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的英文怎么读英语怎么读

当前位置: &
到达车站的英文
英文翻译get to the station&&&& reach&&&& stop&&&&boys attending this school have to wear uniform&&&&when we got to the station the bus was waiting&&&&arrival station&&&&arrival of first vehicle at competitior's station&&&&arrival of first vehicle at player's station&&&&i happened to be at the station when he arrived&&&&cif&&&& radar truck&&&& through vehicle&&&& reach
到达顶点 到达饥饿点 reach the point of star ...&&&& stop
公共汽车车站 中央车站 在中途车站下车 brea ...&&&&radar shelter&&&&armada fx racers gbc-mnc&&&&he had thought the train would have left by the time he arrived at the station&&&&radar vehicle and shelter&&&&gix&&&&is it direct train&&&&station, station,railwaystation&&&&jetta wagon volkswagen&&&&radar speed detector&&&&list to&&&&longreachh&&&&get to(a place)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When i got to the station , the train had left当我到达车站时,火车已经离开了。 When we arrived the station , the train had left当我们到达车站时,火车已经开了They had already left when we got to the station我们到达车站时他们已经离开了。 The train had left before he got to the station在他到达车站之前火车已经开走了。 Not until the train had left did i reach the station直到火车离开,我才到达车站。 They arrived at the station at 8 this morning他们今天早晨八点到达车站的。 When they arrived at the station , the train had left当他们到达车站时,火车已经离开了The train ( had ) started before i reached the station在我到达车站之前,列车已经开了。 As we reached the station , the train was just drawing in我们到达车站时,列车刚好进站。 When i reached / got to the station , the train bad left当我们到达车站时,火车已开走了。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到达车站的英文翻译,到达车站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到达车站,到达车站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长途汽车、长途汽车站用英语怎么说 ?
长途汽车、长途汽车站用英语怎么说 ?
08-12-09 &
coach coach statio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长途汽车:coach、long-distance coach、long-distance bus长途汽车站:coach station、long distance bus statio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总站的英文怎么说
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总站的英文怎么说
总站的英文:terminal参考例句:To clear ground, the Nuremberg streetcar depot had to be removed要想廓清场地,纽伦堡电车总站必须迁移。According to the leaflet, the tour shall leave the central station at 10.30. 根据广告传单,旅游团应于上午10点半从总站出发。 :n. 终点站,终端adj. 末端的,晚期的,临终的,不可救药的terminal airport终点航空站 termination indemnity解雇补偿金 termination of pregnancy终止妊娠;妊娠终止 terminal service manager scanner.终端业务管理扫描程序。The meeting terminated in disorder.会议在混乱中结束。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关于糖类的8大误解,第1个就震惊到我了
囧研究:与狗狗共眠到底好不好?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车站的英语单词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