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什么小意思用英语怎么说说

相关词典网站:相关词典网站:expert engineer
专业工程师
专业工程师
电子工程专业词汇(E)-英语词汇汇总-词汇中心-V... ... experimental reactor 实验反应堆 expert engineer 专业工程师 explicit address 显式地址 ...
基于51个网页-
鞋类采购专家
高级知识产权工程师
攻城武器专家
专业工程师
模具工程师
资深本地化工程师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专业工程师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And using these rules, an expert engineer cleans the whole data set.
专家系统引擎利用获得的知识,在整个数据集上进行清洗;
We have a passel expert engineer on machinery electricity, mould design and product develop, also introduce advanced equipment and technologies experience to upgrade the manufacture levels.
公司拥有机电、模具及产品等一批专业工程师,并且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经验,提升制造水平。
The marine engineer expert Mark Capron of PODenergy has a related but different scheme.
POD能源的海洋工程专家马克·凯普伦(Mark Capron)提出了一种相关但又不同的计划。
Emergency services even patched him through to an expert engineer at Renault who tried to help.
During the Skoll Forum, I will have the pleasure of introducing three of these First Mover Fellows: a financial expert, an engineer and a corporate strategist.
Long-time nuclear engineer and safety expert Joseph Somsel recently discussed the NRC guidelines.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senior expert
这笔超等中期贸易的迷雾(Fog)还将更甚,由于据《ESPN》 资深专家 ( Senior Expert )约翰-霍林格说明,真人娱乐的标的不仅仅(Not only)是安东尼,他们尚有或许拉上第三支球队做一笔更大的交往,以期在获得安东尼的同时...
基于99个网页-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 研发工程师 r&d engineer 高级专家 senior expert 应收会计
accountant ...
基于12个网页-
高级精益专家
标准主任工程师
资深技术专家
终身高级顾问专家
高级招标师
资深外贸业务员
高级项目经理
高级内控专家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The senior expert showed me his PPT explaining his view.
资深酒店礼仪专家边说边拿出课程给我看。
"Is an academic conference in the industry, a senior expert evaluation of Limin Wang:" this is a guy seeing new technologies eyes green.
一个是在业内学术会议上,一资深专家对王力民的评价:“这是一个见到新技术两眼就发绿光的家伙。”
Senior expert analysis shows that the flow, although overall abundant liquidity, Banks and enterprises of liquidity is not bounteous, capital market liquidity also appeared differentiation.
资深流体管专家分析表明,虽然流动性总体充裕,但银行和企业的流动性却并不宽裕,资本市场的流动性也出现了分化。
Candace Lun Plotkin in a senior expert in the Boston office.
Rebecca Millman is a senior expert in the Boston.
In another case, to satisfy my employer I should have prepared, as a Senior expert, a complacent report on nuclear safety, based on fictitious data, in order to benefit from European Commission funding.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expertist是什么意思_expertist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expertis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expertist是什么意思 expertist在线翻译 expertist什么意思 expertist的意思 expertist的翻译 expertist的解释 expertist的发音 expertist的同义词
expertistexpertist 双语例句1. This is 100% YUEN, and more than 10 expertist all over China confirmed, so i no need your comment, I believe and have confidence.&&&&这是100%的到元之物,全中国10多个专家都已进行了鉴定和确认,因此,我不需要大家的评论。expertist是什么意思,expertist在线翻译,expertist什么意思,expertist的意思,expertist的翻译,expertist的解释,expertist的发音,expertist的同义词,expertist的反义词,expertist的例句,expertist的相关词组,expertist意思是什么,expertist怎么翻译,单词expertis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