功夫学习,谁就会成功,可不能希望初次动笔就名扬天下。我说有什么写什么,有多少写多少,正是为了练习,假若我们忽略了这个练习过程,而想马上去发表,那就不好办了。是呀,只写了半篇,再也写不下去,可怎么去发表呢?先不要为发表不发表着急,这么着急会使我们灰心丧气,不肯再学习。若是由学习观点来看呢,写了半篇就很不错啊,在这以前,不是连半篇也写不上来吗?13. Their ancestors began colonizing you the moment you came into the world, inches from the least sanitary part of your mother's body, and their descendants will have their final feast on your corpse, and join you in death.&&&&&&它们的祖先自从你来到世界的那一刻起就成了你体内的移民,来自你母亲体内最不卫生的地方的尺寸之地,它们的子孙后代会在你的尸体上开最后的盛宴,最后和你一起死亡。14. If they do, show the deadweight loss on your graph in part.&&&&&&如果他们这样做,显示部分图上的无谓损失(1)。15. 15. Disappointed in you, it will give you the courage
in your pride, it will give you a head-on blow, it is there to tell you not to become its part.&&&&&&在你失意的时候,它会给你勇气去战胜自我;在你得意的时候,它会给你当头一棒,告诉你它的存在,不要越了本分。16. 16. Palm monkey brace up in appearing in billow to the word of mortals, in the morning 6:00 begin to lead child peop 7:00 ate juice of pineapple of a kilogram of banana, two dock-glass as breakfast. 8:00 run a newspaper to monkey, this assists Ma Wen's part was done old, already was do something one knows well, on the make tea one cup of Dragon Well tea, a faint scent waves before sending bazoo, carrying cup desire drink, phone 0 your work, monkey king miff: People not of the same clan covets our natural environment, reave me female monkey a certain number of names, spirit away my fruit a certain number of kilogram, you handle affairs adverse, need make amends for one's fault by good deeds, atone for one's crimes by doing, fast fast do!&&&&&&棕猴抖擞精神出现在滚滚红尘中,早晨6:00开始率领孩儿们到树上操练;7:00吃了一公斤香蕉、两大杯菠萝汁做为早餐。8:00到猴办报到,这个弼马温的角色做了多年,已是轻车熟路,沏上一杯龙井,一股清香飘致鼻前,正端杯欲饮,电话零声大作,猴王微怒:外族觊觎我方水土,抢走我雌猴若干名,偷走我水果若干公斤,你办事不利,需将功补过,戴罪立功,速速办来!17. First, take notes on your work experience - both paid and unpaid, full time and part time.&&&&&&第一,采取注意到您的工作经验-包括有偿和无偿,全职和兼职。18. Touch need your hands on me so we can touch i need your lips on me so we can touch boy lick my body weak come and gimme what i need fulfill my fantasies so we can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i can't wait no more got this feelin'in my mind baby i'm gonna call you up and yes i know it's late at night but i can't hold back the urge wanna hear you in my ear wanna feel our bodys merge boy i need you lyin'here so we can touch put your hands on me so we can touch put your lips on me wanna feel your touch boy lick my body weak come and gimme what i need fulfill my fantasies so we can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boy i hope you're ready this gon'be a long night we're gon'do it how you want it'cause i know just what you like got my body feelin'right my emotions runnin'high and i'm feelin'kinda lovely sure there's something we should try we can touch put your hands on me so we can touch put your lips on me wanna feel your touch boy lick my body weak come and gimme what i need fulfill my fantasies so we can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look ma i'm glad you called me i was just about to turn around anyway i've been thinkin'bout that move that you made up you mean the one i call the stand up huckle buck yeah ma i love it when you do you i know if you hurry up i ma give you part 2 i'm on my way girl can't you hear my car rushin'i'm tryin'to get there fast so we can sart touchin'touch put your hands on me so we can touch put your lips on me wanna feel your touch boy lick my body weak come and gimme what i need fulfill my fantasies so we can touch put your hands on me so we can touch put your lips on me wanna feel your touch boy lick my body weak come and gimme what i need fulfill my fantasies so we can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触摸需求你的人手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如此我们罐触摸i需求你的嘴唇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如此我们罐触摸男孩舔我的躯体弱来和乞讨的什么 i需求履行我的幻想曲如此我们罐触摸啊啊啊触摸啊啊啊啊啊啊触摸啊啊啊i不能等候不再得到这个feelin在朝派我的介意当作婴儿般对待我是去向打电话你向上的移动和同意i知道它's迟在晚上但是i不能支持住后退成为驱动力想要向听见你在朝派我的耳朵想要向感觉我们躯体合并男孩i需求你lyin'这里如此我们罐触摸放你的人手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如此我们罐触摸放你的嘴唇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想要向感觉你的触摸男孩舔我的躯体弱来和乞讨的什么 i需求履行我的幻想曲如此我们罐触摸啊啊啊触摸啊啊啊触摸啊啊啊触摸啊啊啊男孩i希望你公亩敏捷的这个gon'是a长时间晚上我们公亩gon'社交聚会它怎样你想要它'原因i知道仅仅什么你爱好得到我的躯体feelin权利我的情感runnin高度和我是 feelin可爱的人的一种可靠的那里's某样东西我们是将去请尝试我们罐触摸放你的人手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如此我们罐触摸放你的嘴唇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想要向感觉你的触摸男孩舔我的躯体弱来和乞讨的什么 i需求履行我的幻想曲如此我们罐触摸啊啊啊触摸啊啊啊触摸啊啊啊触摸啊啊啊看妈我是很高兴你打电话自我i was差不多向转变不管怎样我富人是讨论会'较量那个移动那个你制做向上的移动你用意一 i打电话竖立向上的移动髋部反对是的妈i爱它什么时候你社交聚会你i知道条件你匆忙向上的移动i妈让步你分开2我是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我的方式女孩不能你听见我的小汽车rushin'我是tryin'向到达那里斋戒如此我们罐sart touchin'触摸放你的人手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如此我们罐触摸放你的嘴唇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自我想要向感觉你的触摸男孩舔我的躯体软弱情欲高潮和乞讨的什么样的i需求履行我的我们能触动表达的幻想曲如此你的我们能稍微谈到一点自我如此的人手放你的我的幻想曲啊啊啊稍微谈到一点自我贫穷,感受到你的触摸男孩舔我的i需求履行什么软弱情欲高潮和乞讨的躯体,所以我们罐的嘴唇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 ah ah ah touch19. The bike suspension or suspension fork helps to make your ride safe and comfortable and therefore can be listed as the next important bike part on the list.&&&&&&自行车被暂停或中止叉子帮助,让您乘坐安全,舒适,因此也被列为下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骑自行车的名单上。20. No matter how you decide to spend your holiday on the Madeira Islands Funchal will inevitably be a part of it.&&&&&&无论您是如何决定花的马德拉群岛的丰沙尔您的假期将不可避免地成为它的一部分。on your part 单语例句on your part1. How itchy or big the welt depends in part on your own skin, how much of the chemical histamine it harbors.2. Part of your discussion is on the usage of toilet papers or tissues and its implication on the environment.3. Rat You'll be able to work cooperatively with others on a large project and finish your part of the job.4. She is going to be working on your nails for the better part of an hour and wants to talk with you.5. Choose a sunscreen based on your skin type and the activities you take part in.6. Be careful as any bitterness or anger on your part will be magnified a hundred times from her to your son.on your part是什么意思,on your part在线翻译,on your part什么意思,on your part的意思,on your part的翻译,on your part的解释,on your part的发音,on your part的同义词,on your part的反义词,on your part的例句,on your part的相关词组,on your part意思是什么,on your part怎么翻译,单词on your par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30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función
在西汉-汉西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西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西汉-汉西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西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f.1.机能;功能,作用:la ~ de los pulmones 肺的机能.2.<> 职能,职责,职务:la ~ de la fuerza pública 公安部队的职能.entrar en ~ es 就职:Dio la ordéri en el ejercicio de sus ~ es. 他行使职权下达了命令. 3.(文艺的)演出: ~de tarde 下午场.una ~ de circo —场杂技.
4.(宗教的)仪式,活动:una ~ de iglesia 宗教仪式. 5.(家庭的)聚会,6.【数】函数.7.【军】战斗. ~ trigonométeica 【数】三角函数. ~ vegetativa 营养机能.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duro deber, &, &, &, &puesto de trabajo, &trabajo asignado, &, &, &, &característica de usofunción matemática
?Cuál es la función de los pulmones?肺的机能是什么呀?La Sección es una función interna de consultoría de gestión该部是一个内部管理咨询单位Habrá una función de circo esta tarde en la salón . 今晚在这个大厅将会有一场杂技表演El Ejército Popular de Liberación desempe?a la función de defender la patria.人民解放军担负着保卫祖国的任务.Un árbitro apasionado no cumple bien su función.一个有偏向的裁判不能很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Estoy cansado y no voy a la función.我很累,不想去看表演了。 Función del PNUMA en la aplicación del SAICM 三.
环境署在化管战略方针实施过程中的作用 9.6 Función de la diáspora de Armenia 6 亚美尼亚散居海外者的作用 Función de las sociedades nacionales
各国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的作用 Debemos seguir desempe?ando esa función regional. 我们将继续发挥这一区域性作用。 Si bien la descolonización es esencialmente una función de gobernanza, sin duda es también una función de democracia. 正如非殖民化基本上是一条施政方程式,它无疑也是一条民主方程式。 Con respecto a la función, el mecanismo puede desempe?ar una función de financiación o coordinación. 关于功能,机制可以发挥筹资或协调的功能。 En cuanto a la función, el mecanismo debe cumplir una función de financiación o de coordinación. 关于功能,机制可发挥筹资或协调的功能。 Esta función debía incumbir al Ministerio de Trabajo. 这类问题应该由劳工部来处理。 Su principal función es recaudar los impuestos municipales. 他们主要负责在该市收缴税款。 Esto permitiría potenciar la función de los miembros del CCT; 这样做将有助于赋予科技委员会成员以权利。 ?sta no es la función del proyecto de convención. 而这并不是公约草案的作用。 o La función y las finalidades del Comité Zangger o 桑戈委员会的作用和宗旨 Función de la CNUDMI en la elaboración de las directrices 贸易法委员会在制定准则中的作用 Modelos de mecanismos financieros: función y administración
财务机制的模式:功能和行政管理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西班牙语助手》是最专业的西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西汉-汉西词典、西语变位参考、西语百科全书。是西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www.esdict.cn
在西班牙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西班牙语学习课程www.esdict.cn/course
提供大量西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西语学习站点sp.tingroom.com网页版学习工具figure of fun的中文意思沪江词库精选figure of fun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例句The bustling interior radiated with enormous, engulfing waves of fun and warmth 里面是熙熙攘攘,洋溢着淹没一切的一片热烈的欢乐气氛。Functional definition 功用定义If you tend to fade out on your workouts on weekends, plan some fun exercise with friends to spice up your lagging routine. 如果你周末容易放松自己的训练计划,安排一些和朋友们一起进行的有趣的活动,给自己单调呆板的健身活动增添趣味。One of the thin,platelike structures on the underside of the cap of a mushroom or similar fungus. 菌褶蘑菇或类似的真菌帽下面的瘦长而扁平的组织Fund utilization rate 资金利用率Dick wasted much of the fund owing to mismanagement,so now he must pay the piper. 由于管理不善,迪克浪费了大量资金,所以,现在他必须承担后果。Escape key: A computer keyboard key that is used to exit a mode or routine, or cancel some function. 换能键:电脑键盘上用来走出一个模式或例行程式或取消一些功能的键。We are adopting all measures to develop them, including use of foreign funds and introduction of advanced technologies. 一切有利于发展社会生产力的方法,包括利用外资和引进先进技术,我们都采用。When her mother was ill, the girl had to function as both cook and nurse. 这个女孩在她母亲生病时,必须担任厨师和护士的职务。Having one's wife die is most economical.A funeral does cost a certain amount of money, but then doesn't a divorce require alimony? 死掉老婆还是最经济的事,虽然丧葬要一笔费用,可是离婚不要赡养费么?相似短语 姿态滑稽的人 丰富的,大量的,富于… 防止滥用基金 胃底静脉曲张 【经】 资金运(占)用科目(帐户) 【经】 资金来源科目(帐户) 【经】 资金变动表 【经】 资金运用效率的测定 投资资金交付使用率 停付资金的恢复支付相似单词 n. 工资基金 丰沙尔[北大西洋中东部葡属马德拉群岛首府] 富纳富提[西太平洋岛国图瓦卢首都] [ funked ]的现在分词 [ fungo ]的复数形式 n. 可替代性,可替换性 [ funereal ]的相关副词 n. 走钢丝 [ fun ]的第三人称单数 [ fun ]的现在分词最新单词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6378 一面倒 粗毛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陡峭反义词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