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schoolIDcard人名white是什么意思思

teacher . Her
everyday .One
and windy . Miss White
school .The cold
eyes , and
big tears begin
eyes . She
the 的翻译是:怀特小姐是一位老师。她家不远她的学校。所以她一直走到学校每天早上。一天早晨,它是很冷、 风大。怀特小姐走到学校。寒冷的风走进她的眼睛和大的眼泪开始跑出她的眼睛。她到学校获取,打开门,去教室。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eacher . Her
everyday .One
and windy . Miss White
school .The cold
eyes , and
big tears begin
eyes . Sh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怀特小姐是一名教师。她家不远处是从她school.so她总是走在每天早晨上学。一天早晨,它是非常寒冷,多风。怀特小姐走到学校。寒风中,她的眼睛,和大的眼泪开始运行了她的眼睛。她得到了学校,打开门,去教室。
怀特小姐是一位老师。她家不远她的学校。所以她一直走到学校每天早上。一天早晨,它是很冷、 风大。怀特小姐走到学校。寒冷的风走进她的眼睛和大的眼泪开始跑出她的眼睛。她到学校获取,打开门,去教室。
白小姐是一位教师。 她的家并不远从她的学校”,使她一直走到学校,“今天上午日常.一个早晨的时候是很冷,风很大。 白小姐走到学校.在冷冷的风吹起了她的眼睛,她的眼睛大眼泪开始运行了。 她就会到学校,开了门,将进入课堂。
white小姐是老师。 她的家不是离她的学校很远的地方。如此她在早晨总走到学校每天。一个早晨它是非常冷和有风的。 white小姐走到学校。寒风进入她的眼睛,并且大泪花开始用尽她的眼睛。 她到学%
相关内容&aNO WOMAN NO 没有妇女没有 & aInclude me on the special favorites lists of ImLive's top 5 Hosts. Get personal emailed invitations to exclusive shows and upcoming attractions! 包括我在ImLive的名列前茅5主人特别喜爱名单。 收到个人被发电子邮件的邀请对专属展示和即将来临的吸引力! & a他厌倦了工厂的日常生活 He has been weary of the factory daily life & a优乐美公司看中了人人网在中国校园市场的影响力,以投放品牌礼物的方式开始了优乐美在人人网上的广告推广。就这样,人人网的第一个植入式广告礼物“优乐美暖心奶茶”上线了。每位校内星级用户都可以在指定时间内送出一杯“优乐美暖心奶茶”,短短24小时之后,“优乐美暖心奶茶”在人人网的发售量达到了652315杯。这意味着有超过65万网民在24小时内通过人人网送出了“优乐美暖心奶茶”。再加上接收礼物的人数,仅通过一件礼物,人人网就让130万网民认识了优乐美这个品牌。正是这次尝试,开启了一种全新的互联网盈利模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most important methods used to develop security metrics are: the IT performance assessment methodology, the stakeholder-based model and the capability-based model. 最重要的使用的方法开发安全度规是: 它评估性能方法学、基于赌金保管人的模型和基于能力的模型。 & a在主电机运行中按润滑停止,主电机应立即停下来。 Stops in the host electrical machinery movement according to the lubrication, the main electrical machinery should stop immediately down. & a(MTV700, paragraph 3.4.4, Table 7) (MTV700,段3.4.4,表7) & a听证会 Public hearing & a院研究生会 Courtyard graduate student meeting & aCoaches like you I really love you don't know when to start to like you 教练象您I爱您当时真正地不知道起动对象您 & acircuits, whose size is 18.58 × 7.97 μm2; the post-layout pow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并带一个让你惊喜的礼物给你 And brings one to let your pleasantly surprised gift give you & afop 蠢人 & awhat is check- in time? 何时是报到? & a李老师听见那个小男孩向她打招呼,她便对他微微一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外贸七日通 The foreign trade on seventh passes & aEnvironmental System Manageme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于十一月的第八天,流年祭。于情,于城,于殇 November eighth days, the fleeting time offers a sacrifice to.In sentiment, in city, Yu Shang & ashe is going to be a nurse in the future 她在将来是护士 & aPumping up 抽 & aWhat is your aim?
What is your goal? 什么是您的目标?
什么是您的目标? & a董事会指定他为新董事 The board of directors assigns him is the new trustee & aour accurate sensor 我们的准确传感器 & asignificant gesture long ago. 重要动作很久以前。 & aMiss
teacher . Her
everyday .One
and windy . Miss White
school .Thecold
eyes , and
big tearbegin
eyes . She
s white小姐是老师。 她的家不是离她的学校很远的地方。如此她在早晨总走到学校每天。一个早晨它是非常冷和有风的。 white小姐走到学校。Thecold风进入她的眼睛和用尽她的眼睛的大tearbegin。 她到学校,打开门并且去教室。 & aThen I tell you good in English. 然后我告诉您好事用英语。 & a★、 ̄ Soul ★、灵魂 & asympathetic
gesture long ago. 合意的 动作很久以前。 & aMiss
teacher . Her
everyday .One
and windy . Miss White
school .The cold
eyes , and
big tears begin
eyes . She
the white小姐是老师。 她的家不是离她的学校很远的地方。如此她在早晨总走到学校每天。一个早晨它是非常冷和有风的。 white小姐走到学校。寒风进入她的眼睛,并且大泪花开始用尽她的眼睛。 她到学%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g_dwIEVersion = external.GetIEVer(); OnThemeColorChange(); document.onselectstart = function() { if (external.GetKeyState(17) & 0 || external.GetKeyState(16)&0) { event.returnValue= } else { event.returnValue= } } document.onkeydown = function() { if (window.event.keyCode == 38)///up { if (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 null) { 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 g_rowObjLastS } event.returnValue= var rowlast = GetMsgIndex(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if (rowlast & 0) { rowlast --; SelectMsg(rowlast,true); 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temId_"+rowlast); } else { event.returnValue= } } else if (window.event.keyCode == 40) //down { if (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 null) { 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 g_rowObjLastS } event.returnValue= var rowlast = GetMsgIndex(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g_nRowObjCount = external.GetCount(); if (rowlast & g_nRowObjCount-1) { rowlast ++; SelectMsg(rowlast,true); g_rowObjLastSelByKeyDow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temId_"+rowlast); } else { event.returnValue= } } else { event.returnValue= } } function OnMoveOle(obj) { external.OnMouseMoveOle(event.screenX,event.screenY,obj); } function OnMoveDownOle(obj) { external.OnMouseDownOle(event.screenX,event.screenY,obj); } function OnMoveUpOle(obj) { external.OnMouseUpOle(event.screenX,event.screenY,obj); }
中考最后冲刺,回归基础巧提分查漏补缺是关键。对于各科来说,具体应该如何做呢?   语文冲刺:阔思维关注身边生活   中考语文的作文多为记叙文,考生要重点关注一下校园生活和家庭生活,保证自己的作文读起来很真实,有真情实感。有的同学喜欢背诵一些精彩的段落和文章,以便考试时拿来使用,在此提醒考生,简短的精彩文字可以使用,最好在30字以内的,但如果背诵的是大段相同的故事,作文就有可能被判定为抄袭,得分就很低,这样会得不偿失。   数学冲刺:记清概念做好诊断性练习   在最后10多天的时间,数学复习要紧跟老师步伐,重点做到,第一,上课认真听讲,直接关系到基础落实;第二,归纳和梳理教材知识点,记清概念。特别是选择题,要靠清晰的概念明辨对错。   同时可以做几套精选中考模拟题,这些试卷的知识点分布比较合理,这样能使整个知识体系得到优化与完善,基础与能力得到升华,速度得到提高。平时训练别用计算器,解题时审题要慢,题意分析清楚,再动手快做。   做题的同时,对错题要整理归纳、订正错题必不可少,甚至订正比做题更重要,因此不仅要写出错解的过程和订正后的正确过程,更要注明错误原因。比如,哪些是知识点掌握不够,哪些是方法运用不当等。同时进行诊断性练习,以寻找问题为目的。   外语冲刺:避免重复出错阅读要找关键词、主题句   对外语,考生要对课本上的知识点再从头过一遍,不熟悉的内容要随手笔记;要把做过的错题再看一遍,查找出错的原因,避免再次出错;另外,英语词汇要坚持每天复习,掌握课本上所有黑体字的用法。   对大家关注的阅读题,可以根据平常用到的阅读方法,找关键词、主题句,找出与问题相关的句子和段落,根据作者的写作意图进行推测,这样即使读不懂全文,也可以答对题目。   物理冲刺:实验题的关键要知其所以然   对于物理,最后也要回归课本,夯实基础知识。物理中实验题尤为重要,在复习实验题时要多在实验的器材、原理、步骤、数据和结论上下功夫,做到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化学冲刺:结合现实关注知识与生活的联系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回归课本、回归基础知识,梳理知识之间的联系。从近几年的中考化学命题思路看,越来越重视生活中的化学,命题也会将化学题目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因此考生在复习时,要关注一下化学与生活的关系,注意联系化学知识,解决生活实际问题。   其他各科最后阶段要回归基础,查找漏洞,要特别关注平常易出错的知识点和与此有关的题型,将以前做过的试卷重新整理。最后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时要按顺序答题,因为试题编排一般是由易到难,按照从前往后的顺序进行,遇到个别不会做的难题,可先放一放,待其他试题都答完后再反过来集中精力攻难题。
数学:& 善用“思维导图”   “今年中考数学考试大纲有两大变化,一是新增了‘投影’内容,二是增加了一条定理‘三条平行线截两条直线所得的对应线段的比相等’。”在日前举行的“2011年广州中考名校名师报告会”上,广雅实验学校何健老师给考生备考数学带来了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思维导图。   何健认为,数学第一轮复习要以“知识全面,巩固基础,熟练细致”为主线。复习要做到知识全面,就要建立各章的知识结构图。虽然中考各种备考书籍一般都会给考生列出各章的知识框架,但何老师还是鼓励学生自己动手来建立自己的“思维导图”。   何老师展示了几张学生做的“思维导图”,引起台下家长和同行的极大兴趣。记者看到,“思维导图”并没有固定的形式,学生画在作业本上的图形,有的复杂如一幅错落有致的地图,有的简单如小树的几根枝丫。但这不在乎形式,关键是学生用自己的方式把这章节或几个章节的内容串联起来,形成自己的“思维导图”。以某同学做的“统计与概率”的思维导图为例。右边是四种不同的统计图,并对比分析四种图形的好处,左边是知识点的归纳,如普查、抽样调查等。通过系统的梳理,这章内容以及备考的重点都体现在这张纸上。   有家长问,中考学生在复习中怎么画思维导图呢?何老师表示,中考复习到哪章内容,就完成这章的思维导图,思维导图不复杂,它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建立知识框架,把自己学过的内容表达这个图上。 记者 邓仲谋   语文:整合复习   语文的复习要把阅读、写作、语言基础知识整合在一起复习。在阅读训练中积累写作素材和写作方法,在写作中训练阅读题型,在名句默写中增加文采和鉴赏能力。市16中高级教师、越秀区语文教研中心组成员高素文认为,通过在阅读训练中,学生用三个关键词概括主人公的性格特点,然后,在遇到与关键词相关的话题作文中,可以将该主人公作为写作的素材。此外,还可以通过分析其中出现的线索、人物刻画、事件选材等写法,积累写作的方法。   英语:作文一篇多用   “英语的复习以课本为主,归纳每个单元的知识点和语言要点,形成系统的语言结构。”市16中高级教师、广州市英语教研中心组成员黄广萍老师认为,学生在中考有六本课本,采取一本一本复习效果不佳。她建议,高频词、《英语备考指导书》中五种基本句型,学生要重点掌握。作文写作中,学生可以一篇多用。学生写好一篇文章后,可以考虑将这篇文章放到一些同类型的文章中去,减少同类型作文循环写作和复习的时间。   数学:辅导资料不是越多越好   不少家长认为,资料越多,子女遇到的题目越多。于是,中考学生的课桌上常摆满各种参考书以及复习资料。市4中高级教师褚永华提醒,《备考指导书》、《初中数学专题讲座与测评》这两套书是中考出卷老师主编的,因此,对于要考的知识点把握更为全面。学生应当重视课本和重视指导书。第一阶段的复习应当以《备考指导书》和课本的知识点为主,而第二阶段复习,则要用好《初中数学专题讲座和测评》。   物理:复习有三法   卓越教育中考学科专家、中学一级教师黄毅东认为,《备考指导书》上标着“理解”知识点,将成为今年必考点。复习中,学生应当遵循先预习后听课,先复习再练习的规律。复习的方法有三种最为有效:过电影、做卡片、互相考。学生可在错题卡片的前面写上错的题目,在背后写出每一个选项的答案。同学之间可利用彼此的错题卡片进行互考。   政治:“亚运”或成试题   对于时政热点和实际生活的了解和把握,成了考生们政治考试成败的关键。广州四中初三级级长、中学一级教师刘小平认为,高三“一模”所反映出来的时政热点,对初三中考有导向作用。今年,亚运会的志愿者行为或出现在政治试卷中。此外,环保问题是政治考试的热点,广州实行的垃圾分类不容忽视。考生和家长可以查阅4月1日的报纸、网络等资源,了解整个政策和实施。2010年5月到2011年4月所出现的时政事件值得关注。   化学:弄懂插图   市16中一级教师、越秀区化学中心组教研成员胡绮妙认为,学生应当摒弃题海战术,回归课本。“命题的素材来源于课本,尤其是插图。学生要弄懂课本的每一幅插图,知道图的每一个细节,在平时训练中,遇到相关的题目,在图上做好标记。”化学试题的特点决定了考生不能对课本进行简单的记忆和重现。更为高效的复习在于,将题目置于新背景之下加以运用,如化学题目可与哥本哈根会议、日本地震事件等国际事件联系在一起考。
1 be careful& &&&&&&&&&&&&&&&&&&&&&&&&&&&&&&&
2 different abilities&
3 plant trees& &&&&&&&&&&&&&&&&&&&&&&&&&&&&&&&
4 give a seat to someone&
5 clean up ...& ....&&&&&&&&&&&&&&&&&&&&&& 6 a home for the elderly&&
7 the + adj.&& &&&&&&&&&&&&&&&&&&&&&&&&&
8 a brave young man&
9 help sb. out of ...&& .... 10 see/hear/watch/find sb. doing sth&&
11 79-year-old& 79 &&&&&&&&&&&&&&&&&&&&&&&&&&&& 12 at that moment&&
13 pour water over his jacket& &&&&&
14 put out the fire&
15 be in hospital for 2 months& &&&&&&&&&
16 help each other
17 be careful with& ...... 18 at home alone&
19 rush into ...&& .... 20 keep sth./sb. safe from danger&&
21 do sth to keep yourself safe&&&
22 leave sth. + adj.&& ..... 23 leave the stove on&&&
24 keep... away from& .... .....
25 recommend sb. for sth&&& .....26 think of others first&&&
27 do a lot of computer work&&
28 tell sb. (not) to do sth.&
29 fall down&&
30 be grateful/thankful to sb. for sth .
31 in the past&&
32 row a boat&
33 go skiing&
34 forget to do sth&&
35 Parents’ meeting&
36 have a good memory && 37 more ofte &
&&&&&&&&&&&&&&& Lesson 3&&&&&&&&& Please send me a card &&&&&&&&&& 请给我寄一张明信片 &&& 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 听录音,然后回答以下问题。&&& How many cards did the writer send? &&& Postcards always spoil my holidays. Last summer, I went to Italy. I visited museums and sat in public gardens. A friendly waiter taught me a few words of Italian. Then he lent me a book. I read a few lines, but I did not understand a word. Everyday I thought about postcards. My holidays passed quickly, but I did not send cards to my friends. On the last day I made a big decision. I got up early and bought thirty-seven cards. I spent the whole day in my room, but I did not write a single card! 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 生词和短语 send& v. 寄,送postcard& n. 明信片spoil& v. 使索然无味,损坏museum& n. 博物馆public& adj. 公共的friendly& adj. 友好的waiter& n. 服务员,招待员lend& v. 借给decision& n. 决定whole& adj. 整个的single& adj. 唯一的,单一的 参考译文 &&& 明信片总搅得我假日不得安宁。去年夏天,我去了意大利。我参观了博物馆,还去了公园。一位好客的服务员教了我几句意大利语,之后还借给我一本书。我读了几行,但一个字也不懂。我每天都想着明信片的事。假期过得真快,可我还没有给我的朋友们寄过一张明信片。到了最后一天,我作出了一项重大决定。我早早起了床,买来了37张明信片。我在房间里关了整整一天。然而竟连一张明信片也没写成!
&&&&&&&&&&&&&&& Lesson 2&&&&&&&&&& Breakfast or lunch?&&&&&&&&&&&&& 早餐还是午餐? &&& 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 听录音,然后回答以下问题。&&& Why was the writer's aunt surprised? &&& It was Sunday. I never get up early on Sundays. I sometimes stay in bed until lunchtime. Last Sunday I got up very late. I looked out of the window. It was dark outside. 'What a day!' I thought. 'It's raining again.' Just then, the telephone rang. It was my aunt Lucy. 'I've just arrived by train,' she said. 'I'm coming to see you.'&&& 'But I'm still having breakfast,' I said.&&& 'What are you doing?' she asked.&&& 'I'm having breakfast,' I repeated.&&& 'Dear me,' she said. 'Do you always get up so late? It's one o'clock!' 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 生词和短语 until& prep. 直到outside adv. 外面ring& v. (铃、电话等)响aunt& n. 姑,姨,婶,舅母repeat& v. 重复 参考译文&&&& 那是个星期天,而在星期天我是从来不早起的,有时我要一直躺到吃午饭的时候。上个星期天,我起得很晚。我望望窗外,外面一片昏暗。“鬼天气!”我想,“又下雨了。”正在这时,电话铃响了。是我姑母露西打来的。“我刚下火车,”她说,“我这就来看你。”&&& “但我还在吃早饭,”我说。&&& “你在干什么?”她问道。&&& “我正在吃早饭,”我又说了一遍。&&& “天啊,”她说,“你总是起得这么晚吗?现在已经1点钟了!”
&&&&&&&&&&&&&& Lesson 1&&&&&&&& A private conversation&&&&&&&&&&&&&& 私人谈话 &&& 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 听录音,然后回答以下问题。&&& Why did the writer complain to the people behind him? &&& Last week I went to the theatre. I had a very good seat. The play was very interesting. I did not enjoy it. A young man and a young woman were sitting behind me. They were talking loudly. I got very angry. I could not hear the actors. I turned round. I looked at the man and the woman angrily. They did not pay any attention. In the end, I could not bear it. I turned round again. 'I can't hear a word!' I said angrily.&&&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the young man said rudely. 'This is a private conversation!' 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 生词和短语 private& adj. 私人的conversation& n. 谈话theatre& n. 剧场,戏院seat& n. 座位play& n. 戏loudly& adv. 大声地angry& adj. 生气的angrily& adv. 生气地attention& n. 注意bear& v. 容忍business& n. 事rudely& adv. 无礼地,粗鲁地 参考译文 &&& 上星期我去看戏。我的座位很好,戏很有意思,但我却无法欣赏。一青年男子与一青年女子坐在我的身后,大声地说着话。我非常生气,因为我听不见演员在说什么。我回过头去怒视着那一男一女,他们却毫不理会。最后,我忍不住了,又一次回过头去,生气地说:“我一个字也听不见了!”&&& “不关你的事,”那男的毫不客气地说,“这是私人间的谈话!”
& 用所给动词适当形式填空 1.&&&&&& ---Do you like football matches? ---No, I &&&&&&&&&&(not like) them. 2. Sandy &&&&&&&&(be) born in 1992. 3. Li Lei is good at &&&&&&&&&(run). 4. Many students enjoy &&&&&&&&(playing) computer games. 5. It’s time for us &&&&&&&&&&&(have) lunch. 6. We have much chocolate &&&&&&&&&&(eat). 7. Can I &&&&&&&&(write) it in Chinese. 8. Alice &&&&&&&&&&(not do) her homework at school. 9. We are al &&&&&&&(look) forward to &&&&&&&&&(see) you again. 10. We would like &&&&&&&&&(go) to Beijing Zoo. 11. Each student &&&&&&&&&(like) playing volleyball. 12. Mr Wu is very happy &&&&&&&&&(hear) that. 13. He spends 100 yuan &&&&&&&&&(buy) that bike. 14. They celebrate Christmas by &&&&&&&&&(give) presents and cards. 15. David likes the book &&&&&&&&(call) “Harry Potter”. 16. Jim, &&&&&&&&&&(not look) out of the window. 17. Thank you for &&&&&&&&&(invite) me to the party. 18. Let’s &&&&&&&(be) friends. 19. ---&&&&&& &Jim &&&&&&(play) after school. && ---Yes, he does. 20. We need lots of things &&&&&&&&&(do) sports. 21. He seldom &&&&&&&&&(exercise), and she is very fat. 22. What are you going &&&&&&&&(do) this Sunday. 23. I watnt Tom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24. The shopkeeper asked Amy &&&&&&&&&(buy) the old cards. 25. --- Hello, what &&&&&&you &&&&&&&&&(look) for? && --- My yo-yo. 26. There is a teddy bear &&&&&&&&(lie) on the bed. 27. --- Don’t forget &&&&&&&&&&&(clean) the classroom. && --- No, I won’t. 28. --- Who &&&&&&&&(give) you so much money? && --- My grandparents. 29. He can finish &&&&&&&&(read) the story in ten minutes. 30. I like chatting with mum before &&&&&&&&(go) to bed. 31. He heard her neighbour &&&&&&&&&(call) for her help. 32. It’s 4:30 in the afternoo. Millie &&&&&&&&&&&&(chat) with her friends under the tree. 33. He doesn’t have time &&&&&&&&&(come) for dinner. 34. We went to visit uncle Wang and &&&&&&&&(bring) some flowers to him. 35. Millie with her classmates &&&&&&&&&&&&(give) a fashion show at the moment. 36. Everyone &&&&&&&&(have) fun at the party. 37. Please &&&&&&&&(not give) the cat dirty water. 38. He should &&&&&&&(put) up his hand when he has a question. 39. I tried &&&&&&&(hide) myself but he found me at last. 40. He can &&&&&&&&(swim) very well. &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She watched TV at home just now. (对划线部分提问) && &&&&&&&&&&&&&&&she &&&&&&&TV just now? 2.&&&&&& My mother goes to Shanghai once a week.( 对划线部分提问) && &&&&&&&&&&&&&&&&&&&&&&Your mother &&&&&&&&to Shanghai? 3.&&&&&& He was born on May 8th, 1992.( 对划线部分提问) && &&&&&&&&&&&&&&&his birthday? 4.&&&&&& I usually go to school on foot.( 对划线部分提问) && &&&&&&&&&&&&&&you usually go to school? 5. The book on the desk is David’s. (对划线部分提问) & &&&&&&&&&&&&&&is David’s? 6.&&&&&& This book is very useful!(改为感叹句) && &&&&&&&&&&&&&&&&&&&&&&&&&&&this is! 7.&&&&&& I’d like some bananas.(改为一般疑问句) && &&&&&&you like &&&&&&bananas? 8.&&&&&& There is something interesting about animals in this book.( 改为一般疑问句) && &&&&&&&&&&&&&&&&&&&&&Interesting about animals in this book? 9.&&&&&& She has time to chat with you.(改为否定句) She &&&&&&&&&&&&&&time to chat with you. 10.&& My brother had a class meeting yesterday.( 改为一般疑问句) && &&&&&&&&&&&&&&brother &&&&&&&&a class meeting yesterday? 11.&& He always has dumplings for supper.( 改为否定句) He &&&&&&&has dumplings for supper. 12.&& There is a basket of tomatoes under the table.(改为复数句) There &&&&&&&some &&&&&&&&&of &&&&&&&&&under the table. 13.&& Do you play basketball every day?(用 last week 改写句子) && &&&&&&you &&&&&&&basketball &&&&&&&&&&&&&&&&&&? 14.&& Cats can sleep in the cupboard.( 对划线部分提问) && &&&&&&&&&&&&&&&&Cats sleep? 15.&& You shouldn’t frighten the dog. (改为祈使句) && &&&&&&&&&&&&&&&&the dog. & 同义句改写 1.&&&&&& We like football best. Football is &&&&&&&&&&&&&&sport. 2.&&&&&&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 && &&&&&&&&&&&&&&&the weather &&&&&&&today? 3.&&&&&& Kitty doesn’t pass the English exam. Kitty &&&&&&&&&&&&&&the English exam. 4.&&&&&& What an interesting story it is! && &&&&&&&&&&&&&&&the story is! 5.&&&&&& He often walks to work. He often &&&&&&&to work &&&&&&&&&&&&&. 6.&&&&&&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y watch. My watch &&&&&&&&&&&&&&&&. 7.&&&&&& Can you work out the problem alone? Can you work out the problem &&&&&&&&&&&&&&. 8.&&&&&& Li Lei does well in English. Li Lei is &&&&&&&&&&&&&&English. 9. David speaks English well. Jim speaks English well, too. David speaks English &&&&&&&&&&&&&&&&&&&David. 10.It’s very cold. Don’t open the window. && It’s very cold. Please &&&&&&&the window &&&&&&&. 11. It takes me two days to do it. && I &&&&&&&two days &&&&&&&&it. 12. Shall we go shopping this afternoon. && &&&&&&&go swimming this afternoon. 13.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wo more trees to plan? &&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rees to plan? 14. He isn’t a good student, I think. & I &&&&&&&&&&&&&&&he &&&&&&a good student. 15. She seems to be happy. & It &&&&&&that she &&&&&&&happy. & 重点掌握: Too…to…与 adj +enough的用法:he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 he is not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 The Whites =怀特一家,The Whites are watching TV now. Put out the fire=把火扑灭 Make sb do sth,&&& do you mind doing sth?&&& Take turns to do sth,
Take my dog for a walk, Be crazy about Share with &&
2.1 不定冠词的用法  冠词是虚词,本身不能单独使用,也没有词义,它用在名词的前面,帮助指明名词的含义。英语中的冠词有三种,一种是定冠词(the Definite Article),另一种是不定冠词(the Indefinite Article),还有一种是零冠词(Zero Article)。  不定冠词a (an)与数词one 同源,是"一个"的意思。a用于辅音音素前,一般读作[e],而an则用于元音音素前,一般读做[en]。 1) 表示"一个",意为one;指某人或某物,意为a certain。   A Mr. Ling is waiting for you. 2) 代表一类人或物。   A knife is a tool for cutting with.   Mr. Smith is an engineer. 3) 词组或成语   a little / a few / a lot / a type of / a pile / a great many / many a / as a rule / in a hurry / in a minute / in a word / in a short while / after a while / have a cold / have a try / keep an eye on / all of a sudden &
2.2 定冠词的用法
  定冠词the与指示代词this,that同源,有"那(这)个"的意思,但较弱,可以和一个名词连用,来表示某个或某些特定的人或东西。 1)特指双方都明白的人或物:   Take the medicine. 把药吃了。 2)上文提到过的人或事:    He bought a house. I've been to the house.   他买了幢房子。我去过那幢房子。 3)指世上独一物二的事物:  the sun, the sky, the moon, the earth  4)单数名词连用表示一类事物,如:the dollar 美元;the fox 狐狸;或与形容词或分词连用,表示一类人:the rich 富人; the living 生者。 5)用在序数词和形容词最高级,及形容词only, very, same等前面:   Where do you live? I live on the second floor.  你住在哪?我住在二层。   That's the very thing I've been looking for.  那正是我要找的东西。 6)与复数名词连用,指整个群体:  They are the teachers of this school.指全体教师)  They are teachers of this school.  (指部分教师) 7)表示所有,相当于物主代词,用在表示身体部位的名词前:  She caught me by the arm.. 她抓住了我的手臂。 8)用在某些由普通名词构成的国家名称、机关团体、阶级、等专有名词前: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 9)用在表示乐器的名词之前:  She plays the piano. 她会弹钢琴。 10) 用在姓氏的复数名词之前,表示一家人:    the Greens  格林一家人 (或格林夫妇) 11) 用在惯用语中:   in the day, in the morning (afternoon,evening), the day after tomorrow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the next morning, in the sky (water,field,country) in the dark, in the rain, in the distance, in the middle (of), in the end,on the whole, by the way, go to the theatre
2.3 零冠词的用法
&  1) 国名,人名前通常不用定冠词:England,Mary; 2)泛指的复数名词,表示一类人或事物时,可不用定冠词;  They are teachers. 他们是教师。 3)抽象名词表示一般概念时,通常不加冠词;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败乃成功之母。 4)物质名词表示一般概念时,通常不加冠词,当表示特定的意思时,需要加定冠词;  Man cannot live without water. 人离开水就无法生存。 5)在季节、月份、节日、 假日、日期、星期等表示时间的名词之前,不加冠词;  We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上课。 6)在称呼或表示官衔,职位的名词前不加冠词;  The guards took the American to General Lee.   士兵们把这个美国人送到李将军那里。 7)在三餐、球类运动和娱乐运动的名称前,不加冠词 如:have breakfast,play chess  8)当两个或两个以上名词并用时,常省去冠词;  I can't write without pen or pencil.  没有钢笔和铅笔,我就写不了字。 9)当by 与火车等交通工具连用,表示一种方式时,中间无冠词;by bus,by train;  10)有些个体名词不用冠词;如:  school,college,prison,market,hospital,bed,table,class,town,church,court 等个体名词,直接置于介词后,表示该名词的深层含义;    go to hospital  去医院看病    go to the hospital  去医院 (并不是去看病,而是有其他目的) 11)不用冠词的序数词; a. 序数词前有物主代词  b. 序数词作副词  He came first in the race. c. 在固定词组中  at (the) first,first of all,  from first to last
2.4 冠词与形容词+名词结构
&  1) 两个形容词都有冠词,表示两个不同东西。   He raises a black and a white cat.  他养了一只黑猫和一只白猫。  The black and the white cats are hers.  这只黑猫和白猫都是他的。 2) 如后一个形容词无冠词,则指一物。   He raises a black and white cat.  他养了一只花猫。
2.5 冠词位置
&  1) 不定冠词位置 不定冠词常位于名词或名词修饰语前。注意:  a. 位于下列形容词之后: such,what,many,half,   I have never seen such an animal.   Many a man is fit for the job. b. 当名词前的形容词被副词as, so, too, how, however, enough修饰时,不定冠词应放在形容词之后:   It is as pleasant a day as I have ever spent.   So short a time.   Too long a distance. c. quite,rather与单数名词连用,冠词放在其后。但当rather,quite 前仍有形容词,不定冠词放其前后均可。如:quite a lot  d. 在as,though 引导的让步状语从句中,当标语为形容词修饰的名词时,不定冠词放形容词后:     Brave a man though he is,he trembles at the sight of snakes. 他尽管勇敢,可见到蛇还是发抖。   当名词被比较级形容词修饰时,不定冠词通常置于比较级形容词之后。2) 定冠词位置  定冠词通常位于名词或名词修饰语前,但放在all, both,double,half,twice,three times等词之后,名词之前。  All the students in the class went out. 班里的所有学生都出去了。
&   表示数目多少或顺序多少的词叫数词,数词分为基数词和序数词。表示数目多少的数词叫基数词;表示顺序的数词叫序数词。 一、基数词  1)基数词写法和读法: 345 three hundred and forty-five;  2)基数词一般是单数形式,但下列情况,常用复数:   a. 与of 短语连用,表示概数,不能与具体数目连 用,如scores of people 指许多人;   b. 在一些表示"一排"或"一组"的词组里;  如:They arrived in twos and threes. 他们三三两两的到达了。   c. 表示"几十岁";   d. 表示"年代",用 in +the +数词复数;   e. 在乘法运算的一种表示法里,如:3 x 5 = 15 Three fives is (are) fifteen. 二、序数词  序数词的缩写形式: first---1st second---2nd thirty-first---31st  三、 数词的用法  1)倍数表示法   a. 主语+谓语+倍数(或分数)+ as + adj. + as    I have three times as many as you. 我有你三倍那么多。   b. 主语+谓语+倍数(分数)+ the size (amount,length…) of…    The earth is 49 times the size of the moon. 地球是月球的49倍。   c. 主语+谓语+倍数(分数)+ 形容词(副词)比较级+ than…   The grain output is 8 percent higher this year than that of last year.   今年比去年粮食产量增加8%。   d. 还可以用by+倍数,表示增加多少倍   The production of grain has been increased by four times this year.   今年粮食产量增加了4倍。  2)分数表示法  构成:基数词代表分子,序数词代表分母。分子大于1时,分子的序数词用单数,分母序数词用复数:  1/3 one-third ; 3/37 three and three-sevenths.
1.2 其它名词复数的规则变化
& 1) 以y结尾的专有名词,或元音字母+y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直接加s变复数:   如: two Marys     the Henrys      monkey---monkeys holiday---holidays   比较: 层楼:storey ---storeys  story---stories 2) 以o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  a. 加s,如: photo---photos  piano---pianos         radio---radios  zoo---zoos;   b. 加es,如:potato--potatoes tomato--tomatoes  c. 均可,如:zero---zeros / zeroes  3) 以f或fe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   a. 加s,如: belief---beliefs roof---roofs         safe---safes  gulf---gulfs;  b. 去f,fe 加ves,如:half---halves     knife---knives leaf---leaves wolf---wolves   wife---wives life---lives thief---thieves;  c. 均可,如: handkerchief:         handkerchiefs / handkerchieves
1.2 其它名词复数的规则变化
    1) 以y结尾的专有名词,或元音字母+y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直接加s变复数:   如: two Marys     the Henrys      monkey---monkeys holiday---holidays   比较: 层楼:storey ---storeys  story---stories 2) 以o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  a. 加s,如: photo---photos  piano---pianos         radio---radios  zoo---zoos;   b. 加es,如:potato--potatoes tomato--tomatoes  c. 均可,如:zero---zeros / zeroes  3) 以f或fe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   a. 加s,如: belief---beliefs roof---roofs         safe---safes  gulf---gulfs;  b. 去f,fe 加ves,如:half---halves     knife---knives leaf---leaves wolf---wolves   wife---wives life---lives thief---thieves;  c. 均可,如: handkerchief:         handkerchiefs / handkerchieves
1.4 不可数名词量的表示
1)物质名词  a. 当物质名词转化为个体名词时。比较: Cake is a kind of food. 蛋糕是一种食物。 (不可数)    These cakes are sweet. 这些蛋糕很好吃。 (可数)  b. 当物质名词表示该物质的种类时,名词可数。   This factory produces steel. (不可数)   We need various steels. (可数)  c. 当物质名词表示份数时,可数。   Our country is famous for tea.    我国因茶叶而闻名。   Two teas, please.   请来两杯茶。2) 抽象名词有时也可数。  four freedoms 四大自由   the four modernizations四个现代化  物质名词和抽象名词可以借助单位词表一定的数量。  如:  a glass of water 一杯水   a piece of advice 一条建议 &
1.5 定语名词的复数
& 名词作定语一般用单数,但也有以下例外。 1) 用复数作定语。    如:sports meeting 运动会      students reading-room 学生阅览室       talks table 谈判桌      the foreign languages department 外语系  2) man, woman, gentleman等作定语时,其单复数以所修饰的名词的单复数而定。   如:men workers  women teachers       gentlemen officials 3) 有些原有s结尾的名词,作定语时,s保留。   如:goods train (货车)     arms produce 武器生产     customs papers 海关文件      clothes brush衣刷 4) 数词+名词作定语时,这个名词一般保留单数形式。   如:two-dozen eggs 两打/(二十四个鸡蛋)       a ten-mile walk 十里路      two-hundred trees 两百棵树     a five-year plan. 一个五年计划   个别的有用复数作定语的,如: a seven-years child
1.6 不同国家的人的单复数
名称   总称(谓语用复数) 一个人   两个人   中国人  the Chinese   a Chinese  two Chinese瑞士人  the Swiss    a Swiss   two Swiss澳大利亚人the       an     two    & Australians   Australian Australians                  俄国人  the Russians  a Russian  two Russians意大利人 the Italians  an Italian  two Italians希腊人  the Greek    a Greek   two Greeks法国人  the French   a Frenchman two&&&&&&&&&&&&&&&&&&&&&&&Frenchmen日本人  the Japanese  a Japanese  two Japanese美国人  the Americans an American two Americans印度人  the Indians  an Indian   two Indians 加拿大人 the Canadians a Canadian  two Canadians德国人  the Germans  a Germans  two Germans英国人  the English  an Englishman two                    Englishmen瑞典人  the Swedish  a Swede   two Swedes    
1.7 名词的格
&   在英语中有些名词可以加"'s"来表示所有关系,带这种词尾的名词形式称为该名词的所有格,如:a teacher's book。名词所有格的规则如下: 1) 单数名词词尾加"'s",复数名词词尾没有s,也要加"'s",如the boy's bag 男孩的书包,men's room 男厕所。 2) 若名词已有复数词尾-s ,只加"'",如:the workers' struggle 工人的斗争。 3) 凡不能加"'s"的名词,都可以用"名词+of +名词"的结构来表示所有关系,如:the title of the song 歌的名字。 4) 在表示店铺或教堂的名字或某人的家时,名词所有格的后面常常不出现它所修饰的名词,如:the barber's 理发店。 5) 如果两个名词并列,并且分别有's,则表示"分别有";只有一个's,则表示'共有'。   如:John's and Mary's room(两间)  John and Mary's room(一间) 6) 复合名词或短语,'s 加在最后一个词的词尾。   如:a month or two's absence
& Starter全册重点词汇总 & 1.&&&&&&&&& Good morning.&&&&&&&&&&&&&&&&&&&&&&&&&&&&&&&&&&&&&&&&&& 早上好。 2.&&&&&&&&&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3.&&&&&&&&& How are you .& I’m fine,thank you .&&&&&&&&&&&&&&&&&&&&&&&&& 你好么?我很好,谢谢。 4.&&&&&&&&& Are you fine today?&&&&&&&&&&&&&&&&&&&&&&&& &&&&&&&&&&&&&&你今天还好么? 5.&&&&&&&&&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6.&&&&&&&&& This is my twin brother,&&&&&&&&&&&&&&&&&&&&&&&&&&&&&&&&&&& 这是我的双胞胎兄弟。 7.&&&&&&&&& What is it ?&&& It’s a photo of my family.&&&&&&&&&&&&&&&& 这是什么?这是我的一张全家福 8.&&&&&&&&& Who is she ?&& She is my sister.&&&&&&&&&&&&&&&&&&&&&&& 她是谁?她是我的姐妹。 9.&&&&&&&&& Who’s this man ?& He is my father.&&&&&&&&&&&&&&&&&&&&& 这个男的是谁?他是我的爸爸。&&&&&&&&&&&&&&&&&&&&&&&&&&
10.&&&&&& What’s he ?&&&&&& He is a doctor.&&&&&&&&&&&&&&&&&& 他是干什么工作的? 他是一位医生。 11.&&&&&& Is this your mother ?& Yes, she’s a worker. &&&&&&&&&这是你的妈妈么?是的,她是一位工人。 12.&&&&&& Are we classmates ? Yes ,we are .&&&&&&&&&&&&&&&&& 我们是同学么?是的,我们是同学。 13.&&&&&& How old are you ?&& I’m twelve.&&&&&&&&&&&&&&&& 你多大了?& 我十二岁了。 14.&&&&&& He’s my cousin Andy.&&&&&&&&&&&&&&&&&&&&&&&&& 他是我的堂兄安蒂。 15.&&&&&& He’s polite and helpful .&&&&&&&&&&&&&&&& &&&&&&&他很有礼貌而且乐于助人。 16.&&&&&& She is short and slim .&&&&&&&&&&&&&&&&&&&&&&&&& 她又矮又瘦。 17.&&&&&& He is tall and strong .&&&&&&&&&&&&&&&&&&&&&&&&& 他又高又壮。 18.&&&&&& He is from England .He’s English .&&&&&&&&&&&&&&& 他来自英格兰,他是英国人。 19.&&&&&& I have a photo here .&&&&&&&&&&&&&&&&&&&&&&&&&& 我这边有张照片。 20.&&&&&& Let me have a look .&&&&&&&&&&&&&&&&&&&&&&&&& 让我看一下。 21.&&&&&& Is this their dog ?&&&&&&&&&&&&&&&&&&&&&&&&&&&&& 这是他们的狗么? 22.&&&&&& Do you know this boy ?&&&&&&&&&&&&&&&&&&&&&&&& 你认识这个男孩么? 23.&&&&&& Look at them .&&&&&&&&&&&&&&&&&&&&&&&&&&&&&& 看他们。 24.&&&&&& They are happy too .&&&&&&&&&&&&&&&&&&&& &&&&&&他们也很高兴。 25.&&&&&& All my new classmates&&&&&&&&&&&&&&&&&&&&&&&& 我所有的新同学 26.&&&&&& Open/Close the door .&&&&&&&&&&&&&&&&&&&&&&&&& 打开/关上门。 27.&&&&&& Stand up ./& Sit down . &&&&&&&&&&&&&&&&&&&&&& 站起来/坐下。 28.&&&&&& clean the window&&&&&&&&&&&&&&&&&&&&&&&&&&&& 擦窗户 29.&&&&&& go to school&&&&&&&&&&&&&&&& &&&&&&&&&&&&&&&&去学校 30.&&&&&& You are late .Don’t be late again .&&&&&&&&&&&&&&& 你迟到了。别再迟到了。 31.&&&&&& There are sixteen boys and fourteen girls in my class . 我们班里有十六个男孩和十四个女孩。 32.&&&&&& an art room&&&&&&&&&&&&&&&&&&&&&&&&&&&&&&&&&&& 一间美术室 33.&&&&&& a poster&&&&&&&&&&&&&&&&&&&&&&&&&&&&&&&&&&&&& &一张招贴画 34.&&&&&& fifteen rubbers&&&&&&&&&&&&&&&&&&&&&&&&&&&&&&&& 十五块橡皮 35.&&&&&& eighteen pencils&&&&&&&&&&&&&&&&&&&&&&&&&&&&&&&&&&&&&&&&&&&&&&&&&&&&&& 十八支铅笔 36.&&&&&& twenty students&&&&&&&&&&&&&&&&&&&&&&&&&&&&&&&&&&&&&&&&&&&&&&&&&&&&&& 二十个学生 37.&&&&&& Is this your school ?&&& &&&&&&&&&&&&&&&&&&&&&&&&& 这是你的学校么? 38.&&&&&& Is there a computer room in your school ?&&&&&&&&&&&&&&&&& 你的学校有一个电脑房么? 39.&&&&&& football field &&&&&&&&&&&&&&&&&&&&&&&&&&&&&&&&&&&&&&&&&&&&&&&&&&&&&&&&&& 足球场 40.&&&&&& How many classroom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 你的学校有多少间教室? 41.&&&&&& an office&&&&&&&&&&&&&&&&&&&&&&&&&&&&&&&&&&&&&&&&&&&&&&&&&&&&&&&&&&&&&&&&& 一个办公室 42.&&&&&& a toilet &&&&&&&&&&&&&&&&&&&&&&&&&&&&&&&&&&&&&&&&&&&&&&&&&&&&&&&&&&&&&&&&&& 一间厕所 43.&&&&&& a library&&&&&&&&&&&&&&&&&&&&&&&&&&&&&&&&&&&&&&&&&&&&&&&&&&&&&&&&&&&&&&&&&& 一个图书馆 44.&&&&&& Are there three buildings in Tom’s school ?&&&&&&&&&&&&&&&&& 汤姆的学校里有三座大楼。 45.&&&&&& Are there three art rooms in Building C ?&&&&&&&&&&&&&&&&&&&&&&&&&&&&&&&& 在 C 栋大楼里有三间美术室 46.&&&&&& Is there a playground in Tom’s school ?&&&&&&&&&&&&&&&&&&&&&&&&&&&&&&&&& 汤姆的学校里有一个操场么? 47.&&&&&& How many hall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 你的学校里有几个礼堂? 48.&&&&&& There are two hundred students in my school .&&&&&&&&&&&&&&&&&&&&&&& 我的学校有两百个学生。 49.&&&&&& On the ground floor .&&&&&&&&&&&&&&&&&&&&&&&&&&&&&&&&&&&&&&&&&&&&&&&&&&&&&&&&&&& 在一楼(英式) 50.&&&&&& On the first floor .&&&&&&&&&&&&&&&&&&&&&&&&&&&&&&&&&&&&&&&&&&&&&&&&&&&&&&&&&&&&&&& 在一楼(美式)在二楼(英式) 51.&&&&&& There aren’t any libraries in my school ,but there are some reading rooms . &&&&&&&&&&&&&& 我们学校没有图书馆,但有阅览室 52.&&&&&& Are there any libraries in the school ? &&&&&&&&&&&&&&&&&&&&&&&&&&&&&&&&&&& 学校里有图书馆么? 53.&&&&&& basketball court&&&&&&&&&&&&&&&&&&&&&&&&&&&&&&&&&&&&&&&&&&&&&&&&&&&&&&&&&&&&&&&&&&& 篮球场 54.&&&&&& dining hall&&&&&&&&&&&&&&&&&&&&&&&&&&&&&&&&&&&&&&&&&&&&&&&&&&&&&&&&&&&&&&&&&&&&&&&&&&& 食堂 55.&&&&&& reading room&&&&&&&&&&&&&&&&&&&&&&&&&&&&&&&&&&&&&&&&&&&&&&&&&&&&&&&&&&&&&&&&&&&&&& 阅览室 56.&&&&&& where is the bird ?& It’s in the tree .&&&&&&&&&&&&&&&&&&&&&&&&&&&&&&&&&&&&&& 小鸟在哪?它在树上。 57.&&&&&& where are the students ?They are on the playground .&&&&&&&&&&&&&& 学生们在哪?他们在操场上。 58.&&&&&& on the left/right of ……&&&&&&&&&&&&&&&&&&&&&&&&&&&&&&&&&&&&&&&&&&&&&&&&&&&&&&& 在……左边/在……右边 59.&&&&&& what’s in the tree ?&&&&&&&&&&&&&&&&&&&&&&&&&&&&&&&&&&&&&&&&&&&&&&&&&&&&&&&&&&&&&& 什么东西在树上? 60.&&&&&& Some boats are on tne lake .&&&&&&&&&&&&&&&&&&&&&&&&&&&&&&&&&&&&&&&&&&&&&&&&& 湖上有一些船。 61.&&&&&& behind the tree&&&&&&&&&&&&&&&&&&&&&&&&&&&&&&&&&&&&&&&&&&&&&&&&&&&&&&&&&&&&&&&&&&&& 在树的后面 62.&&&&&& under the chair&&&&&&&&&&&&&&&&&&&&&&&&&&&&&&&&&&&&&&&&&&&&&&&&&&&&&&&&&&&&&&&&&&&& 在椅子的下面 63.&&&&&& come& here &&&&&&&&&&&&&&&&&&&&&&&&&&&&&&&&&&&&&&&&&&&&&&&&&&&&&&&&&&&&&&&&&&&&&& 到这儿来 64.&&&&&& in the middle of &&&&&&&&&&&&&&&&&&&&&&&&&&&&&&&&&&&&&&&&&&&&&&&&&&&&&&&&&&&&&&&&& 在……的中间 65.&&&&&& between the two flowers&&&&&&&&&&&&&&&&&&&&&&&&&&&&&&&&&&&&&&&&&&&&&&&&&&&&&& 在两朵花的中间 66.&&&&&& what’s in the box ? &&&&&&&&&&&&&&&&&&&&&&&&&&&&&&&&&&&&&&&&&&&&&&&&&&&&&&&&&&&& 盒子里是什么? 67.&&&&&& what colour is it/are they ?&&&&&&&&&&&&&&&&&&&&&&&&&&&&&&&&&&&&&&&&&&&&&&&&&&& 它/它们是什么颜色 68.&&&&&& what are these ?& They are Dad’s black trousers .&&&&&&&&&&& 这些是什么?它们是爸爸的黑裤子。 69.&&&&&& her yellow blouse &&&&&&&&&&&&&&&&&&&&&&&&&&&&&&&&&&&&&&&&&&&&&&&&&&&&&&&&&&&&&&& 她的黄色的衬衫 70.&&&&&& her pink sweater&&&&&&&&&&&&&&&&&&&&&&&&&&&&&&&&&&&&&&&&&&&&&&&&&&&&&&&&&&&&&&&&&& 她的粉红色的毛衣 71.&&&&&& his brown cap&&&&&&&&&&&&&&&&&&&&&&&&&&&&&&&&&&&&&&&&&&&&&&&&&&&&&&&&&&&&&&&&&&&&& 他的棕色的帽子 72.&&&&&& his red T-shirt&&&&&&&&&&&&&&&&&&&&&&&&&&&&&&&&&&&&&&&&&&&&&&&&&&&&&&&&&&&&&&&&&&&&& 他的红色的短袖衬衫 73.&&&&&& his blue jeans&&&&&&&&&&&&&&&&&&&&&&&&&&&&&&&&&&&&&&&&&&&&&&&&&&&&&&&&&&&&&&&&&&&&&& 他的蓝色的牛仔裤 74.&&&&&& her grey skirt&&&&&&&&&&&&&&&&&&&&&&&&&&&&&&&&&&&&&&&&&&&&&&&&&&&&&&&&&&&&&&&&&&&&&& 他的灰色的裙子 75.&&&&&& whose bike is it ?&&&&&&&&&&&&&&&&&&&&&&&&&&&&&&&&&&&&&&&&&&&&&&&&&&&&&&&&&&&&&&&&& 它是谁的车? 76.&&&&&& Here is your coat .&&&&&&&&&&&&&&&&&&&&&&&&&&&&&&&&&&&&&&&&&&&&&&&&&&&&&&&&&&&&&&& 这是你的外套 77.&&&&&& Take your kites .&&&&&&&&&&&&&&&&&&&&&&&&&&&&&&&&&&&&&&&&&&&&&&&&&&&&&&&&&&&&&&&&& 把你们的风筝拿走。 78.&&&&&& Here you are &&&&&&&&&&&&&&&&&&&&&&&&&&&&&&&&&&&&&&&&&&&&&&&&&&&&&&&&&&&&&&&&&&&&& 给你 79.&&&&&& Here they are .And here are your socks .&&&&&&&&&&&&&&&&&&&&&&&&&&&&&&&& 它们在这儿,这是你的袜子。 80.&&&&&& Here are my pictures .&&&&&&&&&&&&&&&&&&&&&&&&&&&&&&&&&&&&&&&&&&&&&&&&&&&&&&&&&& 这是我的图片。 81.&&&&&& Do you have a camera ?&&&&&&&&&&&&&&&&&&&&&&&&&&&&&&&&&&&&&&&&&&&&&&&&&&&&&&& 你有一架相机么? 82.&&&&&& comic book&&&&&&&&&&&&&&&&&&&&&&&&&&&&&&&&&&&&&&&&&&&&&&&&&&&&&&&&&&&&&&&&&&&&&&&& 漫画书 83.&&&&&& Do you have any bats ?&&&&&&&&&&&&&&&&&&&&&&&&&&&&&&&&&&&&&&&&&&&&&&&&&&&&&&&& 你有球拍么? 84.&&&&&& model plane&&&&&&&&&&&&&&&&&&&&&&&&&&&&&&&&&&&&&&&&&&&&&&&&&&&&&&&&&&&&&&&&&&&&&&&& 模型飞机 85.&&&&&& whose ball is this ?Is it yours?&&&&&&&&&&&&&&&&&&&&&&&&&&&&&&&& &&这是谁的球?是你的么? &&&&&&&&&&& No, it’s not mine ,it’s hers .&&&&&&&&&&&&&&&&&&&&&&&&&&&&&&& 不,不是我的,它是她的。 86.&&&&&& every student has ……&&&&&&&&&&&&&&&&&&&&&&&&&&&&&&&&&&&&&&&&&&&&&&&&&&&&&&&& 每个学生有…… 87.&&&&&& what do they have in their lockers ?&&&&&&&&&&&&&&&&&&&&&&&&&&&&&&& 他们的储物柜里有些什么? 88.&&&&&& a pair of glasses&&&&&&&&&&&&&&&&&&&&&&&&&&&&&&&&&&&&&&&&&&&&&&&&&&&&&&&&&&& 一副眼镜 89.&&&&&& what about Millie ?&&&&&&&&&&&&&&&&&&&&&&&&&&&&&&&&&&&&&&&&&&&&&&&&&&&&&&& 米莉怎么样? 90.&&&&&& beside ……&&&&&&&&&&&&&&&&&&&&&&&&&&&&&&&&&&&&&&&&&&&&&&&&&&&&&&&&&&&&&&&&& 在……旁边 91.&&&&&& sports shoes&&&&&&&&&&&&&&&&&&&&&&&&&&&&&&&&&&&&&&&&&&&&&&&&&&&&&&&&&&&&&&&& 运动鞋 92.&&&&&& whose& watch& is& this ?&&&&&&&&&&&&&&&&&&&&&&&&&&&&&&&&&&&&&&&&&&& 这是谁的手表? 93.&&&&&& Are these hair clips yours ?&&&&&&&&&&&&&&&&&&&&&&&&&&&&&&&&&&&&&&&&&&& 这些发卡是你的么? 94.&&&&&& I don’t have any yellow hair clips .&&&&&&&&&&&&&&&&&&&&&&&&&&&&&&&& 我没有黄色的发卡。 95.&&&&&& Whose bats are these ?&&&&&&&&&&&&&&&&&&&&&&&&&&&&&&&&&&&&&&&&&&&&&&&&& 这些是谁的球拍? 96.&&&&&& Who has a pet in your class ?&& Many students have .&&&& 你们班谁有宠物?很多学生都有。 97.&&&&&& What pets are they ?&&&&&&&&&&&&&&&&&&&&&&&&&&&&&&&&&&&&&&&&&&&&&&&&&&&&& 他们是些什么宠物? 98.&&&&&& We can play football there .&&&&&&&&&&&&&&&&&&&&&&&&&&&&&&&&&&&&&&&&&&& 我们可以在那儿踢足球 99.&&&&&& You can’t bring your dog here .&&&&&&&&&&&&&&&&&&&&&&&&&&&&&&&&&&&&& 你不能把你的狗带到这儿来。 100.&&& Look at the sign .&&&&&&&&&&&&&&&&&&&&&&&&&&&&&&&&&&&&&&&&&&&&&&&&&&&&&&&&& 看这个标志。 101.&&& watch TV &&&&&&&&&&&&&&&&&&&&&&&&&&&&&&&&&&&&&&&&&&&&&&&&&&&&&&&&&&&&&&&&&& 看电视 102.&&& listen to music &&&&&&&&&&&&&&&&&&&&&&&&&&&&&&&&&&&&&&&&&&&&&&&&&&&&&&&&&&& 听音乐 103.&&& fly kites&&&&&&&&&&&&&&&&&&&&&&&&&&&&&&&&&&&&&&&&&&&&&&&&&&&&&&&&&&&&&&&&&&&&&& 放风筝 104.&&& ride a bike &&&&&&&&&&&&&&&&&&&&&&&&&&&&&&&&&&&&&&&&&&&&&&&&&&&&&&&&&&&&&&&&& 骑车 105.&&& smoke&&&&&&&&&&&&&&&&&&&&&&&&&&&&&&&&&&&&&&&&&&&&&&&&&&&&&&&&&&&&&&&&&&&&&&&& 抽烟 106.&&& use a mobile&&&&&&&&&&&&&&&&&&&&&&&&&&&&&&&&&&&&&&&&&&&&&&&&&&&&&&&&&&&&&&&& 打手机 107.&&& do one’s homework &&&&&&&&&&&&&&&&&&&&&&&&&&&&&&&&&&&&&&&&&&&&&&&&&&&& 做……的家庭作业 108.&&& look for things on the Internet &&&&&&&&&&&&&&&&&&&&&&&&&&&&&&&&&&&&& 在英特网上搜索东西 109.&&& take the newspaper home&&&&&&&&&&&&&&&&&&&&&&&&&&&&&&&&&&&&&&&&&&&&&& 把报纸拿回家 110.&&& Can I bring my bag here ?&&&&&&&&&&&&&&&&&&&&&&&&&&&&&&&&&&&&&&&&&&&&& 我能把我的包拿到这儿来么? 111.&&& Can I eat here ?&&&&&&&&&&&&&&&&&&&&&&&&&&&&&&&&&&&&&&&&&&&&&&&&&&&&&&&&&&& 我能在这儿吃东西么? 112.&&& cross the road&&&&&&&&&&&&&&&&&&&&&&&&&&&&&&&&&&&&&&&&&&&&&&&&&&&&&&&&&&&&& 过马路 113.&&& wait for &&&&&&&&&&&&&&&&&&&&&&&&&&&&&&&&&&&&&&&&&&&&&&&&&&&&&&&&&&&&&&&&&&&&& 等待……&&&
114.&&& park her bike under the tree&&&&&&&&&&&&&&&&&&&&&&&&&&&&&&&&&&&&&&&&&&& 把她的自行车停在树下 115.&&& look for the right place &&&&&&&&&&&&&&&&&&&&&&&&&&&&&&&&&&&&&&&&&&&&&&&& 寻找合适的地方 116.&&& bring her bag into &&&&&&&&&&&&&&&&&&&&&&&&&&&&&&&&&&&&&&&&&&&&&&&&&&&&&&& 把她的包带进…….
117.&&& use a shopping basket &&&&&&&&&&&&&&&&&&&&&&&&&&&&&&&&&&&&&&&&&&&&&&&&& 使用购物篮 118.&&& look up and down &&&&&&&&&&&&&&&&&&&&&&&&&&&&&&&&&&&&&&&&&&&&&&&&&&&&&& 上下看看 119.&&& where can I put my football ?&&&&&&&&&&&&&&&&&&&&&&&&&&&&&&&&&&&&&&&& 我能把我的足球放在哪儿? 120.&&& Can we put Sign 1 in Happy Park?&&&&&&&&&&&&&&&&&&&&&&&&&&&&&&&&& 我能把标志1放在快乐公园么? 121.&&& Where can we put it ?&&&&&&&&&&&&&&&&&&&&&&&&&&&&&&&&&&&&&&&&&&&&&&&&&& 我们能把它放在哪儿? 122.&&& Get up.&&&&&&&&&&&&&&&&&&&&&&&&&&&&&&&&&&&&&&&&&&&&&&&&&&&&&&&&&&&&&&&&&&&&&&& 起床 123.&&& What time is it ?&&&&&&&&&&&&&&&&&&&&&&&&&&&&&&&&&&&&&&&&&&&&&&&&&&&&&&&&&&& 现在几点? 124.&&& Hurry up .&&&&&&&&&&&&&&&&&&&&&&&&&&&&&&&&&&&&&&&&&&&&&&&&&&&&&&&&&&&&&&&&&&& 加快点。 125.&&& a Chinese lesson&&&&&&&&&&&&&&&&&&&&&&&&&&&&&&&&&&&&&&&&&&&&&&&&&&&&&&&&&& 一堂语文课 126.&&& a Maths lesson &&&&&&&&&&&&&&&&&&&&&&&&&&&&&&&&&&&&&&&&&&&&&&&&&&&&&&&&&&& 一堂数学课 127.&&& a Computer lesson &&&&&&&&&&&&&&&&&&&&&&&&&&&&&&&&&&&&&&&&&&&&&&&&&&&&&& 一堂计算机课 128.&&& Do you go to school at seven thirty ?&&&&&&&&&&&&&&&&&&&&&&&&&&&&& 你在七点半去学校么? 129.&&& We play basketball only on Thursday .&&&&&&&&&&&&&&&&&&&&&&&&&&&& 我们只在星期四打篮球。 130.&&& Do you have a Computer lesson today?&&&&&&&&&&&&&&&&&&&&&&&&&& 你今天有计算机课么? 131.&&& Chat with each other at lunchtime &&&&&&&&&&&&&&&&&&&&&&&&&&&&&&&& 在午饭时间彼此交谈 132.&&&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and pingpong .&&&&&&&&&&&&&&&&&&&&&&&&&&& 我喜欢打篮球和乒乓球。 133.&&& go to bed&&&&&&&&&&&&&&&&&&&&&&&&&&&&&&&&&&&&&&&&&&&&&&&&&&&&&&&&&&&&&&&&&&&& 上床睡觉 134.&&& I get up at 7:00 a.m./in the morning .&&&&&&&&&&&&&&&&&&&&&&&&&&&&& 我早晨七点起床。 135.&&& I go to bed at 10:00 p.m./in the evening .&&&&&&&&&&&&&&&&&&&&&&&& 我晚上十点睡觉。 136.&&& in the morning /afternoon&&&&&&&&&&&&&&&&&&&&&&&&&&&&&&&&&&&&&&&&&&&&&& 在早上/在下午 137.&&& What time do you get up in the morning ?&&&&&&&&&&&&&&&&&&&&&&& 你早晨什么时候起床? & &
& 1.& 注意正负数之分。 例:–︳6-2×3∣不是负数! 2.& 注意理解绝对值的含义。 例:︳6∣表示点6到原点的距离 &&&&&&&&&&&&&&&&&&&&&&&&&&&&&&&&&&&&&&&&&&&&&&&&&&& ︳x∣=a 可得:a 大于或等于0 3.ab﹥0 可得:a,b同号;ab﹤0 可得:a,b异号 4. ︳x∣=64,可得:x=+8或-8; x的平方=64,可得:x=+8 或 -8 5. ︳a∣=︳b∣,可得a,b的关系为:a,b相等或互为相反数 6.有理数运算时注意遵守运算规律:先乘除,后加减,有括号的先算括号内! && 注意:一定要仔细看清题目再动手,能简便的用最简便的方法,做好后别忘了检查一下! 7.乘方中注意:负数的奇数方为负,偶数方为正。 &&&&&&&&&&&&& -3的平方与3的平方的相反数之间的不同! 8.近似值及科学计算法注意:单位不要丢,看清近似到哪一位和保留几位有效数字。 常考题: 1. 已知.︳.....∣+︳.....∣=0,求 .........的值。 2.已知a,b互为相反数,c,d互为倒数,︳x∣=4,求 (a+b+cd)x-cd 的值。 3.规律题 4.已知山底与山顶温度,求山高。 5.给定新定义,求值。(容易但不要粗心) 6.下一题要看清题意,易错!!! 下表某气象小组记录的今年夏季某周内的气温变化情况(上周末的气温为28.5℃) (注:正号表示气温比前一天上升,负号表示气温比前一天下降):
-0.2 ⑴本周哪一天气温最高?哪一天气温最低? ⑵本周的平均气温比上周是上升了还是下降了? ⑶计算出星期三的气温
& 1 一些漫画书&&& some comic books&&
2 一架模型飞机& a model plane&
3 发夹&& hair clips&&&&&&&&&
4 在储物柜里& in the locker&
5 每位学生/老师& every (student/teacher)&&
6 一些面包/水& some bread /water&
7 一只玩具熊& a teddy bear&&&&&&&&&
8& 他们的运动鞋& their sports shoes&
9一副眼镜& a pair of glasses&&&&&&
10& 几副眼镜& some pairs of glasses&
11 几瓶水&& some bottles of water&&
12 一瓶橘汁& a bottle of orange&
13 给学生们的储物柜& lockers for students&
14 踢足球& play football
15 打篮球& play basketball&&&&&&&&
16 看标志& look at the sign&&
17 为什么不? Why not (do sth.)?&&&&&&&&&
18 我明白了& I see.&
19 把你的狗带到这儿来& bring your dog here&&&&&
&& &把某物带到某地&&&& bring + sth(某物)to+某地& /& 某人(宾格) 20 看电视& watch TV&&&&&&&&&&&
21 使用手机& use a mobile&
22 听音乐&& listen to& music&&&
听某人说&& listen to sb. (宾格) 23 放风筝& fly kites / fly a kite&&&
24 骑自行车& ride bikes / ride a bike
25 别在飞机上抽烟& Don't smoke on the plane
26 在书上写& write in the book 27 做作业& do(one's某人的)homework&
28 朝左看& look left&
29 在网上查资料&&look for things on the Internet&
&&&& 寻找某人 look for +某人(宾格)
30 把报纸带回家 take the newspapers home
&&& 把某物带到某地 &take + sth某物 + to + 某地/某人 31 等到绿灯& wait for the green light&&
&&& 等某人/某物& wait for 某人宾格/某物 && 等公共汽车& wait for the bus&
& 等他们& wait for them&
32 过马路& cross the road&
&&&&过街& cross the street
33 上下打量 look up and down 34 把她的自行车停放在数底下&&park her bike under the tree&&&
&&&&把某物停放在某地 park+某物+某地
&& 把他的汽车停在门口& park his car in front of the gate&
35 把她的包带进超市& &bring her bag into the supermarket&
36 用购物篮& use a shopping basket&
37首先玩电脑游戏&&& play computer games first 38 为她的自行车找个合适的地点&&&look for the right place for her place
39 把这些标志放在合适的地点&& put the signs in right places&
40 把你的足球放在那边&&& put your football over there
41 吃些面包& eat some bread&
42 晚一点看书& read& books& later&&&&&
&&& 看报&& read newspapers&
43 把他们放在大门旁&& put them beside the gate&
44 几点& what time&
45 起床& get up&&&
46 快一点& hurry up&
47 吃早饭&& have breakfast&
&& 吃午饭& have lunch&
& 吃晚饭& have supper&
48 在7:15& at a quarter past seven&
&&&& 在7:30& at half past seven&
49 在8:45& at a quarter to nine&&&
50 双胞胎的学习日& the twins' school day&
51 上一堂语文课& have a Chinese lesson&&&
&&&&&&一堂数学课& a maths lesson&
52 在星期一& on Monday&&&&&&
&&&&在周四早上&&&& on Thursday morning 53 从星期二到星期五&& from Tuesday to Friday&
54 一星期六天& six days a week&&&
&&& 每周四下午every Thursday afternoon 55 每天& every day&&
&&& 每周& every week&&
&&& 每周二every Tuesday 56 与某人聊天& chat with sb(某人宾格)
&&& &互相聊天& chat with each other
57 在午饭时& at lunchtime&&&&
58& 上一堂美术课& have an Art lesson&
59 半小时后&& half an hour later&&
60 一小时&& an hour& 两小时& two hours&
61& 一小时半& one and a half hours
&&&&&&&&&&&&&&&&&&&& one hour and a half 62 开始上课& begin& classes&
63 在早晨& in the morning&
&&& 在下午& in the afternoon&
&&&&在晚上& in& the& evening& && 在四月8号的早/晚上 on the morning/evening of 8th April 64 上别的课,例如……& have other lessons like……&
65 打乒乓球& play ping-pong 66 与某人一起玩& play with sb(某人宾格) &&& 跟我的同班同学一起& play with my classmates 67 喜欢某物& like sth. (某物)&
&&& 喜欢做某事& like doing sth&
68 喜欢猫& like cats&&
&&&& 喜欢打排球& like playing volleyball&
69 大约在四点半& at about half past four&
70 放学后/课后& after school /class&
71 Lily的学习生活& Lily's school life&&
72 告诉我关于学校的情况 tell me about school
&&& 告诉某人关于某方面的事 tell sb about sth&
&&& 告诉某人做某事& tell sb (宾格) to do sth
73 该是某人做某事的时间了。 It's time for sb. (宾格) to do sth .
&&& &该是我们上课的时间了。& It's time for us to have classes ,&
74 该是某事的时候了。 It's time for sth .
&&&& 该是上学的时候了。It's time for school . 75 在周末& at the weekend&
76 起床晚/起床早& get up late / get up early&
77 晚饭后& after supper&&&&&
78 去动物园& go to the zoo&&
79 打扫卫生& do some cleaning&&&&
80& 买东西& do some shopping&
81 帮助某人做某事& help sb. (宾格)do sth. & & 帮我喂鸟&& help me feed the birds&
82 帮助某人某事& help sb with sth&&
&&& 帮她做家务 help her with her housework
83 给他的朋友们写电子邮件& write e-mails to his friends&
84 打排球 play volleyball 85 睡觉早/晚& go to bed early / go to bed late&
86 为某人做饭 cook for sb&
87 为我们做饭& cook& for& us&&&
88 洗碗碟& wash the dishes&&
89 去钓鱼& go& fishing&&
&&& 去购物& go& shopping&
&& 去游泳& go& swimming&
90 浇花& water& the& flowers&
91 带着她的狗一起跑 run with her dog&
92 乘车回家&&&& take a bus home = go home by bus=go home on a bus & 93 骑车上学& ride( a bike)to school=go to school by bike / on the bike
94 开车去公园& drive(a car)to the park =go to the park by car / in the car & 95 沿着街走& walk down the street&&&
96 做饭& cook dinner&
97 去书店& go to the bookshop&
98& 多久, 多长时间 &how long&
99 看英文报& read& English& newspapers&
100 想做某事& want to do sth
101 想过马路& want to cross the road&
102 想要某物& want& sth&
103 想要些面包& want some bread
104 喜欢某物& enjoy sth.&
105 喜欢做某事& enjoy doing sth&
喜欢看书& enjoy reading a book&
106 让某人做某事& Let sb. do sth.&&&
让他扫地& Let him clean the floor
107去书店看看新书& go to the bookshop to have a look at the new books 108享受阳光 enjoy the sunshine&&&&&&
109拜访他的爷爷奶奶 visit his grandparents 110 生日聚会& a birthday party&&&&&&&
111 来参加我的聚会& come to my party&
112 想要& would like&&&
&&&&& 想要某物& would like sth&
&&&& 想要做某事 would like to do sth 113 想要一些花 would like some flowers&
&&&&&&想听音乐&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music&
114 生日礼物& birthday& presents&&
115 为她买些贴纸& buy her some stickers&
116 为某人买某物& buy sth for sb = buy sb sth&
117 在我们学校附近的玩具店& at the toy shop near our shop&
118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119 穿着一条蓝牛仔裤& wear a pair of blue jeans 120 许多送给她的礼物& a lot of presents for her&&
121 看起来酷& look cool&
121 看起来…… look+形容词&
如:look young& 看起来年青&
&&&&&& look happy& 看起来快乐 122 晚会过得愉快 enjoy the party&&&
123 他们中的一些& some of them&
124 其中一些& some of& ……&&&&& 其中一些学生& some of the students&
125 谈论,讨论& talk about sth&&&
&&&&&& 谈论有趣的电影& talk about interesting films&
126 坐在沙发上& sit on the sofa&
127 跟她一起分享大蛋糕& share the big cake with her&
128 跟某人分享/共用某物& share sth with sb.&
129生日过得愉快& have a happy birthday
130 过得愉快,玩得高兴& have a good time&&
131 感觉……& feel+形容词&&&& 感到身体好feel well
132 感到悲伤& feel sad&
133 在四月八日& on 8th April&&
134 举行生日聚会 have a birthday party
135 吃一顿丰盛的晚餐have a big dinner 136 我最喜欢的日子& my favourite day&&
&&&& 我最喜欢的……& my& favourite+名词&
137 朝她走过去& walk to her&&
138 为她唱生日快乐& sing "Happy Birthday" to her
& 1.早上好 good morning&
&& 晚安&&&&& good& night&
2.我的姐姐(妹妹)&& my sister&
我的哥哥(弟弟)& my brother&&
我的堂兄妹& my& cousin
3.我的狗 my dog&&& 我的猫my cat&&&
4.我的双胞胎哥哥(弟弟)&&& my twin brother&
5 .你的名字&& your name&
&& 他的名字 his name
&& 她的名字& her& name
& 它的名字 its& name 6.一张我的全家福&&& a photo of my family&
& 一张Jim的全家照 a& photo& of& Jim's& family 7. 玛丽阿姨&& Aunt Mary
& &鲍勃叔叔&& Uncle Bob
&& 凯特表姐&& Cousin Kate & 托尼表弟&& Cousin Tony 8. 凯特的表姐&& Kate's cousin&&&&&&&
9. 托尼的表弟&& Tony's cousin 10. 父亲的工作&&& father's job&&&&
11. 母亲的工作&&& mother's job
12. 多大,几岁& how& old&&&&&&&
13.& 高兴的& /& 悲伤的& be& (happy& / sad) 14.有礼貌有乐于助人&& polite and helpful&&
15.大又强壮&& big and strong 16.又小又瘦&& small and thin 17.一位高挑苗条的妇女& a tall and slim& woman&
18.一位娇小可爱的女孩& a small and pretty girl&&&&
19.谢谢你& thank you=(many) thanks&&
& &感谢某人& thank& sb&&
&& 谢谢他& thank& him
20.两个新朋友&& two new fiends
21.矮又苗条&& short and slim 22.来自于&& be from=come from 23.来自于英国&& be from England
24.来自于美国& be from America&&&&
25 来自中国& be& from& China&
26.高又强壮& tall and strong&&&&&&&&&
27& 认识这个男孩& know this boy&
28. 看一看& have a look&&&&&&
&&&&& 看一看你的新手表&&have a look at your new watch&
29 让某人看一看某物&&&& Let sb (宾格) have a look at sth. 30 让他们看一看我们的新学校&&&&& Let them have a look at our new school
31.好朋友&& good friend(s)&&&&&&&&&&&
32.他们的狗 their dog 33.看&& look at&&&&&&&&&&&&&&&&&&&&&
&&&& 看着图片& look& at& the& picture&&&
&&&& 看着某人& look& at& sb (宾格)&&
&&&&&看着我/ 她& look& at& me / her
34.我的所有的新同学&&& all& (of)& my new classmates&&&
35.开门&& open the door&&&&&&&&&&&
&&&& 别开窗户& Don't& open& the& window(s)
36.关门&& close the door&&&&&&&&&&&
&&& 别合上盒子& Don't& close& the& box
37.站起来,起立&& stand up&&&&&&&
38.坐下&& sit down 39.翻书(打开书)&& open the book&&&&
40.关书包&& close the school bag
41.擦窗户&& clean the window(s)&&&&
&&&& 别擦门/课桌 Don't clean the door/desk 42 去公园& go& to& the& park&&&&
&&&& 去上学&& go to school 43. 迟到&& be late&&
44. 上学/上课迟到 be late for school / class
45.不要再迟到&&& Don't be late again&&
46.在一班&& in Class One&
&&&& 在一年级 in Grade& One&
47.在我的班上&& in my class&&&&&&&&
&&&& 在课堂上&& in& class&&&&&&
48.在墙上&&& on the wall&&&&&&&&&&&
&&&&& 在教室的墙上 on the wall of the classroom
49.在教室里&&& in the classroom&&&
50.在黑板上&&& on the blackboard 51.在课桌上&& on the desk&&&&&&&&
52.在椅子后面&& behind the chair
53.讲台&&& teacher's desk&&&&&&&&&&
&&&& 在讲台上&& on the teacher's desk 54 参观我的学校& visit& my& school&&
55.在第一中学学习&&& study in No. 1 Middle School 56.十张小课桌&& ten small desks&&&&&
57.在我学校里& in my school 58.一间美术室&& an art room&&&&&&&&
59.在美术室&&& in the art room
60.非常高兴&&& very happy&&&&&&&&&&
61.十九本新书&&& nineteen new books 62.二十位学生&& twenty students&&&&&
63.一间电脑室&&& a computer room 64.一个足球场&& a football field&&&&&&
65.多少间教室&&& how many classrooms 65.多少& how& many&&&&&&&how& many& +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66.在你的学校里&& in your school&&&&
67.在A楼&& in Building A 68.只有一个&& only one&&&&&&&&&&&&
69.两百个学生&& two hundred students 70.一座漂亮的花园&& a beautiful garden&
71.在我的学校里&& in my school 72.在底楼(一楼)&& on the ground floor&&&
&&&&& 在二楼&& on& the& first& floor&&&
&&&&& 在地板上 on& the& floor&&&&&&&
73.一些图书馆&& some libraries
74.阅览室&& reading room&&&&&&&&&&&
75.一个篮球场&& a basketball court
76.餐厅&& dining hall&&&&&&&&&&&&&&&
77.非常大&& very big&&
78.一些操场&& some playground&&&&&&
79.当然&& of course 80.在我们的学校里&&& in our school &&& 81.一张你们学校的照片&&& a picture(photo)of your school 82.在小山之间&& between the hills&&&&&
83.在商店旁边&& beside the shop
84.在椅子下面&& under the chair&&&&&&
85.在大门的前面&& in front of the gate 86.爬树&& climb the tree&&&&&&&&&&&&&
87.喂鸟&& feed the birds&
88.摘花&&& pick the flowers&&&&&&&&&&&
89.在湖里游泳&&& swim in the lake 90.在操场上&&& on the playground&&&&&
91.在树上in the tree (指外来事物)&&
&&&&&&&& &on& the& tree& ( 指树上长出来的东西)&&&&&&&&&
92. 在左边& on the left&&&&&&&&
&&&& &在……的左边& on the left of…… &&&&&&在动物园的左边 on the left of the zoo&
&&&&& 在右边&& on the right&&&&
&&&&& 在……的右边&& on the right of……
& && 在超市的右边& on the right of the& supermarket&
93. 在某人的左边/右边 on& one’s& left / right
&&&& 在他们的左边/右边 on their left / right
94.一些花儿&& some flowers&&&&&&&&&&&
&&&& 一些鸟&& some birds
95.在……中间&& in the middle of&&&&&&
&&&&&在公园的中间&& in the middle of the park 96.一些孩子&& some children& &&&&& 97.在操场的前面&& in front of the playground 98.一些小船&& some boats&&&&&&&&&&
99.在草坪上走&& walk on the grass 100.关大门&& close the gate&&&&&&&&&
101.错过一次机会& miss a turn 102.吃冰淇淋&& have an ice-cream&&&
103. 别在草坪上行走&&&& Don't walk on the grass.&
104.开着的&& be& open&&&&&&&&&&&&&&
&&&&&& 关着的& be& closed&
105.他的蓝牛仔裤& his& blue& jeans&&&
&&&&&& 她的粉红色毛衣& her& pink& sweater&
106.拿好你们的风筝& take& your& kites&&
107.你的袜子在这儿& here& are& your& socks 108.坐在白色小汽车里的男人&&& the& man& in& the& white& car&
109.在树后的女孩 the girl behind the tree 110. 几位男/女生 some& boy /girl students &&&&&&&几个男/女医生 some& men / women& doctors&
&&&&&& 几棵苹果/橘子树& some& apple& /& orange& trees
列表加载中...
this.p={b:2,cn:15};
我要留言 & &
& 留言列表加载中...
this.p={b:2,nv:false,cn:5,ct:5};
& &a href=&http://xueyoujiaoyu.co.bokee.net&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bokee.net/info/images/logoc.gif& width=&120& height=&35& border=&0&/&&/a& &
最后登录加载中...
this.p={b:2,ua:29, ub:'http://img.bimg.126.net/photo/iBjTiq_thCXxfdWgmcbbZQ==/108923.jpg',us:'他', friendstatus:'none',followstatus:'unFollow',hmcon:'0',aShowT:'1',guideId:6};
积分 ${data.totalScore} 分,距离下一等级还有 ${data.nextGradeNeedScore}分
心情随笔列表加载中...
this.p={b:2,n:5,r:'http://xueyoufudao./blog/#m=1&c=',mset:'000',mcon:'',srk:-100};
{if defined('fl')&&fl.length>0} {list fl as x}
${x.content|xescape:x.id,x.moveFrom} ${x.publishTime|xtime}
{if x.moveFrom&&x.moveFrom=='wap'} && {/if} {if x.moveFrom&&x.moveFrom=='mobile'} && {/if}
{/list} {else} 暂无心情随笔记录! {/if}
博友列表加载中...
this.p={b:2,m:0};
发现好博客
列表加载中...
this.p={b:2,cn:12,ct:12};
& & &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list x.l as y}
{/list} {/list}
{if defined('wl')} {list wl as x}{/list} {/if}

我要回帖