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the gramma?表感叹where附近有语法错误误吗

The reason why I put so much emphasis on the grammar is that a very important criteria_百度知道
The reason why I put so much emphasis on the grammar is that a very important criteria
.,为什么这句话中有两个,就是I put.请问英语中,一句话只能有一个动词...put和is都市动词,好像说是什么复杂句,那也不能有两个动词啊..,谢谢!..,求帮助解释一下....is .........
The reason(主语)is(系动词)that.(表语从句)所以这个主句的动词只有一个is。而 why i put。put是这个从句里的动词。主句里有一个动词....on the grammar 是reason的同位语从句..这个句子的主题结构是,从句里有一个动词,所以说一个句子里还是一个动词
采纳率:55%
这是从句和主句。主句是,The reason is that a very important criteria.从句是,中间那些,它们都可以各有各的动词。
一个动词,准确地说应该是一个谓语,是指一个句子里,这里的不同动词用在不同主句和从句里,没问题的
我也在学呢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Am I wrong or is there some grammar mistakes?=为什么这样写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Am I wrong or is there some grammar mistake?你打错了一个地方.应是mistake而不是mistakesAm I wrong 是我错了吗?is there some grammar mistake?有语法错误吗?some 用在问句中表示语气婉转,期待一个肯定答复.再如:Do you have some money with you?(你身上有钱吗?说话人当然希望对方有钱的)全句意为:是我错了还是有语法错误呢?(讲话人希望自己没错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我的理解错误呢还是有些语法问题呢?属于疑问词提前的疑问句。
我错了吗或者有什么语法错误吗?
翻译是:我错了吗或者是这儿有一些语法错误吗?希望对您有用,顺祝您学习进步,天天开心望采纳谢谢
是我理解错误还是这里有什么语法错误呢?
扫描下载二维码【图文】Grammar [Where is -- behind, between, next to, in front of]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Grammar [Where is -- behind, between, next to, in front of]
&&方位词,疑问词where,句型where is 的突破。
大小:5.76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grammar,语法问题,请教分析一下此题目You should be hurry. The ( ) water is cooling down.选项: a、boiling b、boiled c、being boiling d、having boiled
grammar,语法问题,请教分析一下此题目!You should be hurry. The ( ) water is cooling down.选项:a、boilingb、boiledc、being boilingd、having boiled满意答案You should be hurry.The ( ) water is cooling down.选项:a、boilingb、boiledc、being boilingd、having boiled答:B译:你应该要快点了.开过的水要凉下来了.析:C错语的结构,D.项不作定语,更不前置,排除CD A.boiling water 正在沸腾水,沸水,不合题意.B.boiled water 烧开了的水,也常译作“开水”.评:人造题,考查boiling water 和boiled water的区别,实为考查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的区别.现实生活中不需要这个定语,说The water is cooling down.“水要凉了”就可以了.当我们这么说时,现在的水肯定是热的.而boiled water 不一定是热的,不是有冷开水(cool boiled water)吗?过去分词表示“完成或被动或完成+被动”,boiled water 只表示“烧开过了的水”,已经沸腾过了的水.题句语句也难猜.是催促人去洗澡吗?洗澡水不必烧开吧?是催促人喝开水吗?刚开的水正需要凉下来才能喝啊?所以说,出题目也要想一想是不是符合生活,不可以随便出题.5 个其它回复当然是B,boiling water表示正在沸腾的水。boiled water表示已经烧开的水。horsedavid选B 这是非谓语动词
这里表示被烧开的水 烧开和水是动宾关系所以是 boiled water ,欢迎追问xinsueiwuyuanB冬己妃璐Bwqqmqa在此加定语,排除cd,boiled是已经烧开的,boiling即沸腾中的,而这里水即将冷却则为已经烧开的,选择Bmashiloneli
更多相关文章
请教英语语法高手:分析一下这个句子Look at the requests in the left-hand column, then a)describe a situation when the request would be suitable as it is, and b)make the ...
请教英语语法,帮我分析下句子成分~Recent years have brought minority-owned businesses in the United States unprecedented opportunities---as well as new and significant ...
grammar 英语语法问题,请教一下解析过程,谢谢( ) of you has an opportunity to demonstrate how good your writing is.选项:a.everyb.eachc.alld.some满意答案B因为谓语动词是 has,所以排除cd选项,( ...
请教分析一个德语句子的语法,als er es sich anders überlegtees在这有什么意义?满意答案überlegen 是及物动词,后面必须接第四格宾语.这一句里er是第一格,sich是第三格,es是第四格.es指代之前提过或之后要提的某事.sich(Dat.) etwas(Akk ...
一篇有关英国报刊杂志的语法特点的分析论文,600字以上,好的话高分,英语写的更好满意答案一. 创造英语环境 我们必须看到,语言归根结底是人们交流思想以进行社会交往的工具.其本身的属性,就决定了它最好是能在一定形式的共同使用中来学习.特别是当我们想要全面地学习一种语言,即从听.说.读.写以至于译五个方 ...
请教英语时态题题目是-why didn't you buy the calculator?-i ___,but mother ___allow me.A.had wanted to,didn't B.had wanted to,wouldn't我能理解,但是B为什么不行呢,第二空的wouldn't表 ...
高中语法选择,请教语法好的同学:They have been in the library since ( A 8 o'clockB it had been open答案A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不知道为啥B是错的,为什么since引导的从句这里不能用过去完成时,语法上我觉得没有问题啊,图书馆开放这一动作 ...
make up your mind的语法问题请问这个句子在语法上该怎么分析?Come on-it's make your mind up time. (嗨!该你作出决定了.)这是牛津词典上的句子,我的疑问是为什么这个句子有两个谓语动词?满意答案我想楼主的意思是:it's make your mind ...
国庆节的作文800字满意答案我们在星光灿烂的夜空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们心潮难平多少次我们辗转难眠多少次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祖国母亲的诞辰!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 ...
Beijing and Shanghai are big _____(city).根据句意及括号内所给单词的提示填空满意答案citiesLELIS291232 个其它回复cities澜本尘埃2014 ...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的意思满意答案这句话可翻译为:&我长叹一声啊,止不住那眼泪流了下来,我是在哀叹那人民的生活是多么的艰难!& 我一面擦泪一面长叹, 哀叹人民生活多灾多难bbrkrxs20 ...
日本地震对中国的启示加急在6月20日之前回答!满意答案人家从幼儿园小朋友每年都演习几次灾难怎么往出跑 咱们活这么大了都不知道灾难来了应该怎么办-- 所以中国也应该这样把濬妟缘0
汉译英:你必须通过人行横道过马路.满意答案You must go across the road through the Pedestrian crossingqwvcfkyc3
如题:铁字旁加一个杜读什么?是初三化学书附页元素表里的.和钍好像不一样吧?满意答案念du 四声 金属符号 符号Db 有放射性 由人工核反应获得花心爱梅玥35202 个其它回复dud ...
怎样快速记元素周期表前20号的原子重量为多少(单位:kg)满意答案第一周期:氢 氦 ---- 侵害 第二周期:锂 铍 硼 碳 氮 氧 氟 氖 ---- 鲤皮捧碳 蛋养福奶 第三周期:钠 镁 铝 硅 磷硫 氯 氩 -- ...
矿用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电路原理图满意答案KBZ-400.500.630/) ...
why not go to see pandas in sichuan改同义句满意答案Let's go to see pandas in Sichuan .长孙亦双9
0.45化成分数是多少满意答案0.45=45/100=9/20錓鶻靳0000F7为什么你不把正确的拼写和语法写在错误的旁边呢? don’t you the spelling and grammar the ——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为什么你不把正确的拼写和语法写在错误的旁边呢? don’t you the spelling and grammar the mistakes?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翻译) 你为什么不把正确的单词写下来呢?
阅读短文,然后按要求完成各题。
  There are many things you can do to improve your memory.Among them are various memorizing methods as well as taking special care of your health.
  (A)It is important that you regularly stimulate your brain to make your memory more efficient.You can do this(B)通过做你不常做的活动和改变你的日常习惯.Learning a new skill helps your brain to develop.When trying to memorize something, you should focus your attention because this will lower your chances of making accurate memories.
  An excellent way to help is to link information with pictures.These are referred to as mnemonic techniques(记忆术).Try to see the images in your mind.Taking notes, being organized and(C)________ a diary will also be useful tools.
  Healthy food and plenty of vitamins are essential for your memory to work properly.(D)Drinking a lot of water also helps maintain your memory.You must allow your brain to have enough sleep and rest.When you are asleep, your brain stores memory.Not enough sleep can, therefore, cause problems with storing information.In addition, being tired will stop you from being able to concentrate well.Caffeine in tea and coffee are very good at preventing sleepiness and helping concentration, but they can al o cause problems with memory.
  In order to concentrate well, you must be relaxed.Generally keeping fit and regular health checks are both important as well-not just for improving your memory.
1.写出画线部分(A)所指代的内容:________
2.将画线部分(B)的汉语翻译成英语:________
3.在画线部分(C)空白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________
4.把画线的句子(D)改写成同义句:________ drink ________ water helps to maintain your memory, ________.
5.写出能概括本段文章的主题句:________
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限填一词。 76.&& 请记下正确的拼写和语法。 Please ________ ________ the correct spelling and grammar. 77.&& 飞机什么时候起飞? When will the plane ________ ________? 78.&& 你听说过这个故事吗? Have you ever ________ ________ the story? 79.&& 你究竟在做什么? What ________ ________ are you doing? 80. 突然,我房子里的所有灯都熄灭了。 & Suddenly, all the lights in my house ________ ________.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1. 我经常犯语法错误。&&& I often _____ _____ _____ &in grammar.2. 参加英语俱乐部是学好英语的最好方法。&&& The best way to&_____ English is to&_____ an English club.3. 别为你的数学考试担心了,那会让你压力太大的。&&& Don't&_____&_____ _____&your math test. It will make you stressed out.4. 我害怕海.因为我不会游泳。&&& I am&_____ _____&the sea.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swim.5. 为什么你不借老师的磁带呢?你可以在家听它们。&&& _____&don't you&_____ the teacher's tapes? You can listen to them at home.
根据汉语翻译句子。
1. 为什么你不听我的警告? &&& Why don't you&&&&&& &&&&&&&&&&&&&&&&&& &my warnings ?2. 别着急,医生很快就到。 &&& Don't worry , the doctor will be here&&&&&&& &&&& . 3. 做早操能保持你身体健康。 &&& Doing morning exercise can keep you&&&&&&&&&&&&&. 4. 你为什么不假装是名医生。 &&& Why don't you&&&&&&&&&&&&& &to be a doctor ? 5. 妈妈经常告诉我要照顾自己。 &&& My mother often tells me to&&&&&&&&&&&&&&&&&&&&&&&&&&&of myself.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re附近有语法错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